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4
1
[
玻璃吧
]
目测纯碱已经空平了一波,玻璃还没空平,看来还没完
追风踏浪168
09-26 09:37
09-26 09:56
106
0
[
碳酸锂吧
]
加仓没加成功,天呐
明月照大川
09-26 09:56
09-26 09:56
98
0
[
甲醇吧
]
真是扶不起来了
希望3839
09-26 09:56
09-26 09:56
132
0
[
纯碱吧
]
各位多头走了,1800的多20点跑了,过节安心,留一手多!底仓
黄冠归故乡
09-26 09:56
09-26 09:56
84
0
[
豆油吧
]
诱多?还是?
顺势A1998998
09-26 09:56
09-26 09:56
109
0
[
豆粕吧
]
这是求着我来空你啊!
魔www
09-26 09:56
09-26 09:56
135
0
[
COMEX黄金吧
]
1919打下来
追随之人
09-26 09:56
09-26 09:56
160
0
[
白糖吧
]
白糖这是回光返照,空头别怕。不信你割肉它马上跌!被搞几次了!
主攻欧线
09-26 09:56
09-26 09:56
114
0
[
菜油吧
]
卧槽,这么坑?做多的时候砸成狗了,做空又拼命拉升
AAABBBCC
09-26 09:55
09-26 09:55
176
0
[
白糖吧
]
节前是最后的大涨机会了
勇往直前静待
09-26 09:55
09-26 09:55
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垃圾
雷克希尔哈撤
09-26 09:55
09-26 09:55
133
0
[
A50期指吧
]
以前涨一天绿4天,现在一天都不涨了!还天天催呢!!!
韩东国
09-26 09:55
09-26 09:55
105
0
[
碳酸锂吧
]
再砸,130000我满仓多
明月照大川
09-26 09:55
09-26 09:55
79
0
[
不锈钢吧
]
立马打回来,钢厂想涨就涨,跌也一样
天上star
09-26 09:55
09-26 09:55
154
0
[
白糖吧
]
没救了。下午要崩盘
龙王吐水
09-26 09:55
09-26 09:55
88
0
[
A50期指吧
]
优秀
韭等供民
09-26 09:55
09-26 09:55
212
2
[
乙二醇吧
]
空
股友阿拉蕾
09-19 14:54
09-26 09:54
259
0
[
白糖吧
]
跌不动就多,仓量小点,要放假了
AI坐山观股斗
09-26 09:54
09-26 09:54
574
6
[
玉米吧
]
请问一手玉米手续费是多少
股友57m9178f
09-26 09:32
09-26 09:54
131
0
[
纸浆吧
]
上去就是扫止损啊,有钱真好
和尚吃涨停
09-26 09:54
09-26 09:54
193
2
[
欧线集运吧
]
打不过就加入,早上做空10手,赚了12个点跑路
老衲要发财
09-26 09:30
09-26 09:54
117
0
[
橡胶吧
]
橡胶拿了快一个月了,老在我成本线那里晃[困顿]拉涨停不好吗
股友28UEne
09-26 09:54
09-26 09:54
135
0
[
不锈钢吧
]
废柴一个不锈钢,快过节了,大家清仓过节吧
烧碱大空头
09-26 09:54
09-26 09:54
475
3
[
苯乙烯吧
]
,之前冲1万那几天天天空,它天天涨,现在它天天跌,我特么天天开几手多
AAABBBCC
09-25 23:16
09-26 09:54
265
2
[
A50期指吧
]
节前都开始抛了,剩两天应该也没什么期待,横盘阴跌的感觉
富贵暴富地哪
09-26 09:30
09-26 09:54
145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
深蹲入多急拉
09-26 09:54
09-26 09:54
113
0
[
COMEX白银吧
]
还不快上去,非要墨迹好久。
股友J_Z18217
09-26 09:54
09-26 09:54
425
2
[
苯乙烯吧
]
会跌停吗?多单还在拿着5手,有点受不了了
辉太狼078
09-26 09:27
09-26 09:53
85
0
[
A50期指吧
]
完了跑跑跑
宏图高雅的张
09-26 09:53
09-26 09:53
171
0
[
沪金吧
]
中国加油,黄金加油![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生活壮如牛
09-26 09:53
09-26 09:53
139
0
[
碳酸锂吧
]
盐湖进入结冰期,剩下只能进口了
光彩夺目的机
09-26 09:53
09-26 09:53
224
0
[
鸡蛋吧
]
空空空空空
透彻的风无痕
09-26 09:53
09-26 09:53
95
0
[
花生吧
]
开空的机会来啦
有用的黎伟涛
09-26 09:53
09-26 09:53
100
0
[
菜粕吧
]
情绪价值带起来。
天宽地阔
09-26 09:53
09-26 09:53
288
1
[
豆粕吧
]
这是要起飞啊?上了4000就奔着4050去了
初发心
09-26 09:34
09-26 09:53
11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赚钱还是比较容易,这个品种逢低买入做多,整体是上涨的
期货市场如履
09-26 09:52
09-26 09:52
203
0
[
沪锌吧
]
这么猛,靓仔
地平线上一抹
09-26 09:52
09-26 09:52
463
9
[
沪银吧
]
各单位注意,今天星期三
庄稼们们的指
09-26 07:49
09-26 09:52
87
0
[
尿素吧
]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9325093t
09-26 09:52
09-26 09:52
141
0
[
菜粕吧
]
昨天晚上做多狂跌,早上开盘猛涨做空感觉有戏又开始往上狂拉,无奈摆烂了
顽强的小强01
09-26 09:52
09-26 09:52
128
0
[
淀粉吧
]
淀粉,还没有深加工厂的玉米贵,买多淀粉怎么样?
期货投机二十
09-26 09:52
09-26 09:52
468
2
[
PTA吧
]
TA401还得跌,目标破6100,节后才能有行情
好奇虎2017
09-26 09:42
09-26 09:51
138
0
[
LPG吧
]
再进5手多,节前新高,节后涨停,就是这个剧本
期市风向标
09-26 09:51
09-26 09:51
90
0
[
A50期指吧
]
跳吧,别装了
股友865635hY
09-26 09:51
09-26 09:51
100
0
[
焦煤吧
]
主思路开始转变吧。逢高放空!稳赚!
你瞅啥789
09-26 09:51
09-26 09:51
311
1
[
塑料吧
]
洗不动就要涨[火箭][火箭][火箭]
追风少年小虎
09-26 09:33
09-26 09:51
292
1
[
甲醇吧
]
这庄家不按套路出牌[怒][怒]
龙少侠6
09-26 09:34
09-26 09:51
1406
1
[
白糖吧
]
巴西商贸部农产品出口报告
白糖资讯
09-26 08:39
09-26 09:51
8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A50死给你们看
是真菜
09-26 09:51
09-26 09:51
105
0
[
纸浆吧
]
这要是绿了就笑了
山海步可平
09-26 09:51
09-26 09:51
90
0
[
PVC吧
]
弱反过后还有新低 先破6000
股友811038x2
09-26 09:51
09-26 09:51
371
2
[
沪锌吧
]
我滴个乖乖,你最牛批了
浪人情歌
09-26 09:42
09-26 09:51
110
0
[
豆油吧
]
库存高企,上涨无力,高超诱多手法,连续暴跌
账户已注销
09-26 09:51
09-26 09:51
101
0
[
玉米吧
]
早上2622想买多,但是看跌了,不敢进,昨天晚上的多也跑了,哎
play168
09-26 09:51
09-26 09:51
209
0
[
鸡蛋吧
]
割肉亏死我了
赚它600万
09-26 09:50
09-26 09:50
139
0
[
小型道指吧
]
对,天天白天绿。
爱提不提我无
09-26 09:50
09-26 09:50
2880
2
[
沪银吧
]
贵金属内强外弱 美国经济数据将对贵金属后期走势起决定性作用
沪银资讯
09-26 08:13
09-26 09:50
127
1
[
玻璃吧
]
1754
青龙长虹
09-26 09:37
09-26 09:50
140
0
[
生猪吧
]
生猪的主力最弱,远月跌得少很多
joboer
09-26 09:50
09-26 09:50
154
0
[
鸡蛋吧
]
不要怕,逢高空,基本面不变
透彻的风无痕
09-26 09:50
09-26 09:50
118
0
[
棕榈油吧
]
多空都不敢了。这一根线拉的不知道哪里来的消息或者小作文,
拼搏奋斗11
09-26 09:50
09-26 09:50
207
1
[
烧碱吧
]
2930上面都不知套了多少多头,不把上面的多头拉爆一批上不去的。
梦想飞延
09-26 09:35
09-26 09:50
339
2
[
菜粕吧
]
牢牢记住,现在做多是博节后行情,看的长远点
菜粕多头大军
09-25 16:33
09-26 09:50
300
1
[
甲醇吧
]
今天都在减仓了,感觉空头的话,减的比较多吧,要不然我也做多好了。早上这一会又涨了
欲扬先抑已是
09-26 09:34
09-26 09:50
290
1
[
尿素吧
]
看空的扣1,看多的扣2
股友437YF9DU
09-26 09:47
09-26 09:50
179
1
[
烧碱吧
]
大家一起喊跌停跌停。
股友m902i108
09-26 09:44
09-26 09:49
211
1
[
豆粕吧
]
哈哈,4003加空加对了[呲牙][呲牙]
龙少侠6
09-26 09:10
09-26 09:49
134
1
[
烧碱吧
]
今天能不能到42让我解套[哭]
一抹朝阳
09-26 09:31
09-26 09:49
303
1
[
对二甲苯吧
]
你倒是跌啊!痛定思痛,我反手做空了,9000你赶紧破!
偌璃yyds
09-26 09:36
09-26 09:49
310
1
[
豆油吧
]
极限诱多,三连跌停,4000见
账户已注销
09-26 09:45
09-26 09:49
103
0
[
豆油吧
]
想空不敢空,想多不能多
做空别墅靠大
09-26 09:49
09-26 09:49
202
0
[
纸浆吧
]
全仓空,止损6200[怒][怒][怒][怒]
浴血期股
09-26 09:49
09-26 09:49
321
3
[
螺纹钢吧
]
家人们,开多啊,马上就火箭发
股市牛仔马甲
09-25 21:33
09-26 09:49
96
0
[
纸浆吧
]
急涨慢跌是真跌啊~
握不住的沙不
09-26 09:49
09-26 09:49
85
0
[
纯碱吧
]
恶心死了,把我空单洗掉了
沉着冷静严格
09-26 09:49
09-26 09:49
234
1
[
菜油吧
]
双节行情,虽迟但到~[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26 09:44
09-26 09:49
102
0
[
豆油吧
]
节前反弹太讨厌了
做空别墅靠大
09-26 09:49
09-26 09:49
249
0
[
白糖吧
]
主力拉高出货不至于跌的那么难看所以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八方纳福得傅
09-26 09:49
09-26 09:49
115
0
[
碳酸锂吧
]
买买买多多多
有魄力的邱博
09-26 09:49
09-26 09:49
350
1
[
燃油吧
]
都盯着我来打是吧,每次都是差两三个点就平了就是不到位……
对美五哥
09-25 22:07
09-26 09:49
共有帖子数
16517356
篇
首页
上一页
80669
80670
80671
80672
80673
80674
80675
80676
80677
80678
806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