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0
[
日黄金吧
]
买黄金买出股票的感觉[捂脸]
智慧的高智妍
11-20 17:28
11-20 17:28
216
2
[
碳酸锂吧
]
搞到十二万五我就给你点面子平两手多单,算你是个狠人
落子无悔0108
11-20 16:49
11-20 17:28
10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恼火,今天清仓跑路了!
小诸葛曹操
11-20 17:28
11-20 17:28
1569
4
[
红枣吧
]
创2年新高!红枣多头“大举进攻” 农户挺价惜售市场交投热烈
红枣资讯
11-20 12:11
11-20 17:28
841
8
[
纯碱吧
]
有人发布消息,说纯碱上涨过快,罚款20万,说明这个东西远没有到头,管理层的态度说
财运为富de李
11-20 16:53
11-20 17:27
65
0
[
尿素吧
]
远月合约逢低做多。
wdf12112
11-20 17:27
11-20 17:27
711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今天现货又下跌了2000元。
中原长线慢跑
11-20 16:57
11-20 17:27
65
0
[
纯碱吧
]
今天多头也太离谱了吧,集体加多,黑
当年今日
11-20 17:27
11-20 17:27
259
0
[
股指期货吧
]
持有空单,没有止损,还在加仓空单,风险有点大了
顺势运行
11-20 14:21
11-20 17:27
5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做多肯定对的[奸笑]
低吸为王者
11-20 17:27
11-20 17:27
1290
6
[
纯碱吧
]
纯碱造谣罚款了,别的群转发的
股友QWqZmL43
11-20 16:54
11-20 17:26
81
0
[
甲醇吧
]
甲醇又搞来套起,晚上多头用掉力啊,叼毛
小涡流
11-20 17:26
11-20 17:26
629
6
[
纯碱吧
]
亏400点了怎么办[哭][哭][哭]
n1429166249c
11-20 16:49
11-20 17:26
484
13
[
铁矿石吧
]
刚才突然想起来,很久没有看过铁矿了,瞄了一眼,觉得这货还是很强,搞不好还要新高。
耐心的周莎莎
11-17 21:48
11-20 17:26
55
0
[
纯碱吧
]
加大压多
基民mXHDTS
11-20 17:25
11-20 17:25
98
2
[
A50期指吧
]
现在的股市就是亏损越多,涨的越好
有远见的美里
11-20 16:51
11-20 17:25
160
4
[
沪镍吧
]
外盘又大跌了好无语,完了完了
哈里路
11-20 16:55
11-20 17:24
102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从来不按套路出牌,数据涨它拉高走低。明天担心它又下杀后拉高再被套,空单多单都
相忘于江湖的
11-20 17:24
11-20 17:24
366
1
[
纯碱吧
]
又来?
优秀的祁祁
11-20 17:06
11-20 17:24
63
0
[
纯碱吧
]
东财进货5000手,银河5000手
多散不亖空头
11-20 17:23
11-20 17:23
1006
5
[
螺纹钢吧
]
恒利期货是钢厂大佬进厂,
傅哒哒
11-20 16:00
11-20 17:23
698
14
[
纯碱吧
]
收盘时买了21手多,现在很慌就怕晚上低开。[哭]
龙猫C
11-20 15:08
11-20 17:23
60
0
[
玉米吧
]
高空高空高空
洗头水
11-20 17:23
11-20 17:23
390
4
[
碳酸锂吧
]
神仙来了也救不了了,现货已经连续跌了22天了。
记住一定要控
11-20 15:42
11-20 17:23
100
1
[
A50期指吧
]
牛市的标志是证券拉升,新能源酿酒医药中字头大象起舞,那么你觉得现在是熊市还是牛市
半导体板块5
11-20 17:17
11-20 17:22
288
4
[
尿素吧
]
尿素固定床成本那么高?
timefriend
11-20 14:37
11-20 17:22
84
1
[
纯碱吧
]
徽商和东财就是牛皮
账户已注销
11-20 15:56
11-20 17:22
240
2
[
红枣吧
]
太熟悉的涨法了,明天还要涨5%
有建仓亏损的
11-20 17:00
11-20 17:22
180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1.20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低开低走继续做空
张则谦JL6838
11-20 17:21
11-20 17:21
331
5
[
红枣吧
]
下周贷款到账,满仓空这个!
多空由我
11-20 15:17
11-20 17:21
93
0
[
综合镍03吧
]
妖孽,可能要跌到年底了。
中原长线慢跑
11-20 17:21
11-20 17:21
72
0
[
沪镍吧
]
这个指数出现超跌形态,可以积极做多.财富
普臣趋势
11-20 17:20
11-20 17:20
367
5
[
纯碱吧
]
2244有点不吉利
愚守拙
11-20 16:04
11-20 17:20
78
0
[
黄金/美元吧
]
1974附近多,笋69,目84-85仅供参考
执笔画金kgnz
11-20 17:20
11-20 17:20
42
0
[
沪镍吧
]
专治各种不服
股友26A2766i
11-20 17:20
11-20 17:20
115
3
[
螺纹钢吧
]
我说小卡咪就是小卡啦啦米调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TrackCloud81
11-20 14:12
11-20 17:20
767
13
[
甲醇吧
]
甲醇看多思路不变
大头马看市
11-17 09:46
11-20 17:20
493
7
[
纯碱吧
]
很多进了空单的兄弟,现在想法了回调下来我就赶快解套跑,可正当回调的时候,又在想是
老林顺势而为
11-20 16:19
11-20 17:19
55
0
[
红枣吧
]
庄家要是做局不成功估计又会在这个位置反反复复做顶跟散户一直拉锯战耗时间
杀士逼亚
11-20 17:18
11-20 17:18
470
5
[
碳酸锂吧
]
不用看了,这种走法一定有大佬在里面打架,中信被挨打,天天新低可能中信被围剿了,大
股友1N978F77
11-20 15:08
11-20 17:18
275
1
[
沪金吧
]
陈劲泰:11.20黄金强势不改,回踩短线多
陈劲泰
11-20 12:26
11-20 17:18
222
7
[
淀粉吧
]
有本事继续尿高点
前任3
11-20 14:10
11-20 17:18
506
1
[
纯碱吧
]
今天有货,市场都有货,今晚不会再生了了
期貨阻击手
11-20 17:10
11-20 17:18
59
0
[
纯碱吧
]
国泰不拉高怎么平多
n1429166249c
11-20 17:17
11-20 17:17
322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已经带你们收割了一波黄金空单出来,目前的话建议是以高位做空为主,多单肯定是不
秦璐97019025
11-20 14:59
11-20 17:17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11.20金子看法:上周1930附近一线区域支撑反抽,大阳收官。周五日线倒锤十字
小富婆财金
11-20 17:17
11-20 17:17
71
0
[
菜油吧
]
还是继续看多到8650
雪碧加醋
11-20 17:16
11-20 17:16
2318
4
[
纯碱吧
]
扰动因素犹存 纯碱期价后市或高位承压
纯碱资讯
11-20 07:18
11-20 17:16
351
4
[
红枣吧
]
随时要涨停的
俊帆投资
09-01 09:10
11-20 17:16
88
1
[
A50期指吧
]
不要说什么汇率,加息,消息利好啥的。现在散户和北向信心被内资玩坏了。下午北向不拉
股友1735N688
11-20 17:11
11-20 17:16
197
5
[
甲醇吧
]
2460左右抄底的有多少?
朱雀南归
11-20 14:20
11-20 17:16
193
3
[
沪镍吧
]
起啦起啦!外盘起来了!!!
君安思危
11-20 17:03
11-20 17:16
221
1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跌成榜一的话,那后续按照这个价格,空单大概率交割时会被逼仓
嗦迪斯奈
11-20 16:50
11-20 17:16
193
2
[
纸浆吧
]
玛德,想高空,总是等不到机会就跌下来了
煜岩守城
11-20 14:18
11-20 17:15
94
0
[
甲醇吧
]
晚上开盘被评论区的空单们吓的哆嗦啊,除非拿到202401月2600交割
明知坑大家一
11-20 17:15
11-20 17:15
292
6
[
锰硅吧
]
[滴汗]多单完了,20手早上盈利下午亏损那么多[晕]今天什么日子,平时做空的时候
期货玩的是心
11-20 14:43
11-20 17:15
524
3
[
欧线集运吧
]
789.。。猜对了。上周五猜780
leofionn
11-20 15:06
11-20 17:14
248
1
[
纸浆吧
]
评论区一片看空?会不会是多单机会?
赵空方
11-20 16:57
11-20 17:14
569
6
[
铁矿石吧
]
乾坤,摩根,中信移仓
期中有你
11-20 16:12
11-20 17:14
328
1
[
不锈钢吧
]
镍又崩盘了
豪迈奔放的宋
11-20 16:59
11-20 17:14
399
1
[
PTA吧
]
乾坤摩根这一次会不会被中信和国泰干爬,这一两年来乾坤和摩根就是PTA的风向标
PTA你是大哥
11-20 16:58
11-20 17:14
212
1
[
甲醇吧
]
今晚在砸一根大阴线,后面就是可爱了!
东林书生
11-20 17:04
11-20 17:14
1087
11
[
纯碱吧
]
$纯碱401(CZCE|SA401)$
万般拉台为出
11-20 16:48
11-20 17:13
770
10
[
铁矿石吧
]
晚上提保证金了,空头们有没有钱?[鼓掌][加油][加油][加油]
花与剑66
11-20 14:46
11-20 17:13
88
0
[
纸浆吧
]
好好的空头被洗成了多头
泰来期货
11-20 17:13
11-20 17:13
63
2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73附近空,笋78,目62仅供参考,轻仓
执笔画金kgnz
11-16 21:42
11-20 17:13
371
1
[
PTA吧
]
中信的这波投机操作,看看能不能如愿了
风紧扯呼喽
11-20 16:32
11-20 17:13
223
1
[
菜油吧
]
都着急用钱吗?多也跑,空也跑
莫忘初心啊
11-20 16:24
11-20 17:12
77
1
[
纯碱吧
]
纯碱参与的资金真多
账户已注销
11-20 16:15
11-20 17:12
73
0
[
红枣吧
]
一看就知道红枣操盘手是个年轻人彪悍
杀士逼亚
11-20 17:12
11-20 17:12
79
0
[
豆油吧
]
中线看多
只做两单的王
11-20 17:12
11-20 17:12
208
3
[
豆油吧
]
一平就跌…
账户已注销
11-20 14:35
11-20 17:11
839
3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天然碱项目第一条、第二条生产线已达产金十期货11月20日讯,远兴能源在
股友Y8565823
11-20 16:59
11-20 17:11
112
0
[
铁矿石吧
]
海龟小心成第二个王某锋啊,这一下午罚20,我够受的
国哥006
11-20 17:10
11-20 17:10
225
16
[
A50期指吧
]
恶意做空者必没有好结果
Big道至简
11-20 10:39
11-20 17:10
45
0
[
红枣吧
]
扛不住了
股友EmdmyC
11-20 17:10
11-20 17:10
229
1
[
纯碱吧
]
今晚继续高开六个点………
老虎棒子鸡12
11-20 16:46
11-20 17:10
83
1
[
PTA吧
]
做多的这么多能涨吗!子.亏死活该[滴汗]
起飞10000000
11-20 15:14
11-20 17:10
203
1
[
豆油吧
]
继价格冲高8526之后,短期走修复行情。整体图形多头排列,均线再下方慢慢粘合拐头
期市小甜心
11-20 08:58
11-20 17:10
71
1
[
PTA吧
]
晚上要跌咯
棕榈油之神
11-20 15:19
11-20 17:09
共有帖子数
16568499
篇
首页
上一页
77439
77440
77441
77442
77443
77444
77445
77446
77447
77448
774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