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
0
[
苯乙烯吧
]
狂跌,跌的爽
账户已注销
09-25 21:59
09-25 21:59
289
1
[
甲醇吧
]
今晚到2400,大家都做空,发财[微笑]
钱菟无量
09-25 21:55
09-25 21:59
207
2
[
螺纹钢吧
]
空头吃肉
宽阔的章芳3
09-25 21:41
09-25 21:59
313
2
[
沪镍吧
]
镍的走向真明朗
爱你情
09-25 21:54
09-25 21:59
89
0
[
橡胶吧
]
洗洗睡觉了,大概率节前没有太大的波动了。
永无止静
09-25 21:59
09-25 21:59
165
0
[
沥青吧
]
坚持住原油全靠你撑起来了
MD_戒了
09-25 21:59
09-25 21:59
144
0
[
甲醇吧
]
每次逢年过节,它只会往一个方向逼单,加上提保证金,还在干多,你们醒醒吧,看着吧,
在下阿良
09-25 21:59
09-25 21:59
82
0
[
纯碱吧
]
纯碱注定还会有一次大跌,拭目以待吧
账户已注销
09-25 21:59
09-25 21:59
257
7
[
烧碱吧
]
补多仓
深谋远虑的卢
09-25 21:35
09-25 21:59
102
0
[
螺纹钢吧
]
不如去做农产品呢
蛋蛋家的蛋蛋
09-25 21:59
09-25 21:59
70
0
[
纯碱吧
]
太弱了,一点回调都没有
玻璃南下700
09-25 21:59
09-25 21:59
110
0
[
玻璃吧
]
减仓下行
股友m21050r1
09-25 21:59
09-25 21:59
75
0
[
PVC吧
]
商品全线转空了!
国色天香的空
09-25 21:59
09-25 21:59
114
0
[
菜粕吧
]
保证金涨了,从接近五倍降成四倍了,东方财富,每次节日都会涨保证金的
luoyoco4576
09-25 21:59
09-25 21:59
334
5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买的,都是勇士
聪慧的姜依硕
09-25 20:09
09-25 21:58
132
0
[
生猪吧
]
明天继续开盘拉高做空[大笑][大笑][大笑]
善良的小韭菜
09-25 21:58
09-25 21:58
1437
4
[
螺纹钢吧
]
世界钢铁协会:全球粗钢产量8月同比增长2.2%
螺纹钢资讯
09-25 18:30
09-25 21:58
247
1
[
甲醇吧
]
这玩意适合空单,多单走势比较琐
股友jhwZ99
09-25 21:55
09-25 21:58
653
5
[
白糖吧
]
机构买入占比50%,疯了,大家赶紧买多。
股友521t1335
09-25 21:22
09-25 21:58
99
0
[
淀粉吧
]
这夜盘的空头就和癞蛤蟆一样,戳一下动一下,真是烦
股友157W5315
09-25 21:58
09-25 21:58
86
0
[
焦煤吧
]
放心,今天一定到1000
股友6172U66d
09-25 21:58
09-25 21:58
65
0
[
烧碱吧
]
无脑多啊,不可能跌破2900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君安思危
09-25 21:58
09-25 21:58
271
1
[
纯碱吧
]
空单拿稳了,千万别被洗下来,瀑布在路上
梭哈不要怕
09-25 21:55
09-25 21:58
262
2
[
棕榈油吧
]
这货我真是不明白,它明明累库,两百多万吨,往年每月出口130-150万吨还过得去
股友28UEne
09-25 21:26
09-25 21:58
96
0
[
苹果吧
]
有些注册几天的网友,请不要自认为大佬,在里面瞎咧咧。
爱我吧是我的
09-25 21:58
09-25 21:58
84
0
[
纯碱吧
]
12合约跌不动
金龙鱼缸
09-25 21:58
09-25 21:58
317
1
[
橡胶吧
]
今天跌停,加空10000手吃肉[大笑]
飞翔51888428
09-25 21:26
09-25 21:58
385
3
[
纸浆吧
]
咋不涨了,托呢出来喊,大笑
陌晓妖
09-22 21:59
09-25 21:58
91
0
[
玻璃吧
]
垃圾。跌停
蓝天y
09-25 21:58
09-25 21:58
157
2
[
螺纹钢吧
]
今晚空军继续大行情,兄弟们别掉队了。
诸相非相6688
09-25 14:29
09-25 21:58
451
1
[
A50期指吧
]
筹码集中,筹码峰越来越漂亮。
尚润锦时风
09-25 21:43
09-25 21:58
122
1
[
PVC吧
]
05合约适合空单啊!
勇气是路
09-25 21:51
09-25 21:58
95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受原油影响了[为什么]
最人间
09-25 21:58
09-25 21:58
72
0
[
豆油吧
]
下来吧,墨迹什么
dscyh
09-25 21:58
09-25 21:58
378
1
[
苯乙烯吧
]
一去不回头,最少2000+目前才1000左右,不够,继续跌。
投资界的小船
09-25 21:46
09-25 21:58
120
0
[
铁矿石吧
]
顺势而为才是王道[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9-25 21:58
09-25 21:58
86
0
[
甲醇吧
]
还是空吧
主要是赚钱
09-25 21:58
09-25 21:58
143
1
[
棕榈油吧
]
无脑空,高空。
骑着小猫去山
09-25 21:48
09-25 21:58
195
4
[
烧碱吧
]
今晚什么情况?自选全绿
山海步可平
09-25 21:45
09-25 21:57
293
2
[
橡胶吧
]
这品种好像随便空都能赚钱的。
梅花杆水帘洞
09-25 21:25
09-25 21:57
288
2
[
A50期指吧
]
资本市场就这么赢国庆的,钱都亏完了谁去旅游
大哥11222
09-25 21:45
09-25 21:57
319
2
[
铁矿石吧
]
做空的赶紧下单吧,机会难得
股友916EY582
09-25 21:26
09-25 21:57
533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CPI)将于周五公布,可能有助
最人间
09-25 21:41
09-25 21:57
67
0
[
纯碱吧
]
多头给不给力啊
天道酬勤1256
09-25 21:57
09-25 21:57
208
1
[
棕榈油吧
]
7120一线多~
co妹
09-25 21:48
09-25 21:57
106
0
[
纯碱吧
]
出现这个买入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心动的玄子
09-25 21:57
09-25 21:57
78
0
[
菜粕吧
]
涨上去啦
股友88590ZO8
09-25 21:57
09-25 21:57
268
2
[
A50期指吧
]
不忘初心,价值投资
钱氏家族价值
09-25 21:41
09-25 21:57
60
0
[
LPG吧
]
半仓空纯碱10
期市风向标
09-25 21:57
09-25 21:57
28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就是资金盘,逼空?逼多?资金说了算!
大海波浪看盘
09-25 21:57
09-25 21:57
2803
5
[
纯碱吧
]
热烈祝贺内蒙通辽发现天然碱矿!经鉴定!可以年产1000万吨!我的上帝!又一个阿拉
黑夜之声11
09-25 20:36
09-25 21:57
116
0
[
原油吧
]
全线崩盘杀跌。lpg领跌大宗。
Tian929
09-25 21:57
09-25 21:57
8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跟美股疯起来吧
不想成为韭菜
09-25 21:57
09-25 21:57
166
1
[
铁矿石吧
]
做多的兄弟姐妹大家拿稳了。千万拿稳了别心虚,年底换婆娘男人就靠铁矿了@海龟奈奈
天官赐福气运
09-25 21:24
09-25 21:57
274
1
[
玻璃吧
]
看评论区全都喊空,我喊多吧,不然一边倒不好!多头加油
开心就好身体
09-25 21:51
09-25 21:57
199
1
[
豆粕吧
]
最强老六,大聪明,卧龙凤雏,至少目前2311拿捏得恰到好处,还是红色的,我要为一
繁花啊宝
09-25 21:41
09-25 21:57
110
0
[
纯碱吧
]
跌来跌去,也就一点点,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放着吧,刷剧去了
歌迷2000年
09-25 21:57
09-25 21:57
6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白天又拉稀
股友6zyQJE
09-25 21:57
09-25 21:57
74
0
[
纯碱吧
]
我头硬,就是做多硬顶,怎么了
万缕微照
09-25 21:57
09-25 21:57
236
0
[
期货吧
]
越走越弱的产品
大头马看市
09-25 21:56
09-25 21:56
90
0
[
橡胶吧
]
追追追追追追追,空空空空,。稳赢
股友6172U66d
09-25 21:56
09-25 21:56
55
0
[
LPG吧
]
打底500点的调整,但愿我是错的
期海重生
09-25 21:56
09-25 21:56
106
0
[
A50期指吧
]
见红了
翔宇88
09-25 21:56
09-25 21:56
63
0
[
豆粕吧
]
又被割韭菜了!
股友9L11931C
09-25 21:56
09-25 21:56
79
0
[
玉米吧
]
今晚又没行情了,买多不涨,卖了买空就涨,几个点没意思
股友71h9162K
09-25 21:56
09-25 21:56
121
0
[
燃油吧
]
啊,最高时算上T的利润150多点,吐到只剩60点了[哭]
半成熟交易者
09-25 21:56
09-25 21:56
95
0
[
铁矿石吧
]
量化太牛逼了,做空老是被打回来
股友FgfT1u
09-25 21:56
09-25 21:56
85
0
[
玻璃吧
]
平空开启啦
小赌宜情
09-25 21:56
09-25 21:56
88
0
[
沪银吧
]
电子盘?
燃烧回忆
09-25 21:56
09-25 21:56
210
0
[
豆油吧
]
节前涨不起来的,节后才能涨。现在给空头机会了,快往死里干。
鬣老二啊
09-25 21:56
09-25 21:56
114
0
[
苯乙烯吧
]
8705买手多。已设置。11
期货寨主
09-25 21:56
09-25 21:56
139
0
[
螺纹钢吧
]
这种慢跌就有的跌了,国庆前别想反弹。
降低仓位细水
09-25 21:56
09-25 21:56
77
0
[
纸浆吧
]
要坏
昂立复古
09-25 21:55
09-25 21:55
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来![怒][怒][怒]
最人间
09-25 21:55
09-25 21:55
265
1
[
PVC吧
]
往6195去了,这一波
心态才是盈利
09-25 21:48
09-25 21:55
226
1
[
A50期指吧
]
起来吧!尊在茅坑里太久也不会舒服的!
金银高雅de洪
09-25 21:44
09-25 21:55
85
0
[
玻璃吧
]
主力通通跑路[傲]
基民韭菜好鸠
09-25 21:55
09-25 21:55
142
0
[
燃油吧
]
跌停3470
c136137
09-25 21:55
09-25 21:55
92
0
[
甲醇吧
]
全部绿油油
无私奉献得莎
09-25 21:55
09-25 21:55
95
0
[
玻璃吧
]
空单拿稳了,大跌在路上
梭哈不要怕
09-25 21:55
09-25 21:55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80695
80696
80697
80698
80699
80700
80701
80702
80703
80704
807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