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碳酸锂吧
]
太黑暗了牛逼
账户已注销
11-20 14:46
11-20 14:46
71
0
[
燃油吧
]
回调一下给个加仓的机会吧!没脸没皮的主力哪儿去了?出来!
期货首席操盘
11-20 14:46
11-20 14:46
234
2
[
碳酸锂吧
]
多头主力跑了
我不行我得再
11-20 14:41
11-20 14:46
79
0
[
橡胶吧
]
尾盘继续空10000手,明天吃肉[大笑]
飞翔51888428
11-20 14:46
11-20 14:46
49
0
[
欧线集运吧
]
反弹加空
股友vpyhQu
11-20 14:46
11-20 14:46
155
2
[
沪镍吧
]
无限深渊
我我88881
11-20 14:18
11-20 14:46
71
0
[
红枣吧
]
红枣主力合约,15175平空仓反手开多仓,看来奔涨停去了
煮韭论胤敻
11-20 14:28
11-20 14:46
59
0
[
红枣吧
]
倒车接人?为毛不涨停?
空虚公公
11-20 14:46
11-20 14:46
144
1
[
菜油吧
]
8550的空单今晚能下来吗
富有满斗得苏
11-20 14:24
11-20 14:46
92
0
[
螺纹钢吧
]
小时线看着太吓人了,先出来看你表演,坐等转势,2403空它
梭哈梭哈再梭
11-20 14:46
11-20 14:46
116
1
[
玻璃吧
]
晚上涨停
赚钱的多头
11-20 14:33
11-20 14:46
212
1
[
铁矿石吧
]
尾盘要平仓啊,马上提保了
mu575
11-20 14:42
11-20 14:45
58
0
[
铁矿石吧
]
拉尾盘,新高
平静得桑葚
11-20 14:45
11-20 14:45
54
0
[
纯碱吧
]
这12万手抓得紧的
富贵必胜
11-20 14:45
11-20 14:45
59
0
[
红枣吧
]
大阴线来了
熊来了快跑啊
11-20 14:45
11-20 14:45
60
0
[
红枣吧
]
明天低开了
股友076H360G
11-20 14:45
11-20 14:45
84
1
[
纯碱吧
]
唉亏得只会用国泰君安踏马币来安慰了
lJdshzyjj
11-20 14:21
11-20 14:45
67
0
[
螺纹钢吧
]
这空头不可以玩
股友qg815559
11-20 14:45
11-20 14:45
264
1
[
碳酸锂吧
]
镍是减仓下跌的,碳酸锂增仓下跌,碳酸锂持仓远超镍,快追上铜了!要知道全球铜产量是
超级成长为王
11-20 14:37
11-20 14:45
141
1
[
红枣吧
]
跳水了
熊来了快跑啊
11-20 14:41
11-20 14:45
67
0
[
碳酸锂吧
]
增仓下跌是怎么回事?
闻韶驿站
11-20 14:45
11-20 14:45
92
1
[
欧线集运吧
]
看这样随时坠落
sdyylxj1974
11-20 14:34
11-20 14:45
72
0
[
欧线集运吧
]
800以上的多头,最终会被这个操盘手折磨得一点脾气都没有!
人性难违
11-20 14:45
11-20 14:45
66
0
[
碳酸锂吧
]
逃了拜拜
期市里的小韭
11-20 14:45
11-20 14:45
204
5
[
纯碱吧
]
说拉爆我的苟呢?
观市老者5515
11-20 14:12
11-20 14:45
156
2
[
纯碱吧
]
纯碱永远的神
股友9Z825R59
11-20 14:20
11-20 14:45
55
0
[
碳酸锂吧
]
合约反转了,近强了
大道至箭
11-20 14:44
11-20 14:44
66
0
[
红枣吧
]
收盘不会双杀大跳水吧[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小灰灰594288
11-20 14:44
11-20 14:44
118
0
[
低硫燃油吧
]
别以为是顶,就目前这空散持仓量,这波还得破前高~
乡下来的韭菜
11-20 14:44
11-20 14:44
96
0
[
塑料吧
]
花钱看月
道日损
11-20 14:44
11-20 14:44
394
3
[
股指期货吧
]
IM今天最好收光头阳[大笑][大笑][大笑],先把空头都拉爆再说,然后明天继续极
ETF麦田守望
11-20 13:58
11-20 14:44
72
0
[
菜油吧
]
md看不对,赶紧跑挣个手续费
投机分子
11-20 14:44
11-20 14:44
151
1
[
沪镍吧
]
开始疯狂抄底!!200万已进
蔡老板看股票
11-20 14:42
11-20 14:44
81
1
[
碳酸锂吧
]
涨势看不到希望了到交割都涨不起来
yg66
11-20 14:32
11-20 14:44
67
0
[
淀粉吧
]
给机会做空了,没把握住
御香皇宫梦
11-20 14:44
11-20 14:44
156
1
[
甲醇吧
]
咋还不涨,晚上能不能涨回去
明知坑大家一
11-20 14:36
11-20 14:44
153
1
[
玻璃吧
]
半仓空,1779满仓空
Ctiantian
11-20 14:33
11-20 14:44
94
0
[
豆油吧
]
8316反弹一下上5332,一分不差
专业收割菜鸡
11-20 14:44
11-20 14:44
61
0
[
红枣吧
]
跳水,哈哈哈哈哈
您给走个面儿
11-20 14:44
11-20 14:44
51
0
[
纯碱吧
]
12万收多空都不收手,拼资金看谁抗到最后,多头不止盈空头不止损,要的就是真实。
顺势而为八飞
11-20 14:44
11-20 14:44
43
0
[
纯碱吧
]
日内开始减仓了,看空头逃跑还是多头逃跑
赚了3000万
11-20 14:44
11-20 14:44
74
0
[
淀粉吧
]
空起来空起来,多头在撤资金了,高空抛物表演要开始了[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157W5315
11-20 14:44
11-20 14:44
114
0
[
螺纹钢吧
]
活该亏钱,用阴谋论解读一切,永远受害者心态
账户已注销
11-20 14:44
11-20 14:44
142
2
[
纯碱吧
]
2100收盘,有奇迹吗
lJdshzyjj
11-20 14:39
11-20 14:44
63
0
[
红枣吧
]
一早买入赚了500点[呲牙]
骑着小猫去山
11-20 14:44
11-20 14:44
80
0
[
纯碱吧
]
论坛里空头被搞的神经失常吗
韭菜盒子炒鸡
11-20 14:44
11-20 14:44
64
0
[
不锈钢吧
]
今年碳酸锂跟你真是难兄难弟
好日子会翻来
11-20 14:44
11-20 14:44
58
0
[
碳酸锂吧
]
看来广期货是为空头而生的
奋力拼搏de杜
11-20 14:44
11-20 14:44
157
1
[
铁矿石吧
]
今天看到,俄罗斯铁矿石储量全球占16%
专注得艾伦
11-20 14:15
11-20 14:44
71
0
[
沪镍吧
]
平仓不玩了,该亏
总是糊涂
11-20 14:43
11-20 14:43
76
0
[
甲醇吧
]
后盘前还能跌一波不
好运常来哈哈
11-20 14:43
11-20 14:43
69
0
[
碳酸锂吧
]
做空捡钱捡到手软,市场就是这样~
峰谷无形
11-20 14:43
11-20 14:43
77
1
[
欧线集运吧
]
垃圾桶,还不开始?
sdyylxj1974
11-20 14:30
11-20 14:43
60
0
[
欧线集运吧
]
下来十个点,就像让我丢掉手里的筹码,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给走个面儿
11-20 14:43
11-20 14:43
55
0
[
沪镍吧
]
爆仓了
股友GfIeso34
11-20 14:43
11-20 14:43
139
2
[
纯碱吧
]
多单获利都在跑了,不跑就晚了
只做粕
11-20 14:39
11-20 14:43
80
1
[
碳酸锂吧
]
就问你服不服?这么多天轻松捡钱,怎么就不听?~
峰谷无形
11-20 14:36
11-20 14:43
65
0
[
尿素吧
]
企稳了不。。。。
一场游戏梦一
11-20 14:43
11-20 14:43
1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谁能读懂国内成品油调价机制
小韭菜刀
11-20 14:43
11-20 14:43
50
0
[
菜油吧
]
跌的这么墨迹的
期货阿棠
11-20 14:43
11-20 14:43
158
1
[
豆粕吧
]
哪位付费用户能不能告诉我,3981位置有什么单子吗?
蛋蛋家的蛋蛋
11-20 14:16
11-20 14:43
88
0
[
塑料吧
]
哎哟,不错呦
股友g2MSW7
11-20 14:43
11-20 14:43
66
0
[
沪镍吧
]
天天有人抄底天天新底
总是糊涂
11-20 14:43
11-20 14:43
52
0
[
苹果吧
]
9150都站不住,空阿,别让多头跑了
股友sxm2627
11-20 14:43
11-20 14:43
66
0
[
碳酸锂吧
]
一个没有主力多头的品种傻散玩个鸟蛋,空又不敢
化股龍
11-20 14:43
11-20 14:43
70
0
[
甲醇吧
]
准备好迎接瀑布[呲牙]
一叶障目0静
11-20 14:42
11-20 14:42
53
0
[
纯碱吧
]
赶紧把波搞大点,这点幅度,抄单不好玩啊,手续费这么贵
一场游戏梦一
11-20 14:42
11-20 14:42
81
0
[
螺纹钢吧
]
整的这么强晚上可能又是高开了!!!!
小强H
11-20 14:42
11-20 14:42
67
0
[
尿素吧
]
今天这个熊样,又是白玩儿一天
期界巴菲龙
11-20 14:42
11-20 14:42
65
0
[
不锈钢吧
]
诱多啊这是
先赚几个小目
11-20 14:42
11-20 14:42
81
0
[
螺纹钢吧
]
就问你们10个点下来瞬不瞬息吧!
股友0623n651
11-20 14:42
11-20 14:42
50
0
[
纯碱吧
]
尾盘跳水。我等!
明亮的天空亮
11-20 14:42
11-20 14:42
174
2
[
豆粕吧
]
后悔了
恭喜民丰的向
11-20 14:37
11-20 14:42
47
0
[
纯碱吧
]
主力没格局,走不远
Livermorehas
11-20 14:42
11-20 14:42
90
0
[
螺纹钢吧
]
整的都不相信你会跌了,每天诱空,跌几个点,就要涨十几二十个点
小强H
11-20 14:42
11-20 14:42
194
3
[
螺纹钢吧
]
防止明天强势拉升4030—4050
少说为妙
11-20 14:29
11-20 14:42
94
0
[
豆粕吧
]
这走势收盘外盘跌的概率很大
爱淘猫
11-20 14:42
11-20 14:42
55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空单吃肉止盈
来期货薅羊毛
11-20 14:42
11-20 14:42
60
0
[
PTA吧
]
摊牌了!要跌停![鼓掌]
起飞10000000
11-20 14:42
11-20 14:42
817
5
[
纯碱吧
]
我刚才翻看了一下,大幅上涨的品种并没有多少,榜一自然就是纯碱,整个化工系板块我是
账户已注销
11-20 12:36
11-20 14:42
共有帖子数
16568334
篇
首页
上一页
77451
77452
77453
77454
77455
77456
77457
77458
77459
77460
774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