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森马R
03-31 11:48
03-31 11:48
24
0
[
黄金/美元吧
]
4550附近轻仓多,预留加仓位。早盘一路阴跌,这里看波反弹。#
阳Lyangv190
03-31 11:48
03-31 11:48
38
0
[
豆粕吧
]
今天豆粕最强,要涨
n69291370822
03-31 11:48
03-31 11:48
32
1
[
A50期指吧
]
诱多成功
股友ybfp62
03-31 11:37
03-31 11:48
43
2
[
沥青吧
]
这货竟然比LPG还硬
山边云
03-31 10:39
03-31 11:48
1477
22
[
生猪吧
]
生猪走势结构运行逻辑再分辨后的同胚位置新选择(三段式结构的解剖细节和底背离形态)
李春林
03-17 00:43
03-31 11:48
236
2
[
PVC吧
]
盘面情绪叠加4月1日出口退税起消期限冲击PVC今晚领跌塑化品。夜盘2609合约直
上山下海
03-30 23:55
03-31 11:48
6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第一波追多已被损出~空仓可在4569-67这附近接回多去~止损带4555位置
慧儿29870171
03-31 10:51
03-31 11:47
107
0
[
沪金吧
]
张津镭:中东战火叠加降息预期,黄金4600成多空争夺焦点。
张津镭
03-31 11:47
03-31 11:47
54
0
[
工业硅吧
]
过去几年百姓日子虽然苦,赚不到钱,但各生产单位有保险等工具对冲
股友936e958E
03-31 11:47
03-31 11:47
42
2
[
黄金/美元吧
]
就这样一上一下。价还是那价,钱没了,
戒急求稳
03-31 11:46
03-31 11:47
41
1
[
焦煤吧
]
我为什么看不到周老师财经了,是不是她把我拉黑了
东营一小镇
03-31 11:19
03-31 11:4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高箜思路给到,20点空间自由洛带!
大海31974472
03-31 11:47
03-31 11:47
52
1
[
玻璃吧
]
看吧,最后肯定是要逼空的
股友73316Q29
03-31 11:42
03-31 11:47
115
1
[
塑料吧
]
平在了最高点
我的火气很大
03-31 11:24
03-31 11:47
156
7
[
丁二烯胶吧
]
特朗普真,一句停战想法的话让所有油化工大跌,人家司令发言,会做好作战准备,
股友zsCxjm
03-31 11:20
03-31 11:47
49
2
[
COMEX白银吧
]
开盘前必拉
基民ySEsak
03-31 09:00
03-31 11:47
46
0
[
玻璃吧
]
郑商所的品种80%做空都能挣钱,国内生产的品种直接逢高空,不要怀疑做空的方向,0
黑黑的炭
03-31 11:46
03-31 11:46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牛逼
不赚钱就是亏
03-31 11:46
03-31 11:46
71
2
[
纯碱吧
]
关键下个合约价差高达100点换合约就直接亏100点,不换就跌到交割
股友533zi726
03-31 11:39
03-31 11:46
28
0
[
小型道指吧
]
果然独立行情,跷跷板
中际旭创是尼
03-31 11:46
03-31 11:46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A股停了,可以起飞了!
起飞元年
03-31 11:46
03-31 11:46
29
0
[
玻璃吧
]
差不多破1000点问题不大
跌不要脸的跌
03-31 11:46
03-31 11:46
72
4
[
棉花吧
]
感觉企稳了,我要补仓了
准备做首负
03-31 10:44
03-31 11:46
36
1
[
PVC吧
]
阿泰还是牛的,,,前些日子愣是没打死他,,,多头还难受了。
踏雪江山
03-31 11:00
03-31 11:46
39
1
[
玻璃吧
]
头目小散打服了没?不服就加仓继续多,不然下行太慢了
股友70gy0038
03-31 11:36
03-31 11:46
81
0
[
黄金/美元吧
]
3.31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金油神策8
03-31 11:46
03-31 11:46
56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白短期反弹结束,即将进入二次下杀。
等待花落
03-31 02:13
03-31 11:46
1332
20
[
碳酸锂吧
]
全网都在传锂矿一哥赣锋财报里说只有5000吨的碳酸锂库存不足十天的量,我空单是不
股友5821355M
03-30 22:53
03-31 11:46
36
2
[
鸡蛋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今天吃到肉了
主力驾到尔等
03-31 11:24
03-31 11:45
55
1
[
生猪吧
]
抄底,明天大涨
顺势爆发8888
03-31 11:43
03-31 11:45
8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做多大涨没有完全拿到但是我们也拿下60美金,现在借助这一波回踩建议456
李岚Lilan250
03-31 10:50
03-31 11:45
112
2
[
尿素吧
]
昨天进场3手,今天两手全买多,5手亏了1千5,活倒霉
湖南锡矿山南
03-31 10:08
03-31 11:45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回到早上做空的位置了
钱包谷谷1
03-31 11:45
03-31 11:45
25
0
[
聚丙烯吧
]
nt
嘞色一之
03-31 11:45
03-31 11:45
42
3
[
黄金/美元吧
]
哈哈,在70。80做多的,止损设10个点的,又被扫了一批。。。主力上下割。
戒急求稳
03-31 11:27
03-31 11:45
30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80127T63
03-31 11:45
03-31 11:45
25
0
[
A50期指吧
]
不装了
股友pTQiGr
03-31 11:44
03-31 11:4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哦吼~开门失li,贪了贪了~前面多dan被打离场~这会先观望观望了
秦璐97019025
03-31 11:44
03-31 11:44
4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跌了,股市也跌了
哈罗哈罗哈罗
03-31 11:15
03-31 11:44
3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恐慌的退场了,接下来肯定上涨,供需面依然没有改变
果断的钱伟
03-31 11:43
03-31 11:44
53
1
[
甲醇吧
]
原油又拉了下午爆拉翻红
股友36c9652m
03-31 11:42
03-31 11:44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欧美盘拉高,亚洲盘就砸盘,没人性!
皇汉168
03-31 11:44
03-31 11:44
48
2
[
生猪吧
]
感觉还有两根大阴线逼仓,做多的不得不防
小韭菜190F2R
03-31 11:26
03-31 11:44
25
0
[
A50期指吧
]
牛叉
大王炒股把山
03-31 11:44
03-31 11:44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未来预计回踩布林中轨98块左右再拉升
深圳蛇口炒家
03-31 11:44
03-31 11:44
102
0
[
焦煤吧
]
浩伟论金:碳酸锂高空调整兑现一波,焦煤继续等待企稳右侧交易机会。
浩伟论金
03-31 11:44
03-31 11:44
65
1
[
焦煤吧
]
大家注意了!焦煤2605收不上1180就转空了!
股友6091687n
03-31 11:43
03-31 11:44
39
0
[
弘业期货吧
]
开启两元时代,我说了半年了
股友L2ftgR
03-30 11:26
03-31 11:44
52
1
[
生猪吧
]
9850挂了10手竟然成交了,希望能赚100个点吧
拿大肉
03-31 11:18
03-31 11:43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关注支撑阻力的切换。早盘黄金从4482涨到4619,4482-4619上升回撤的
修金之路ZM01
03-31 11:43
03-31 11:4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两连损~空仓最后在4555-52这附近接回一次多~止损带4540这里~目
慧儿29870171
03-31 11:43
03-31 11:43
24
0
[
A50期指吧
]
我就说了大多数人今天看好就难了
a努力向钱
03-31 11:43
03-31 11:43
28
0
[
NYMEX原油吧
]
大A下班就开拉
只买上升趋势
03-31 11:43
03-31 11:4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止损,先观望一下,调整一下
账户已注销
03-31 11:43
03-31 11:43
22
0
[
小型纳指吧
]
都不鸟你喽,日子、棒子,你自己的场内ETF都不跟了,嘴里喊停战,一边派部队,马上
O冯先生O
03-31 11:43
03-31 11:43
44
2
[
锰硅吧
]
马上会有一波小反弹
坚决不重仓
03-31 11:24
03-31 11:43
71
5
[
玻璃吧
]
主力给我留个裤衩子!
炒股为下一代
03-31 10:58
03-31 11:43
169
3
[
A50期指吧
]
今天美国期货指数大涨,A股砸盘绝对的庄家机构所为散户,这样的行情不可能砸盘的
大掌柜6
03-31 11:24
03-31 11:42
105
5
[
沪镍吧
]
觉得不甘心,1349又接回了
阿西吧001
03-31 10:18
03-31 11:42
74
2
[
沪铝吧
]
氧化铝大跌呵呵呵沪铝想想怎么涨
运财智通
03-31 10:55
03-31 11:42
46
2
[
丁二烯胶吧
]
空单拿好,这种反弹是正常的
毫无意义好有
03-31 10:41
03-31 11:42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诱空,晚上起飞了,刺破新高
年年兴隆de梦
03-31 11:42
03-31 11:42
62
2
[
焦煤吧
]
增仓都减完了都没上去,今晚绝对还是增仓下行
股友1m6V6262
03-31 11:21
03-31 11:42
40
0
[
原油吧
]
记得买多,内盘价格低太多了,上周外盘103,内盘都838了,压不了多久的,迟早井
跟着趋势设止
03-31 11:42
03-31 11:42
99
3
[
生猪吧
]
主力爸爸,郭嘉队开始督促全国加大收储了。
化风七万里
03-31 11:20
03-31 11:42
2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破一百
一入股市肝断
03-31 11:42
03-31 11:42
29
0
[
燃油吧
]
?沾不上均线了,空单卖了
股友x1176i01
03-31 11:42
03-31 11:42
75
3
[
黄金/美元吧
]
带人的都是广东广西湖北的,呵呵
股友5Q01O669
03-31 11:32
03-31 11:42
28
0
[
NYMEX原油吧
]
干嘛要拉
冇牙的大白鲨
03-31 11:42
03-31 11:42
90
3
[
纯碱吧
]
先看1150
勿入斯门
03-31 11:22
03-31 11:41
28
0
[
A50期指吧
]
这样的行情真的玩不了每次等你买进去就冲高回落
股友117l258u
03-31 11:41
03-31 11:41
54
0
[
工业硅吧
]
4月1号开始,地球村计划注定成功,新能源将成为低廉能源,国国可用,国国能用
股友936e958E
03-31 11:41
03-31 11:41
32
0
[
NYMEX原油吧
]
等明天黄毛再放一下狠话,又涨起来,搞得跟开玩笑似的
缘是花开
03-31 11:41
03-31 11:41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轮船过霍尔木兹海峡了
股友1378W915
03-31 11:41
03-31 11:41
81
4
[
焦煤吧
]
咋,今天准备直接跌破1100了?
期界巴菲龙
03-31 11:23
03-31 11:41
28
0
[
黄金/美元吧
]
nm的1120进来又上当。
hedybaby恒嘉
03-31 11:41
03-31 11:41
107
5
[
A50期指吧
]
银行一拉其他全跳水了
仔仔0010
03-31 10:49
03-31 11:41
32
2
[
黄金/美元吧
]
你这个小妞装了一天下来吧,下来呀,今天晚上收盘又搞到负五个点OKOK
富可利市的卜
03-30 17:24
03-31 11:41
30
0
[
纸浆吧
]
多来点大绿棒子,早就该顺势跌了,在哪里磨蹭那么久
天天挨打的小
03-31 11:41
03-31 11:41
共有帖子数
16525109
篇
首页
上一页
7966
7967
7968
7969
7970
7971
7972
7973
7974
7975
79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