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氧化铝吧
]
多头来了
碳酸锂负债96
11-17 20:52
11-17 20:52
8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正能量2%以上!
股友96230H66
11-17 20:51
11-17 20:51
167
1
[
A50期指吧
]
涨了比跌的好,还是涨吧。
果断之任我行
11-17 20:48
11-17 20:51
102
0
[
菜油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11-17 20:50
11-17 20:50
16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回来了,星期一又是高开低走,现在顶部震荡,基本就是这样走势
穆奥奥
11-17 20:50
11-17 20:50
381
6
[
白糖吧
]
今晚报复性上涨,尾盘埋伏了[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不明唉啊啊
11-17 16:08
11-17 20:50
267
3
[
生猪吧
]
问一下买一手多少钱
半天晕晕
11-17 15:30
11-17 20:50
769
5
[
棉花吧
]
棉花上头条了
股友A55963q0
11-17 19:43
11-17 20:50
736
10
[
纯碱吧
]
这手续费是真的贵,握草,挣两千,手续费就1200多[滴汗]
账户已注销
11-17 19:39
11-17 20:50
194
2
[
豆二吧
]
$豆二2312(DCE|b2312)$
股友668022c0
11-17 20:24
11-17 20:50
108
0
[
A50期指吧
]
真扯犊子,白天跌晚上涨
拾荒的老头l
11-17 20:50
11-17 20:50
235
2
[
菜油吧
]
战摩根,国家需要培养头部券商,需要培育人才,谁能有这个临战经验。都是天选之人
芒果1973
11-17 15:49
11-17 20:49
130
0
[
A50期指吧
]
半夜鸡叫白天温鸡
发十辈子大财
11-17 20:49
11-17 20:49
101
0
[
纯碱吧
]
前者是三线目前还没有投料的原因,后者是预计投料时间,二者并不冲突。感谢您的关注!
股友77D6332d
11-17 20:49
11-17 20:49
72
0
[
燃油吧
]
长线看空没问题,到还是很多傻瓜今晚看空,亏钱是有原因的[想一下]
向阳而生的周
11-17 20:49
11-17 20:49
73
0
[
沪银吧
]
我的命令已经宇宙级别的了.还得执行的
庄稼们们的指
11-17 20:49
11-17 20:49
200
7
[
沪银吧
]
命令来了,各单位,各星球,各宇宙,各单位执行命令,晚上拉升6200,好,全宇宙全
庄稼们们的指
11-17 18:41
11-17 20:49
527
3
[
纯碱吧
]
周末啦,大家猜资金会不会出逃?[偷笑]
期货首席操盘
11-17 20:19
11-17 20:49
96
0
[
A50期指吧
]
唉一到晚上就开始搭跳台,下周一又惨了
开朗的司马怡
11-17 20:48
11-17 20:48
101
0
[
A50期指吧
]
想干什么,晚上涨影响周一跳水么
回本小富豪
11-17 20:48
11-17 20:48
66
0
[
菜粕吧
]
反弹无力
将腰下剑直斩
11-17 20:48
11-17 20:48
708
3
[
纯碱吧
]
纯碱可能要大幅上涨
股友b619wM
11-17 20:33
11-17 20:47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织布机
华尔街之人
11-17 20:47
11-17 20:47
146
0
[
A50期指吧
]
还看不出机会。
券业独狼
11-17 20:47
11-17 20:47
290
1
[
沪镍吧
]
尾盘6400附近减仓了50手,赚45000走的,目前还剩50手,看看今晚给不给机会加仓
至尊锡王
11-17 19:33
11-17 20:47
116
1
[
A50期指吧
]
这货开盘就跌。
斐然亨通的俊
11-17 20:36
11-17 20:47
112
0
[
A50期指吧
]
周一高开就可以解套赚钱咯[大笑]
希望你能记住
11-17 20:46
11-17 20:46
328
1
[
豆油吧
]
64
长线小王子88
11-17 00:43
11-17 20:45
338
2
[
螺纹钢吧
]
继续举报铁矿石,跌幅不够!举报铁矿石,螺纹钢才会被带下来
细心的林昭
11-17 18:21
11-17 20:45
151
3
[
甲醇吧
]
唉,怎么,感觉,吧里,都是骗子托等等,满满当当的[呲牙]
豪爽大气的爱
11-17 19:37
11-17 20:45
320
15
[
A50期指吧
]
刚刚反手做杆杆做空,、爆仓了!兄弟姐妹们。[哭][哭][哭][哭]
有毅力的凌
11-17 18:13
11-17 20:45
175
2
[
不锈钢吧
]
铁矿石不要钱?
账户已注销
11-17 16:15
11-17 20:45
153
0
[
NYMEX原油吧
]
要跳水了注意了
伟大的加勒曼
11-17 20:44
11-17 20:44
96
0
[
沪银吧
]
高度控,晚上看你出空不。
观市老者5515
11-17 20:44
11-17 20:44
10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只为K线能好看点吗
黄瓜炒木耳爱
11-17 20:44
11-17 20:44
383
7
[
铁矿石吧
]
人民币升值咯
白浪滔天
11-17 19:07
11-17 20:44
80
0
[
小型纳指吧
]
猴
天马黄金圣斗
11-17 20:44
11-17 20:44
131
0
[
A50期指吧
]
多涨点,周一好跌
我是真的服
11-17 20:43
11-17 20:43
12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开盘,涨那么多干嘛啊!好来下周一收割吧
cgtong6102
11-17 20:43
11-17 20:43
161
0
[
A50期指吧
]
算力周一能涨吗?好多天横盘了
小阳人喜欢阳
11-17 20:43
11-17 20:43
111
2
[
LPG吧
]
空狗们要爆仓了[旺柴][旺柴]
黑色源源
11-15 14:20
11-17 20:43
258
1
[
NYMEX原油吧
]
一美又对应燃油30点。
草原0
11-17 20:31
11-17 20:43
150
0
[
A50期指吧
]
请注意次数
等风来者
11-17 20:42
11-17 20:42
87
0
[
苯乙烯吧
]
多头大哥终于等到原油反弹了不知道今晚能不能拉升[想一下]
华安9527yes
11-17 20:42
11-17 20:42
361
5
[
纯碱吧
]
一天手续费三千多,盈利才九百多,玩个锤子。
不摸顶做趋势
11-17 17:48
11-17 20:42
214
0
[
黄金/美元吧
]
11.17昨晚黄金强势突破前高1975,表现强于预期,今天继续小幅震荡上行。这样
河图看看
11-17 20:41
11-17 20:41
284
1
[
铁矿石吧
]
[图片]
万般拉台为出
11-17 20:17
11-17 20:41
245
0
[
螺纹钢吧
]
【11.20】螺纹,铁矿日内交易思路
胡豆包
11-17 20:41
11-17 20:41
13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集我还是看过!
利弗摩尔
11-17 20:41
11-17 20:41
517
3
[
纯碱吧
]
弄不明白国内纯碱多卖不出去,还进口40000吨天然碱
股友sKaBGD12
11-17 19:16
11-17 20:41
90
0
[
纯碱吧
]
1867见,谨慎分析,不喜匆喷
态势三段结构
11-17 20:40
11-17 20:40
13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75
guigshi
11-17 20:40
11-17 20:40
245
3
[
LPG吧
]
能多么?感觉不怎么跟原油。。
汇泷国际投资
11-17 14:55
11-17 20:40
209
3
[
原油吧
]
还差一个探底的针,才能有几十个点的反弹。
康er11
11-17 12:04
11-17 20:40
115
1
[
甲醇吧
]
国泰和中信都是空单多
股友V2p17366
11-17 19:48
11-17 20:40
80
0
[
甲醇吧
]
啥情况?多狗怎么跑出来了?[大哭][大哭]
吉祥钵满de红
11-17 20:40
11-17 20:40
279
3
[
豆油吧
]
应该还是大跌
齐王2025
11-17 18:53
11-17 20:39
129
1
[
COMEX黄金吧
]
做的好,打下来
追随之人
11-17 20:33
11-17 20:39
166
2
[
碳酸锂吧
]
买空做空挣大钱,人家都在空跟空发财了
黑与白16888
11-17 20:07
11-17 20:39
299
0
[
铁矿石吧
]
【11.20】铁矿,螺纹日内交易思路
胡豆包
11-17 20:39
11-17 20:39
75
0
[
玻璃吧
]
感觉这货会有一波大涨呢,
亮晶晶0307
11-17 20:38
11-17 20:38
122
0
[
A50期指吧
]
又来套人哈哈
敢担当的铃兰
11-17 20:38
11-17 20:38
1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日又要看你跳水吗?
囤金养老
11-17 20:38
11-17 20:38
70
2
[
A50期指吧
]
为周一九点作准备,跳得越高跌得越痛
股友6830M33X
11-17 20:24
11-17 20:37
157
0
[
小麦吧
]
今天没亮了
股友oGQ09T
11-17 20:37
11-17 20:37
108
0
[
A50期指吧
]
基本每天晚上红
股友z7cS9M72
11-17 20:37
11-17 20:37
68
0
[
燃油吧
]
今晚最靓的仔,东方财富
股友1698W390
11-17 20:36
11-17 20:36
129
0
[
A50期指吧
]
趁周末外盘玩玩,周一再回来
我看这股市
11-17 20:36
11-17 20:36
469
1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市场已经不可能跌破3000了,一接近马上把50拉起来,事半功倍。
希望幸福的人
11-17 19:22
11-17 20:36
16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台已经搭好
Less_Is_More
11-17 20:36
11-17 20:36
231
0
[
聚丙烯吧
]
昨晚夜盘原大跌,在上午平掉了,我拿了很久的多单。这笔交易和鸡蛋一样,都是被打到谷
一个小作手鳄
11-17 20:36
11-17 20:36
107
0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周一开盘有跳!!!晚上跌才好
句号666
11-17 20:35
11-17 20:35
446
3
[
欧线集运吧
]
急跌慢涨收集筹码,中美关系解冻,对全世界是利好,欧洲集运更是大利好
割不动向老韭
11-17 14:46
11-17 20:35
115
0
[
豆二吧
]
要做多就买龙头豆一,做空就卖豆粕。
重仓符合预期
11-17 20:35
11-17 20:35
77
0
[
碳酸锂吧
]
庄家机构故意做空出货
yg66
11-17 20:35
11-17 20:35
117
0
[
A50期指吧
]
高开直接砸,低开拉高后砸
喜上的伊籥
11-17 20:35
11-17 20:35
128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开盘三秒,打回原形。
锡纸金针菇
11-17 20:35
11-17 20:35
282
5
[
PVC吧
]
会不会来一个像纯碱一样的价值回归?
贪玩的老巴
11-17 11:05
11-17 20:34
116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后全是利好,最大的利空是开盘
一点没犹豫
11-17 20:34
11-17 20:34
119
0
[
原油吧
]
23年11月17日,566.1做多原油2401,2044.5做空焦煤2401,2
市场之王2020
11-17 20:34
11-17 20:34
共有帖子数
16562393
篇
首页
上一页
77494
77495
77496
77497
77498
77499
77500
77501
77502
77503
775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