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0
[
A50期指吧
]
连夜买好装钱的麻袋了,就等这个季度收小钱钱啦!
老6分红啦么
04-01 07:19
04-01 07:19
46
1
[
棉花吧
]
看多就被禁言,空头的手伸这么长吗
准备做首负
03-31 22:24
04-01 07:19
118
4
[
A50期指吧
]
高开至少跑一半或全抛!绝对不会错
小诸葛曹操
04-01 05:54
04-01 07:19
3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稳了,高开,但是估计低走
路易十八发发
04-01 07:19
04-01 07:19
106
2
[
焦煤吧
]
今天大涨,拭目以待
天赐万金
04-01 06:48
04-01 07:19
211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买科技股
主力带我上王
04-01 01:18
04-01 07:19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动了,不加仓观望
股友61513CF5
04-01 07:19
04-01 07:19
113
4
[
丁二烯胶吧
]
一开盘就是暴跌,能走的赶紧走,有空单的赶紧加仓,今年就靠这波做空发财了
负蠢染织
04-01 06:49
04-01 07:18
35
2
[
A50期指吧
]
回血的一天
Minsy
04-01 07:12
04-01 07:18
91
0
[
豆二吧
]
转发
满哥大号赫
04-01 07:18
04-01 07:1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说各位大佬熬通宵了能不能下来
曾大聪明啊
04-01 07:18
04-01 07:18
138
0
[
纯碱吧
]
4月1日纯碱2605思路分享昨天整体弱势震荡下行,空头继续发力,不给多头任何表现
期海ssmq112
04-01 07:18
04-01 07:18
46
1
[
丁二烯胶吧
]
应该不会低开多少吧、这玩意不怎么跟原油
来回穿插
04-01 07:03
04-01 07:17
57
0
[
NYMEX原油吧
]
市场对你上涨免疫脱敏了就是好事,随便你涨,但是你跌就是好事
跟着大V反着
04-01 07:17
04-01 07:17
304
1
[
甲醇吧
]
要不是昨天邻国螺丝老弟拉着我叫我冷静,我今天直接干跌停给你们。
凤毛麟剿
04-01 07:08
04-01 07:17
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重回5000不是问题
月光光_心慌
04-01 07:17
04-01 07:17
43
0
[
甲醇吧
]
那么强势嘛,开盘直接拉涨停?
已赚上海5套
04-01 07:16
04-01 07:16
2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家怎么看
来缸米
04-01 07:16
04-01 07:16
66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给我狠狠的跌,黄金猛猛的涨
基民MFHL8B
04-01 07:01
04-01 07:16
35
0
[
A50期指吧
]
千股涨停
助人为乐的强
04-01 07:16
04-01 07:16
193
5
[
豆粕吧
]
明天该暴涨了吧,终于等到你
菜粕T神
04-01 00:58
04-01 07:16
138
4
[
燃油吧
]
开盘我的多单不得直接爆仓啊。
牛市捉妖天师
04-01 04:19
04-01 07:16
92
1
[
NYMEX原油吧
]
假如涨到 200 的话,内部通胀
满哥大号赫
04-01 07:15
04-01 07:15
100
0
[
NYMEX原油吧
]
欧洲也会完蛋 //@满哥大号赫 :假如涨到200的话,内部通胀
满哥大号赫
04-01 07:15
04-01 07:15
81
0
[
豆油吧
]
均线多头排列,老鸭头形态,但龙虎榜多方外资有撤离迹象,国泰依然加仓,看是否突破前
盒饭仙子
04-01 07:15
04-01 07:15
121
2
[
NYMEX原油吧
]
陆地交通和发电用的石油未来会被新能源替代,但是航空航海化工用油会增长,工业燃油餐
超级成长为皇
04-01 07:08
04-01 07:15
159
2
[
甲醇吧
]
中国甲醇以煤制为主、高度自给:-煤制甲醇:产能占比约78%、产量占比约84%,是
股友blhx2009
03-30 12:55
04-01 07:15
987
4
[
碳酸锂吧
]
阳光电源四季度暴雷,储能增收不增利!
明亮的李浩源
04-01 01:41
04-01 07:15
35
0
[
A50期指吧
]
这跳台搭的够高的||____AAA
梦想理应飞翔
04-01 07:15
04-01 07:15
3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4月1号,谁说了都不算
古月丝米
04-01 07:15
04-01 07:15
43
1
[
小型纳指吧
]
就算不是底部场内ETF也能做T,李元芳别招笑了
股友29026Re5
04-01 06:33
04-01 07:14
55
1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见5000了,下个月上6000了
经纶亨通de楚
04-01 07:07
04-01 07:14
41
0
[
NYMEX原油吧
]
咋回事
深谋远虑的吗
04-01 07:14
04-01 07:14
114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之前120上不去! 现在110上不去!横一段然后暴跌!对
ST兰生
03-31 18:17
04-01 07:14
115
1
[
铁矿石吧
]
上涨吸引了大量跟风盘,增仓成功变成减仓,明天就是兑现价格的时候了。
基民K680999w
03-31 23:06
04-01 07:14
55
0
[
COMEX黄金吧
]
金价高低可以作为流动性宽紧指标
睿智英明的怜
04-01 07:14
04-01 07:14
95
2
[
菜粕吧
]
4月份的水产旺季还炒作不啦?
以梦为马97
04-01 05:55
04-01 07:13
147
2
[
生猪吧
]
刚刚看了一下,生猪2703合约,严重低估,长线可以布局了,性价比很高。
娴淑典雅的常
04-01 07:05
04-01 07:13
371
13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期货,日线底背离,反弹,只不过借着消息反弹而已。继续观望。
股友Q0F8CK87
03-30 19:42
04-01 07:13
52
2
[
燃油吧
]
我们做多的一觉睡到天亮,做空的怎么一个晚上都不睡觉的啊……
亿蓝紫整厕
04-01 06:11
04-01 07:13
27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水
a安然自得
04-01 07:07
04-01 07:13
53
0
[
玻璃吧
]
还是心存侥幸的开了多单。今天看样子要完蛋了。又得漫长抗单了
股友209223g0
04-01 07:03
04-01 07:13
56
1
[
燃油吧
]
大风大浪过来了,还怕你跌停
无奈ing
04-01 05:32
04-01 07:13
27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跌回去
金刚龙123456
04-01 06:40
04-01 07:12
4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跌
wjxyz
04-01 06:56
04-01 07:12
35
1
[
NYMEX原油吧
]
跌到99祝你活到99
我要验主力的
04-01 06:58
04-01 07:12
67
2
[
玻璃吧
]
油跌了,代表战争快停了,房地产该崛起了,妥妥的今天涨停
多玻璃空白银
04-01 06:50
04-01 07:12
31
1
[
A50期指吧
]
马年就抄马应龙
相互的韦香秀
04-01 07:05
04-01 07:12
261
1
[
NYMEX原油吧
]
当地时间3月31日,美国驻沙特阿拉伯使团发布安全警报,美国政府建议在沙特的美国公
蓬头稚子学炒
04-01 06:57
04-01 07:11
94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是无论战争停不停,油缺的大环境已经形成,而且短期恢复不了。
股友362Se186
04-01 06:58
04-01 07:11
61
1
[
NYMEX原油吧
]
愚人节快乐
有责任心的陶
04-01 07:08
04-01 07:11
66
2
[
原油吧
]
明天胡赛发消息实际封锁曼德海峡就好玩了!!
兴高采烈的汤
04-01 02:53
04-01 07:11
54
1
[
NYMEX原油吧
]
停占了!
dreaming_lee
04-01 06:58
04-01 07:11
41
0
[
黄金/美元吧
]
等亚盘了
天津友谊路股
04-01 07:11
04-01 07:11
143
6
[
燃油吧
]
按内原油盘后跌幅-6.15%计算大约-247点,看早盘外油九点前是反弹一些还是继
股友e5991207
04-01 06:20
04-01 07:10
84
2
[
NYMEX原油吧
]
美伊都在准备停战,原油你哪有脸再涨啊?
股友df368uhv
04-01 07:00
04-01 07:10
73
2
[
NYMEX原油吧
]
打不打也还要涨,不见120就会不断涨
经纶亨通de楚
04-01 07:05
04-01 07:10
46
2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涨,晚上跌
长坂坡之战
04-01 07:01
04-01 07:09
49
0
[
菜粕吧
]
夜盘的多单全出了,不敢持仓过夜。
股友6206L7g9
04-01 07:09
04-01 07:09
20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砸盘吸筹了
股友08U5521C
04-01 06:54
04-01 07:09
57
0
[
豆粕吧
]
妈的,日线11连阴
高空豆粕
04-01 07:09
04-01 07:09
42
0
[
NYMEX原油吧
]
一开始说只打四天!一方认输才会结束!两边开的条件相差十万八千里!
笑逐颜开的88
04-01 07:08
04-01 07:08
57
1
[
NYMEX原油吧
]
问一下是这个涨起来石油LOF今天就不会跌的很多了吗?
股友I30i2165
04-01 07:07
04-01 07:08
105
2
[
弘业期货吧
]
每股分红低于0.01元是不除权的,请周知,这个分红是真正的分红。
Chinese芭菲
03-31 22:44
04-01 07:08
74
0
[
COMEX黄金吧
]
大A开盘它开始跌,收盘它使劲涨,可怜我昨天抄了晓程科技还吃了大面
生而为赢305
04-01 07:08
04-01 07:08
123
3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还要涨啊
克制与等待的
04-01 07:01
04-01 07:08
280
1
[
生猪吧
]
加油还差一点就到模型位置了
东方财富888
04-01 06:44
04-01 07:07
53
2
[
燃油吧
]
好像又打起来了
基民tlE9GV
04-01 06:35
04-01 07:07
198
3
[
沪镍吧
]
看谁还反对镍是淘汰金属!爆表的库存就是最好的说明,不用看那些虚无缥缈的预期!印尼
永远做空才是
03-31 23:50
04-01 07:06
20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事已至此,能否控制中东油气资源已经成为老美霸气和刀勒衰败与否的标志性事件。阿朗已
纯真质朴的邱
04-01 05:42
04-01 07:06
132
5
[
原油吧
]
内外盘已经差了十多个点了,滞涨10多个点
股友703179NO
03-31 22:58
04-01 07:06
30
0
[
COMEX黄金吧
]
这仗一时半会看来不打了,可以全仓进了
帅哥2026
04-01 07:06
04-01 07:06
57
0
[
原油吧
]
盼星星盼月亮,盼它跌,跌下来了,太恶心了还是下半夜再跌。服气喔。
一卖就涨一买
04-01 07:05
04-01 07:05
24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清仓了。会不会卖飞?
盆满满斗的张
04-01 05:19
04-01 07:05
40
0
[
COMEX黄金吧
]
霸权时代会结束,黄金上10000点已经不是梦,现实已经证明
收益三千倍
04-01 07:05
04-01 07:05
58
1
[
原油吧
]
洗盘低多外盘又涨了
新鲜的蓝韭菜
04-01 06:55
04-01 07:04
67
1
[
棕榈油吧
]
多单要完了吗
怎么管住手
04-01 06:27
04-01 07:04
36
1
[
乙二醇吧
]
一直做梯,30个点做一次,你一直做,可以赢钱!
我要验主力的
03-31 22:04
04-01 07:04
45
2
[
红枣吧
]
我想问下结算价低于收盘价那我尾盘卖了是不是赚了?怎么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明赫多多
03-31 21:42
04-01 07:04
52
0
[
甲醇吧
]
原油7个点,甲醇今天你怎么说
纯碱不是人
04-01 07:04
04-01 07:04
共有帖子数
16522172
篇
首页
上一页
7803
7804
7805
7806
7807
7808
7809
7810
7811
7812
78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