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2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死掉了玩别的品种去吧
长跌电力
11-03 09:47
11-03 10:27
182
1
[
碳酸锂吧
]
机器人用不用锂?
云端眺望的勇
11-03 10:21
11-03 10:27
280
2
[
COMEX黄金吧
]
林霜11.2黄金思路
李愿论金aa
11-02 10:58
11-03 10:27
123
1
[
碳酸锂吧
]
底部特征明显,卖房加仓,干到30万,财富自由!
股友F82I1783
11-03 10:09
11-03 10:27
125
0
[
塑料吧
]
易涨难跌,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赚三百万
11-03 10:26
11-03 10:26
178
1
[
焦煤吧
]
随时跳水踩踏,就等一个信号,昨天晚上拉升是给铁矿石抬轿
乏人行远533
11-03 10:15
11-03 10:26
122
1
[
甲醇吧
]
加油2460等你[看多][看多]
股友307635Om
11-03 10:15
11-03 10:26
171
1
[
豆粕吧
]
从前天8561手出手,到现在70多点了[憨笑][憨笑][憨笑]
蛋蛋家的蛋蛋
11-03 10:22
11-03 10:26
74
0
[
COMEX黄金吧
]
2023.11.3黄金原油实时现价操作策略分享
王天发
11-03 10:26
11-03 10:26
192
1
[
沪锡吧
]
[滴汗]它奈奈的,看着我挂的204040止损打的吧,一会没看回来持仓都没有了,
反复解套中
11-03 09:39
11-03 10:26
138
1
[
菜粕吧
]
半途而击,捉猴入笼!
股友8R85i001
11-03 10:11
11-03 10:25
73
0
[
尿素吧
]
好强啊,比我预期的强多了
期市韩信想见
11-03 10:25
11-03 10:25
163
1
[
铁矿石吧
]
持仓近95W手,妥妥的需要场外力量来决胜负!持币在手心不慌,时刻瞄打铁下跌那一段
股友806811LG
11-03 10:21
11-03 10:25
107
1
[
乙二醇吧
]
这货跟谁,怎么突然就涨了
海升明月
11-03 09:44
11-03 10:25
56
0
[
甲醇吧
]
扒掉空头裤衩
小涡流
11-03 10:25
11-03 10:25
179
1
[
碳酸锂吧
]
过几年发现,12万的碳酸锂就可能和30美元的原油一样,恨自己为什么当时不重仓买。
买啥跌啥嘿
11-03 10:17
11-03 10:25
187
0
[
COMEX黄金吧
]
覃连胜:11.3非农数据前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操作思路
波浪控盘
11-03 10:25
11-03 10:25
80
0
[
苯乙烯吧
]
散户与资本的对弈
别割肉
11-03 10:25
11-03 10:25
219
3
[
沪银吧
]
沪银日线以下的周期全部空头趋势了
胡子比头发多
11-03 09:25
11-03 10:25
96
0
[
黄金/美元吧
]
【11-3,黄金布局】
账户已注销
11-03 10:25
11-03 10:25
111
0
[
尿素吧
]
继续多,今天收涨4%以上肯定有的
我叫涨爆
11-03 10:24
11-03 10:24
183
3
[
尿素吧
]
尿素进入关注,只看不买
千方博士财经
11-03 09:31
11-03 10:24
93
1
[
铁矿石吧
]
不要看他们怎么说的
两杠多空试错
11-03 10:21
11-03 10:24
119
2
[
燃油吧
]
弱于预期,均价未跟,锁仓观望
股友K70357G0
11-03 09:36
11-03 10:24
366
5
[
甲醇吧
]
再不能看假数据了,空头那么优势,为什么多头反而偏强
慧达克诚
11-03 10:06
11-03 10:24
68
0
[
NYMEX原油吧
]
76见
小学生没仓位
11-03 10:24
11-03 10:24
222
0
[
纯碱吧
]
维哲论期:纯碱突破区间,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11-03 10:24
11-03 10:24
89
1
[
A50期指吧
]
昨天评论一堆嘲讽的韭菜,现在人呢,踏空了吧[大笑]
阳澄湖第二深
11-03 10:20
11-03 10:24
82
0
[
豆粕吧
]
3900-3930成本也盈利了
期海纵横之T
11-03 10:24
11-03 10:24
413
3
[
棕榈油吧
]
今天下午发给你们,你们信了吗,外盘暴涨,那些忽悠人空的真的坏批,当然包括一些傻缺
账户已注销
11-03 00:04
11-03 10:23
105
0
[
花生吧
]
高价时你争我抢,低价时你推我让!!!!
勤奋的欧希乐
11-03 10:23
11-03 10:23
64
0
[
PVC吧
]
拉到6185开始减多,回调在开
资深韭菜0078
11-03 10:23
11-03 10:23
177
4
[
股指期货吧
]
大数据跑分,IF振荡上行,会做T的明天高位空一手赚个月工资[微笑]底位平空,但底
wyzdj689
11-02 00:49
11-03 10:23
278
4
[
纸浆吧
]
加空!关闭手机!现在这样的经济环境你是有毛病吧。空头主力发点力
账户已注销
11-03 09:49
11-03 10:23
102
1
[
纯碱吧
]
你说你不行,你把尿素带起来干啥[哭]
克己复礼Y
11-03 10:15
11-03 10:23
112
1
[
股指期货吧
]
[俏皮][俏皮]
仁者无敌7005
11-03 10:17
11-03 10:23
228
1
[
螺纹钢吧
]
冬储行情,铁矿拉一波,现在被焦炭、焦煤带飞一波,再轮回自己拉一波,钢铁,煤炭旺季
Tian929
11-03 10:19
11-03 10:23
180
1
[
焦炭吧
]
维哲论期:焦炭持续偏强,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11-03 09:40
11-03 10:22
193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回调81-80.3找支撑接多!靠近82.55亚盘可以先轻仓短空82-81.7
改名1万次
11-03 09:51
11-03 10:22
119
0
[
甲醇吧
]
要什么数据?主力给你们画,给你们做PPT。
YyYGgGFfF8
11-03 10:14
11-03 10:22
67
0
[
股指期货吧
]
什么都不是,小幅震荡
股海中寻乐
11-03 10:22
11-03 10:22
14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阳,日线连阴后转阳线收复,短线也是一步一回头的走法,并没有
金一杰
11-03 10:22
11-03 10:22
9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煤炭系太强,资金都跑那边去了,这边波动就小了。幸亏我多了一点焦炭,不然今天捡
老王擒龙
11-03 10:22
11-03 10:22
1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维持窄幅震荡,日线收十字K小阳线,多次冲击1990关口还是未能有效企稳,
陶子taozi11i
11-03 10:22
11-03 10:22
158
1
[
碳酸锂吧
]
中国在津巴布韦又谈了个新锂矿!长期来看需求还是多的。
股友1x2D0717
11-03 10:10
11-03 10:22
62
0
[
铁矿石吧
]
三小
临制四方
11-03 10:22
11-03 10:22
115
1
[
烧碱吧
]
下来吧,别装了,没有那么大的的风,飞的越高掉下来越惨
账户已注销
11-03 10:04
11-03 10:21
243
2
[
燃油吧
]
明天高开高走[大笑][大笑][大笑]
昂立复古
11-02 23:03
11-03 10:21
9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十字K线高位整理过渡,空间走得不大。收缩震荡蓄势当中。日线开始进入整
金一杰
11-03 10:21
11-03 10:21
67
0
[
尿素吧
]
这泼天的富贵
我叫涨涨涨涨
11-03 10:21
11-03 10:21
71
0
[
PVC吧
]
两万残兵,卷土重来
带甲两万
11-03 10:21
11-03 10:21
101
2
[
玉米吧
]
玉米历史高位啊!能砸破2423就好了!向下空间无限!
霸绝聆仙途
11-02 23:16
11-03 10:21
171
0
[
甲醇吧
]
在强大的龙门期货天团的镇压下,甲醇爬上2400继续秒跳水
闪飞量化
11-02 14:18
11-03 10:21
205
4
[
螺纹钢吧
]
有压力了吧
股友062ou901
11-03 10:03
11-03 10:21
108
1
[
对二甲苯吧
]
忒特马怂没硬过
股友I2202i66
11-02 22:49
11-03 10:21
85
2
[
A50期指吧
]
A50是真砸盘
清木鱼
11-03 09:36
11-03 10:21
82
0
[
豆粕吧
]
美股不回调,这家伙还得涨,美股大涨一周,它跟着飞了一周
股友09u023M8
11-03 10:21
11-03 10:21
69
0
[
红枣吧
]
我来了,空神来了,随时瀑布啊,拭目以待[呲牙][呲牙][呲牙]
请出底牌
11-03 10:20
11-03 10:20
217
2
[
LPG吧
]
扛单是决策的判断失误,实属无奈之举,是一念之差被主力牵制,出于被动。此时其它的合
观市老者5515
11-03 09:54
11-03 10:20
261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短线可能还有反弹空间,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11-03 10:20
11-03 10:20
146
1
[
纯碱吧
]
所有品种都在涨,还有人空。。。
大牛散6个8
11-03 10:11
11-03 10:20
152
3
[
纯碱吧
]
加仓了[偷笑]
期货首席操盘
11-03 09:54
11-03 10:20
119
1
[
玉米吧
]
活埋不跑的
两禅寺与六月
11-03 10:16
11-03 10:20
54
0
[
A50期指吧
]
好好学习一下,不要做一些错误的事情了
Yhaooo
11-03 10:20
11-03 10:20
74
0
[
豆粕吧
]
早就说了今天商品普涨[呲牙][呲牙][呲牙]
蛋蛋家的蛋蛋
11-03 10:20
11-03 10:20
321
3
[
PVC吧
]
03空单,47止损
没有根的韭黄
11-03 00:05
11-03 10:20
138
1
[
玉米吧
]
估计要大阳了
两禅寺与六月
11-03 10:15
11-03 10:20
123
1
[
尿素吧
]
多头这么强,近40点利润又快没了[滴汗]
归来一瞬
11-03 10:01
11-03 10:20
140
0
[
低硫燃油吧
]
大摩一走弱成这样
股友XroFbW
11-03 10:20
11-03 10:20
51
0
[
菜油吧
]
菜油,今天做多最后的上车机会
股友8z5581n3
11-03 10:20
11-03 10:20
61
0
[
铁矿石吧
]
疯狂得石头永远都是多头的天下。
Tian929
11-03 10:20
11-03 10:20
148
2
[
焦煤吧
]
还有人怀疑焦煤会上3000吗,隔壁的螺纹钢目标是5000
空头旗帜手
11-03 09:41
11-03 10:19
122
3
[
玉米吧
]
这盘洗的牛逼
做符合预期不
11-03 09:59
11-03 10:19
58
0
[
黄金/美元吧
]
【法老点金】11月3日【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昨日1990空1980扫止盈
法老AAA
11-03 10:19
11-03 10:19
105
0
[
碳酸锂吧
]
算了,我最后5年止损走了,能帮你们就到这了,祝你们发财
金色千斤顶
11-03 10:19
11-03 10:19
112
0
[
豆二吧
]
幸好4400反手,亏的也赚回来了
时间和概率
11-03 10:19
11-03 10:19
83
1
[
尿素吧
]
这都是止损单拉上去的吧
坚定持有静待
11-03 09:45
11-03 10:19
120
0
[
聚丙烯吧
]
先把7750的缺给补了
小韭菜在此20
11-03 10:19
11-03 10:19
86
1
[
股指期货吧
]
2440就可以开空单了
神秘股神
11-03 10:09
11-03 10:19
97
1
[
甲醇吧
]
今天会不会这样磨蹭到涨停?[捂脸]
焦急的魏莉5
11-03 10:02
11-03 10:19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78917
78918
78919
78920
78921
78922
78923
78924
78925
78926
789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