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2
1
[
燃油吧
]
只有价格上涨没有需求增长,就像房地产一样了。
中证大哥
11-18 09:45
11-18 19:44
270
2
[
橡胶吧
]
空了橡胶
白狼马
11-18 10:58
11-18 19:41
483
5
[
乙二醇吧
]
周一的大跌
褴褛梧桐
11-17 22:53
11-18 19:38
190
1
[
沪镍吧
]
这波把多头杀完再掉头杀空头应该会很刺激反弹翻17万也不过分
天道总司wiza
11-18 07:41
11-18 19:37
573
1
[
纯碱吧
]
别的不说远兴的报价确实是整个市场最低的了
账户已注销
11-18 19:11
11-18 19:36
299
4
[
塑料吧
]
下周直接核,闷多头[毛估估]
摸透自己
11-17 14:15
11-18 19:36
483
3
[
碳酸锂吧
]
现在库存多少,马上进入交割月,货够不够交割,中信国安持仓量都在增加,分歧越来越大
有锂真好512
11-18 17:08
11-18 19:35
1158
11
[
铁矿石吧
]
我想问下,最近监管这么多动作,为什么石头还这么硬?
细心的林昭
11-18 12:46
11-18 19:35
162
0
[
螺纹钢吧
]
这里面就是鸡一嘴鸭一嘴
学会蛋腚
11-18 19:35
11-18 19:35
203
3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水
hurrystone12
11-17 08:15
11-18 19:32
952
5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大跌今天大涨鬼来了都得也亏[微笑]
蒙Die
11-18 01:19
11-18 19:31
235
5
[
A50期指吧
]
昨天晚上这么多的戏,涨了吗?涨没涨自己心里没点数!
奋进的小韭菜
10-25 19:35
11-18 19:30
433
0
[
沪金吧
]
杨振金:11.18黄金白银冲高回落下周是涨是跌?下周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杨金锐
11-18 19:29
11-18 19:29
81
0
[
碳酸锂吧
]
做空做空挣大钱
黑与白16888
11-18 19:28
11-18 19:28
240
2
[
碳酸锂吧
]
都上断头台了[大笑]做多的还嘴硬真是不撞南墙不回头不见棺材不掉泪打100次脸你都
无锂取闹
11-18 18:47
11-18 19:27
219
1
[
碳酸锂吧
]
最后在来个大幅下杀就进
细心的庄柏
11-18 19:10
11-18 19:22
877
11
[
沪镍吧
]
周一有肉吃吗,沪镍
心态重要
11-18 10:52
11-18 19:21
408
10
[
生猪吧
]
周一拉爆空头狼来惹这个鼠目寸光的玩意
逢低多佩奇00
11-18 12:58
11-18 19:20
460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1.18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上涨受阻坚定看空
张则谦JL6838
11-18 19:20
11-18 19:20
243
3
[
生猪吧
]
每次周五开始就喊着涨价,周一高开直接跳水
耐心等待大行
11-18 17:57
11-18 19:20
224
2
[
COMEX黄金吧
]
下周开门红
莫莫Wqp32112
11-18 10:46
11-18 19:20
147
2
[
A50期指吧
]
周一高开了
韭菜根都找不
11-18 17:14
11-18 19:18
384
0
[
沪金吧
]
王金盛11.18黄金走势预测!下周黄金趋势分析及操作布局光速解套
王金盛实时分
11-18 19:16
11-18 19:16
81
0
[
碳酸锂吧
]
周一跌停
股友wP876901
11-18 19:16
11-18 19:16
911
10
[
碳酸锂吧
]
周末的消息对多头不利啊。
股市怪才2017
11-18 17:48
11-18 19:15
435
8
[
尿素吧
]
周一提保,好自为之
账户已注销
11-17 14:23
11-18 19:14
437
5
[
碳酸锂吧
]
其实真正的多头比空头还盼望它跌停!!!!那就是空军覆灭的开始!我的大部队已经饥渴
老王擒龙
11-18 13:44
11-18 19:13
103
0
[
A50期指吧
]
知道拉起来就是搭台子。
万仙阵
11-18 19:12
11-18 19:12
468
0
[
碳酸锂吧
]
从价格走势上看,空方短期占据优势,但是由于2401合约逐步临近交割月,并考虑相关
闻韶驿站
11-18 19:09
11-18 19:09
242
5
[
A50期指吧
]
上证目前的位置和2022年10.20号附近差不多,大概率还要创新低,管住自己的手
用户0993
11-18 16:02
11-18 19:06
372
2
[
淀粉吧
]
2948全仓空,我也醉了
道坦坦歪极泰
11-17 22:37
11-18 19:06
2945
60
[
碳酸锂吧
]
划重点,目前持仓量理论已超全年总产量的百分之二十,社会库存6万吨,工业级交割标准
西郊蛇王
11-17 23:24
11-18 19:04
201
0
[
铁矿石吧
]
发哥说:大家为国空矿,任重而道远,800必达,听姐姐滴
股友nlnBjg
11-18 19:04
11-18 19:04
247
1
[
生猪吧
]
广东温氏涨0.216.0广西温氏涨0.215.2福建温氏稳定15.8江西温氏涨0
逢低多佩奇00
11-18 17:47
11-18 19:03
739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401(DCE|i2401)$
股坛过客
11-18 13:25
11-18 19:02
84
0
[
纯碱吧
]
下周冲击前高,目标2500。
prizexi
11-18 18:59
11-18 18:59
134
0
[
原油吧
]
最空的,哪个想到会反弹4%
股友07Y6612L
11-18 18:57
11-18 18:57
1489
27
[
A50期指吧
]
只算净跌调整,下一周,A50期指连续和A股大盘,都是周线柱比夲周(矮顶\矮底)的
谦谦怡
11-10 13:28
11-18 18:54
62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必须涨20个
骑扬来财得露
10-13 11:52
11-18 18:53
935
7
[
铁矿石吧
]
就一句话,现在他们对敲,空平,让价格稳住,出货多手,等货出完,那就是泥石俱下,一
Hi春和景明
11-18 14:49
11-18 18:53
459
5
[
尿素吧
]
周一低开跌停了,开盘冲空单,哈哈哈
割肉减肥法
11-18 14:10
11-18 18:45
1098
3
[
碳酸锂吧
]
美国锂矿周五为何涨?旧金山会议宣言强调,亚太经合组织必须利用技术和经济进步,继续
超级成长为王
11-18 15:45
11-18 18:42
95
0
[
红枣吧
]
这个价一定不要种红枣了,一种明年就没这个价了
求神拜佛好人
11-18 18:40
11-18 18:40
556
3
[
菜油吧
]
2023年11月15日菜油2401走势预测:
谢谢a
11-15 15:33
11-18 18:37
727
6
[
碳酸锂吧
]
只空了两手,外盘碳酸锂就大涨?[哭][哭][哭]
海83002
11-18 16:09
11-18 18:37
150
0
[
橡胶吧
]
多参考历史高、中、低点。
股友2636568l
11-18 18:35
11-18 18:35
542
6
[
尿素吧
]
是我数学不好吗,为什么是0啊[捂脸]
wxLynn_huang
11-18 01:14
11-18 18:34
199
0
[
橡胶吧
]
理论归理论,商品期货交易的原始定律就是要注重现货,就是逢高卖空,逢低买多,市场是
股友2636568l
11-18 18:33
11-18 18:33
386
4
[
纯碱吧
]
05有人研究吗咋看啊?买在最高点[哭]
好运伴身
11-18 17:48
11-18 18:33
230
0
[
纯碱吧
]
下个星期就11月下旬了,检修的已经投产,远兴又要3号线开始投料生产了!
遇见_灬
11-18 18:31
11-18 18:31
651
1
[
NYMEX原油吧
]
等我们油价调完,就会跌下来。地球人都知道的事。
股友Th89Vx
11-18 16:28
11-18 18:31
90
0
[
棉花吧
]
都横盘多少天了[困顿]
数字游戏sss
11-18 18:30
11-18 18:30
374
6
[
生猪吧
]
15000是大低吗????
聪颖的武浚虹
11-18 00:18
11-18 18:21
760
6
[
玻璃吧
]
周一开盘1750了吧
赚个饭钱就行
11-18 17:12
11-18 18:16
2818
54
[
碳酸锂吧
]
亲爱的友友们,听说蛇哥一大早第一件事就是挂单抄底?
西郊蛇王
11-17 08:24
11-18 18:12
683
3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先开多单再减产[大笑][大笑]
股友166U
11-18 07:32
11-18 18:10
184
1
[
纸浆吧
]
今日6068空一手,明日逢高加空I手。炭酸理减空一手
与权共期
09-20 08:56
11-18 18:08
526
8
[
燃油吧
]
我没记错的话,外盘应该跟随燃料油吧。为什么这么多人还要喊着高开?连基本常识都不懂
按照系统来亏
11-18 08:13
11-18 18:00
479
0
[
螺纹钢吧
]
事关房企!央行等三部门联合发声: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每日
搞空狗爱人
11-18 17:58
11-18 17:58
562
4
[
尿素吧
]
多数厂家报价在2250~2490,中海油华鹤2800
wxLynn_huang
11-18 16:03
11-18 17:58
931
4
[
纯碱吧
]
我们分析一下远兴三线投料时间,新闻11月下旬今日18号没有任何相关投料新闻传出,
执念成伤
11-18 16:52
11-18 17:57
706
3
[
沪银吧
]
大家也不想想,我是主力的话,也会考虑向上空间能有多大?而且需要付的成本有多高?与
只做工业硅
11-18 11:30
11-18 17:55
273
2
[
沪锡吧
]
抄底机会来了,谁不买谁后悔
顺势而为切勿
11-17 21:51
11-18 17:53
948
6
[
纯碱吧
]
现货又又涨了[大笑]
冰雪聪明的兰
11-18 17:19
11-18 17:53
131
2
[
甲醇吧
]
一个小时就走了10个点…弄的紧张兮兮的???
誓不做多空头
11-17 21:40
11-18 17:53
292
1
[
甲醇吧
]
破烂玩意,套我手续费呢,操
别割了留个根
11-17 22:01
11-18 17:52
116
1
[
甲醇吧
]
多空双方的砸总主力在缠绵?
股友e187C598
11-17 22:29
11-18 17:51
1161
5
[
甲醇吧
]
总结一下,周四周五最好不要碰期货,碰一次输一次,有同感的不,碰了就见好就收,不要
猛鬼狐狸等待
11-17 23:26
11-18 17:50
227
3
[
碳酸锂吧
]
想要抄底先等砸到13万再说
账户已注销
11-18 15:45
11-18 17:50
770
2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2%,甲醇周一高开10个点左右
期货总舵主陈
11-18 01:47
11-18 17:47
90
0
[
碳酸锂吧
]
临近交割的时候大概率会贴近现货价格吗,不太懂这个
看心态去开仓
11-18 17:46
11-18 17:46
758
3
[
豆油吧
]
这个位置做空,妥妥的
齐王2025
11-18 09:51
11-18 17:44
186
2
[
甲醇吧
]
甲醇跟菜粕两个垃圾真的不该玩,一点意思没有
hhhzl
11-17 22:44
11-18 17:44
647
5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在低油价面前一文不值
大发广进的雪
11-17 07:03
11-18 17:41
72
0
[
生猪吧
]
再过三个月吧
顺势而为7733
11-18 17:40
11-18 17:40
202
0
[
玻璃吧
]
周一大跌跌停
股友n93067n8
11-18 17:37
11-18 17:37
344
3
[
尿素吧
]
周一开盘绝对的低开。
亏光了
11-18 14:02
11-18 17:37
209
2
[
花生吧
]
现在就一个问题,花生太多了这是短期改变不了的,唉
股友2r07v125
11-17 17:57
11-18 17:37
243
1
[
花生吧
]
花生现货8600了。
萌大仙儿
11-18 12:03
11-18 17:36
165
1
[
碳酸锂吧
]
日线级别看主力空头似乎要发散,小时线小单多头又要拉起。估计先涨再跌。
期货猫小黑
11-18 09:07
11-18 17:35
共有帖子数
16565117
篇
首页
上一页
77487
77488
77489
77490
77491
77492
77493
77494
77495
77496
774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