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铁矿石吧
]
唉,你们梦到太奶了吗?
顺势而为7733
11-15 00:06
11-15 00:06
113
0
[
A50期指吧
]
这次有汇率支撑,维持时间长一点
天门锅仔
11-15 00:06
11-15 00:06
145
5
[
A50期指吧
]
不要激动,怎样都改不了晚上涨,白天跌的局面!
温和友善的康
11-14 23:12
11-15 00:06
12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外资主力明牌,不走回调路,硬帮帮,恭喜做多的朋友拿利润继续冲,山顶见
我爱飞天喝茅
11-15 00:05
11-15 00:05
4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开盘就跌
A九头鸟A
11-15 00:04
11-15 00:04
231
5
[
纯碱吧
]
盘面偏多,但位置不好,又不能追多,手续费还贼高,做不了短线,上去就是多平,下去就
悠悠不倦
11-14 23:06
11-15 00:04
96
1
[
A50期指吧
]
它来了,它来了,明天高开[财神]
日月所照皆为
11-14 23:59
11-15 00:04
85
0
[
沪镍吧
]
空头要把多头压到交割,这个合约挂了,移仓换月吧!
止于至善至尊
11-15 00:03
11-15 00:03
8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外资连续出逃N天,把我笑
股友w3086w07
11-15 00:03
11-15 00:03
8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预定高开低走
精准的俞凌潼
11-14 23:48
11-15 00:03
108
0
[
红枣吧
]
看见今晚啥都涨,整得我有点慌,明天还有资金拉神枣吗,主力你可要给点力啊[主力][
小号老股友
11-15 00:03
11-15 00:03
170
1
[
苹果吧
]
中信期货喜欢出名?有点钱就得瑟了!看空不变,2401看8400以下
庄家入货
11-14 23:56
11-15 00:03
242
1
[
不锈钢吧
]
有本事就起到回16000,我买多就跌,最低位割的,割了就升,后台是看着我的
股友6v3z2577
11-14 23:44
11-15 00:03
88
0
[
A50期指吧
]
跳台搭好了,朋友们尽情的撒欢!
村里跳水队员
11-15 00:02
11-15 00:02
556
2
[
碳酸锂吧
]
外盘大涨,明天涨停
谁主沉浮乎
11-14 23:28
11-15 00:02
145
1
[
原油吧
]
就1手599.9的多单,看看能涨到哪里[微笑]
背后的落寞
11-14 23:12
11-15 00:02
125
0
[
铁矿石吧
]
坚持总是胜利
日金斗金鍂鑫
11-15 00:02
11-15 00:02
126
0
[
甲醇吧
]
昨天的多单,继续持有
日金斗金鍂鑫
11-15 00:01
11-15 00:01
154
1
[
沪镍吧
]
以前随便波动两千,现在都是几百几百的波动
止于至善至尊
11-14 23:24
11-15 00:01
121
0
[
沪银吧
]
差不多可以平仓反手了。
股友237kt036
11-15 00:01
11-15 00:01
76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万四快到一万六了[大笑][大笑][傲]
财运为富的周
11-15 00:00
11-15 00:00
352
3
[
沪银吧
]
空军敢死队,5830空白银,止损5860,目标5150
奉丶孝5588
11-14 23:23
11-15 00:00
358
1
[
铁矿石吧
]
外盘铁矿石怎么不动了
xiake168
11-14 23:55
11-14 23:59
98
3
[
A50期指吧
]
明天9.35必绿
股友zB652392
11-14 23:21
11-14 23:59
79
0
[
A50期指吧
]
看明天谁敢砸盘[大笑][大笑][大笑]
风口浪子
11-14 23:59
11-14 23:59
130
0
[
沪镍吧
]
老铁都一千了,第三波主升浪,妥妥的牛市,空头还不跑,多头也不进场,更待何时
止于至善至尊
11-14 23:59
11-14 23:59
99
0
[
纯碱吧
]
看看周五的大阴上影线,今晚是回光返照[兴奋]空头们不要慌[呲牙]不能让多头看笑话
不做赌徒追随
11-14 23:59
11-14 23:59
1050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21:30美盘将公布美国10月份CPI数据,8月和9月的通胀是3.7%,而这
黄生品金
11-14 15:07
11-14 23:58
549
1
[
铁矿石吧
]
主力把900空的那一批拉爆了,接下来就是950那一批了,但是主力需要做个局,通过
股友tjL3NM
11-14 23:46
11-14 23:58
163
3
[
A50期指吧
]
这货晚上买涨,白天买跌,常年岂不是赚翻了。
火箭冲天弹
11-14 23:40
11-14 23:58
244
0
[
碳酸锂吧
]
奇迹发生了!铁矿石价格追上锂辉石!铁矿石期货价格130美元一吨,SMM价格1.2
超级成长为王
11-14 23:58
11-14 23:58
276
1
[
铁矿石吧
]
他们说在铁矿中发现大量金银[为什么]
股友2166V172
11-14 23:47
11-14 23:58
90
0
[
沪镍吧
]
把价格拉上10日线,空头就会被吓跑,再来火箭发射,配合整体行情来一波,做梦
止于至善至尊
11-14 23:57
11-14 23:57
143
5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不行吗?
清新的文飞文
11-14 23:33
11-14 23:57
635
8
[
A50期指吧
]
请问下,这个涨跌为啥与明天股市涨跌有关联?
股友287FC706
11-14 23:44
11-14 23:57
257
2
[
豆油吧
]
涨到头了吗
乾坤论道
11-14 22:55
11-14 23:57
138
0
[
螺纹钢吧
]
感谢老天赏饭吃
执念成伤
11-14 23:57
11-14 23:57
88
0
[
纯碱吧
]
纯碱手续费也太高了吧
股友r9302F58
11-14 23:57
11-14 23:57
212
2
[
A50期指吧
]
超级大牛市爆发了,好兴奋,明天全涨停啊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股友2822z1w8
11-14 23:49
11-14 23:56
88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大涨才是大利好
自由一代
11-14 23:56
11-14 23:56
110
0
[
豆粕吧
]
一个豆粕,一个豆油,两个几乎没跌过的品种
账户已注销
11-14 23:56
11-14 23:56
644
2
[
尿素吧
]
今天下跌的主要原因是淡储政策修改,别被忽悠了
账户已注销
11-14 23:42
11-14 23:56
344
11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咋办
手手飘红
11-14 23:17
11-14 23:55
244
2
[
碳酸锂吧
]
明天高开1500点
股市挣个生活
11-14 22:34
11-14 23:55
387
3
[
苯乙烯吧
]
这是跟原油了吗??
anuo_sun
11-14 22:59
11-14 23:55
87
0
[
铁矿石吧
]
一起举报吧,各位大哥们,求求大家
股友28072KI5
11-14 23:55
11-14 23:55
161
2
[
螺纹钢吧
]
铁矿本身太强,走势略有减弱倾向,但还没有完全确立顶部,千万不能掉以轻心。需要后二
Shishi_Bigpi
11-14 11:02
11-14 23:55
508
2
[
铁矿石吧
]
别分析什么了,盘面都告诉你答案了,搞铁矿之前亏了不少,别头铁[大笑]什么基本面技
泛绿光小韭菜
11-14 23:39
11-14 23:55
116
0
[
沪镍吧
]
多头被套不愿意止损,空头获利没对手盘无法拿利,价格僵持不动,那就让老天爷决定胜负
止于至善至尊
11-14 23:54
11-14 23:54
225
5
[
COMEX黄金吧
]
国际投行开始进场多[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11-14 23:10
11-14 23:54
10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好加仓
积极进取得海
11-14 23:54
11-14 23:54
111
0
[
沪银吧
]
下来,给我丝滑一点
大鄂人
11-14 23:54
11-14 23:54
74
0
[
玉米吧
]
该跌了,还没走完就上涨,怎么可能
十倍就可以
11-14 23:54
11-14 23:54
214
3
[
碳酸锂吧
]
结算价又在坑人了,相差四五千点[怒]
能回本钱吗
11-14 18:43
11-14 23:53
748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401昨天收盘价是141650,今天跌三个多点,为什么价格是142550
股友djhktq
11-14 19:00
11-14 23:53
46
0
[
拓维信息吧
]
欧元兑美元EUR/USD向上触及1.08 为9月4日来新高11-14 21:4
供给侧改革去
11-14 23:53
11-14 23:53
169
0
[
沪银吧
]
美元要是涨1%,银子起码跌300,现在美元跌1%,银子才涨140
从来不会亏
11-14 23:53
11-14 23:53
112
1
[
铁矿石吧
]
你就涨得好,也不带带不锈钢这个倒霉的孩子
Luckystar发
11-14 23:23
11-14 23:53
308
3
[
NYMEX原油吧
]
就问你们还敢空不
股友8a37165i
11-14 23:35
11-14 23:53
203
0
[
NYMEX原油吧
]
油涨船高[上涨]抓住能源能量起飞[666]
砖家T先生
11-14 23:53
11-14 23:53
327
6
[
A50期指吧
]
空仓了,明天高开能追吗?哪位高手指点一下[哭]
基民1onkAO
11-14 23:36
11-14 23:53
115
0
[
NYMEX原油吧
]
猛
黄金概率
11-14 23:53
11-14 23:53
52
0
[
拓维信息吧
]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1%11-14 21:54 同花顺7x24快讯
供给侧改革去
11-14 23:52
11-14 23:52
167
1
[
铁矿石吧
]
解放军会来救我们的
股友9F825m29
11-14 23:27
11-14 23:52
57
0
[
拓维信息吧
]
铁矿石主力合约(2401合约)突破990元/吨关口11-14 22:03 同花
供给侧改革去
11-14 23:52
11-14 23:52
100
0
[
A50期指吧
]
医疗服务涨停
A556668888
11-14 23:52
11-14 23:52
400
10
[
A50期指吧
]
你好,我想问一下,比如我1万块买了一只股,它上涨了10%,那总持仓就是11000
我要炒股发财
11-14 23:42
11-14 23:51
330
5
[
NYMEX原油吧
]
哪位大神能告诉我,怎么买它的基金,有没有相关etf,谢谢,祝您发财
赢在中国2026
11-14 23:25
11-14 23:50
38
0
[
拓维信息吧
]
英镑兑美元GBP/USD日内涨超1.50%11-14 22:59 同花顺7x2
供给侧改革去
11-14 23:50
11-14 23:50
277
1
[
沪金吧
]
跟着中财巨头搞多,只赚不亏,安心搞多,傻瓜一样傻傻地搞多,一根筋,这样就赚钱!!
价值投资老朱
11-14 23:13
11-14 23:50
103
0
[
沪银吧
]
这种走势开空的人就好比大跌开多一样都死翘翘赚小钱亏大钱[大笑]
小林割韭菜
11-14 23:50
11-14 23:50
89
0
[
沪镍吧
]
为何多头出货?该拉
feige321
11-14 23:50
11-14 23:50
129
1
[
欧线集运吧
]
明日低开确定了
账户已注销
11-14 17:02
11-14 23:50
35
0
[
拓维信息吧
]
国内期货夜盘收盘多数上涨11-14 23:00 同花顺7x24快讯 国内期
供给侧改革去
11-14 23:50
11-14 23:50
150
0
[
豆油吧
]
这货好玩,从8390做空,一直到现在还赚钱。[大笑][大笑][大笑]
专业收割菜鸡
11-14 23:50
11-14 23:50
246
3
[
铁矿石吧
]
一起举报吧 兄弟们 一起举报吧 兄弟们
股友28072KI5
11-14 23:18
11-14 23:49
117
0
[
螺纹钢吧
]
逼空了,一波流新高
股友o0nMrm
11-14 23:49
11-14 23:49
98
0
[
A50期指吧
]
扶我起来,我还能加仓[抓狂]
我是韭皇555
11-14 23:49
11-14 23:49
206
1
[
不锈钢吧
]
牛啊,反手就爆拉100点,事件不改趋势
TODD涛
11-14 23:06
11-14 23:49
140
1
[
铁矿石吧
]
逼空板上钉钉,1200我进来做空1手,空散们等我来救你们
摸在半山腰
11-14 23:25
11-14 23:49
共有帖子数
16542413
篇
首页
上一页
77583
77584
77585
77586
77587
77588
77589
77590
77591
77592
775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