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1
4
[
尿素吧
]
今天下午的暴跌主要是大盘带动的 明天估计高开冲击2500
禅悟大师
11-07 16:17
11-07 17:22
155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三桶油发力不
小地主
11-07 17:11
11-07 17:22
109
0
[
燃油吧
]
希望原油两个跌停板,一步到位,太磨叽了
细心的泉之蓝
11-07 17:21
11-07 17:21
2210
3
[
碳酸锂吧
]
锂电池板块大涨 锂电池ETF早盘涨2.56%
碳酸锂资讯
11-06 09:44
11-07 17:21
100
0
[
原油吧
]
破80会一路下
棉花大涨
11-07 17:21
11-07 17:21
106
1
[
A50期指吧
]
有人抢跑,大资金
城市寄居蟹
11-07 16:22
11-07 17:20
72
0
[
生猪吧
]
昨天开盘买空手太贱了去平了买多亏了一万来回二万
该账号己注销
11-07 17:20
11-07 17:20
99
0
[
碳酸锂吧
]
纯碱散户都在空,碳酸锂散户都在多
不回本不消费
11-07 17:19
11-07 17:19
533
1
[
玻璃吧
]
感觉晚上还会创新高,同意吗
粤S822270130
11-07 17:11
11-07 17:19
914
2
[
欧线集运吧
]
完了,这货下周要暴跌了
多_空
11-03 20:50
11-07 17:19
76
0
[
原油吧
]
晚上空单应该稳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07 17:19
11-07 17:19
530
8
[
尿素吧
]
尿素指标日线
J向北向北
11-07 15:18
11-07 17:19
239
2
[
尿素吧
]
中信国泰都没跑,,怕什么。明天继续低多。
坚定持有静待
11-07 16:33
11-07 17:19
80
0
[
苯乙烯吧
]
只能安慰自己,落袋落袋了
韭菜打架
11-07 17:18
11-07 17:18
80
0
[
原油吧
]
外盘79,周线支撑呀
康er11
11-07 17:18
11-07 17:18
852
19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最后十分钟反弹到涨停的期货经历?
pussyholder
11-07 14:50
11-07 17:18
308
1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大跌,这货有影响吗
倾国倾城的霄
11-07 16:58
11-07 17:17
64
0
[
A50期指吧
]
外围都在跌,大a能幸免吗
白酒最强钉子
11-07 17:16
11-07 17:16
397
3
[
纯碱吧
]
宝城是高手,国泰刚转多,宝城多单出玩了,转空了,国泰是反向指标
点金神手在线
11-07 16:43
11-07 17:16
83
0
[
尿素吧
]
雨一直下,你的心里怕不怕[兴奋]
下周回本
11-07 17:16
11-07 17:16
94
2
[
A50期指吧
]
正常回调需要,哪有一条线V到顶的
账户已注销
11-07 17:02
11-07 17:16
464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朱金钰】今晚油价又要降,怎么看待原油的市场机会?
建信基金
11-07 17:15
11-07 17:15
309
0
[
NYMEX原油吧
]
【EEX拟为天然气期货增挂新到期日合约】11月7日讯,欧洲能源交易所(EEX)宣
股友760f91O2
11-07 17:15
11-07 17:15
57
0
[
纯碱吧
]
有没有可能宝成国泰其实是一家?
人间的水蜜桃
11-07 17:15
11-07 17:15
720
3
[
碳酸锂吧
]
只有30多个交易日了,近月基差都2.5万,理论上现货每天要跌1000才能追上期货
万物守恒
11-07 17:01
11-07 17:15
76
0
[
菜粕吧
]
都不能齐心合力狙击一下外资?
行稳致远1208
11-07 17:15
11-07 17:15
188
0
[
沪金吧
]
从480做空到474赔钱了希望今天的空能挣点钱。
物极必反l
11-07 17:15
11-07 17:15
109
0
[
铁矿石吧
]
资金盘太厉害了,原油跌二十美元,都带不动跌一个点
韭飛特
11-07 17:14
11-07 17:14
101
0
[
A50期指吧
]
反正我今天是亏钱了。[憨笑]
会飞的鱼822
11-07 17:13
11-07 17:13
125
0
[
甲醇吧
]
原油这一个猛子扎下去了,夜盘前如果拉不回来,就算假酒不跟也该意思一下吧?
期市虎蚊
11-07 17:13
11-07 17:13
87
0
[
豆粕吧
]
围杀摩根
荡剑势力战
11-07 17:13
11-07 17:13
113
2
[
NYMEX原油吧
]
7点之前拉起来
股友512v876N
11-07 17:04
11-07 17:13
195
0
[
燃油吧
]
今晚3100[滴汗]
偏财广进
11-07 17:04
11-07 17:13
386
6
[
燃油吧
]
3245做多10手上看3460止损3200兄弟们给我加个油让我有信心拿住
幸运每一日
11-07 12:17
11-07 17:12
14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重大利好,那玩意什么蛇来了。哈哈,玻璃上涨那波他要人空,纯碱下跌那波他要人多
要么我没要么
11-07 17:12
11-07 17:12
115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三桶油打压,晚上才好拉。
股友e39UKA
11-07 17:11
11-07 17:11
226
2
[
低硫燃油吧
]
今早早盘在4540买涨了100手低硫燃油2401多单。
探索期货投机
11-07 10:40
11-07 17:11
89
0
[
纯碱吧
]
国泰一主力被围猎!
快乐人生2005
11-07 17:11
11-07 17:11
103
0
[
乙二醇吧
]
晚上要暴跌啊,真的无语,
有魄力de红枣
11-07 17:11
11-07 17:11
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83.53左右建一笔多单
财神好运
11-07 17:11
11-07 17:11
253
10
[
NYMEX原油吧
]
跌这么多下来,11.8号下调油价调多少下来,又是6分吗?
股友nySHjA
11-07 16:52
11-07 17:11
229
0
[
PTA吧
]
[呲牙]外盘,又崩了
摩根大仙
11-07 17:11
11-07 17:11
244
1
[
COMEX黄金吧
]
【金算盘 11.7 周二】 黄 金 思 路 ~
jin56158
11-07 09:35
11-07 17:10
449
4
[
碳酸锂吧
]
多撒们,不要想着明天能直接开大阳线,百分百不可能,明天能收个十字星都是空头没干事
要么我没要么
11-07 16:40
11-07 17:10
74
0
[
苹果吧
]
牛逼牛逼克拉斯
棉花大涨
11-07 17:09
11-07 17:09
9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太强了,转到尿素直接就下来了
真男人贺强
11-07 17:09
11-07 17:09
316
5
[
燃油吧
]
这架势3000是保不住了,2100以下概率极高,上次是2200
沙M特小王子
11-07 16:18
11-07 17:09
83
0
[
NYMEX原油吧
]
趋势已成,连跌七天可期一一杀灭多头!
只是抢钱的
11-07 17:09
11-07 17:09
67
0
[
NYMEX原油吧
]
跌到百分5左右,
跟信哥的空投
11-07 17:08
11-07 17:08
67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大家说一下
没毛病5
11-07 17:08
11-07 17:08
168
0
[
PTA吧
]
今天不得低开50点[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313235yc
11-07 17:08
11-07 17:08
11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来个底背离吧
投资品产生现
11-07 16:18
11-07 17:08
94
0
[
NYMEX原油吧
]
我说一句可能性,每天都是这样子来回拉,总有一天是单边的
基民k9VbXP
11-07 17:08
11-07 17:08
315
1
[
欧线集运吧
]
东方财富新增多单一千手,马上成为多单中的老大,起飞了,马上暴涨[微笑]
雾散之时
11-07 16:51
11-07 17:08
121
0
[
沪银吧
]
白银回吐非农全部涨幅,彻底走空,晚盘反弹5850做空,看5750!
cupgmj
11-07 17:08
11-07 17:08
100
0
[
铁矿石吧
]
虽然我开了空,但经过3天的观察不得不承认多头是真强,每次回调都井然有序、无踩踏、
泰来期货
11-07 17:08
11-07 17:08
74
0
[
NYMEX原油吧
]
你这样跌的话晚上要出事了
落袋为安耗子
11-07 17:08
11-07 17:08
408
4
[
豆粕吧
]
作为空头好绝望啊[滴汗],都在说不会回头了
墓室里的猫
11-07 12:03
11-07 17:08
191
1
[
甲醇吧
]
十字星,转空,后悔,没空到
主要是赚钱
11-07 15:29
11-07 17:08
81
0
[
原油吧
]
反弹一触即发
三国勇士
11-07 17:08
11-07 17:08
80
0
[
NYMEX原油吧
]
跌的好,免得我们开不起车
股友U16Z1222
11-07 17:08
11-07 17:08
221
2
[
纯碱吧
]
原油跌破位了,晚上化工系多头关灯吃面
铁雄不怕跌
11-07 16:22
11-07 17:07
502
9
[
尿素吧
]
我空单,没平,目前亏了接近三万,今天最高2480时已经心灰意冷了,尾盘走势看到了
资本的力量好
11-07 15:02
11-07 17:07
95
0
[
苯乙烯吧
]
0.5买了200张8500的看跌期权15全卖了[偷笑]
白浪滔天
11-07 17:07
11-07 17:07
129
1
[
NYMEX原油吧
]
79.35是不错的做多价位
重振重风之领
11-07 17:02
11-07 17:06
97
0
[
尿素吧
]
原油跌了,晚上化工会绿吗?
庚金立骨随势
11-07 17:05
11-07 17:05
63
0
[
纯碱吧
]
晚上接着舞,哈哈
交易之道活得
11-07 17:05
11-07 17:05
263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SC原油期货直线跳水跌超3.5% 走势弱于海外 机构分析需求疲软及汇率走强或是重要原因
布伦特原油资
11-07 15:45
11-07 17:05
671
2
[
菜粕吧
]
晚上高开多少呢,外盘又拉起来了
把握住所有机
11-07 16:28
11-07 17:05
255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昨日行情先涨后跌,在半夜再次从82上方给打了下来,不过整体还是保持在80这个
秦璐97019025
11-07 10:21
11-07 17:05
96
0
[
燃油吧
]
国泰纯碱玻璃空单都平了。。就来空油。。难不成还就油跌
股友K3CeJp
11-07 17:04
11-07 17:04
321
2
[
纯碱吧
]
国泰就是人傻钱多,跟宝成的操盘手差了好几个档次
股友AbUwSA
11-07 16:48
11-07 17:04
219
2
[
尿素吧
]
2389空单,最高亏90多个点,2480附近马上加仓,已经回本顺便赚碗猪脚饭钱[
回本之路1122
11-07 14:53
11-07 17:04
70
0
[
纯碱吧
]
现货天天跌,你还敢涨?哈哈哈
外国一棵葱
11-07 17:04
11-07 17:04
62
0
[
COMEX黄金吧
]
炖青蛙
哲学家的生活
11-07 17:03
11-07 17:03
178
3
[
NYMEX原油吧
]
给我继续跌,全仓做空了
一心只想搞钱
11-07 16:42
11-07 17:03
533
4
[
烧碱吧
]
估计一片哀嚎
七煞之运
11-07 15:17
11-07 17:03
1441
1
[
棉纱吧
]
中棉行协:9月棉纺织行业在机订单增加 出口降幅收窄
棉纱资讯
11-07 16:53
11-07 17:03
1282
1
[
甲醇吧
]
机构:基本面驱动不强 11月甲醇价格仍以震荡为主
甲醇资讯
11-07 10:25
11-07 17:02
37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期货原油白盘同步阴跌,现报价79.8一线,目前实时价格接近小
刘铭诚
11-07 16:56
11-07 17:02
共有帖子数
16517350
篇
首页
上一页
77958
77959
77960
77961
77962
77963
77964
77965
77966
77967
779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