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0
[
纸浆吧
]
主力会不会在5900---6000元之间玩四渡赤水,搞蒙我们再走方向!
文曲星
11-14 07:23
11-14 07:23
248
1
[
碳酸锂吧
]
10万什么时候回来啊!这东西把咱们折磨的睡不着觉
股友OnDWBI
11-14 06:26
11-14 07:23
230
4
[
碳酸锂吧
]
145000等你
千米狙击手
11-13 10:06
11-14 07:22
167
2
[
玉米吧
]
最后一小时还倒贴,适可而止
交易路上的绊
11-13 23:02
11-14 07:22
270
1
[
NYMEX原油吧
]
抄底了,兄弟们,必有几根大阳线
跟信哥的空投
11-14 07:12
11-14 07:21
236
3
[
菜粕吧
]
2950压力位掉头向下,如果跌破2930,可以跟空单
老李说粕
11-13 22:15
11-14 07:20
306
1
[
原油吧
]
还好刷了几个期权单,要么这单原油要亏,外盘技术面看反弹,感觉最近内盘空头一直控盘
成宠Cchappy
11-14 05:13
11-14 07:20
113
0
[
铁矿石吧
]
人民币开始提前止跌上涨一段时间了,时间差够了,轮到铁矿跌了
我坚持到2000
11-14 07:20
11-14 07:20
462
5
[
LPG吧
]
明天会不会到5100左右,有点期待
股友61K532p6
11-13 23:10
11-14 07:16
129
0
[
菜粕吧
]
外盘豆粕大涨,大豆大涨。你是跟还是不跟?
无私奉献得莎
11-14 07:16
11-14 07:16
11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搞不好要红,两只大牛还在爬坡
追涨杀跌炉火
11-13 23:55
11-14 07:16
77
0
[
豆粕吧
]
高开搞走我就空他
强18888
11-14 07:15
11-14 07:15
124
0
[
燃油吧
]
今天燃油多单可以吃肉了[强壮]
恒心的车言秋
11-14 07:15
11-14 07:15
314
11
[
纯碱吧
]
都目前这种走势了很多人还在意,可以亏但不要意不要幻想,不会可以学天天幻想你下次还
拒不做韭菜
11-13 20:20
11-14 07:13
75
0
[
豆粕吧
]
高开不少
如意神牛
11-14 07:12
11-14 07:12
213
1
[
A50期指吧
]
我发现一个规律老美涨什么我们就要买什么
小羊不吃面
11-14 06:54
11-14 07:10
188
0
[
沪银吧
]
11月14日操作计划,沪银2401合约在数据利空打压下,下跌已接近尾声,在底部己
幸福的于哥1
11-14 07:09
11-14 07:09
411
0
[
NYMEX原油吧
]
破70是早晚的事
传说中的够托
11-14 07:09
11-14 07:09
78
0
[
豆粕吧
]
完了,全完了
贪嗔痴到极致
11-14 07:08
11-14 07:08
154
0
[
碳酸锂吧
]
都是空还是多,这个东西,反着来的。
股友OnDWBI
11-14 07:08
11-14 07:08
244
5
[
玻璃吧
]
为什么呢?
好好16888
11-13 21:42
11-14 07:06
117
0
[
豆粕吧
]
开盘估计4130左右,冲击前高了
有内涵的糟老
11-14 07:06
11-14 07:06
264
1
[
纯碱吧
]
不揣测,不预测,就是高抛低吸。这四个字。
只做纯碱的海
11-14 00:37
11-14 07:05
121
0
[
鸡蛋吧
]
继续空
股友V2p17366
11-14 07:04
11-14 07:04
137
0
[
玻璃吧
]
空
股友V2p17366
11-14 07:03
11-14 07:03
213
0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尿素郑交所的杀猪盘
大圣归来1818
11-14 07:03
11-14 07:03
276
1
[
棕榈油吧
]
外盘棕榈油连续怎么不开盘
期海小洋葱
11-13 23:53
11-14 07:02
6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投资朋友们,又是崭新的一天,祝您在新一天的生活里开心愉快,工作上顺心顺利
金油神策丨老
11-14 07:00
11-14 07:00
122
0
[
螺纹钢吧
]
1750见
生长旺盛的小
11-14 06:59
11-14 06:59
69
0
[
豆粕吧
]
恭喜多头
无多空道人
11-14 06:59
11-14 06:59
176
1
[
菜粕吧
]
今晚做梦可能望到美豆粕涨停
我是主力我话
11-13 23:11
11-14 06:58
591
2
[
尿素吧
]
永安是为民空尿素,有错吗
飞扬荷兰人
11-13 23:03
11-14 06:54
159
0
[
PTA吧
]
哪个高手知道为什么化工里pta是最强的?
拾到贝了吗
11-14 06:54
11-14 06:54
157
0
[
A50期指吧
]
牛回速归
望穿秋水10
11-14 06:51
11-14 06:51
157
0
[
股指期货吧
]
每当大多数人跟不上节奏感觉很难做时,就是要改变方向了,人有惯性思维,一时半会儿扭
股海中寻乐
11-14 06:51
11-14 06:51
195
1
[
COMEX黄金吧
]
人人自有定盘针,万化根源总在心,却笑从前颠倒见,枝枝叶叶外头寻。
大道至简xy
11-14 06:45
11-14 06:50
1946
13
[
纯碱吧
]
纯碱触及涨停,逼仓要来了:
朱总是多头
11-10 14:00
11-14 06:50
429
1
[
纯碱吧
]
纯碱真牛,今天2201空单小,因为不知道什么时侯是顶,2120加重一些,在207
执念成伤
11-13 20:20
11-14 06:49
198
0
[
碳酸锂吧
]
这么多人都准备抄底,不是底
股友OnDWBI
11-14 06:48
11-14 06:48
196
1
[
菜粕吧
]
2960多,期待明天涨停。
幸运的新
11-13 23:43
11-14 06:47
869
2
[
豆粕吧
]
385手多豆粕4150本,明天能回不
拼搏奋斗11
11-14 02:38
11-14 06:46
169
1
[
豆二吧
]
买了多看空,空死了转多,些操作是不是自杀
夏天的风007
11-13 23:42
11-14 06:46
490
4
[
纯碱吧
]
手续费这么高怎么还有这么多人玩[为什么]
期货打板
11-12 21:23
11-14 06:44
194
4
[
棕榈油吧
]
库存101万吨,这么多
期期2019
11-13 21:15
11-14 06:44
387
2
[
NYMEX原油吧
]
向下没有多少空间,做多空间巨大
跟信哥的空投
11-14 00:25
11-14 06:43
159
0
[
A50期指吧
]
感谢庄家不杀之恩,打板买错了,直接割,卖在红盘一个点多。没得办法本人不会做套,只
国家伟大张国
11-14 06:43
11-14 06:43
640
3
[
尿素吧
]
这次上头是动真格的
做人赁良心
11-13 23:29
11-14 06:43
171
0
[
白糖吧
]
近弱远强
妖糖121301
11-14 06:43
11-14 06:43
10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开盘大涨
股友a63672n8
11-14 06:42
11-14 06:42
118
1
[
A50期指吧
]
真可以,大A一开盘你就倒车
n57051382184
11-14 06:33
11-14 06:40
127
0
[
沪银吧
]
我可是一直在说做多啊,非得不听,
好运来啊啊啊
11-14 06:39
11-14 06:39
12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
想学习可以斯
11-14 06:38
11-14 06:38
123
0
[
尿素吧
]
一毛二一斤的大葱你会选择还种?
长源5555
11-14 06:36
11-14 06:36
266
4
[
A50期指吧
]
[偷笑]搞不懂一个晚上涨那么点,有些人高兴啥,九点二十五分涨的才算数
股友D1230m29
11-14 06:07
11-14 06:32
110
1
[
NYMEX原油吧
]
[大笑][大笑]
东邪西毒走天
11-14 01:56
11-14 06:30
16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明两天的走势很关键(看大盘能否站上3050点),防范快跌(原因:北上、主力连续
贵宾体检
11-14 06:29
11-14 06:29
161
0
[
螺纹钢吧
]
3857加了4手空,快下来70点解套赚钱走人了,上不去就别演戏了
正反挨打
11-14 06:29
11-14 06:29
115
0
[
A50期指吧
]
A股开盘了就跌,收盘了就涨,哎哟喂~
Smile微笑
11-14 06:28
11-14 06:28
154
0
[
燃油吧
]
喜欢做高频交易的,昨晚一去不回头的拉升,基本上都T飞了,我就倒T了十五点,还好果
心想事成yww
11-14 06:26
11-14 06:26
2430
17
[
碳酸锂吧
]
问题太多了,回答不过来,统归一句话,明天逢低去抄底就可以,跟上两次一样精准抄底赚
西郊蛇王
11-13 19:20
11-14 06:23
789
4
[
玻璃吧
]
1670的多也能套人!!
拜d月
11-13 23:09
11-14 06:21
352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斗基大赛#$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
阿珍号轮船
11-13 21:37
11-14 06:19
449
2
[
豆油吧
]
抗住了压力,即将火山爆发
海风心外无物
11-13 22:54
11-14 06:18
15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估计先跌后涨
wangfanluck
11-14 06:16
11-14 06:16
123
0
[
烧碱吧
]
中信韭菜长得不错被东财躺赢
愚守拙
11-14 06:16
11-14 06:16
93
0
[
PVC吧
]
大清早的我就来唱多了无论多低都不要做空使劲抄的底虽然说要折腾的死去活来但
我是人家惆怅
11-14 06:15
11-14 06:15
530
3
[
碳酸锂吧
]
物极必反,14万电池级碳酸锂,外购全部的停,百分之50以上产量全部外购,做多已经
账户已注销
11-13 21:52
11-14 06:15
39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时机马上到最迟到12月份切记做远月
许瑾言
11-14 05:34
11-14 06:12
342
2
[
橡胶吧
]
东财橡胶吧也真有意思了!一上涨了,一群唱多的人就开始摇旗呐喊一通了,唱空的就大多
二郎神88
11-14 00:07
11-14 06:10
479
2
[
天然气吧
]
天气预报[大笑]未来10天比往年低2至3度,燃气股买起来,南方的燃气地暖开起来。
BobtoBob
11-13 23:30
11-14 06:07
156
0
[
碳酸锂吧
]
一路顺滑的跌到十万,然后大举做多!
屡败屡战的战
11-14 06:06
11-14 06:06
509
2
[
碳酸锂吧
]
这个位置感觉多头更加兴奋吧,隔三差五拉一次,让更多空军进厂。时间一到,开启猎杀,
别来无恙噶
11-14 05:20
11-14 06:03
130
1
[
燃油吧
]
拉爆空头→
股民179
11-13 23:32
11-14 06:00
45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11-14 05:59
11-14 05:59
231
1
[
纽约金TN12吧
]
汇率又失真了吗?基差来到来12.3元/克
股友qqzMcs
11-13 09:26
11-14 05:58
93
0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今天中阳线
宇舟080902
11-14 05:58
11-14 05:58
512
6
[
玉米吧
]
新手第一次玩,买了一手。略微紧张
彼岸黄泉
11-13 22:28
11-14 05:56
134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出事了
大吉满堂de小
11-14 05:54
11-14 05:54
219
0
[
沪铜吧
]
这玩意还是弱,下面缺口,不补也不现实,铜应该震荡,黑色矿回调下跌,原油开启上涨
细心的泉之蓝
11-14 05:46
11-14 05:46
136
2
[
A50期指吧
]
这周冲上3100
厦门园艺哥
11-14 01:06
11-14 05:38
共有帖子数
16537094
篇
首页
上一页
77634
77635
77636
77637
77638
77639
77640
77641
77642
77643
776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