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5
1
[
生猪吧
]
发个帖看下有多少人正在准备或已经退出期货市场?
阿旭的每日观
09-26 09:23
09-26 09:29
86
0
[
菜油吧
]
可见内盘毫无参照性,随主力心情乱来就是了。
股友2968Fk88
09-26 09:29
09-26 09:29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 纳指14885空,下方关注到14850-14800,主要还是没有到我理
老赵恒指
09-26 09:29
09-26 09:29
122
0
[
A50期指吧
]
不看盘,不操作,一个月,能做到吗?
心中有光的老
09-26 09:29
09-26 09:29
1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从上周就看空,验证了准确度,从不做马后炮
积极的搬运工
09-26 09:29
09-26 09:29
112
0
[
A50期指吧
]
我做多一手A50期货
持仓股跟踪笔
09-26 09:28
09-26 09:28
90
0
[
红枣吧
]
怎么还不拉
浴血期股
09-26 09:28
09-26 09:28
107
0
[
A50期指吧
]
便宜才是硬道理,成长是最不确定的东西
大跌难受
09-26 09:28
09-26 09:28
130
0
[
豆二吧
]
不得不说,这玩意儿还真的是活阎王
止盈为上
09-26 09:28
09-26 09:28
126
0
[
纸浆吧
]
走势看不懂,哎
期界巴菲龙
09-26 09:28
09-26 09:28
263
3
[
PVC吧
]
6493的来报道
往前看是幸福
09-26 08:42
09-26 09:28
115
0
[
尿素吧
]
高空高空,2160以上闭眼空起来
碱直无理
09-26 09:28
09-26 09:28
101
0
[
甲醇吧
]
这都还不穿2490就过分了
账户已注销
09-26 09:28
09-26 09:28
14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要增仓一万手!
超级成长为王
09-26 09:28
09-26 09:28
62
0
[
烧碱吧
]
多头努力,上3000再来空你!
不追多不追空
09-26 09:28
09-26 09:28
112
0
[
纯碱吧
]
远新能源的锅炉又坏了
抗单王aaa
09-26 09:28
09-26 09:28
166
0
[
螺纹钢吧
]
真墨迹[滴汗]没啥波动
股友小郭
09-26 09:28
09-26 09:28
95
0
[
碳酸锂吧
]
继续反弹空,兄弟们
股友vpyhQu
09-26 09:28
09-26 09:28
137
1
[
PVC吧
]
会不会利用提保逼空呢?
长红行者
09-26 09:09
09-26 09:28
469
3
[
螺纹钢吧
]
多头不死心,又增仓了
GT顺势而为
09-26 09:05
09-26 09:28
99
0
[
欧线集运吧
]
如果多头全都逆势加仓,今天就可以把它加到跌停!因为主力有了做空的对手盘……
人性难违
09-26 09:28
09-26 09:28
109
0
[
甲醇吧
]
下跌趋势
新鲜的蓝韭菜
09-26 09:28
09-26 09:28
387
1
[
玻璃吧
]
又独立行情了[偷笑]
无无语
09-26 09:23
09-26 09:28
65
0
[
纯碱吧
]
风浪越大越贵
飞扬荷兰人
09-26 09:27
09-26 09:27
206
0
[
白糖吧
]
还是糖牛逼,
靠又爆仓了
09-26 09:27
09-26 09:27
117
0
[
沪银吧
]
多头赚大钱旅游去了,节后再拉
TODD涛
09-26 09:27
09-26 09:27
85
0
[
菜油吧
]
空头大佬们在8700上下反复诱多,小心一根大阴线
浪客書生
09-26 09:27
09-26 09:27
277
2
[
A50期指吧
]
恒指绿了
大师兄冷酷无
09-26 09:21
09-26 09:27
1323
0
[
原油吧
]
俄罗斯悄然放宽燃油出口禁令 高利率继续挤压原油需求
原油资讯
09-26 09:27
09-26 09:27
121
0
[
玻璃吧
]
韭菜们多开空单了,主力就反着来
股友sKaBGD12
09-26 09:27
09-26 09:27
84
0
[
豆油吧
]
太磨人了
锐铭188
09-26 09:27
09-26 09:27
250
1
[
碳酸锂吧
]
诱多
股友536Ul681
09-26 09:21
09-26 09:26
10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国油涨了他们就开始跌
n28191331474
09-26 09:26
09-26 09:26
439
5
[
生猪吧
]
今天能不能来个逼空
期界巴菲龙
09-26 09:00
09-26 09:26
84
0
[
碳酸锂吧
]
赶紧空07啊
大股市小滑头
09-26 09:26
09-26 09:26
134
0
[
铁矿石吧
]
做多只做铁矿石,铁矿石只低多,这是唯一一个做多没让我赔钱的
模玉龙杰赤
09-26 09:26
09-26 09:26
108
0
[
铁矿石吧
]
起飞了兄弟们,坐稳扶好!
天官赐福气运
09-26 09:26
09-26 09:26
159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还会大跌吗?
股友7396I2O0
09-26 08:54
09-26 09:26
242
1
[
纯碱吧
]
应该好多做多的都套在1850,拉上肯定都跑
梦想飞延
09-26 09:21
09-26 09:26
138
0
[
LPG吧
]
跌停
碳酸锂负债96
09-26 09:26
09-26 09:26
80
0
[
黄金/美元吧
]
9.26黄金走势分析
cry9540
09-26 09:26
09-26 09:26
104
0
[
甲醇吧
]
涨停!大反攻了!让大家好好过节!
东北老2025
09-26 09:26
09-26 09:26
119
0
[
PVC吧
]
难道今天100点波动要往上飘吗[滴汗]
ajbdxhidbd28
09-26 09:26
09-26 09:26
245
1
[
碳酸锂吧
]
空头要踩踏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26 09:19
09-26 09:26
115
0
[
沪银吧
]
你咋不装B了
股友50P5r753
09-26 09:26
09-26 09:26
133
0
[
碳酸锂吧
]
节前最后两天喽,11天大长假,必然大波动。。
跌落别哭
09-26 09:25
09-26 09:25
264
3
[
豆粕吧
]
模拟单赚个钱真容易了,真金白银总是亏[滴汗]
你我都是韭菜
09-26 09:08
09-26 09:25
100
0
[
A50期指吧
]
再续几个跌
和气纳福de段
09-26 09:25
09-26 09:25
89
0
[
欧线集运吧
]
这市场完了
享福还是受苦
09-26 09:25
09-26 09:25
341
1
[
菜粕吧
]
上来就是一个反手[想一下]
冲潜蒜沃舒
09-26 09:04
09-26 09:25
7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为什么不让散户做空?[怒][怒][怒][怒]
追跌杀涨问题
09-26 09:25
09-26 09:25
138
1
[
对二甲苯吧
]
可以抄底了,反弹9400
疯狂的油渣
09-25 23:00
09-26 09:25
153
0
[
苯乙烯吧
]
哈哈,继续空!继续跌,666
投资界的小船
09-26 09:25
09-26 09:25
96
0
[
玻璃吧
]
第9次1680附近没出,我要看看,。国狗泰君安和中兴这两到底要如何
lJdshzyjj
09-26 09:25
09-26 09:25
310
2
[
豆粕吧
]
不可能放空出去,继续拉,多头不发威,以为多哥不行了
你我都是韭菜
09-26 09:12
09-26 09:25
91
0
[
玻璃吧
]
开工干活啦!!![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要交易不要赌
09-26 09:25
09-26 09:25
284
2
[
菜粕吧
]
横一阵子了,该选择方向的时候了
南方旋风虎
09-26 09:18
09-26 09:25
316
2
[
苯乙烯吧
]
割肉1000
AAABBBCC
09-25 22:28
09-26 09:25
113
0
[
碳酸锂吧
]
这价位矿老板肯定硬刚了,不可能赔本赚吆喝
光彩夺目的机
09-26 09:25
09-26 09:25
160
0
[
生猪吧
]
暴打空头,生猪空头太嚣张了,为所欲为!!!
大彻大悟小玩
09-26 09:24
09-26 09:24
411
1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指数(欧线)期货主力合约跌超5%
欧线集运资讯
09-26 09:13
09-26 09:24
400
2
[
燃油吧
]
10要跌停吗?
账户已注销
09-25 22:45
09-26 09:24
180
1
[
甲醇吧
]
到底了做多?
一定做到见好
09-26 09:18
09-26 09:24
103
0
[
尿素吧
]
今天冲击2200。观望把,2250不觉得高,现在下来了觉得高了?
坚定持有静待
09-26 09:24
09-26 09:24
135
1
[
碳酸锂吧
]
节前感觉有涨停的可能
股友SV0Wuk
09-26 09:20
09-26 09:24
118
0
[
螺纹钢吧
]
满仓空过节
深蹲入多急拉
09-26 09:24
09-26 09:24
10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又开始做空了!
生财有道儿
09-26 09:24
09-26 09:24
106
0
[
欧线集运吧
]
挂跌停了
牛马的
09-26 09:24
09-26 09:24
292
1
[
生猪吧
]
空平了,来回做好舒服
天行健顺其自
09-26 09:14
09-26 09:24
211
2
[
甲醇吧
]
跌破2400[大笑][大笑][大笑]
专业割主力的
09-26 09:18
09-26 09:24
113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要跌停去了吗
AAABBBCC
09-26 09:24
09-26 09:24
96
0
[
A50期指吧
]
明显不能再明显,可没办法,当下
账户已注销
09-26 09:24
09-26 09:24
87
0
[
A50期指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i6b7I9
09-26 09:24
09-26 09:24
118
0
[
苯乙烯吧
]
都不回调吗多单被淹死了
希望果实
09-26 09:24
09-26 09:24
154
0
[
碳酸锂吧
]
电池正极材料厂家开始了逢低买入了,然后再等到了一月份交割提货,冬天的盐湖冰封了锂
杰森林鸿
09-26 09:24
09-26 09:24
174
0
[
A50期指吧
]
赶紧做空,一会没利润空间了,下午清仓。
股友7O631721
09-26 09:24
09-26 09:24
97
0
[
沪银吧
]
多头都干嘛去了?
股友8Lu17589
09-26 09:24
09-26 09:24
350
1
[
菜粕吧
]
不要追多,情愿突破3200后开多被打损,也不在3200下方开多
基民3RsXpV
09-26 09:11
09-26 09:24
11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还要拉起来想15捡便宜做梦
西郊蛇王是拖
09-26 09:24
09-26 09:24
78
0
[
烧碱吧
]
砸到低啊
bytaingoona
09-26 09:24
09-26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20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80717
80718
80719
80720
80721
80722
80723
80724
80725
80726
807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