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2
7
[
纯碱吧
]
日增仓几乎变成0了,但是价格却上去了没下来,有没有大佬帮我扫扫盲,这是个啥操作?
大爱重机6202
11-09 23:02
11-09 23:33
81
0
[
原油吧
]
涨上去让我加仓空
口口kk
11-09 23:32
11-09 23:32
8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需求旺季在春节以后,注意把握节奏
大道至简随机
11-09 23:32
11-09 23:32
192
0
[
菜粕吧
]
赚钱就是利用大家的传统技术分析来赚大家的钱的,就比如上涨破位了,结果大家都觉得一
你的素心失落
11-09 23:31
11-09 23:31
116
0
[
A50期指吧
]
跌的好
法海不懂爱cb
11-09 23:31
11-09 23:31
85
0
[
COMEX黄金吧
]
是谁在买这玩意
账户已注销
11-09 23:31
11-09 23:31
55
0
[
纯碱吧
]
空就被套,真服了
股友yPnwmX
11-09 23:31
11-09 23:31
64
0
[
原油吧
]
做多到晚兄弟们别让空头跑了往死里干[大笑]
小林割韭菜
11-09 23:31
11-09 23:31
332
1
[
纯碱吧
]
东财妥妥的巅峰赛选手只打高端局
愚守拙
11-09 23:24
11-09 23:30
61
0
[
原油吧
]
上天了???
整齐的蜡笔小
11-09 23:30
11-09 23:30
104
0
[
沪镍吧
]
大家小心,这要涨了。
磨o0o剑
11-09 23:30
11-09 23:30
119
2
[
甲醇吧
]
还得是玻璃呀,比甲醇强太多了
等着就好
11-09 21:20
11-09 23:30
238
2
[
沪镍吧
]
明天碳酸锂涨停,你还不提前飞起来,这个墨迹干什么
谁主沉浮乎
11-09 23:10
11-09 23:30
250
3
[
玻璃吧
]
麻蛋。白天出了,一上头1755开多进来了,有点冤大头,希望明天能冲一波1800
风浪大干到底
11-09 22:36
11-09 23:30
129
0
[
原油吧
]
杀完多头,该杀空头了。
股友637a976g
11-09 23:30
11-09 23:30
150
0
[
纸浆吧
]
对于我这样喜欢做区间突然的来说,白天错过了一波纸浆空头,晚上又错过了玻璃一波多头
ajbdxhidbd28
11-09 23:30
11-09 23:30
507
11
[
纯碱吧
]
2090开了3手空,等2000跑路
基民0js3rb
11-09 22:56
11-09 23:30
114
0
[
原油吧
]
明显双底了,这周五尾盘一定要开多
顺势而为7733
11-09 23:30
11-09 23:30
321
3
[
纯碱吧
]
增仓5W手到现在1000,价格没跌一点点。。。
账户已注销
11-09 23:04
11-09 23:29
125
0
[
沪镍吧
]
主力,这个位置缺个擎天柱,顶事祂
止于至善至尊
11-09 23:29
11-09 23:29
514
2
[
纯碱吧
]
明天会不会来个天地板
超喜欢期货
11-09 23:13
11-09 23:29
256
1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最高生产完全成本已上升至1998.99USD↑[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11-09 22:55
11-09 23:29
336
2
[
燃油吧
]
今晚换剧本了,彻底反弹
账户已注销
11-09 23:19
11-09 23:29
300
1
[
花生吧
]
完蛋,明天暴跌了,你们看看粕
需要低调
11-09 23:12
11-09 23:29
8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废
王者归来6606
11-09 23:29
11-09 23:29
135
0
[
沪银吧
]
瀑布时间到
不再是韭菜了
11-09 23:29
11-09 23:29
93
0
[
菜粕吧
]
丫的错过了玻璃
ajbdxhidbd28
11-09 23:29
11-09 23:29
160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1973,今天有机会再多
哲学家的生活
11-09 23:28
11-09 23:28
47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继续预测啊[坏笑]
股友c6xIlK18
11-09 23:28
11-09 23:28
115
0
[
棉花吧
]
外盘昨天似乎完成换月了,不知能不能作为一个转折点
风紧扯呼喽
11-09 23:28
11-09 23:28
80
0
[
原油吧
]
控盘太死我牺牲几百给这些扑街喝茶算了让他长的顺一点吧
股友77zR1090
11-09 23:27
11-09 23:27
81
0
[
纯碱吧
]
明天涨停必然的了
耳伴私语
11-09 23:27
11-09 23:27
104
0
[
纯碱吧
]
完了,走了[哭]爆仓了
空你没毛病吧
11-09 22:31
11-09 23:27
74
0
[
LPG吧
]
空头合适位置赶紧跑吧,日线前高看样子挡不住了,别问啥原因,气氛烘托到这了[大笑]
股友1O00272r
11-09 23:27
11-09 23:27
89
0
[
纯碱吧
]
今晚多少人睡不着
遥遥无期货
11-09 23:27
11-09 23:27
128
0
[
PTA吧
]
想跑吧就获利中怕错过启动行情,不跑吧半死不活赚那些。加原油先,明天收盘看不见60
老顽童罗
11-09 23:26
11-09 23:26
143
2
[
纯碱吧
]
做空不犹豫
股友7396I2O0
11-09 22:57
11-09 23:26
450
2
[
纯碱吧
]
纯碱还要上2300和极限2500。要来跟我唧唧歪歪的,就看完我所有发的帖子。16
小陈改名让你
11-09 22:50
11-09 23:26
310
2
[
纯碱吧
]
漂亮,涨停了,我就不信你能风涨停一天不打开
牛气冲天犇犇
11-09 23:02
11-09 23:26
149
1
[
焦炭吧
]
焦炭这个价格那到那,高位跌下来都没有反弹多少,还有的涨别急,让子弹飞一会,会一直
股友39860f08
11-09 18:10
11-09 23:26
512
2
[
尿素吧
]
都在看纯碱,纯碱原料碱矿、石灰石,和尿素并无直接联系,唯一联系是会用到动力煤
小富小贵730
11-09 23:12
11-09 23:25
646
4
[
纯碱吧
]
现在谁不等着做空?要做空就得等着多头拉高出货,显然涨停还有延续,多头还有空间。晚
赚他个十亿八
11-09 22:58
11-09 23:25
66
0
[
菜油吧
]
连续亏了二个星期,何时能回。
北回归线hhb
11-09 23:25
11-09 23:25
105
0
[
豆油吧
]
豆油比燃油贵,有道理吗?
当年今日
11-09 23:25
11-09 23:25
374
0
[
沪金吧
]
真心奉劝空散们小亏的速跑吧,想进场空的多思考吧,第一目前方证这个大韭菜窝持空仓量
乡下来的韭菜
11-09 23:25
11-09 23:25
122
0
[
尿素吧
]
认栽,开盘清仓。马哥巴子
不摸顶做趋势
11-09 23:25
11-09 23:25
290
0
[
黄金期货吧
]
徐顾承:11.10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徐顾承
11-09 23:25
11-09 23:25
307
4
[
棉花吧
]
开始起飞
拒不做韭菜
11-09 22:29
11-09 23:24
430
1
[
纯碱吧
]
各位大哥,如果纯碱涨停,保证金要上浮多少
股友dSJKFf
11-09 23:14
11-09 23:24
153
1
[
原油吧
]
[滴汗][滴汗]燃油收盘了就拉
xiaowu小吴
11-09 23:07
11-09 23:24
149
4
[
A50期指吧
]
A50下跌快三年了!自2021年2月10日开始下跌,至今运行在下降趋势中!
金山827333
11-09 22:47
11-09 23:24
82
0
[
沪镍吧
]
锡比聂强多了
止于至善至尊
11-09 23:24
11-09 23:24
129
0
[
中国平安吧
]
石头不会因为刷上油漆变成黄金,黄金不会蒙上灰尘变成石头,股票投资是个人认知的变现
股友tHVq7i
11-09 23:24
11-09 23:24
104
0
[
原油吧
]
暴拉10快
账户已注销
11-09 23:24
11-09 23:24
364
3
[
豆油吧
]
摩根加空,大量加空
薄冰小迷妹
11-09 16:36
11-09 23:23
71
0
[
纯碱吧
]
今晚有多少人睡不着,别上天台就行,又有多少人
股友55583K53
11-09 23:23
11-09 23:23
96
0
[
纯碱吧
]
纠结个锤子哦!大资金都明白涨停也就十几二十个点还要大量资金压在上面傻么?要进也是
燃烧回忆
11-09 23:23
11-09 23:23
166
0
[
欧线集运吧
]
如果,你们多交易几个品种,你们就知道这个品种是空头,涨不起来的品种如果你们主要交
一手燃油哥
11-09 23:23
11-09 23:23
288
1
[
棉花吧
]
明天要起飞了同志们原油起来了!
拒不做韭菜
11-09 23:20
11-09 23:23
91
0
[
纯碱吧
]
带红一大片。
賞金獵人
11-09 23:22
11-09 23:22
218
2
[
氧化铝吧
]
一分钟20个点牛
笑笑的愿望
11-09 22:20
11-09 23:22
342
2
[
燃油吧
]
燃油千万不能过夜,我买了两次过夜,都是晚上10点50以后买的,第二天直接低开,两
佳妮18岁
11-09 22:53
11-09 23:22
321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是晚间21点,期货原油价格来到76关口,向上的阻力变化不大,依次关注76.8
刘铭诚
11-09 21:25
11-09 23:22
73
0
[
沪镍吧
]
那天晚上再坚持一下,我就抄到底了,太困睡着了
一路向北票票
11-09 23:22
11-09 23:22
402
5
[
纯碱吧
]
如果外盘不出妖蛾子,明天白天可能会再冲锋的,玻璃也是一样,这两个品种最有可能冲板
股友75627hZ2
11-09 22:52
11-09 23:22
177
0
[
沪银吧
]
今晚要补缺口
透明遮盖物
11-09 23:21
11-09 23:21
399
6
[
PTA吧
]
大爷目前任然空仓中,如果今晚给机会,大爷第一时间通知各位,做进去的单子,大爷会及
不急一点一滴
11-09 17:40
11-09 23:21
190
3
[
PVC吧
]
开盘砸的主力简直是石乐志,玩个开始就不玩了?
养基小白啊
11-09 22:22
11-09 23:21
102
0
[
白糖吧
]
白糖一直做多就没怎么亏过,会涨到你们怀疑人生
御用闲人2
11-09 23:21
11-09 23:21
537
6
[
尿素吧
]
这俩有个毛关系,都洗洗睡吧
持久性选手
11-09 22:39
11-09 23:21
121
0
[
铁矿石吧
]
单 从技术 上来看,还有没有涨完,多单 可以继续拿
JOHNSONBAA
11-09 23:21
11-09 23:21
150
1
[
白糖吧
]
冲破7027就六七层仓位空。
基民gjvmuy
11-09 22:44
11-09 23:21
253
2
[
菜粕吧
]
2900的空[大哭]
xiake168
11-09 22:33
11-09 23:21
10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完了,瓮中捉鳖
股友166627wg
11-09 23:21
11-09 23:21
206
1
[
豆粕吧
]
真精彩要不是被套的太深这行情我才不看
股友93781h5Q
11-09 23:00
11-09 23:20
408
3
[
棉花吧
]
今晚外盘涨幅榜首!!!空单的朋友还是注意
基民036z28F6
11-09 22:39
11-09 23:20
108
0
[
NYMEX原油吧
]
[大笑][大笑]
东邪西毒走天
11-09 23:20
11-09 23:20
502
3
[
苹果吧
]
今天化工大涨,明天看来苹果要歇菜,
和3000万失之
11-09 22:54
11-09 23:20
120
1
[
纯碱吧
]
明天一早该跑就跑吧,可别幻想了,止损总比强平强,太难了[哭][哭]
草盛不衰
11-09 23:00
11-09 23:20
共有帖子数
16521365
篇
首页
上一页
77713
77714
77715
77716
77717
77718
77719
77720
77721
77722
777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