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4
0
[
纸浆吧
]
青山点评11/20晚盘预测:纸浆2401晚盘策略:【高空】,5990-6030附
青山点评6
11-20 19:54
11-20 19:54
304
2
[
纯碱吧
]
多空都不服,都加仓呀!
预期2018
11-20 19:40
11-20 19:54
157
2
[
铁矿石吧
]
今天晚上提保多少
账户已注销
11-20 16:55
11-20 19:53
199
2
[
沪镍吧
]
美元下跌趋势,伦铜开涨,镍这样走其实就是刻意而为!!
克里斯汀基
11-20 19:29
11-20 19:53
77
0
[
菜粕吧
]
人民币升值,这货必跌
股友mAR3dU
11-20 19:52
11-20 19:52
107
3
[
黄金/美元吧
]
11.20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及现价喊单!
账户已注销
11-20 11:48
11-20 19:52
111
0
[
钒钛股份吧
]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 《经济参考报》11月20日刊发文章《厚植“新质生产力”
chenduoer
11-20 19:52
11-20 19:52
472
9
[
玻璃吧
]
尾盘空了五手,开盘想挣两千,不过分吧。[想一下]
沭阳韭菜王
11-20 19:07
11-20 19:51
218
1
[
NYMEX原油吧
]
装模作样,晚上我跌下来了。
HxWA835
11-20 16:29
11-20 19:51
72
0
[
豆粕吧
]
中信加多,相信国家队,高开低走
yitianyiqian
11-20 19:51
11-20 19:51
182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1981-1983空单,目前报价1972,周一开门红,恭喜大家收割财富利
金帝财神C
11-20 19:51
11-20 19:51
353
1
[
燃油吧
]
今晚我空单要爆了
有趣的盛锦鹏
11-20 19:46
11-20 19:51
214
2
[
棉花吧
]
这棉花有没有跟美棉走了?趋势向↓可买了多了。怎办?
股友zsjQdI
11-20 19:17
11-20 19:51
196
2
[
LPG吧
]
晚上跌停
股友wP876901
11-20 15:29
11-20 19:51
101
3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回事。一到晚上就硬起来了
全新韭菜007
11-20 18:15
11-20 19:50
185
0
[
A50期指吧
]
卖在人声鼎沸,今天很多人清仓高位股
半导体板块5
11-20 19:43
11-20 19:50
58
0
[
碳酸锂吧
]
抄底
股友BhCQwA
11-20 19:50
11-20 19:50
132
0
[
碳酸锂吧
]
做多其实是基于外围锂矿到底,今天先看外围吧,如果外围符合预期,可以加仓或者移仓干
股友A216X926
11-20 19:50
11-20 19:50
72
0
[
碳酸锂吧
]
还好早盘挣了点跑了,加了多单棉花……
whygo
11-20 19:49
11-20 19:49
264
1
[
股指期货吧
]
有国家队撑腰,IM无脑多就行了
账户已注销
11-20 19:27
11-20 19:49
169
2
[
铁矿石吧
]
就问服不服,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大笑][大笑][大笑]
疯狂的空
11-20 18:18
11-20 19:49
225
2
[
COMEX黄金吧
]
陈金皓11.20黄金原油今日实时现价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11-20 10:07
11-20 19:48
143
2
[
玉米吧
]
15手空6手多。感觉会摸一下2600。
给趋势一点空
11-20 14:49
11-20 19:48
83
2
[
钒钛股份吧
]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 《经济参考报》11月20日刊发文章《厚植“新质生产力”
chenduoer
11-20 19:48
11-20 19:48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1981-1983空单,目前报价1972,周一开门红,恭喜大家收割财富利
金帝财神C
11-20 19:48
11-20 19:48
246
3
[
燃油吧
]
刚得到消息,下周空头估计要爆了,完蛋了!
一手也爆仓
11-17 23:06
11-20 19:47
73
0
[
黄金/美元吧
]
#外汇黄金[超话]#黄金1980-1983的空单稳健在1972附近减仓后看196
liangxiao805
11-20 19:47
11-20 19:47
200
2
[
NYMEX原油吧
]
陈金皓11.20今日黄金原油实时现价喊单建议
账户已注销
11-20 15:08
11-20 19:47
253
2
[
NYMEX原油吧
]
11.20黄金原油今日最新行情分析及现价单指导!
账户已注销
11-20 11:50
11-20 19:47
389
1
[
纯碱吧
]
本波可以定性为三浪主升行情,缺口和涨停都有都是主升浪的特征,其中1986就是突破
人中龙凤999
11-20 16:29
11-20 19:47
289
7
[
纯碱吧
]
来来来,吧里喊空那几条犭句,几个傻狍子闪亮登场,到时候即使是去到2600又下20
账户已注销
11-20 18:59
11-20 19:47
210
8
[
A50期指吧
]
汇率跌,你找到跌的理由了,现在汇率暴涨你装死
宜佳商贸
11-20 18:36
11-20 19:47
78
0
[
尿素吧
]
坚持高空,多头必寺
生财民丰de欧
11-20 19:46
11-20 19:46
123
0
[
尿素吧
]
我就想看看东证,中信,国泰这净多头能不能一直留着[大笑],空散的平仓完全拉不起来
账户已注销
11-20 19:46
11-20 19:46
440
2
[
铁矿石吧
]
卧槽外资主力在疯狂对敲呢
逼空暴富期权
11-20 19:25
11-20 19:46
76
0
[
铁矿石吧
]
毫不犹豫多01,01进入交割月上1000
股友vpyhQu
11-20 19:46
11-20 19:46
383
1
[
豆粕吧
]
大豆是美国生产的,上涨可能性比较高
开心快乐哈哈
11-20 17:26
11-20 19:46
349
3
[
纯碱吧
]
空单爆了,开了多单希望能回回血。
longhair123
11-20 19:13
11-20 19:46
137
1
[
不锈钢吧
]
做空可以短线玩,估计还有一次急跌。做多就只能是中长线熬过这一段急跌过程,估计很煎
sanyang1971
11-20 18:11
11-20 19:45
53
0
[
沪镍吧
]
2401什么时候了个128000----126000区间就反手
股友076H360G
11-20 19:45
11-20 19:45
114
0
[
COMEX黄金吧
]
学问很深的!不要乱喊乱叫!
股友6h029w22
11-20 19:45
11-20 19:45
304
6
[
菜粕吧
]
今晚跌破2800
纯真质朴的洪
11-20 15:28
11-20 19:45
470
1
[
PVC吧
]
空头机构流动性扼杀,所有密集区都被强势压制,加上今天本来的可以随原油和玻璃反一波
信势不信命
11-20 18:02
11-20 19:44
109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死多头,别信让做空的,
财源积玉的秦
11-20 19:44
11-20 19:44
187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反弹78.0—78.3空,止损78.7,目标77.5—76.5
wtf268369
11-20 19:12
11-20 19:44
1070
15
[
纯碱吧
]
不出意外今天低开80点
n1429166249c
11-20 17:35
11-20 19:43
137
0
[
COMEX黄金吧
]
以前通胀涨,黄金涨,现在通胀跌,黄金涨,想想也是牛啊
飞黄富贵得子
11-20 19:43
11-20 19:43
338
4
[
菜粕吧
]
服了,2889多单要损了,见鬼了
南乔几经秋89
11-20 14:38
11-20 19:43
80
0
[
碳酸锂吧
]
当所有人都再等逼空谁会去逼了,洗洗睡吧
股友K00053q3
11-20 19:43
11-20 19:43
63
0
[
碳酸锂吧
]
我估计120000会见底,不过我130000就开始抄底
徐光启888
11-20 19:43
11-20 19:43
327
1
[
NYMEX原油吧
]
每到调价窗口,原油就涨!服了!
月明长江
11-20 19:38
11-20 19:43
591
2
[
尿素吧
]
多头都快100%了,会不会踩踏式砸盘,卖给谁?
期界巴菲龙
11-20 18:30
11-20 19:42
21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401主力合约布局基本面:聚酯旺季需求仍未兑现,原油支撑下行带动期价回落
启星点评
11-20 19:42
11-20 19:42
298
5
[
碳酸锂吧
]
你来你来!等你[大笑][大笑][大笑]
控制贪欲
11-20 13:49
11-20 19:42
179
2
[
豆粕吧
]
希望夜盘低开我好加多
心想事成yww
11-20 18:34
11-20 19:42
66
0
[
纯碱吧
]
晚上看戏,多空双杀
生财民丰de欧
11-20 19:41
11-20 19:41
159
1
[
工业硅吧
]
走了,太弱,纯碱玻璃都那么强
股友957F89k8
11-20 19:22
11-20 19:41
100
0
[
橡胶吧
]
小北说期出来给他喊下去啊,卡片出来啊啊啊
股友6172U66d
11-20 19:41
11-20 19:41
92
0
[
碳酸锂吧
]
20万的时候就准备买多,还好我被股票套牢了,现在非常庆幸,不然早就爆仓了[强壮]
六个小二
11-20 19:41
11-20 19:41
169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黄金能否反弹得看美盘,目前来看黄金还是持续走弱的
ZLLJ012
11-20 19:40
11-20 19:40
199
0
[
原油吧
]
别空了,等周末的口头减产。
通往大户之路
11-20 19:40
11-20 19:40
66
0
[
不锈钢吧
]
晚上新低的话,我就来抄底不锈钢,博个反弹
好运来啊啊啊
11-20 19:40
11-20 19:40
131
3
[
豆粕吧
]
多单上车了有就跌
LJ小小鸟
11-20 14:40
11-20 19:39
83
0
[
COMEX白银吧
]
人民币涨这么多,来个吧
花开钵满的凌
11-20 19:39
11-20 19:39
368
3
[
豆粕吧
]
要爆拉了,摩根进场,稳拿!牛!
女娃与期货
11-20 16:09
11-20 19:39
269
8
[
NYMEX原油吧
]
三桶油真不是东西,明天早上80稳了
优教信使的席
11-20 17:54
11-20 19:39
152
1
[
NYMEX原油吧
]
想想这波涨到80也不过分,因为跌了好长一段时间了
跌到扑街
11-20 19:10
11-20 19:38
7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Due233562
11-20 19:37
11-20 19:37
91
1
[
红枣吧
]
如果明天涨停,后天再高开,是不是短空就被拉爆了?
ajbdxhidbd28
11-20 15:12
11-20 19:37
112
0
[
碳酸锂吧
]
407再跌4万行吗,明年就靠你了,连官网都在空了,再跌4万
连续跌停连续
11-20 19:37
11-20 19:37
383
4
[
原油吧
]
昨晚原油跌的可真是暴力啊,从高点590压力精准下跌,后破583一路跌至556区间
账户已注销
11-17 08:55
11-20 19:37
72
0
[
甲醇吧
]
只信泰哥
资金少只能一
11-20 19:37
11-20 19:37
75
0
[
尿素吧
]
一群看多的,笑死了,也不看看被纯碱带的
账户已注销
11-20 19:37
11-20 19:37
90
0
[
沪银吧
]
银比金坚挺,这盘控的,牛币,迟早一地鸡毛
A_BIG_SHORT
11-20 19:36
11-20 19:36
418
3
[
纯碱吧
]
这种增仓拉涨,明天纯碱要涨停,之后目标2500.
不做韭菜都屈
11-20 17:48
11-20 19:36
176
0
[
TSI铁矿石(62%)吧
]
这么激烈的吗?[想一下]
瓜得炮
11-20 19:36
11-20 19:36
490
12
[
碳酸锂吧
]
60万跌倒13万!所有分析都看空!想忽悠谁ABCDEFGHIJKLMNOP
吹哨王
10-29 08:36
11-20 19:35
184
0
[
天然气吧
]
完全没有止跌现象[亏大了]
股友y3999D15
11-20 19:35
11-20 19:35
239
6
[
玉米吧
]
玉米2575能空吗?晚上2565跑
play168
11-20 13:41
11-20 19:34
202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前面的空已经离场,目前空仓等一波美盘,先看看77.2这里的破位力度,破位力度
秦璐97019025
11-20 19:34
11-20 19:34
共有帖子数
16568575
篇
首页
上一页
77433
77434
77435
77436
77437
77438
77439
77440
77441
77442
774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