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4
2
[
甲醇吧
]
随意的调高保证金是为了让更多人爆仓吗
股友28e6T568
09-26 21:02
09-26 21:17
91
0
[
甲醇吧
]
今晚轮到温水煮空头了
格力夫
09-26 21:17
09-26 21:17
73
0
[
玻璃吧
]
下跌趋势
霸绝聆仙途
09-26 21:17
09-26 21:17
74
0
[
菜粕吧
]
豆粕不跌,菜粕能跌到哪里去?
内盘品种是真
09-26 21:17
09-26 21:17
404
1
[
豆粕吧
]
今晚菜粕跌了70个点,做空菜粕,豆粕震荡走势,不好预判。
股友5M827028
09-26 21:12
09-26 21:17
192
0
[
螺纹钢吧
]
算现在,还有2根K线,十一以后,开盘归来,就是赌博了,后天14分59分,买定离手
GT顺势而为
09-26 21:17
09-26 21:17
116
0
[
苯乙烯吧
]
跌俩三个点挺快的,现在你涨俩三个点看看aq
周布衣
09-26 21:17
09-26 21:17
47
0
[
菜油吧
]
大家不要玩了节前是没得行情了
期货阿棠
09-26 21:17
09-26 21:17
299
4
[
甲醇吧
]
亲爱的多头爆了几层仓,老子上周就发出来了,明牌玩,全仓空,跪求求多头小韭菜爆我仓
天下之大沧海
09-26 21:04
09-26 21:17
89
1
[
凤凰股份吧
]
已经超跌,现在就是底
万里浮云2
09-26 21:17
09-26 21:17
110
2
[
PVC吧
]
节前提高保证金比例了?
账户已注销
09-26 20:20
09-26 21:16
84
0
[
菜粕吧
]
别抢底,还有下跌空间
股友8R85i001
09-26 21:16
09-26 21:16
335
1
[
甲醇吧
]
各位甲醇明天会收阳线吗?看着这么低的位置一帮人做空心在滴血啊[滴汗],不希望它大
燃油空军
09-26 21:12
09-26 21:16
152
0
[
乙二醇吧
]
今晚的空单要注意了
账户已注销
09-26 21:16
09-26 21:16
78
0
[
纸浆吧
]
快点拉,过了64空头就都舒服了
期海回头
09-26 21:16
09-26 21:16
74
0
[
甲醇吧
]
空头最后出逃机会
我本平庸何惧
09-26 21:16
09-26 21:16
112
0
[
纸浆吧
]
现在的品种就你最强了!其他的都是跌
霸绝聆仙途
09-26 21:16
09-26 21:16
47
0
[
PVC吧
]
太弱了怎么可以这么弱[微笑]
聚满堂
09-26 21:16
09-26 21:16
93
0
[
烧碱吧
]
开空了,你涨
股友97p86851
09-26 21:16
09-26 21:16
92
0
[
甲醇吧
]
空头看诱惑没用,又要继续空了,又要弄多平的人了……
股友0bt1db
09-26 21:16
09-26 21:16
372
1
[
白糖吧
]
气不气,就是下不来
股友bieIkV
09-26 21:11
09-26 21:16
69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做空
勇敢攀登
09-26 21:15
09-26 21:15
421
2
[
尿素吧
]
明天上午又要猛拉!!
財狼BC待时而
09-26 21:12
09-26 21:15
8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提保吗?
周末不在
09-26 21:15
09-26 21:15
118
0
[
沪银吧
]
在未补上昨日收盘价这个隐形缺之前切勿轻易做空~
乡下来的韭菜
09-26 21:15
09-26 21:15
152
0
[
菜粕吧
]
加拿大压榨数据出来,多头懵逼了
股友3Wz95257
09-26 21:15
09-26 21:15
239
2
[
玉米吧
]
节前两个交易日,谨慎开空!
红吉绿利
09-26 20:46
09-26 21:15
366
4
[
甲醇吧
]
2460空。多了不吃肉[鼓掌]
我非数字,岂
09-26 21:07
09-26 21:15
150
0
[
燃油吧
]
一天跌20点,分分钟上去30点。
wang20151743
09-26 21:15
09-26 21:15
158
3
[
甲醇吧
]
请问你们一手手续费多少
不要怪我不优
09-26 20:54
09-26 21:15
63
0
[
纸浆吧
]
我又空进去了,[惨!关灯吃面]
小溪边
09-26 21:15
09-26 21:15
105
0
[
纯碱吧
]
高抛低吸二三十点就可以走!
散户指挥官
09-26 21:15
09-26 21:15
423
1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手续费又变了
路天行期货go
09-26 21:11
09-26 21:15
470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成本价格实际只有四万左右,你们看还有多少跌幅罗
股友912I2522
09-26 16:55
09-26 21:15
156
0
[
螺纹钢吧
]
真惨啊,三天就被打爬了[好困惑]
鬣老二啊
09-26 21:14
09-26 21:14
154
0
[
菜粕吧
]
我靠。箱体震荡几天破位了,不敢抄底了[滴汗]
股友小郭
09-26 21:14
09-26 21:14
99
0
[
不锈钢吧
]
我我咋又要做多了
微凉六月天
09-26 21:14
09-26 21:14
96
0
[
白糖吧
]
黄金糖,马上7500
蘑菇小象1
09-26 21:14
09-26 21:14
101
0
[
棉花吧
]
提保了看戏了
守护自己
09-26 21:14
09-26 21:14
101
0
[
纸浆吧
]
疯狂成这个样子!!!!!
一颗白瓜
09-26 21:14
09-26 21:14
105
0
[
碳酸锂吧
]
这是破10万的跌法
黄河北岸666
09-26 21:14
09-26 21:14
370
1
[
白糖吧
]
涨吧,全世界的糖都往中国涌。拉涨吧,我看你怎么收场,有的是糖
韭菜冀B76523
09-26 21:09
09-26 21:14
68
0
[
玉米吧
]
多单太弱了吧
同名的好多
09-26 21:14
09-26 21:14
214
1
[
20号胶吧
]
你要这样玩是吧,今晚你说啥我都空,哪怕你涨了我空亏钱了我也愿意,我高兴。赢了钱的
只空橡胶
09-26 19:52
09-26 21:14
67
0
[
PVC吧
]
每天跌100个点左右
AAA1我不是主
09-26 21:14
09-26 21:14
129
0
[
A50期指吧
]
因为美股要开盘了,为了䑛美国的屁股,所以在A股开盘时狠狠砸盘而在美股开盘前狠狠的
气宇轩昂的黄
09-26 21:14
09-26 21:14
61
0
[
PVC吧
]
空头朋友们的饕餮盛宴,你们吃好喝好过节好
司马仲达是在
09-26 21:14
09-26 21:14
116
0
[
螺纹钢吧
]
向下空间不多,3600附近绝地,向上200点
Jack杰哥2008
09-26 21:14
09-26 21:14
105
0
[
苯乙烯吧
]
站稳8800我来多[胜利]
不亏就是赚99
09-26 21:14
09-26 21:14
99
0
[
豆油吧
]
来回洗
股友D7587D33
09-26 21:14
09-26 21:14
291
4
[
甲醇吧
]
真的提保了,少持一点吧
欲扬先抑已是
09-26 20:56
09-26 21:14
104
1
[
PVC吧
]
追加保证金了能跌倒5500我就认输[摊手]
是小啊呆呀
09-26 20:55
09-26 21:14
157
0
[
沪镍吧
]
老老实实空仓观望,下午尾盘2手多单一千点瞬间止损了,做空一个月该知足了[大笑]
AAAA沧海
09-26 21:14
09-26 21:14
88
0
[
甲醇吧
]
空头朋友们的饕餮盛宴,你们吃好喝好
司马仲达是在
09-26 21:13
09-26 21:13
172
1
[
玉米吧
]
我的多单啊
同名的好多
09-26 21:08
09-26 21:13
85
0
[
铁矿石吧
]
观望,看戏了,节前空仓,节后再战。
西洋棋迷
09-26 21:13
09-26 21:13
60
0
[
纯碱吧
]
纯碱311一进一出70的手续费呢吗
王永贵111579
09-26 21:13
09-26 21:13
82
0
[
烧碱吧
]
玛德,你是差我这两手,看了半天不上来,一开空就上来了
缘份恒久远
09-26 21:13
09-26 21:13
91
0
[
菜粕吧
]
那就继续呗[憨笑][憨笑][憨笑]
蛋蛋家的蛋蛋
09-26 21:13
09-26 21:13
128
0
[
豆二吧
]
豆2四条腿吃的货,跑不过豆1啊[大笑]
潮起有潮落88
09-26 21:13
09-26 21:13
129
1
[
玉米吧
]
楼下那几个喊多的托良心不会痛吗,哈哈
冰魄之刃
09-26 21:05
09-26 21:13
132
0
[
豆二吧
]
今年要是能买到大豆就要坐牢。
股友2z8q0981
09-26 21:13
09-26 21:13
8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是不是提高保证金了?
俺一直都在
09-26 21:13
09-26 21:13
313
3
[
沪镍吧
]
早说了看日线还要跌,可能开启一轮下跌。一看托疯狂我更加有底了
佰仟翻
09-26 21:06
09-26 21:13
236
1
[
碳酸锂吧
]
跌到13万空头还能翻倍,现在已经赚五倍了
连续跌停连续
09-26 19:52
09-26 21:12
149
0
[
螺纹钢吧
]
等你上来就加大力度开空
TrackCloud81
09-26 21:12
09-26 21:12
399
1
[
乙二醇吧
]
对于苟庄来说,这些节日基本就是提保杀猪。
股友3M9373n9
09-26 21:08
09-26 21:12
328
1
[
菜粕吧
]
今晚操作策略,首先平掉白天高位空单,可在3080-3100之间低吸多单,不要想马
AAA向前冲AAA
09-26 16:50
09-26 21:12
80
0
[
氧化铝吧
]
草,开盘还想空在3100。一秒下来,玩锤子
姬飞燕重出江
09-26 21:12
09-26 21:12
123
0
[
纯碱吧
]
中原一点红这两天说的1800做多没毛病,[偷笑][偷笑][偷笑]
正不急
09-26 21:12
09-26 21:12
110
0
[
沪镍吧
]
赚2000点了,走人,清仓过节
龙眼王
09-26 21:12
09-26 21:12
103
0
[
燃油吧
]
猜不透啊
简单不能简单
09-26 21:12
09-26 21:12
143
2
[
玻璃吧
]
好像不管玻璃怎么涨怎么跌,最终都要回1700
模玉龙杰赤
09-26 21:05
09-26 21:11
353
3
[
橡胶吧
]
洗盘结束了,今晚巨阳拉升,散空寿司
不败传说哥
09-26 20:12
09-26 21:11
309
3
[
白糖吧
]
使劲涨我在+空
八方纳福得傅
09-26 21:06
09-26 21:11
133
2
[
玻璃吧
]
帅不过半秒!
好好16888
09-26 21:06
09-26 21:11
345
1
[
菜粕吧
]
恐慌盘出来了等会就起来了3100
明灯指路
09-26 21:05
09-26 21:11
103
0
[
焦煤吧
]
又开始讲新一天故事[呲牙]
基民韭菜好鸠
09-26 21:11
09-26 21:11
221
2
[
沪镍吧
]
计划今晚低开我先平空,上去再轻仓空。行情可能要在这震荡下跌一阵,再反弹,看后续能
佰仟翻
09-26 20:48
09-26 21:11
105
0
[
纯碱吧
]
涨停了
每个人的战场
09-26 21:11
09-26 21:11
共有帖子数
16531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80793
80794
80795
80796
80797
80798
80799
80800
80801
80802
808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