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7
[
碳酸锂吧
]
尾盘杀停,哈哈!怕不怕多头小卡拉米。
投资界的小船
11-06 14:31
11-10 10:01
85
0
[
菜粕吧
]
多头不爆仓估计空头大哥不会善了
只做粕
11-10 10:01
11-10 10:01
57
0
[
尿素吧
]
感觉涨不动了
富贵必胜
11-10 10:01
11-10 10:01
68
0
[
玻璃吧
]
点位共振1779之下为空,开仓点位69,损80,隔夜
懒人666
11-10 10:01
11-10 10:01
109
0
[
菜油吧
]
最后一天给空头小散平仓机会,空头机构这次肯定不放过
芒果1973
11-10 10:00
11-10 10:00
103
1
[
纯碱吧
]
挂涨停没卖到,骗子
TODD涛
11-10 09:56
11-10 10:00
63
0
[
A50期指吧
]
下跌趋势没改变
goocchh
11-10 10:00
11-10 10:00
235
6
[
纯碱吧
]
01马上涨停,好牛逼!错过了三十个W[滴汗][滴汗]
背后的落寞
11-10 09:06
11-10 10:00
62
0
[
A50期指吧
]
劝你善良
芯片王中王
11-10 10:00
11-10 10:00
134
3
[
焦煤吧
]
不要命的涨!!!能上天???
邵东炒家老六
11-10 09:51
11-10 10:00
100
0
[
纯碱吧
]
这次从历史大底部起来的行情,可能会远超像。。万丈高楼平地起。。一枝独秀走不远。大
顺势者昌AA
11-10 10:00
11-10 10:00
80
0
[
碳酸锂吧
]
真的漂亮!昨晚就知道今天大涨
南宁二代战神
11-10 10:00
11-10 10:00
60
0
[
玻璃吧
]
变绿
股友arwoIX
11-10 10:00
11-10 10:00
75
0
[
A50期指吧
]
跑了,又要下跌了,赚了就跑
翡翠民丰得张
11-10 10:00
11-10 10:00
75
0
[
纯碱吧
]
山顶上什么都没有,除了风险!
文曲星
11-10 10:00
11-10 10:00
72
0
[
碳酸锂吧
]
拉爆龙头,来几个涨停
刘曦之
11-10 10:00
11-10 10:00
87
0
[
焦煤吧
]
丁总说话算是不管用了?
果断de小枇杷
11-10 10:00
11-10 10:00
74
0
[
A50期指吧
]
无股一身轻,销户于马市
引子玄
11-10 10:00
11-10 10:00
193
3
[
淀粉吧
]
2888开的多单,2902已平仓,逐步加仓空单2906附近开始
微凉六月天
11-10 09:15
11-10 10:00
70
0
[
纸浆吧
]
昨天为什将
诸君好运连连
11-10 10:00
11-10 10:00
97
0
[
螺纹钢吧
]
1万亿才刚刚显现
熊来了快跑啊
11-10 10:00
11-10 10:00
65
0
[
碳酸锂吧
]
我空单要爆了
股友I06905F3
11-10 10:00
11-10 10:00
239
7
[
菜粕吧
]
大家小心,昨天纸浆就这手法,同一批资金搞的,坑人的,拿散户收割呢
账户已注销
11-10 09:39
11-10 10:00
67
0
[
沪镍吧
]
做短线服服帖帖的,有耐心的时震荡,没耐心的时候单边
佰仟翻
11-10 10:00
11-10 10:00
69
0
[
红枣吧
]
上午没力,下午要绿,此时散多不跑,更待何时,难道还想拉爆我14850的10手空单
旺角不旺
11-10 10:00
11-10 10:00
65
0
[
铁矿石吧
]
高位不做多
坚定de大力水
11-10 10:00
11-10 10:00
88
0
[
烧碱吧
]
期货也玩碱字辈?
Master1u
11-10 10:00
11-10 10:00
70
0
[
纯碱吧
]
2108做空了
冷静心态重要
11-10 10:00
11-10 10:00
65
0
[
纯碱吧
]
扭扭捏捏,打给板
南山V辑势构
11-10 09:59
11-10 09:59
73
0
[
菜油吧
]
还是弱啊,今天还是这个样
你我都是韭菜
11-10 09:59
11-10 09:59
104
1
[
铁矿石吧
]
好多空瓶,是包仓吧。
股友0355226A
11-10 09:55
11-10 09:59
195
1
[
甲醇吧
]
到底多少空头被套,怎么压力这么大[为什么]
Maroon9
11-10 09:55
11-10 09:59
195
0
[
A50期指吧
]
新材是我前两天重点强调的方向,表现依然不错[微笑][鼓掌][加油][加油]
小司机2
11-10 09:59
11-10 09:59
72
0
[
碳酸锂吧
]
形态突破,上涨无限[色]
ajbdxhidbd28
11-10 09:59
11-10 09:59
88
0
[
苯乙烯吧
]
像猫一样盯着它,等着它冒头,它只要出现,上爪子扑上,如果捉到了,那就上死口,它。
猫是貓
11-10 09:59
11-10 09:59
186
2
[
菜粕吧
]
这波会不会砸穿2834点
铁狮子
11-10 09:27
11-10 09:59
142
1
[
螺纹钢吧
]
3867到3876我准备玩一天,看收获多少[大笑]
盐城阿贵
11-10 09:46
11-10 09:59
72
0
[
玉米吧
]
快空啊,不空就来不及了哦[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道名趋
11-10 09:59
11-10 09:59
64
0
[
玉米吧
]
一会放量上涨,多头拿住
鋫0121
11-10 09:59
11-10 09:59
298
12
[
纯碱吧
]
打鸡血了
只想喝汤不想
11-09 22:14
11-10 09:59
395
5
[
不锈钢吧
]
铁矿一回头,这种跟跌的很恐怖了
碳酸哩20万零
11-09 23:18
11-10 09:58
121
0
[
碳酸锂吧
]
纯碱年内的二次逼仓,带了一个好头,碳酸锂临近交割,天然有利多头,
曾经我也赚过
11-10 09:58
11-10 09:58
70
0
[
碳酸锂吧
]
涨五个点行不行
目标800万
11-10 09:58
11-10 09:58
142
2
[
纯碱吧
]
已经变成套娃了,涨停吧。不跌停解不了套
慢进快出博一
11-10 09:54
11-10 09:58
425
2
[
烧碱吧
]
烧碱想做的现在可以入手了
期市萌主88
11-09 21:24
11-10 09:58
69
0
[
纯碱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多文成章地司
11-10 09:58
11-10 09:58
95
0
[
碳酸锂吧
]
现在知道那个蛇什么水平了吧?还想着倒车接你?
干掉国泰
11-10 09:58
11-10 09:58
62
0
[
碳酸锂吧
]
墨柯….
fengwex
11-10 09:58
11-10 09:58
132
3
[
纯碱吧
]
再努努力,到2068我全仓进空,MD,等了一个礼拜了快,好几次差点就憋不住上车了
A韭农
11-09 21:29
11-10 09:58
216
0
[
锰硅吧
]
日线继续反弹中,有多单的继续持有耐心等待,空单不要逆势提前入场。
微笑玫瑰
11-10 09:58
11-10 09:58
78
0
[
铁矿石吧
]
按这个架势主力应该会在950上方慢慢移仓了跌不下来的
账户已注销
11-10 09:58
11-10 09:58
90
0
[
碳酸锂吧
]
可以空吗
知足才能不暴
11-10 09:58
11-10 09:58
78
0
[
菜油吧
]
要点脸[困顿][困顿][困顿][困顿]
姿易Queen
11-10 09:58
11-10 09:58
85
0
[
铁矿石吧
]
全是空平,基本没有多进。。。属实
上岸困难户
11-10 09:58
11-10 09:58
62
0
[
纯碱吧
]
周一跌停[哭][哭][哭]
胡北人
11-10 09:58
11-10 09:58
210
2
[
菜粕吧
]
真贱,每次搞的心灰意冷割肉就真正回调
修改昵称修改
11-10 09:42
11-10 09:58
97
0
[
焦煤吧
]
这煤爷牛啊继续牛气冲天纯爷们
资本存亡之战
11-10 09:58
11-10 09:58
208
1
[
欣锐科技吧
]
新势力就是华为
东海龙王829
11-10 09:58
11-10 09:58
78
0
[
焦煤吧
]
天地无极乾坤借法。暴跌一波吧
翡翠发财得柳
11-10 09:58
11-10 09:58
84
0
[
碳酸锂吧
]
漂亮漂亮,开始逼空了
我不行我得再
11-10 09:58
11-10 09:58
213
4
[
尿素吧
]
所有煤化工都在回落
dscyh
11-10 09:48
11-10 09:58
66
0
[
纯碱吧
]
原油开启白菜价模式,煤炭纯碱你随意
纵横四海一声
11-10 09:58
11-10 09:58
199
0
[
硅铁吧
]
日线继续反弹中,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空单不要逆势提前入场。
微笑玫瑰
11-10 09:58
11-10 09:58
112
2
[
纯碱吧
]
312要打开了,十点打开下跌50
亏损状态复活
11-10 09:43
11-10 09:58
68
0
[
菜油吧
]
8537空的…
股友1P02o866
11-10 09:58
11-10 09:58
348
0
[
股指期货吧
]
太不可思议了,1000能红
希望幸福的人
11-10 09:58
11-10 09:58
1677
28
[
纯碱吧
]
再见,纯碱。这几天状态一般,震荡中赚了点零头,刚才清仓了,从5月份做到9月份,1
国泰碱安
09-06 10:29
11-10 09:58
99
0
[
碳酸锂吧
]
专家真坑啊
股友I06905F3
11-10 09:57
11-10 09:57
124
1
[
碳酸锂吧
]
145000左右可以加仓多了,做多信号已出现。
期海纵横之T
11-10 09:27
11-10 09:57
182
1
[
甲醇吧
]
假酒的操盘手牛逼
股友310061dL
11-10 09:53
11-10 09:57
110
2
[
尿素吧
]
2410买多也是危险。
尽情驰骋吧
11-10 09:44
11-10 09:57
58
0
[
LPG吧
]
原油大幅下跌,现在多头是在找接盘侠吧,一直撑着不往下掉
股友70337cI5
11-10 09:57
11-10 09:57
462
4
[
棉花吧
]
今天有一波大跌,我昨晚已经平仓了
白富美的男友
11-10 08:01
11-10 09:57
73
0
[
红枣吧
]
枣子哥就这?我还以为你能上天呢,就空了一手等你涨,结果就委掉了?[撇嘴][撇嘴]
吕轻尘
11-10 09:57
11-10 09:57
81
0
[
不锈钢吧
]
低位震荡,目前的位置不要做空了,低多为主
微笑玫瑰
11-10 09:57
11-10 09:57
73
0
[
纯碱吧
]
一路不回调这么冲上来,这么夸张,这是多大的利好?
神工鬼斧
11-10 09:57
11-10 09:57
69
0
[
碳酸锂吧
]
涨停板
bytaingoona
11-10 09:57
11-10 09:57
56
0
[
苹果吧
]
资金盘
碳酸锂负债96
11-10 09:57
11-10 09:57
47
0
[
纯碱吧
]
抓紧去碳酸锂做题了,这个在高位横盘,波动不会太大
我不行我得再
11-10 09:57
11-10 09:57
64
0
[
碳酸锂吧
]
这苟,刚好搞到我了
股友09F7Z290
11-10 09:57
11-10 09:57
共有帖子数
16522724
篇
首页
上一页
77700
77701
77702
77703
77704
77705
77706
77707
77708
77709
777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