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7
5
[
玻璃吧
]
1700的玻璃多也没有动
期海纵横之T
09-21 21:13
09-26 14:58
119
0
[
沪银吧
]
唉,好不容易做一手,没赚一分,吓跑了[怒][怒][怒]
股友a3678f78
09-26 14:58
09-26 14:58
346
1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2号吧
]
这只基还是坚持要现金分红,不让红利再投。所以我今天加仓就不再选择它了。
稳稳的投资者
03-20 06:51
09-26 14:58
78
0
[
纯碱吧
]
两个点玩一天钱没了[傲]
lilygong6585
09-26 14:58
09-26 14:58
23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留意支撑
大头马看市
09-26 14:57
09-26 14:57
123
0
[
NYMEX原油吧
]
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霸绝聆仙途
09-26 14:57
09-26 14:57
115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好疯狂啊,整个市场都是在做空
不再被套888
09-26 14:57
09-26 14:57
92
0
[
纯碱吧
]
zzzz
老虎1109
09-26 14:57
09-26 14:57
455
1
[
乙二醇吧
]
3000的货,还在死扛
账户已注销
09-26 14:52
09-26 14:57
94
0
[
玻璃吧
]
晚上低开低走吗?1650等你解套
股友U9idVq
09-26 14:57
09-26 14:57
279
1
[
甲醇吧
]
空投快平仓,过节国庆啦。
账户已注销
09-26 14:47
09-26 14:57
267
3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在干什么
小涡流
09-26 14:08
09-26 14:57
128
0
[
碳酸锂吧
]
倾家荡产了这回
爱思索石斑鱼
09-26 14:57
09-26 14:57
172
1
[
碳酸锂吧
]
看这量,机构在打架
干掉国泰
09-26 14:51
09-26 14:56
412
7
[
豆油吧
]
阻力位突破,这周安心等待8100就收尾
嘚嘚以嘚嘚造
09-26 09:52
09-26 14:56
59
0
[
菜油吧
]
今天假突破,继续下跌
ajbdxhidbd28
09-26 14:56
09-26 14:56
109
0
[
A50期指吧
]
主力没人性的[惨!关灯吃面]
dreaming_lee
09-26 14:56
09-26 14:56
101
0
[
棕榈油吧
]
早上盈利60点果断平仓!全天空仓瞬间心里舒坦的一逼[大笑]
顶尖小散
09-26 14:56
09-26 14:56
104
0
[
纯碱吧
]
现在看不清楚方向了收手等待,这两天只看不动
Carina12
09-26 14:56
09-26 14:56
129
0
[
螺纹钢吧
]
石头到800岂不是这货3500以下?前段时间石头突破800价格反而比这高
股友38q078G6
09-26 14:56
09-26 14:56
94
0
[
碳酸锂吧
]
厉害了,10万的跌幅不见一点反弹
干掉国泰
09-26 14:56
09-26 14:56
437
2
[
豆粕吧
]
夜盘低开之后直线暴跌,回到3000以内再考虑带止损做多,有大佬发话了,两粕白送[
账户已注销
09-26 14:46
09-26 14:56
100
0
[
橡胶吧
]
今天的这根光脚阴线预示着还没跌到底
卡片丶
09-26 14:56
09-26 14:56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到1910.5轻仓多,损1902.5 上下0.5布局
成朗gpak999
09-26 14:56
09-26 14:56
97
0
[
菜粕吧
]
来回过山车
L582618868
09-26 14:56
09-26 14:56
5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1911,可以做一个小的反弹,在1915就出来
袁承景
09-26 14:55
09-26 14:55
646
3
[
燃油吧
]
今晚开盘,跳空高开!现在说的不晚[微笑]
风雨鸿鹄
09-26 14:42
09-26 14:55
118
0
[
沪银吧
]
还以为国庆提保逼仓呢,不过如此[得意]
账户已注销
09-26 14:55
09-26 14:55
279
1
[
甲醇吧
]
甲醇最终的目标位是1800
账户已注销
09-26 14:50
09-26 14:55
232
0
[
热卷吧
]
跌停干脆
神赢仙子
09-26 14:55
09-26 14:55
111
0
[
橡胶吧
]
都是托,害死人。
不谷先生
09-26 14:55
09-26 14:55
167
0
[
白糖吧
]
还是白糖最强,继续低多了
黑龙胡二哥
09-26 14:55
09-26 14:55
64
0
[
纯碱吧
]
不破1800
股友e187C598
09-26 14:55
09-26 14:55
79
0
[
纯碱吧
]
空吧
股友92p588n0
09-26 14:55
09-26 14:55
357
1
[
甲醇吧
]
为了这三毛两枣,我也是够努力了
看我资料
09-26 14:50
09-26 14:55
88
0
[
碳酸锂吧
]
继续做空肯定到1000元
qiufu112
09-26 14:55
09-26 14:55
208
6
[
PVC吧
]
马上要提保了,还有这么增仓的,有意思。
长红行者
09-26 14:05
09-26 14:54
205
7
[
LPG吧
]
lpg领跌,跳水冠军。5700的高位,做空有千八百点空间,杀到5200-5000
Tian929
09-26 14:06
09-26 14:54
54
0
[
A50期指吧
]
基本没人玩了
江苏蓝宝爸爸
09-26 14:54
09-26 14:54
210
1
[
纯碱吧
]
跌不下去,1800附近抄底都是安全的
投机必胜客
09-26 14:48
09-26 14:54
123
0
[
LPG吧
]
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26 14:54
09-26 14:54
91
0
[
豆粕吧
]
多空双杀
暗度陈仓368
09-26 14:54
09-26 14:54
78
0
[
碳酸锂吧
]
这样下去07真要破12了
谁主沉浮乎
09-26 14:54
09-26 14:54
122
0
[
纯碱吧
]
[滴汗]
股友w181X612
09-26 14:54
09-26 14:54
564
0
[
强麦吧
]
局地降雨影响上量 小麦价格有上涨表现
强麦资讯
09-26 14:54
09-26 14:54
209
0
[
螺纹钢吧
]
放心吃空吧,反弹是最弱的一个,可想而知,后面还有大跌的空间[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9-26 14:54
09-26 14:54
84
0
[
淀粉吧
]
做多
开心果100000
09-26 14:54
09-26 14:54
60
0
[
PVC吧
]
要反弹了后面
顺天承道
09-26 14:54
09-26 14:54
365
2
[
尿素吧
]
这个是不是已经算是很抗跌了
黑龙墨渊
09-26 14:45
09-26 14:54
197
1
[
菜粕吧
]
真会玩,多空双杀拉的又回去了[笑哭][笑哭]
账户已注销
09-26 14:49
09-26 14:54
352
2
[
燃油吧
]
散户清理干净后,2310狂跌300点
季看月企稳月
09-26 13:31
09-26 14:54
106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一直在加仓
老虎棒子鸡12
09-26 14:54
09-26 14:54
114
0
[
丁二烯胶吧
]
节前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看尽繁华艾
09-26 14:53
09-26 14:53
211
1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时,马上拉升[呲牙]
股友865635hY
09-26 14:51
09-26 14:53
254
1
[
菜粕吧
]
平了菜粕空单,买了玻璃多单,倒在黎明前
期货纯碱菜鸟
09-26 14:46
09-26 14:53
149
0
[
燃油吧
]
晚上会跌吗
记住教训不能
09-26 14:53
09-26 14:53
86
0
[
氧化铝吧
]
又想做,又想立牌坊
CFP
09-26 14:53
09-26 14:53
98
0
[
燃油吧
]
晚上会涨吗
记住教训不能
09-26 14:53
09-26 14:53
103
0
[
豆二吧
]
哇哦
止盈为上
09-26 14:53
09-26 14:53
267
1
[
碳酸锂吧
]
恭喜爆仓的朋友,你们终于可以远离股市了,白天可以安心工作,晚上安心入睡
韭菜园园丁
09-26 14:50
09-26 14:53
52
0
[
豆粕吧
]
没有人玩,建议关闭
账户已注销
09-26 14:53
09-26 14:53
185
0
[
乙二醇吧
]
这波应该是复刻去年走势,9月走出了高点,临近假期开始下跌,过了假期10月开始试探
千年老光棍
09-26 14:53
09-26 14:53
366
3
[
棉花吧
]
棉花昨晚止盈两百多点离场!第一目标17380精准位置达到9.25日晚开盘之前提示
青山点评6
09-26 14:18
09-26 14:53
246
3
[
棕榈油吧
]
低点上来一百点了,差不多又该空了吧?
爱那五够的
09-26 09:41
09-26 14:53
84
0
[
菜油吧
]
趋势还没变,又是瀑布的一天[困顿]
做期货要有信
09-26 14:53
09-26 14:53
106
0
[
碳酸锂吧
]
主力不干个跌停吗
股友9O2K0028
09-26 14:53
09-26 14:53
167
0
[
花生吧
]
今天这波波动的好激烈啊,有没有多空都吃到的,或者来回做好的,反正我一手就赚了50
股友6568630E
09-26 14:53
09-26 14:53
56
0
[
烧碱吧
]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anuo_sun
09-26 14:53
09-26 14:53
185
1
[
小型纳指吧
]
又怎么了,美国现在怎么弱不禁风
kk没有过不去
09-26 14:16
09-26 14:52
190
1
[
纸浆吧
]
多单刚平你就拉!
股友1702R020
09-26 09:56
09-26 14:52
254
1
[
豆粕吧
]
啥呀这是?
张小姐张婷男
09-26 14:49
09-26 14:52
203
0
[
硅铁吧
]
看空
股友Q651K387
09-26 14:52
09-26 14:52
146
0
[
碳酸锂吧
]
01合约15万产生分歧了,但是多头资金劣势,所以还得跌破15万。
不务正业的建
09-26 14:52
09-26 14:52
463
5
[
豆油吧
]
那么多人唱多,我全仓空了
马刺邓肯哥
09-26 14:24
09-26 14:52
93
0
[
豆油吧
]
来来来,空单整起来
未来红星
09-26 14:52
09-26 14:52
90
0
[
碳酸锂吧
]
绝望,没戏了的
平平淡淡才是
09-26 14:52
09-26 14:52
100
0
[
玉米吧
]
短线太难,一个空单,不平一直墨迹,平了马上跌
股友r93igh
09-26 14:52
09-26 14:52
115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这么看好明天吗
巨能牛
09-26 14:52
09-26 14:52
103
0
[
玻璃吧
]
做空没错现在股票期货一地鸡毛
股友338W65o9
09-26 14:52
09-26 14:52
92
0
[
甲醇吧
]
套了50点,玩不过,真的玩不过
嗦迪斯奈
09-26 14:52
09-26 14:52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80726
80727
80728
80729
80730
80731
80732
80733
80734
80735
807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