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9
3
[
纯碱吧
]
远兴三期开工,纯碱就来瀑布了
否极泰来1688
11-20 22:08
11-20 22:31
88
0
[
豆粕吧
]
跌停
碳酸锂负债96
11-20 22:31
11-20 22:31
140
4
[
菜粕吧
]
这3个点再不下去我要多起来了
股友667I7606
11-20 22:02
11-20 22:31
96
1
[
螺纹钢吧
]
今晚22.30无论多少清多转空
剑胆琴心11
11-20 21:31
11-20 22:31
239
2
[
聚丙烯吧
]
调整差不多了,是不是要拉一把了?
事了拂衣去sm
11-20 20:03
11-20 22:31
75
0
[
螺纹钢吧
]
还有一垃,多头在修复5日线[大笑]做多做多
股友qg815559
11-20 22:31
11-20 22:31
65
0
[
不锈钢吧
]
13800来个10手多,安心睡觉了
林元168
11-20 22:31
11-20 22:31
54
0
[
纯碱吧
]
多方太牛了。空军都跑完了!
火星锅锅
11-20 22:31
11-20 22:31
51
0
[
PVC吧
]
短线多头,该损的就损吧
大聪明2号
11-20 22:31
11-20 22:31
42
0
[
甲醇吧
]
解套,2435的空
微笑直销店
11-20 22:30
11-20 22:30
54
0
[
纯碱吧
]
再有空
我不行我得再
11-20 22:30
11-20 22:30
55
0
[
菜油吧
]
无语
一颗白瓜
11-20 22:30
11-20 22:30
81
0
[
沪镍吧
]
这波青山怕是又被搞了,多头把去年逼仓空拿的货拿出来搞青山了,说实话青山背后的资本
我和白糖不共
11-20 22:30
11-20 22:30
61
0
[
不锈钢吧
]
加仓抄底,怕你个毛线
您给走个面儿
11-20 22:30
11-20 22:30
159
0
[
花生吧
]
花生目前不要去持仓,做空目前向下要货的会吃,做多又没动力。观察。破9350~93
xwser
11-20 22:30
11-20 22:30
55
0
[
纯碱吧
]
纯碱1500元市场多的是,
鸿创投资
11-20 22:30
11-20 22:30
215
1
[
淀粉吧
]
到底要不要空啊,一直涨
您给走个面儿
11-20 22:26
11-20 22:30
107
1
[
沪镍吧
]
2401合约龙虎榜空单是多单两倍[滴汗]
绿气逼人
11-20 22:24
11-20 22:30
387
3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突然万手单砸下来
淡淡的水1
11-20 22:24
11-20 22:30
333
2
[
铁矿石吧
]
往上还有空间吗?监管政策压力,猪力不想死肯定不会再爆拉,上不去那只有下了,上面空
厚德载物0000
11-20 22:24
11-20 22:30
75
2
[
不锈钢吧
]
120分钟均线,明天清空股票,后天来抄底
云汀15均线_y
11-20 21:07
11-20 22:30
97
1
[
纯碱吧
]
2222多单搞起
乌鸡汤
11-20 22:24
11-20 22:30
55
0
[
纯碱吧
]
30个点就可以
厚坤0523
11-20 22:30
11-20 22:30
65
0
[
沪镍吧
]
超级吧,根本不跟伦镍
爱那五够的
11-20 22:30
11-20 22:30
81
1
[
菜粕吧
]
上套了
股友gUHSPr
11-20 22:25
11-20 22:30
61
0
[
菜粕吧
]
亏大了,应该多菜油空菜粕
ajbdxhidbd28
11-20 22:30
11-20 22:30
55
0
[
甲醇吧
]
咋不跟煤炭了
yitianyiqian
11-20 22:30
11-20 22:30
150
1
[
棉花吧
]
这架势是空头休息了,等你多头爬上来只要稍稍用力就把你打下去的。
发财发起来
11-20 22:22
11-20 22:30
325
2
[
棉花吧
]
产业资本为什么只做空棉花,不敢空铁矿石
快乐股民1688
11-20 22:21
11-20 22:29
71
0
[
焦煤吧
]
酷酷来回荡,隔壁螺纹好歹跟一下,半死不活得
菩提炒家
11-20 22:29
11-20 22:29
91
0
[
苯乙烯吧
]
401合约开盘8674冲进来开多。现在傻眼了有点。现在有点慌。还能拉回来吗。怎么
厚德载物ss
11-20 22:29
11-20 22:29
61
0
[
豆粕吧
]
,跌跌不休
欲哭无泪我沉
11-20 22:29
11-20 22:29
255
2
[
玻璃吧
]
升水有两种解释一是这水升定了,暗示现货未来要涨。二是虚升,可能要滑铁卢。[吃瓜]
欢蹦乱跳的花
11-20 22:12
11-20 22:29
203
2
[
白糖吧
]
没有所谓的价格,只有对立的多空两面,散户做空,主力可以再拉一千点,散户做多,同样
小金刚貔貅
11-20 22:11
11-20 22:29
281
0
[
沪金吧
]
张德盛:11.21黄金走势解析:空头逐步占据主导地位,操作分析
雷丰年
11-20 22:29
11-20 22:29
70
0
[
甲醇吧
]
2W手多平下来也就这样[囧]
wuli安
11-20 22:29
11-20 22:29
76
0
[
棉花吧
]
好一个内盘外盘配合,会员单位能不能争气一点呀,稳经济大盘
账户已注销
11-20 22:29
11-20 22:29
403
5
[
碳酸锂吧
]
再跌肯定会有大面积停产信息配合主力逼仓
买了就涨666
11-20 21:45
11-20 22:29
146
0
[
螺纹钢吧
]
我去满仓空05了兄弟们,这螺纹行情不好这样玩早晚被注意。4100止损,3700止
听着呢
11-20 22:29
11-20 22:29
60
0
[
甲醇吧
]
暂时不要多,等空头发泄完了再多
幻然一梦
11-20 22:29
11-20 22:29
242
5
[
橡胶吧
]
双肩已成,这大阴线可不是玩的!
圈中圈套中套
11-19 19:43
11-20 22:29
138
0
[
沪镍吧
]
可以多了,明天必须红
小辉哥哥
11-20 22:25
11-20 22:29
328
1
[
碳酸锂吧
]
看到纯碱的持仓,他们加空了,看了碳酸锂的持仓,他们还有很多多单,其实对手国泰不可
水军之首
11-20 16:11
11-20 22:29
140
3
[
沪镍吧
]
高位不做多,低位不做空
华数它
11-20 22:09
11-20 22:29
9471
70
[
纯碱吧
]
甘肃证监局:投资者王某锋编造关于“纯碱”虚假信息 处以二十万元罚款
纯碱资讯
11-20 16:48
11-20 22:29
76
0
[
螺纹钢吧
]
加多做多,坚持就是胜利[大笑]
股友qg815559
11-20 22:29
11-20 22:29
143
0
[
聚丙烯吧
]
化工掉头向下了
活着就是折腾
11-20 22:29
11-20 22:29
129
0
[
短纤吧
]
暴跌开始开空的都发财来
期市小虾米
11-20 22:29
11-20 22:29
173
1
[
原油吧
]
感觉再涨到10日线就可以开空了。上涨开始乏力了
茅台无上限
11-20 22:21
11-20 22:29
53
0
[
纯碱吧
]
又在诱空,开多
交易理念
11-20 22:29
11-20 22:29
72
0
[
螺纹钢吧
]
空了个非物
xiake168
11-20 22:29
11-20 22:29
53
0
[
甲醇吧
]
好惨 哪家多头爆了
招财四海地带
11-20 22:28
11-20 22:28
137
1
[
甲醇吧
]
毫不掩饰的明抢~~算了,先看着吧
早起的虫子被
11-20 22:24
11-20 22:28
85
0
[
燃油吧
]
兄弟2700是你最真实的一面
yitianyiqian
11-20 22:28
11-20 22:28
63
0
[
纯碱吧
]
还要冲高
我不行我得再
11-20 22:28
11-20 22:28
83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了吗
股友k608366X
11-20 22:28
11-20 22:28
65
0
[
PTA吧
]
产能严重过剩!行情冷冻
恭喜如意得孤
11-20 22:28
11-20 22:28
88
1
[
纯碱吧
]
希望期货市场有个相对市场化的公平环境,而不是像纯碱玻璃直这样肆无忌惮,无法无天的
期货大海
11-20 22:19
11-20 22:28
72
0
[
菜粕吧
]
物美价廉,越是价格低的跌的越厉害,这就是你们想要的,抓紧甩货了[大笑]
自选永远倒数
11-20 22:28
11-20 22:28
61
0
[
纯碱吧
]
粉丝们可以空了[大笑][大笑][大笑]
昂立复古
11-20 22:28
11-20 22:28
63
0
[
燃油吧
]
主力上来啦,大伙儿赶紧跟上哦
MTF摩诃
11-20 22:28
11-20 22:28
81
0
[
NYMEX原油吧
]
拉原由砸商品
稳注别浪
11-20 22:28
11-20 22:28
355
4
[
纸浆吧
]
主力的大量空单早上一波剧烈下跌出的差不多了,这波上去就很难下来了,坚持住啊
牢记顺势轻仓
11-20 09:45
11-20 22:28
78
0
[
燃油吧
]
个人觉得,明天低开高走。今天收场不会超过95。
幸福商行
11-20 22:28
11-20 22:28
68
0
[
纯碱吧
]
很多品种轻仓低多就没有亏过,暴跌会有,但是速度非常快时间短,你吃不到,因为在之前
账户已注销
11-20 22:28
11-20 22:28
56
0
[
菜粕吧
]
草,劳资做什么品种都是亏钱,现实生活也过的很糟糕,受不了了,太难了[哭][哭][
财神小金子
11-20 22:28
11-20 22:28
143
1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水了
温和友善的梅
11-20 22:24
11-20 22:28
50
0
[
甲醇吧
]
空
日线图
11-20 22:28
11-20 22:28
77
0
[
燃油吧
]
我也奇怪希望油价涨的人油价涨对你有什么好处油价涨所有商品成本都要上涨
股友K3CeJp
11-20 22:28
11-20 22:28
81
0
[
碳酸锂吧
]
明天肯定高开不少,随后直奔涨停!
n70691329145
11-20 22:28
11-20 22:28
76
1
[
铁矿石吧
]
开空开空,马上突破1000了
账户已注销
11-20 22:13
11-20 22:28
257
1
[
COMEX黄金吧
]
分析尸都这样满嘴跑火车,从来不相信,他们不如自己错误了知道记性,分析尸满嘴跑火车
红岗区
11-20 22:23
11-20 22:28
108
2
[
铁矿石吧
]
只有大家全部做多,它才会跌
豆粕3000
11-20 22:12
11-20 22:27
62
0
[
菜粕吧
]
数据统计完毕,小散们该吃面了[笑哭]
账户已注销
11-20 22:27
11-20 22:27
80
0
[
铁矿石吧
]
权中国钢材行业 靠 炒作 铁矿石 维持了
真实的谎言
11-20 22:27
11-20 22:27
110
0
[
玻璃吧
]
[偷笑][偷笑][偷笑]看起来要上1800
刀下留情Ld
11-20 22:27
11-20 22:27
232
6
[
焦煤吧
]
2312为何还是这么低?
退米给我不玩
11-20 21:28
11-20 22:27
151
2
[
甲醇吧
]
多头救我[哭]
小涡流
11-20 22:23
11-20 22:27
134
2
[
燃油吧
]
这会是不让涨,但是一会也许就一个直线套一波
长空落夏1409
11-20 22:19
11-20 22:27
56
0
[
菜粕吧
]
中粮啥时候大减仓啥时候进
专鸡一啊
11-20 22:27
11-20 22:27
共有帖子数
16568885
篇
首页
上一页
77407
77408
77409
77410
77411
77412
77413
77414
77415
77416
774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