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原油吧
]
,日啊
圆柔者
11-13 09:06
11-13 09:06
46
0
[
纯碱吧
]
快点下来吧[哭]
顺天承道
11-13 09:06
11-13 09:06
5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后开始下跌
wdc风云再起
11-13 09:06
11-13 09:06
429
3
[
白糖吧
]
新糖要上市,必跌无疑
流光细160259
11-12 22:04
11-13 09:06
71
0
[
纯碱吧
]
锁仓,慢慢玩去,看能涨到何时
依锦依依
11-13 09:06
11-13 09:06
190
0
[
玻璃吧
]
想加入库存,纯碱和尿素玩的很6
赚了3000万
11-13 09:06
11-13 09:06
84
0
[
纯碱吧
]
远月还可以多
生机来财de说
11-13 09:06
11-13 09:06
74
0
[
焦煤吧
]
回调就做多
精准的眼镜蛇
11-13 09:06
11-13 09:06
61
0
[
纯碱吧
]
拉到3000怎么办?你们越空越涨[捂脸]
b73658
11-13 09:06
11-13 09:06
147
0
[
碳酸锂吧
]
你什么时候能像纯碱走势?
股友68888l30
11-13 09:06
11-13 09:06
75
0
[
碳酸锂吧
]
逢高加空
长跌电力
11-13 09:06
11-13 09:06
43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往下走
幸福的王美波
11-13 09:06
11-13 09:06
72
0
[
纯碱吧
]
01纯碱涨7%,把远月也带飞了。
Tian929
11-13 09:06
11-13 09:06
223
1
[
玻璃吧
]
纯碱向上你向下?
戒骄戒躁保三
11-13 09:01
11-13 09:06
65
0
[
A50期指吧
]
又套人
它山之石
11-13 09:06
11-13 09:06
145
0
[
对二甲苯吧
]
这是什么垃圾玩意?以后不能碰这玩意
珍惜现在的时
11-13 09:06
11-13 09:06
124
0
[
碳酸锂吧
]
继续冲
南宁二代战神
11-13 09:05
11-13 09:05
110
0
[
螺纹钢吧
]
跌吧,涨个球
花神九夷
11-13 09:05
11-13 09:05
51
0
[
A50期指吧
]
吃药了啊,拉这么猛
股友anHA53
11-13 09:05
11-13 09:05
112
0
[
纯碱吧
]
空头该如何应对?
股友6172U66d
11-13 09:05
11-13 09:05
74
0
[
碳酸锂吧
]
跌多涨少
杀阡陌666
11-13 09:05
11-13 09:05
67
0
[
纯碱吧
]
牛逼
南宁二代战神
11-13 09:05
11-13 09:05
67
0
[
纯碱吧
]
空
股友V2p17366
11-13 09:05
11-13 09:05
90
0
[
纯碱吧
]
我们空散完了,准备找个安静的天台冷静一下。
白羊山宝总
11-13 09:05
11-13 09:05
107
0
[
玻璃吧
]
完全不跟纯碱了么
碱直无理
11-13 09:05
11-13 09:05
654
7
[
螺纹钢吧
]
抗单太难受了,感觉这就没有回头的意思,有点顶不住了
被拉黑的大先
11-12 18:03
11-13 09:05
52
0
[
纯碱吧
]
涨停后,开盘又飙涨7%。疯了。涨了30%多了。
Tian929
11-13 09:05
11-13 09:05
101
0
[
A50期指吧
]
这种股市牛魔王来了都得犁地
股友5396I19d
11-13 09:05
11-13 09:05
68
1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温柔的哥婕1
11-13 09:01
11-13 09:05
370
2
[
聚丙烯吧
]
我7753买的多,买完你就跌,我服了
渊垩y
11-10 21:47
11-13 09:05
144
0
[
棉花吧
]
抄底抄底
股友A55963q0
11-13 09:05
11-13 09:05
242
1
[
螺纹钢吧
]
本周内会有很多深套的空头割肉.它们的割肉会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看着吧![微笑]当
抽刀断水
11-13 08:54
11-13 09:05
85
0
[
碳酸锂吧
]
140050
股友3A06370w
11-13 09:05
11-13 09:05
151
0
[
沪铜吧
]
开始单挑外围铜
拉夸A拉夸
11-13 09:05
11-13 09:05
76
0
[
A50期指吧
]
主升浪要来了吗?
滔滔流水不争
11-13 09:04
11-13 09:04
134
0
[
纯碱吧
]
2350下不能空
股友59Ad3606
11-13 09:04
11-13 09:04
76
0
[
棉花吧
]
真废,
专注隐忍
11-13 09:04
11-13 09:04
75
0
[
纯碱吧
]
没钱了只拉近月远月纹丝不动
做空捡钱
11-13 09:04
11-13 09:04
126
0
[
小型道指吧
]
你这种玩法我不知道该怎么个走法。
牛仔骑士
11-13 09:04
11-13 09:04
75
0
[
纯碱吧
]
今天涨停,我来空,我不怕死
无名英雄557
11-13 09:04
11-13 09:04
62
0
[
纯碱吧
]
溜了溜了,你们玩,换品种了。。。
一周双休
11-13 09:04
11-13 09:04
68
0
[
焦煤吧
]
涨涨涨
股友qg815559
11-13 09:04
11-13 09:04
60
0
[
纯碱吧
]
2350到2400
你的大哥
11-13 09:04
11-13 09:04
43
0
[
尿素吧
]
跌破支撑,还能突破支撑,这盘操纵自如![偷笑]
你的妖怪在找
11-13 09:04
11-13 09:04
291
3
[
纯碱吧
]
会不会又逼到月底上2700
拾个太阳
11-13 08:45
11-13 09:04
86
0
[
乙二醇吧
]
所有品种中最弱品种,别看这几天抗跌
snobgirl
11-13 09:04
11-13 09:04
94
0
[
碳酸锂吧
]
看来碳酸锂到底要爆发了
随便发表意见
11-13 09:04
11-13 09:04
77
0
[
螺纹钢吧
]
还能涨,你真的强
邵东炒家老六
11-13 09:04
11-13 09:04
96
0
[
螺纹钢吧
]
就在刚刚开盘一分钟,主力拉高出货了,兄弟们空起来
哦哦可口可乐
11-13 09:04
11-13 09:04
96
0
[
纯碱吧
]
太疯狂了。看来得做多做纯碱,做空做玻璃
Tian929
11-13 09:04
11-13 09:04
101
0
[
纯碱吧
]
还有个涨停
控制贪欲
11-13 09:04
11-13 09:04
65
0
[
纯碱吧
]
再来一个涨停,打爆空头
躺着睡不着
11-13 09:04
11-13 09:04
170
0
[
玻璃吧
]
纯碱无敌!
天道的追随者
11-13 09:04
11-13 09:04
80
0
[
碳酸锂吧
]
空就完了不可能继续涨
乾坤论道
11-13 09:04
11-13 09:04
149
1
[
燃油吧
]
开盘3100了[囧]
股友976167q6
11-13 08:56
11-13 09:04
75
0
[
尿素吧
]
涨停了冲冲冲
阿汤哥L
11-13 09:04
11-13 09:04
110
0
[
沪银吧
]
逃命去吧,到5600
股友Hg6qWj
11-13 09:04
11-13 09:04
65
0
[
A50期指吧
]
飞一下吧!照顾一下利好的情绪!
时光逐利
11-13 09:04
11-13 09:04
130
0
[
玻璃吧
]
看来得做多做纯碱,做空做玻璃
Tian929
11-13 09:03
11-13 09:03
134
0
[
菜油吧
]
认真看看能否破位……
老虎棒子鸡12
11-13 09:03
11-13 09:03
214
0
[
PTA吧
]
这骑虎难下,只能补仓了
念念不忘的念
11-13 09:03
11-13 09:03
262
2
[
橡胶吧
]
琼自贸港综合推介会(中东专场)11月10日至14日海口举行!关注赛马个股!
股友O0kzUx
11-13 08:26
11-13 09:03
382
1
[
螺纹钢吧
]
明天冲高我开手空?
拾到贝了吗
11-12 15:49
11-13 09:03
83
0
[
纯碱吧
]
当场平了
镇定的康翔云
11-13 09:03
11-13 09:03
101
0
[
玻璃吧
]
怎么回事,你这么弱[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11-13 09:03
11-13 09:03
81
0
[
原油吧
]
全部产品走势都乱套了!!真可笑啊
利落的夏艳
11-13 09:03
11-13 09:03
134
0
[
纯碱吧
]
把话放着,上涨远远没到头
我要做最棒的
11-13 09:03
11-13 09:03
78
0
[
苯乙烯吧
]
跟原油跌;
上世纪投资古
11-13 09:03
11-13 09:03
78
0
[
A50期指吧
]
这都不飞???往上冲啊
股友87W7E661
11-13 09:03
11-13 09:03
38
0
[
纯碱吧
]
又涨了[惊讶]
小傻瓜00
11-13 09:03
11-13 09:03
110
0
[
原油吧
]
反弹一触即发
三国勇士
11-13 09:03
11-13 09:03
74
0
[
碳酸锂吧
]
可以
股友3A06370w
11-13 09:03
11-13 09:03
173
0
[
欧线集运吧
]
上海欧基 现舱:
股友82975ER5
11-13 09:03
11-13 09:03
99
0
[
纯碱吧
]
多05了,
股友259Iz029
11-13 09:03
11-13 09:03
312
0
[
永安期货吧
]
啥时候把葛国栋换了
高歌lsa29h
11-13 09:03
11-13 09:03
60
0
[
纯碱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纯碱#开盘了 买定离手】,快来参与投票吧~
搬砖小邓丶
11-13 09:03
11-13 09:03
84
0
[
纯碱吧
]
今日不会涨停吧
看好每一天
11-13 09:03
11-13 09:03
96
0
[
氧化铝吧
]
涨停了
碳酸锂负债96
11-13 09:03
11-13 09:03
82
0
[
乙二醇吧
]
跌停开始[鼓掌][鼓掌][鼓掌]
千年老光棍
11-13 09:03
11-13 09:03
67
0
[
碳酸锂吧
]
15万空单随便买
仲夏小白
11-13 09:02
11-13 09:02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77660
77661
77662
77663
77664
77665
77666
77667
77668
77669
776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