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白糖吧
]
会跌到6800下方在说
荒漠之花
11-16 11:29
11-16 11:29
68
0
[
尿素吧
]
下方有托盘哎
三皇五帝夏商
11-16 11:29
11-16 11:29
110
0
[
A50期指吧
]
下午暴跌一触即发,小心点
关注基本面分
11-16 11:29
11-16 11:29
10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上一个交易日,美盘数据公布后,黄金冲高1975美元回落,日K
金都财神
11-16 11:29
11-16 11:29
70
0
[
碳酸锂吧
]
一定要来个跌停板才会拉升,经验之谈,[旺柴]
账户已注销
11-16 11:29
11-16 11:29
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上一个交易日,美盘数据公布后,黄金冲高1975美元回落,日K
金都财神
11-16 11:29
11-16 11:29
99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破位了,空!继续空!不锈钢破位了,空!继续空!!不锈钢破位了,空!!继续空
专业期货看盘
11-16 11:29
11-16 11:29
138
1
[
碳酸锂吧
]
401这是怎么了啊[哭]
小涡流
11-16 11:23
11-16 11:29
164
0
[
股指期货吧
]
反弹结束!我不看好券商并购!即使所有券商合成一家也做成不了国际投行
国家队入场才
11-16 11:29
11-16 11:29
157
1
[
螺纹钢吧
]
千载难逢的机会,主力在靠拉双焦螺纹热卷等成品来达到维护铁矿石价格及辩护的机会,不
乡下来的韭菜
11-16 11:22
11-16 11:29
135
0
[
聚丙烯吧
]
竟然比pvc还弱?
炒股的老李
11-16 11:29
11-16 11:29
8021
161
[
螺纹钢吧
]
螺纹到明年2月月应该是一个倒V型结构。先上后下。整体还是一个震荡行情。目前到11
跳舞的K大
10-26 15:56
11-16 11:28
87
0
[
生猪吧
]
再加一层仓,别慌
随波逐流逆流
11-16 11:28
11-16 11:28
151
2
[
鸡蛋吧
]
昨天就说了这一波可能要到4600~4700这个情况不能做空
七星A
11-16 11:03
11-16 11:28
65
0
[
不锈钢吧
]
空空空不锈钢了
专业期货看盘
11-16 11:28
11-16 11:28
388
7
[
碳酸锂吧
]
我就直说了,韭菜们,01获利的空头完全可以不平仓,用浮盈去07开多单对冲,做缩价
天赋型价投选
11-16 09:47
11-16 11:28
188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11.16现货黄金价格涨跌走势分析,伦敦金操作建议
沈运策
11-16 11:28
11-16 11:28
85
0
[
碳酸锂吧
]
反攻信号吹响,空头太欺负人了
股友1a395I27
11-16 11:28
11-16 11:28
112
0
[
A50期指吧
]
不要过度悲观,看好2028年
股友05MF9269
11-16 11:28
11-16 11:28
127
0
[
A50期指吧
]
做A50一定不亏,规律都是固定的,白天跌晚上涨
细心de花木兰
11-16 11:28
11-16 11:28
59
0
[
碳酸锂吧
]
等待再创新低[勾引][勾引][勾引][呲牙][加油]
DTboss
11-16 11:28
11-16 11:28
261
3
[
豆粕吧
]
主力挺懂事,刚反手就下来了。
无私奉献得莎
11-16 11:14
11-16 11:28
25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1.16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反弹或将告一段落
张则谦JL6838
11-16 11:27
11-16 11:27
134
1
[
A50期指吧
]
停盘就涨开盘就跌啥意思
凉快的桐琴心
11-16 11:18
11-16 11:27
265
0
[
NYMEX原油吧
]
11.16原油方面:日线出现三连阴,很明显可以看出,周期性强转弱,周四,周五或还
李馨玥李馨玥
11-16 11:27
11-16 11:27
55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趋势空哪怕做空被套也不怕
坚定不移的大
11-16 11:27
11-16 11:27
200
1
[
棕榈油吧
]
被干了150个点,草
喜娃实盘
11-16 11:21
11-16 11:27
182
1
[
焦煤吧
]
东北的年货就是送煤炭
小强H
11-16 11:19
11-16 11:27
62
0
[
碳酸锂吧
]
喋喋不休碳酸锂,涨涨不停螺纹钢
明月照大川
11-16 11:27
11-16 11:27
74
0
[
甲醇吧
]
接下来改下跌了,今天变绿。早就预测到了85做了29手空
崔大仙
11-16 11:27
11-16 11:27
122
1
[
螺纹钢吧
]
铁矿都崩了
万物守恒
11-15 21:06
11-16 11:27
62
0
[
铁矿石吧
]
962又加空,开始砸盘
DTboss
11-16 11:27
11-16 11:27
196
0
[
黄金/美元吧
]
11.16黄金昨天1955多到1965,今天回踩继续多:技术面上看,黄金在周一见
李馨玥李馨玥
11-16 11:27
11-16 11:27
57
0
[
碳酸锂吧
]
跌吧,继续跌,支撑位又要失效了
大道至简回归
11-16 11:27
11-16 11:27
174
2
[
白糖吧
]
30分布林线告诉你6910能承压。
股友91003uC2
11-16 10:58
11-16 11:27
97
0
[
螺纹钢吧
]
铁矿被调查了
股友0381xN16
11-15 21:25
11-16 11:27
62
0
[
纯碱吧
]
涨了个寂寞[无语]
诚实de神医
11-16 11:27
11-16 11:27
60
0
[
苹果吧
]
这盘控的是真厉害
看什么走开
11-16 11:27
11-16 11:27
128
2
[
淀粉吧
]
今天估计增仓3万+分歧很大,多空对决激烈,看谁割谁了
真假酒喝多了
11-16 11:11
11-16 11:27
57
0
[
甲醇吧
]
收的已经够窄了,该出方向了
期市虎蚊
11-16 11:27
11-16 11:27
89
0
[
豆油吧
]
开始了,上吊线来了,梭哈做空,目标8250
Tian929
11-16 11:26
11-16 11:26
71
0
[
焦煤吧
]
终于下来了
升元铁合金
11-16 11:26
11-16 11:26
175
1
[
热卷吧
]
这波估计是奔着做空的爆仓去的,
进场就挣钱
11-15 11:22
11-16 11:26
58
0
[
纸浆吧
]
坐等6050左右接多
跳出南极圈
11-16 11:26
11-16 11:26
61
0
[
烧碱吧
]
下来吧
台风起大浪
11-16 11:26
11-16 11:26
80
1
[
菜油吧
]
我靠,这下有点意外啊
老虎棒子鸡12
11-16 11:08
11-16 11:26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头受阻,行情走震荡,接下来重点关注1950位置。
礼下贤CXX901
11-16 11:26
11-16 11:26
62
0
[
铁矿石吧
]
下午应该是绿得发亮
赚一丢丢
11-16 11:26
11-16 11:26
103
1
[
焦煤吧
]
大资金割韭菜,不按套路出牌啊
邕投资者
11-16 11:21
11-16 11:26
80
0
[
豆油吧
]
跑路这么快
武林神话
11-16 11:26
11-16 11:26
293
4
[
螺纹钢吧
]
3940的5手空单!3900出来了,看了看尾盘还不到大空的时候!
股友0623n651
11-15 15:12
11-16 11:26
68
0
[
焦煤吧
]
牛逼了,黑色相互来搞事情
期货真心假
11-16 11:26
11-16 11:26
288
1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已经过去,明天还未到来,我们要把握今天,为自己加油,你说对吗朋友?配纸发发发
牛仔动态
11-15 13:31
11-16 11:26
72
0
[
碳酸锂吧
]
看这线估计是跌到头了
wangfanluck
11-16 11:26
11-16 11:26
293
1
[
热卷吧
]
热卷01合约:热卷前期冲高一波以后开始回落盘整,目前黑色系都是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调
YX9221520
11-16 10:08
11-16 11:26
301
1
[
股指期货吧
]
放平心态吧,哦,我的心配子
牛仔动态
11-15 16:50
11-16 11:26
146
1
[
橡胶吧
]
注意防止暴跌
账户已注销
11-16 10:45
11-16 11:26
136
5
[
纯碱吧
]
2040-2050铁打的,纯碱冲这个2040都费劲,秒砸下去。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Tian929
11-16 09:19
11-16 11:26
104
1
[
纸浆吧
]
纸浆2401的5932多单早盘6100全部止盈出局,共盈利168个点,后面空仓观
飞泽飞泽
11-16 10:56
11-16 11:26
258
2
[
铁矿石吧
]
乾坤摩根别以为你们老子牛,是主人,就为所欲为。小心因为这事过几年查到你老子头上
唱多想出唱空
11-16 10:10
11-16 11:26
133
1
[
棕榈油吧
]
多头有点猛
微笑_you
11-16 11:18
11-16 11:25
68
0
[
焦煤吧
]
马上就要进交割了摸顶做空的意义在哪里?你们以为要出货
慢进快出博一
11-16 11:25
11-16 11:25
68
0
[
棉花吧
]
震荡走高,标准的抄底走势
啊猛哥
11-16 11:25
11-16 11:25
55
0
[
碳酸锂吧
]
再次抄底的机会
水穷处坐看云
11-16 11:25
11-16 11:25
63
0
[
焦煤吧
]
都不烧了,买来收藏[偷笑]
疯狂IP0
11-16 11:25
11-16 11:25
104
1
[
烧碱吧
]
真特么恶心
空多都赚钱
11-16 11:15
11-16 11:25
166
0
[
NYMEX原油吧
]
周四原油方面:上行至79.7一线的原油在昨晚伴随着eia的利空回撤修正了一波,打
ZLLJ012
11-16 11:25
11-16 11:25
188
5
[
铁矿石吧
]
做空期权03/05/08/11各投入一万沽空,
百里慌张
11-16 10:53
11-16 11:25
112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天天跑也跑不完。
基民2xM13823
11-16 11:25
11-16 11:25
73
0
[
铁矿石吧
]
昨天989放空的,965就止盈了。今天最好反弹到972附近我再放空,到752就出
手有余粮淡定
11-16 11:25
11-16 11:25
143
2
[
玻璃吧
]
玻璃血崩的话,纯碱会跌停!纯碱空头趋势,继续空,想涨早涨上去了
Tian929
11-16 10:16
11-16 11:25
120
1
[
纯碱吧
]
麻蛋,跟跌不跟涨
反指组组长反
11-16 11:20
11-16 11:25
67
0
[
淀粉吧
]
玻璃亏的居然被你赚回来了,万万没想到。
要么我没要么
11-16 11:25
11-16 11:25
119
1
[
铁矿石吧
]
太假了,就是为了新高
股友5607r822
11-16 11:19
11-16 11:25
226
4
[
豆油吧
]
什么情况,感觉8500有效突破了啊,为什么突然就暴跌了?
坚决说是
11-16 11:09
11-16 11:25
80
0
[
铁矿石吧
]
下午2点以后,会深情的大跌
股坛过客
11-16 11:25
11-16 11:25
71
0
[
甲醇吧
]
甲醇2401甲醇太墨迹了,先出局!我们65的成本,现在也有20个点的利润!
老蔡看期
11-16 11:25
11-16 11:25
95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天天跑不作为
基民2xM13823
11-16 11:24
11-16 11:24
69
0
[
铁矿石吧
]
下来吧[哭],快下来吧,
股友902R361E
11-16 11:24
11-16 11:24
186
1
[
棕榈油吧
]
能砸下去的话那真是见鬼了。。。
可爱de鱼鱼
11-16 11:16
11-16 11:24
共有帖子数
16553298
篇
首页
上一页
77558
77559
77560
77561
77562
77563
77564
77565
77566
77567
775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