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0
[
甲醇吧
]
空头小心点原油又要上90了
格力夫
09-26 21:40
09-26 21:40
77
0
[
铁矿石吧
]
好好好,就是这样磨阿磨,磨到最后来暴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9-26 21:40
09-26 21:40
91
0
[
烧碱吧
]
反弹结束
ow09en
09-26 21:40
09-26 21:40
336
1
[
淀粉吧
]
2900是最后一道坎了,撑住
账户已注销
09-26 21:34
09-26 21:40
340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太多散户抄底了,估计会再次探底,或者长期横盘吧
波段跟随
09-26 09:01
09-26 21:40
378
1
[
纸浆吧
]
多空都吃,牛逼啊!
n14340125369
09-26 21:32
09-26 21:40
103
0
[
铁矿石吧
]
外资节前小幅度减仓,做做t,节中小资金拉外盘,节后高开,妥妥的。所以今明两天还可
股友69E1A653
09-26 21:40
09-26 21:40
368
1
[
甲醇吧
]
单子不够只能在68附近继续磨了
基民3RsXpV
09-26 21:35
09-26 21:40
101
0
[
铁矿石吧
]
抄抄抄!卖房卖老婆抄!就不信你不到12000
再割我就不玩
09-26 21:40
09-26 21:40
16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滴汗][滴汗][滴汗]
小牛0826
09-26 21:40
09-26 21:40
102
0
[
甲醇吧
]
补缺口把[怒]
际遇2014
09-26 21:39
09-26 21:39
91
0
[
A50期指吧
]
尾盘抄底了
基民7912
09-26 21:39
09-26 21:39
89
0
[
甲醇吧
]
多多多,2535到2555止盈[大笑]
我本平庸何惧
09-26 21:39
09-26 21:39
428
0
[
热卷吧
]
热卷2401:半年线已经突破
商品期货鲸期
09-26 21:39
09-26 21:39
98
0
[
橡胶吧
]
价格还是有点贵
全线复苏
09-26 21:39
09-26 21:39
127
0
[
沪银吧
]
5860下方空头安全[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09-26 21:39
09-26 21:39
134
0
[
A50期指吧
]
大晚上你使什么劲,白天熊个样子
仪态万千的马
09-26 21:39
09-26 21:39
232
1
[
A50期指吧
]
到晚上就红
采美女的小帅
09-26 21:36
09-26 21:39
204
0
[
菜粕吧
]
真猛,空跑早了,直线下杀,
微笑直销店
09-26 21:39
09-26 21:39
140
2
[
纸浆吧
]
多多多
向中心靠近
09-26 21:31
09-26 21:39
173
0
[
COMEX黄金吧
]
接下去反弹就做空一直到400天线左右
大发满腹地婉
09-26 21:39
09-26 21:39
106
0
[
焦煤吧
]
微调上涨,不用看了
F黑夜
09-26 21:39
09-26 21:39
65
0
[
A50期指吧
]
收市红,开市绿[滴汗]
Red哞2025
09-26 21:39
09-26 21:39
122
0
[
沪镍吧
]
破新低了,
此生只做多
09-26 21:39
09-26 21:39
182
1
[
沪金吧
]
国际黄金期货在跌国内黄金期货囊个还在涨哟?
朱哥哥2
09-26 20:53
09-26 21:39
60
0
[
A50期指吧
]
唉!叫我说什么好呢
SH1234
09-26 21:39
09-26 21:39
138
1
[
玉米吧
]
想加仓都没钱加[哭]
账户已注销
09-26 21:25
09-26 21:39
127
0
[
甲醇吧
]
下跌趋势已经确定,没什么好看的,希望周四清盘的时候给我多头一个回本的机会,否则只
吉祥钵满de红
09-26 21:39
09-26 21:39
92
0
[
A50期指吧
]
大A跳水队[摊手]
dreaming_lee
09-26 21:39
09-26 21:39
90
0
[
氧化铝吧
]
平早了
小远的财富管
09-26 21:39
09-26 21:39
236
1
[
铁矿石吧
]
乾坤快拉
蔚蔚大道
09-26 21:19
09-26 21:39
126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晚上装模作样
甘逢甜起
09-26 21:38
09-26 21:38
143
1
[
烧碱吧
]
感谢主力放我出来,小亏几点割了…..
一抹朝阳
09-26 21:28
09-26 21:38
76
0
[
纯碱吧
]
节前空头气氛强,多头也不敢拉
微笑直销店
09-26 21:38
09-26 21:38
220
0
[
COMEX黄金吧
]
林霜9.26黄金思路
李愿论金aa
09-26 11:09
09-26 21:38
78
0
[
A50期指吧
]
3%以上大阳线市场才能筑底成功,干吧!
wolf47595518
09-26 21:38
09-26 21:38
168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反攻号角吹响,打到空头踩踏离场,老子就喜欢提保时候干,没死多头回本不要平,不
落子无悔0108
09-26 20:30
09-26 21:38
106
0
[
菜粕吧
]
国泰多返空,搞死中信
股友59L830c8
09-26 21:38
09-26 21:38
97
0
[
豆粕吧
]
豆粕跌的太不丝滑了
账户已注销
09-26 21:38
09-26 21:38
217
5
[
A50期指吧
]
周三周四A50收阳。
石洱歌
09-26 21:26
09-26 21:38
97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的同志们等到400天线做多
大发满腹地婉
09-26 21:38
09-26 21:38
19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涨[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09-26 21:38
09-26 21:38
102
0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多单输出策略再次验证,我们做多完全正确!谢谢大家
低估成长价值
09-26 21:38
09-26 21:38
532
3
[
菜粕吧
]
做空的获利过节,赶快空平
股友g8sXPu
09-26 21:27
09-26 21:38
139
0
[
A50期指吧
]
加油
开朗的司马怡
09-26 21:38
09-26 21:38
152
1
[
铁矿石吧
]
不晓得国庆节会逼空不啦!
逼空暴富期权
09-26 21:19
09-26 21:38
135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有意义,A股跌成啥样了
生机暴富地左
09-26 21:38
09-26 21:38
124
1
[
淀粉吧
]
我又空平了4个点利润
诙谐幽默的林
09-26 21:27
09-26 21:37
235
1
[
铁矿石吧
]
不玩了,又止损了1000,服气了,真硬气
股友3883zT90
09-26 21:22
09-26 21:37
70
0
[
淀粉吧
]
我空早了挣少了
诙谐幽默的林
09-26 21:37
09-26 21:37
126
0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分得不明白
齐心协力地一
09-26 21:37
09-26 21:37
503
0
[
A50期指吧
]
韭菜们,牛来速归[大笑][大笑][大笑]
带着镰刀来收
09-26 21:37
09-26 21:37
10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是最后的提款日,还有交割日,我看你能不能涨。
清晨888
09-26 21:37
09-26 21:37
528
2
[
碳酸锂吧
]
今天的下杀是有预谋的,借着缺德的假消息制造恐慌,现在就看节前空头收不收敛了,两个
股友1N978F77
09-26 20:50
09-26 21:37
226
1
[
沪金吧
]
全民炒黄金第一次见呀,上次还是十几年前的时候呢[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账户已注销
09-26 20:41
09-26 21:37
237
3
[
NYMEX原油吧
]
假装20天均线获得了支撑?小反抽一下等会杀破20天均线后,多单就会纷纷止损,鬼哭
小金捞
09-26 20:04
09-26 21:37
116
1
[
淀粉吧
]
2311得跌破2900了,一百个点没了
期货玩的是心
09-26 21:13
09-26 21:37
141
1
[
烧碱吧
]
我还是喜欢你跌的样子
股友m902i108
09-26 21:35
09-26 21:37
82
0
[
氧化铝吧
]
玩犊子了
郑大树2819
09-26 21:37
09-26 21:37
129
0
[
A50期指吧
]
又又又又又搭好跳台了[下跌]
稳定的袁娴青
09-26 21:37
09-26 21:37
168
0
[
PVC吧
]
最垃圾的一个,看你就是浪费时间
逆天改命l
09-26 21:33
09-26 21:37
9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硬!红红的!舒服吗?
基民vwI9TK
09-26 21:37
09-26 21:37
183
0
[
螺纹钢吧
]
这种情况,空头还要再砸一波才会反弹
瀚海天透
09-26 21:37
09-26 21:37
93
0
[
甲醇吧
]
织布机
冲动的郑苹5
09-26 21:36
09-26 21:36
126
4
[
纯碱吧
]
请问各位大神为什么我一手开多保证金充足为什么开不了一手空以前沥青就可以这样操作这
股友9H6E7973
09-26 21:14
09-26 21:36
268
1
[
氧化铝吧
]
国家限制电解铝,作为电解铝的原料,想想会是什么结果
期界巴菲龙
09-26 21:34
09-26 21:36
77
0
[
棕榈油吧
]
今晚不好做呢
乐观的八臂哪
09-26 21:36
09-26 21:36
390
1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美元做多黄金。
金银的郑玮
09-26 21:29
09-26 21:36
231
3
[
NYMEX原油吧
]
来 , 同 学 们 , 原 油 多 单 , 现 价 8 9 . 2 0 位 减
解盘金油
09-26 20:10
09-26 21:36
423
2
[
PTA吧
]
都跌成狗了为啥还有好多人唱多啊绝了
股友5W913e72
09-26 21:13
09-26 21:36
79
0
[
A50期指吧
]
牛来速归
陈大善人
09-26 21:36
09-26 21:36
97
1
[
烧碱吧
]
不好玩,怎样都被收[晕]
蓝天花明
09-26 21:32
09-26 21:36
387
4
[
COMEX黄金吧
]
9.26黄金实时布局
陈陈C1C25678
09-26 12:39
09-26 21:36
250
3
[
碳酸锂吧
]
会不会去10万附近[为什么]大胆点
送哦1他1603
09-26 18:57
09-26 21:36
95
0
[
氧化铝吧
]
平仓平早了
专注隐忍
09-26 21:36
09-26 21:36
11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白天去哪了
基民S6Y9wD
09-26 21:36
09-26 21:36
221
2
[
纸浆吧
]
谁空谁死
招财猫芒果小
09-26 21:27
09-26 21:36
128
0
[
纯碱吧
]
底部已现
震脑棒
09-26 21:36
09-26 21:36
696
5
[
PTA吧
]
为什么我保证金提高了好多?
股友182131F0
09-26 20:44
09-26 21:36
397
3
[
乙二醇吧
]
低位不做空,高位不做多,喊你做空的直接拉黑就行了!
雪舞倾城
09-26 21:15
09-26 21:36
共有帖子数
16531317
篇
首页
上一页
80781
80782
80783
80784
80785
80786
80787
80788
80789
80790
807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