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8
4
[
棉花吧
]
15300在望了
精准袭击
11-20 21:43
11-20 22:05
68
0
[
橡胶吧
]
放崆炮了!
一手也爆仓
11-20 22:05
11-20 22:05
59
0
[
PTA吧
]
舒坦,下来100个点,先撤了。你们慢慢玩。
尽情驰骋吧
11-20 22:05
11-20 22:05
373
3
[
豆油吧
]
美豆油开始飞了,,,调整结束了
账户已注销
11-20 21:17
11-20 22:05
92
0
[
豆粕吧
]
上涨乏力,弓箭之末的感觉,谨慎为之吧,诸位
维特的烦恼
11-20 22:05
11-20 22:05
115
0
[
豆油吧
]
就知道你不行,Hi好开盘都跑了
多头如何把货
11-20 22:05
11-20 22:05
183
2
[
豆粕吧
]
兄弟们,集体做多
yitianyiqian
11-20 22:00
11-20 22:05
99
1
[
豆粕吧
]
今晚震荡了
哈来国基路
11-20 21:55
11-20 22:05
79
0
[
PTA吧
]
PTA是一个奇特的品种,往往会逆势而动,反向操作能大赚
冷月01
11-20 22:04
11-20 22:04
58
0
[
甲醇吧
]
今晚就这样了
过火111
11-20 22:04
11-20 22:04
124
0
[
聚丙烯吧
]
空单离场[大笑],好了,大家没事拉上去吧
活着就是折腾
11-20 22:04
11-20 22:04
113
0
[
低硫燃油吧
]
做多找死,都是拖[大笑]缺口必补,
细心的泉之蓝
11-20 22:04
11-20 22:04
61
0
[
淀粉吧
]
终于扯上去了
财富自由行
11-20 22:04
11-20 22:04
45
0
[
纯碱吧
]
暴跌了空啊
新鲜的蓝韭菜
11-20 22:04
11-20 22:04
243
3
[
玻璃吧
]
跳水的感觉,增仓下跌
跑马田
11-20 21:58
11-20 22:04
252
7
[
纯碱吧
]
上午站稳2200,下午一局破新高,我的多单止盈,到时候考虑反手,完美
往事随风不可
11-20 11:29
11-20 22:04
278
1
[
螺纹钢吧
]
我怎么看的,螺纹是在吸筹,4000我以前说过只有跳过果不其然,这不是强势怎么上去
中卫宁夏
11-20 22:01
11-20 22:04
70
0
[
玻璃吧
]
1750下不去就稳了,加仓多单
股友85972IM6
11-20 22:04
11-20 22:04
58
0
[
PTA吧
]
多转空了
牛转钱坤冲冲
11-20 22:04
11-20 22:04
69
0
[
棉花吧
]
285的多都有要被套的感觉了。
要么我没要么
11-20 22:04
11-20 22:04
115
2
[
玻璃吧
]
产销数据都是做出来的,干活的都知道
期市韩信想见
11-20 21:16
11-20 22:04
68
0
[
螺纹钢吧
]
猛猛跑!慢跑连脚骨都没了
股友4QGYh9
11-20 22:04
11-20 22:04
77
0
[
螺纹钢吧
]
以后在不做这垃圾了单边不回调,
xiake168
11-20 22:04
11-20 22:04
61
0
[
铁矿石吧
]
反转了,开工开工。
降低仓位细水
11-20 22:04
11-20 22:04
81
0
[
原油吧
]
要跌了,国内化工现在波动优先一步原油,牛不
股友CzkleP
11-20 22:04
11-20 22:04
60
0
[
甲醇吧
]
败相已现
一叶障目0静
11-20 22:04
11-20 22:04
51
0
[
棉花吧
]
多空同源,敢杀这多!
芒果1973
11-20 22:04
11-20 22:04
61
0
[
沪镍吧
]
没完了是吧
基民03o8666E
11-20 22:04
11-20 22:04
143
1
[
甲醇吧
]
啥时候能突破2461压力位
期货日进斗金
11-20 21:56
11-20 22:04
114
3
[
橡胶吧
]
做短线的这会是开空的好机会
沉着冷静严格
11-20 13:54
11-20 22:04
101
0
[
沪银吧
]
这些庄家只会拉,不可能甘心被砸下来,只管多,砸下来肯定要拉涨以后的出其不意。
亏得没有裤衩
11-20 22:04
11-20 22:04
60
0
[
PTA吧
]
PTA的主力从没让我失望过
盘绿账红星期
11-20 22:04
11-20 22:04
62
0
[
焦煤吧
]
跌的太早了,小心有诈~
乡下来的韭菜
11-20 22:04
11-20 22:04
95
0
[
A50期指吧
]
2014.11.21连时间都要复制嘛?
我滴海咧
11-20 22:04
11-20 22:04
218
3
[
螺纹钢吧
]
超过4100做空[哭]
爱理财的小黄
11-20 21:43
11-20 22:03
153
2
[
玻璃吧
]
今晚截止21:40,做空的都吃肉20个点了
股友437YF9DU
11-20 21:42
11-20 22:03
110
2
[
A50期指吧
]
看的出来评论区踏空的人特别多!
股友0Wn29871
11-20 21:45
11-20 22:03
72
0
[
玻璃吧
]
黄金都跌了
青龙长虹
11-20 22:03
11-20 22:03
80
0
[
沪银吧
]
为啥买啥啥赔
股友Y9636898
11-20 22:03
11-20 22:03
107
0
[
豆粕吧
]
大豆产量没问题,现在价格合适,大量销售会有大阴线
yitianyiqian
11-20 22:03
11-20 22:03
173
3
[
燃油吧
]
今晚这个走势有谁看懂了的?出来聊聊,走得涨跌都不跟
ZHONG22
11-20 21:35
11-20 22:03
222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这么便宜吗,钢厂还炼钢干嘛呢,停产歇业吧。
大彻大悟小玩
11-20 22:00
11-20 22:03
54
0
[
玻璃吧
]
别装了下来吧好吗
基民3Yz16172
11-20 22:03
11-20 22:03
59
0
[
菜粕吧
]
只会更低
希望3839
11-20 22:03
11-20 22:03
55
0
[
纯碱吧
]
10点半见
一招定输赢
11-20 22:03
11-20 22:03
67
0
[
不锈钢吧
]
做空的这么多,空平离场都能来涨停了吧!!!
大彻大悟小玩
11-20 22:03
11-20 22:03
162
2
[
淀粉吧
]
就是不上3000,差评,我还等着上3000做空呢
早起的虫子被
11-20 21:51
11-20 22:03
97
1
[
玻璃吧
]
今晚跌到1730就满足了
股友983k8F70
11-20 21:40
11-20 22:03
9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放量长阳,新能源领涨
苏U车神炒股
11-20 22:03
11-20 22:03
84
0
[
铁矿石吧
]
改个名吧:叫黑金。黄金白银都有涨涨跌跌,黑金最硬!
富贵高升地玉
11-20 22:03
11-20 22:03
53
0
[
纯碱吧
]
强
明白的尤嘉
11-20 22:03
11-20 22:03
74
0
[
螺纹钢吧
]
不可思议!合情合理!
歧路可期
11-20 22:03
11-20 22:03
60
0
[
纯碱吧
]
多头睡着了吗?
管住手啊y
11-20 22:03
11-20 22:03
93
0
[
燃油吧
]
内盘明显比外盘弱了,外盘已经把那个坑给填平了,但内盘仅反弹了一半!
国色天香的空
11-20 22:02
11-20 22:02
58
0
[
PTA吧
]
干的漂亮!
盘绿账红星期
11-20 22:02
11-20 22:02
65
0
[
玻璃吧
]
你倒是下来啊倔强啥呢
吵闹的鱼腐2
11-20 22:02
11-20 22:02
62
0
[
玻璃吧
]
玻璃是废了
股友959295l7
11-20 22:02
11-20 22:02
60
0
[
棉花吧
]
棉花我来
芒果1973
11-20 22:02
11-20 22:02
63
0
[
PTA吧
]
摩根和乾坤被按在地上摩擦,哈哈哈
YODA_222
11-20 22:02
11-20 22:02
59
0
[
乙二醇吧
]
真美[微笑]这个瀑布
褴褛梧桐
11-20 22:02
11-20 22:02
116
2
[
苯乙烯吧
]
原油系列谁都涨,唯独这跌!恶意操作太明显,吃相太恶心
股友089z580e
11-20 21:20
11-20 22:02
101
2
[
COMEX黄金吧
]
周一,黄金。短空
股友A852156z
11-20 09:15
11-20 22:02
81
1
[
纯碱吧
]
就怕每次小回调都是在诱空,小散多空都尽量别在近月这火中取栗了。
止损顺势轻仓
11-20 21:50
11-20 22:02
213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让踏空的哭去吧,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亏神1号
11-20 17:52
11-20 22:02
80
0
[
玻璃吧
]
这东西太能藏库存,信用透支的厉害!
大赢窝5842
11-20 22:02
11-20 22:02
550
1
[
NYMEX原油吧
]
【金若妍 11.20 周一】原油策略
jin56158
11-20 11:37
11-20 22:02
74
0
[
甲醇吧
]
年线2461压力大,说明是空头走势。
萬化由心
11-20 22:02
11-20 22:02
61
0
[
乙二醇吧
]
煞比品种
旺角不旺
11-20 22:02
11-20 22:02
104
0
[
橡胶吧
]
其实庄家在等时间
宏图成金的李
11-20 22:02
11-20 22:02
84
0
[
沪银吧
]
点位还是那个点位钱没了
挣点零花钱的
11-20 22:02
11-20 22:02
148
0
[
NYMEX原油吧
]
某种神秘力量还是挺牛掰的!
深蓝温情
11-20 22:02
11-20 22:02
132
1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一期二期均达产,难道还炒缺货?
地平线上一抹
11-20 21:57
11-20 22:02
131
1
[
焦煤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目前高位震荡看待,区间压力2130附近.区间支撑2020附近
微笑玫瑰
11-20 21:51
11-20 22:02
56
0
[
乙二醇吧
]
给我狠狠地跌下去[大笑]
细心的林昭
11-20 22:02
11-20 22:02
58
0
[
纯碱吧
]
纯碱的套路一般是开盘后拉升然后跌一点。尾盘又极速拉升。已经重演了好多遍了,屡试不
账户已注销
11-20 22:02
11-20 22:02
77
0
[
淀粉吧
]
主力强行拉,价格天上飞
随影而逝
11-20 22:02
11-20 22:02
274
5
[
棉花吧
]
15400的多是不是没救了
不跑不涨666
11-20 21:56
11-20 22:02
126
1
[
玻璃吧
]
小心崩盘急跌啊,友情提示[大笑][大笑][大笑]爱信不信
昂立复古
11-20 21:46
11-20 22:02
56
0
[
沪镍吧
]
这不是比我加仓吗?来吧,猛烈些,跳一个。
希望幸福的人
11-20 22:02
11-20 22:02
84
0
[
淀粉吧
]
冲上3000了,不赚最后一个硬币,撤撤撤,多头快撤!!!3000以上每涨20点做
真假酒喝多了
11-20 22:02
11-20 22:02
共有帖子数
16568827
篇
首页
上一页
77413
77414
77415
77416
77417
77418
77419
77420
77421
77422
774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