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涨的时候为啥老美涨快两个点你只敢涨一个点呢
股友70a1953f
03-31 23:37
03-31 23:37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午夜场!黄金反弹4617再空,闭眼干,目标看4580-70,带损4635!
财经黄金分析
03-31 23:36
03-31 23:36
83
2
[
原油吧
]
看来内盘主力知道要停战和谈内幕和时间点了
打坏蛋
03-31 23:18
03-31 23:36
63
1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鲍威尔的发言,证明滞胀要来了,美联储都不敢随意加息了,黄金和白银就是最好的保
路砖
03-31 23:29
03-31 23:36
1000
0
[
纽约金TN12吧
]
有种力量不让冲
Kathytop2079
03-31 23:36
03-31 23:36
53
2
[
丁二烯胶吧
]
先跟橡胶,再跟原油。
做最省力的方
03-31 23:10
03-31 23:36
28
0
[
沪锡吧
]
抽搐一样的走势,烦都烦死了。
股友e187C598
03-31 23:35
03-31 23:35
46
0
[
焦煤吧
]
估计是严格控制价格。
诚挚地荷花
03-31 23:35
03-31 23:35
28
0
[
原油吧
]
没吃饭咋滴,砸呀
秋天的红火枫
03-31 23:35
03-31 23:35
125
3
[
甲醇吧
]
听说又干起来了,所以可能会破前高
股友92t0M992
03-31 23:02
03-31 23:34
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些龙头企业还是不行啊!还得看美股眼色行事啊!
股友3D918852
03-31 23:34
03-31 23:34
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过5日线都算小反弹
独孤傲
03-31 23:34
03-31 23:34
77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中东王爷进场了?
积善余庆2027
03-31 23:07
03-31 23:34
70
2
[
沪银吧
]
大队自从有了数据加量化那是无视外盘!反复收割厉害!
过客不是游客
03-31 23:12
03-31 23:33
120
4
[
焦煤吧
]
不要幻想反弹,这一路套了很多人,只能一路阴跌!抄底只能变成空头的加油站
就会两下
03-31 22:02
03-31 23:33
54
1
[
原油吧
]
内部决定,人为打压到560元左右
股友njwN3l
03-31 23:30
03-31 23:33
45
0
[
A50期指吧
]
打美国的科技企业,是不是中国的科技企业要来一波了
南京的天空
03-31 23:33
03-31 23:33
56
1
[
COMEX黄金吧
]
养肥了再割,反正源源不断的荠菜
股友830r9706
03-31 23:30
03-31 23:33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蛋玩意赶快大涨,把美股打下来。
笑逐颜开的夏
03-31 23:32
03-31 23:32
57
1
[
沪银吧
]
外盘很稳啊,内盘怎么走成这个样子
股友350I317Z
03-31 23:25
03-31 23:32
84
1
[
NYMEX原油吧
]
在放量,一会瀑布
廖氏大牛
03-31 23:27
03-31 23:32
30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子公司浙江中邦实业为浙江永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提供5亿元担保
永安期货资讯
03-31 23:32
03-31 23:32
127
0
[
棉花吧
]
【棉花2605】棉花短线跟进,可先看短期反弹修正!
期市早班车xj
03-31 23:31
03-31 23:31
59
0
[
COMEX黄金吧
]
千万别跳水啊
股友2d255827
03-31 23:31
03-31 23:31
61
1
[
原油吧
]
内盘就是个笑话
生意四海de说
03-31 23:29
03-31 23:31
91
4
[
A50期指吧
]
今天表现还行吧
俞夏娇
03-30 12:34
03-31 23:31
100
2
[
纸浆吧
]
国泰这是为了啥?09开多单05开空单!
JSWZY
03-31 22:31
03-31 23:31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快点吧,别演了
一千万就收手
03-31 23:31
03-31 23:31
69
2
[
玻璃吧
]
别的都开始拉了,玻璃也接力呀,不指望多拉20到30我就走
刻苦耐劳的阿
03-31 22:23
03-31 23:31
174
0
[
烧碱吧
]
【烧碱2605】烧碱关注230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3-31 23:31
03-31 23:31
96
2
[
玻璃吧
]
收摊了,明天再砸吧,空单乐滋滋的
股友he60RR
03-31 22:49
03-31 23:30
42
0
[
生猪吧
]
抄底
股友EmdmyC
03-31 23:30
03-31 23:30
44
0
[
生猪吧
]
开盘直接跳空低开低走尾盘9500
C特狼
03-31 23:30
03-31 23:30
43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蚂蚁的黄金窝
03-31 23:25
03-31 23:30
60
1
[
沪锡吧
]
不建议做空,已经没有下跌空间,一旦上涨爆发,就会不可收拾
股友21Q2P093
03-31 23:16
03-31 23:30
29
0
[
NYMEX原油吧
]
期待一天腰斩的到来
好一朵水中花
03-31 23:30
03-31 23:30
14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5】铁矿石关注前夕高点!
期市早班车xj
03-31 23:30
03-31 23:30
68
3
[
A50期指吧
]
快下来吧,我还没加仓呢,等等我啊
熊猫吃火锅
03-31 22:52
03-31 23:30
244
5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涨了,油类的股票亏的惨不忍睹。
富有成金的林
03-31 23:12
03-31 23:30
289
0
[
焦煤吧
]
【焦煤2605】焦煤反弹偏空!
期市早班车xj
03-31 23:29
03-31 23:29
89
2
[
原油吧
]
为了控制价格,开始不择手段了
粤e的追涨杀
03-31 23:14
03-31 23:29
52
0
[
NYMEX原油吧
]
上去下来,上去下来,上去下来,你TM爽了,我们肿么办?
万事高升迎涨
03-31 23:29
03-31 23:29
83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搞不好明天没有低开了,应该开在16上还有五手空单没平做个165000止盈,
未来三年做多
03-31 23:29
03-31 23:29
45
0
[
不锈钢吧
]
14225今晚上突破不了了
股友26H7e277
03-31 23:29
03-31 23:29
47
0
[
综合铝03吧
]
今晚跳水也不意外
壹剑西来
03-31 23:29
03-31 23:29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知道以为你白天上过了
股友0x36z300
03-31 23:29
03-31 23:29
58
2
[
原油吧
]
就是个笑话,远离投资
仓央加错湿人
03-31 23:19
03-31 23:29
49
0
[
甲醇吧
]
月线季线突破,晚盘回踩支撑位拉起。早醇,沥青两个最硬品种。国际原油很难跌了。
常州武进雪堰
03-31 23:28
03-31 23:28
101
5
[
玻璃吧
]
坚定做多,马上见底
股友5133650x
03-31 22:52
03-31 23:28
48
0
[
欧线集运吧
]
即将进入交割月,04、05合约接下来是一次空一次爽;一直空一直爽。
期货至尊
03-31 23:27
03-31 23:27
83
2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每次涨就是一根直线上去,跌的时候就慢慢下来,这是有人硬在做多嘛?
说实话没办法
03-31 23:24
03-31 23:27
83
2
[
南华期货吧
]
破位了可以走了
白白白泽泽
03-31 13:13
03-31 23:27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是要靠阿里巴巴
股友803617KL
03-31 23:27
03-31 23:27
113
3
[
天然气吧
]
@天壕能源你信不信,明天还是低开低走。
刻苦的蒙椴
03-31 21:53
03-31 23:27
126
1
[
玻璃吧
]
在跌50抄底09
股友6579t289
03-31 23:05
03-31 23:27
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天壕能源明天能给我反弹一点吗?亏了10个多点了
股友29320T62
03-31 23:27
03-31 23:27
91
1
[
丁二烯胶吧
]
我多单,老特坚持一晚上,我明天清仓了吗
平静的苗寄琴
03-31 23:17
03-31 23:27
515
7
[
乙二醇吧
]
空它,又忍不住手,服了
白衣青衫
03-27 23:20
03-31 23:27
41
0
[
COMEX黄金吧
]
飞飞飞
地上天途
03-31 23:26
03-31 23:26
38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愚人节,川子肯定皮一下子,等着吧……
dreaming_lee
03-31 23:26
03-31 23:26
70
2
[
原油吧
]
这很明显国企压着不让涨,要涨800都突破了
勇敢1牛牛
03-31 23:13
03-31 23:26
180
4
[
COMEX黄金吧
]
明天上证涨两个点,创业板涨3.5个点。
楚河汉界嘴评
03-31 22:38
03-31 23:26
34
0
[
NYMEX原油吧
]
别挣扎了跌下来
股友69L52851
03-31 23:26
03-31 23:26
41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股稳住了
股友8L209158
03-31 23:25
03-31 23:25
73
2
[
NYMEX原油吧
]
难得一见的盛景,原油和大宗和股市齐飞
无名之辈2876
03-31 23:20
03-31 23:25
32
0
[
NYMEX原油吧
]
你跌吧,你跌才会好
股友59801OY6
03-31 23:25
03-31 23:25
39
0
[
沪银吧
]
黄金啦。不要空
蝸牛小仔仔
03-31 23:25
03-31 23:25
28
0
[
原油吧
]
你涨一涨让我解套,以后我不碰你了
就叫小杨
03-31 23:25
03-31 23:25
25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懂,布伦升,不利好场内的Lof吗?
粤捞粤掂
03-31 23:14
03-31 23:25
60
1
[
玉米吧
]
多头杀的差不多了,今天又给喘口气?
羞涩与妄想
03-31 22:56
03-31 23:25
4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稳了
Afdm8199
03-31 23:25
03-31 23:25
143
2
[
棕榈油吧
]
【交易参谋长】棕榈油上一万一还有戏吗
交易参谋zhan
03-27 20:50
03-31 23:24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么夸张
大佬带我飞啊
03-31 23:24
03-31 23:24
108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本无价。下半年3500以下(地球和平精英到)
爱上股息
03-31 23:06
03-31 23:24
5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石油etf怎么说,下午被拉爆了
WaitJudgeFor
03-31 23:23
03-31 23:24
34
0
[
COMEX黄金吧
]
涨到4801然后一路下杀
基民17g23M58
03-31 23:24
03-31 23:24
35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涨这么多
地球村儿村民
03-31 23:24
03-31 23:24
56
0
[
沪锌吧
]
重心逐日缓步上移,目前部分多散没洗干净不会快拉,洗干净后才是真正的爆拉期~
乡下来的韭菜
03-31 23:24
03-31 23:24
34
0
[
NYMEX原油吧
]
下去,万物生
股友r568ed
03-31 22:40
03-31 23:23
57
1
[
焦煤吧
]
兄弟们赶紧开空和主力抢钱了,开的多抢的多
打一块漂十块
03-31 23:18
03-31 23:23
共有帖子数
16518240
篇
首页
上一页
7773
7774
7775
7776
7777
7778
7779
7780
7781
7782
77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