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0
[
豆油吧
]
制造业服务业数据都低于预期,上涨幅度有限。等着接空头止损单[大笑][大笑][大笑
唱多想出唱空
11-03 09:46
11-03 09:46
75
0
[
PVC吧
]
今天冲高回落[加油]
陳小刀
11-03 09:46
11-03 09:46
283
3
[
纸浆吧
]
纸浆2401昨天也有说话最近可以频繁在5950-6050区间内反复做单,把收益放
老邓解析
11-02 10:46
11-03 09:46
103
2
[
纸浆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这波我要重仓开空
专拔牛毛
11-03 09:29
11-03 09:46
99
1
[
LPG吧
]
昨晚做多的又吃了波大肉[微笑][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11-03 06:58
11-03 09:46
130
3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不跌,因为全是散户做空
吃亏是福
11-03 09:35
11-03 09:46
120
0
[
棉花吧
]
这么多大单多平还得下来
涨到_头晕目
11-03 09:46
11-03 09:46
92
0
[
碳酸锂吧
]
感觉和昨天一样的走法,一路走一路跌
会涨回来的
11-03 09:46
11-03 09:46
65
0
[
菜粕吧
]
2950上不去啊……
老虎棒子鸡12
11-03 09:46
11-03 09:46
71
0
[
纯碱吧
]
多头已经投降,现在开空
恭喜善贾得袁
11-03 09:46
11-03 09:46
96
0
[
豆油吧
]
最佳的状况就是一直延伸到8400附近再展开一分钟级别的调整。
XXIII2
11-03 09:46
11-03 09:46
129
0
[
PTA吧
]
就这样了6千的杀干净5900的可以行权晚上也跌不了[大笑]
小林割韭菜
11-03 09:46
11-03 09:46
315
5
[
淀粉吧
]
你们感觉不到吗,淀粉要走妖了,玉米没稳住50但是淀粉稳住了2900
欢乐的夏婉
11-02 22:24
11-03 09:45
181
1
[
燃油吧
]
看来剧本改成白天下跌,晚上上涨,目标继续3000下方了。。。
MTF摩诃
11-03 09:14
11-03 09:45
95
0
[
尿素吧
]
劝了不要空,就是不听
股友uc1EPB
11-03 09:38
11-03 09:45
82
0
[
铁矿石吧
]
现在横盘继续能量,准备上攻,11月破千点,12月逼仓
期中小散
11-03 09:45
11-03 09:45
71
0
[
铁矿石吧
]
宁愿凯多设损被扫也不开空被爆
小窝牛1
11-03 09:45
11-03 09:45
62
0
[
尿素吧
]
饿心的一匹
日内只跟随不
11-03 09:45
11-03 09:45
90
0
[
碳酸锂吧
]
买进接着死机了550
sdyylxj1974
11-03 09:45
11-03 09:45
75
0
[
玉米吧
]
涨起来了
碧海银沙GX
11-03 09:45
11-03 09:45
99
0
[
氧化铝吧
]
万物暴涨!
买多就涨买空
11-03 09:45
11-03 09:45
143
1
[
螺纹钢吧
]
3800止盈
你的大哥
11-03 09:44
11-03 09:44
93
0
[
尿素吧
]
近期的合约都创新高了!还得涨啊!
霸绝聆仙途
11-03 09:44
11-03 09:44
70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大跌了
多元宇宙投机
11-03 09:44
11-03 09:44
91
0
[
焦煤吧
]
看多,但是不敢多的,怕接棒,只能不做这个品种,
贪狼孤夜
11-03 09:44
11-03 09:44
66
0
[
尿素吧
]
洗盘结束 继续暴力拉升 今天涨停
禅悟大师
11-03 09:44
11-03 09:44
142
1
[
螺纹钢吧
]
3660的多单折腾到现在居然只赚了20个点不到
心想想事就成
11-03 09:12
11-03 09:44
84
0
[
碳酸锂吧
]
马上开始了!
sdyylxj1974
11-03 09:44
11-03 09:44
279
1
[
橡胶吧
]
那些喊空橡胶的,都是不做实盘的
观期如潮
11-03 09:38
11-03 09:44
101
0
[
碳酸锂吧
]
打资金去拉别的品种了,涨不起来了……
股友SV0Wuk
11-03 09:44
11-03 09:44
62
0
[
甲醇吧
]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争取大一些波动[鼓掌]
好运常来哈哈
11-03 09:44
11-03 09:44
77
0
[
菜油吧
]
哈哈8350阶段性低点,真棒
股友5786p90x
11-03 09:44
11-03 09:44
59
0
[
尿素吧
]
是不是要大涨了?谁昨天满仓了多单赚死了
期市韩信想见
11-03 09:44
11-03 09:44
59
0
[
甲醇吧
]
看看,笑而不语
空你机哇
11-03 09:44
11-03 09:44
161
1
[
豆粕吧
]
我投降了,服输
援助润泽林
11-03 09:40
11-03 09:44
608
4
[
玻璃吧
]
玻璃负基本面趋弱日渐呈现,现货走低指可待,技术上尾盘偷袭,做多信心不足,希望给机
执念成伤
11-02 18:46
11-03 09:44
67
0
[
尿素吧
]
获利26个每小手减仓位
股友88U97662
11-03 09:44
11-03 09:44
59
0
[
纯碱吧
]
看到那么多说开空的那我就放心了。
赚够小目标就
11-03 09:44
11-03 09:44
64
0
[
碳酸锂吧
]
散户的骨头都要磨成粉了,还没磨完[大笑][大笑][大笑]
蘑根大葱
11-03 09:43
11-03 09:43
74
1
[
尿素吧
]
卧龙凤雏尿素空,欧线多
AAABBBCC
11-03 09:37
11-03 09:43
109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1.2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大起大落看空不变
张则谦
11-03 09:43
11-03 09:43
101
0
[
豆二吧
]
你个转基因凭啥涨
明知坑大家一
11-03 09:43
11-03 09:43
82
0
[
甲醇吧
]
一线段上穿一分走势,非线段级别的玩家就拿稳扶好,坐等。
XXIII2
11-03 09:43
11-03 09:43
103
1
[
铁矿石吧
]
2311进入交割月跌得跟狗一样
慷慨的耿寄琴
11-03 09:29
11-03 09:43
136
1
[
棕榈油吧
]
第三次解套,好玩
呆子树
11-03 09:41
11-03 09:43
131
1
[
尿素吧
]
多头牢牢控盘,别傻空
huangw96
11-03 09:41
11-03 09:43
68
0
[
尿素吧
]
还不跳水,真的很强
期市韩信想见
11-03 09:43
11-03 09:43
92
0
[
碳酸锂吧
]
大盘涨疯了都上不去
招财猫芒果小
11-03 09:43
11-03 09:43
59
0
[
尿素吧
]
快点涨到2480我要高空[微笑]
做空捡钱
11-03 09:43
11-03 09:43
128
1
[
尿素吧
]
我就不信能到2500
铁头娃5428
11-03 09:41
11-03 09:43
102
0
[
豆二吧
]
坑中国市场高价进口
明知坑大家一
11-03 09:43
11-03 09:43
51
0
[
碳酸锂吧
]
天天的套路是一样的
have啊
11-03 09:43
11-03 09:43
113
0
[
苹果吧
]
去年有拉高,结果被接盘了,今年没人敢乱多了
hxjt1984
11-03 09:43
11-03 09:43
74
0
[
焦煤吧
]
等下一波1-3个点的拉升再空
跟着庄家走
11-03 09:43
11-03 09:43
139
0
[
生猪吧
]
别装了!有必要装吗?下来吧
健康可乐
11-03 09:43
11-03 09:43
231
1
[
苹果吧
]
昨天说,尿素逢高轻仓做空。我做空了一些,赚了两万多,刚刚卖出了40手空单。留了7
中原长线慢跑
11-03 09:34
11-03 09:43
57
0
[
尿素吧
]
尿素期权一手的波动是多少?
凶残的灰太狼
11-03 09:43
11-03 09:43
281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11月02日被沪股通减持13.54万股
南华期货资讯
11-03 08:22
11-03 09:43
82
0
[
碳酸锂吧
]
市场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走了
思全局而落一
11-03 09:43
11-03 09:43
98
0
[
焦煤吧
]
涨停啊我空单全部卖了恶心死了我了
作手年
11-03 09:43
11-03 09:43
132
0
[
财富号评论吧
]
昨日黄金市场区间整理,早盘开盘在1983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1991.2的位置
李金看势
11-03 09:43
11-03 09:43
68
0
[
棕榈油吧
]
欺负人了
青龙长虹
11-03 09:43
11-03 09:43
89
0
[
尿素吧
]
主力高位对现10000手了牛逼佩服的诱多!!![大笑][大笑][大笑]
华夏九州
11-03 09:43
11-03 09:43
8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应该会下拉一段,预计会在147800左右,下周回调到155000左右
千米狙击手
11-03 09:42
11-03 09:42
173
2
[
菜粕吧
]
解套解套了,还有的小赚,冲冲冲
股友8975hu56
11-03 09:30
11-03 09:42
95
0
[
菜粕吧
]
不要看他这样涨,这货跌下来的话最凶就是他了
我叫涨爆
11-03 09:42
11-03 09:42
141
2
[
碳酸锂吧
]
熬到月底、100亿控制现货、50亿控制期货…..逼仓拉升、连续拉一个半月,让空的
fengwex
11-03 09:39
11-03 09:42
142
0
[
乙二醇吧
]
兄弟们,我先撤退一波
热情的陈梦香
11-03 09:42
11-03 09:42
8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怎么都跑了持仓今天起码少5万起步
富有积玉得双
11-03 09:36
11-03 09:42
85
0
[
碳酸锂吧
]
这价位磨了2周了[滴汗]
归来一瞬
11-03 09:42
11-03 09:42
8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刚刚又降了1000,是真的吗?169000?
大股市小滑头
11-03 09:42
11-03 09:42
95
1
[
尿素吧
]
抄底了
股友521t1335
11-03 09:27
11-03 09:42
72
0
[
铁矿石吧
]
庄家明牌啊,笃定我们大多散户高位不敢开多,只敢开空
吉祥兴隆得刘
11-03 09:42
11-03 09:42
168
3
[
尿素吧
]
真他么吐血,2410的空竟然割肉了
AAABBBCC
11-03 09:29
11-03 09:42
54
0
[
尿素吧
]
亏了两万
基民2Z95039Q
11-03 09:42
11-03 09:42
72
0
[
PVC吧
]
6200必定拿下 继续
股友811038x2
11-03 09:42
11-03 09:42
86
0
[
红枣吧
]
今日不涨5%怎么完成主力任务
芒果1973
11-03 09:42
11-03 09:42
56
0
[
股指期货吧
]
反向做空不用谢
股友68V3203x
11-03 09:42
11-03 09:42
142
0
[
热卷吧
]
人一到高位就想做空,这玩意都得反着做
股友66lL0697
11-03 09:42
11-03 09:42
121
2
[
COMEX黄金吧
]
外期不知道怎么开壶的
股友Z67S68
11-03 09:28
11-03 09:42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78924
78925
78926
78927
78928
78929
78930
78931
78932
78933
789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