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6
5
[
螺纹钢吧
]
我空头转多头了,能上4300不[哭][哭][哭][哭]
冲浪蜗牛
11-21 09:39
11-21 09:47
73
0
[
尿素吧
]
分时走强,空单注意安全
股友88U97662
11-21 09:47
11-21 09:47
65
0
[
纯碱吧
]
继续多多多多
HMBB
11-21 09:47
11-21 09:47
86
0
[
生猪吧
]
好无聊啊!永不低头周末开始唱多,昨天高位忽悠了一帮进多,今天套住了,他就跑了,哎
美丽的王虔要
11-21 09:47
11-21 09:47
185
1
[
淀粉吧
]
绿是迟早的事,今天-1%
不要做犟种
11-21 09:42
11-21 09:47
181
4
[
铁矿石吧
]
983满仓空了。不看盘了。我等!
明亮的天空亮
11-21 09:35
11-21 09:47
106
1
[
沪镍吧
]
今天的最高价出来了,大长腿也挺好看,应该不会再大涨了。
西郊蛇王小号
11-21 09:26
11-21 09:47
78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上4100
独钓寒寒江雪
11-21 09:47
11-21 09:47
67
0
[
欧线集运吧
]
就欧线废了
洛賦劍舞
11-21 09:47
11-21 09:47
152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11.21黄金低多如期上涨,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沈运策
11-21 09:47
11-21 09:47
136
1
[
生猪吧
]
生猪已经见顶!力挺狼来惹,和狼崽子共存亡!9527,和你们拼了!
一代强豪
11-21 09:40
11-21 09:47
168
0
[
碳酸锂吧
]
要查环保了【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面启动】金十数据11月21日讯,根据《中
股友366t1G31
11-21 09:47
11-21 09:47
138
2
[
纯碱吧
]
都这个样子了还搞环保限产,真服了
生财广进的比
11-21 09:36
11-21 09:47
135
2
[
碳酸锂吧
]
底了
股友K12157R5
11-21 09:45
11-21 09:47
54
0
[
红枣吧
]
今天没有个三个点以上就别看多了[得意]快啦看戏
小灰灰594288
11-21 09:47
11-21 09:47
84
0
[
碳酸锂吧
]
好好好,多跌点啊
胡建散民迪丽
11-21 09:47
11-21 09:47
166
3
[
菜粕吧
]
目测要跌破前低,可以部分空单,暂时别多,这个位置不安全
见证10万到50
11-20 22:30
11-21 09:47
75
0
[
螺纹钢吧
]
看你会涨到天上不会
股友L6360A71
11-21 09:47
11-21 09:47
54
0
[
纯碱吧
]
坐火箭了已上车
在期货里崛起
11-21 09:47
11-21 09:47
65
0
[
红枣吧
]
涨吧,涨上去我好空
我不行我得再
11-21 09:46
11-21 09:46
77
0
[
玻璃吧
]
空头赶紧反手,后面还要涨100点
胡北人
11-21 09:46
11-21 09:46
177
1
[
碳酸锂吧
]
还得砸,多散基数那么大,不逼到割肉是不可能的~
乡下来的韭菜
11-21 09:43
11-21 09:46
53
0
[
碳酸锂吧
]
不要猜底,逼死多头就要上演
不再被套888
11-21 09:46
11-21 09:46
253
3
[
尿素吧
]
2281尝试做下空,2300止损,2260止盈
股友183x88t7
11-21 09:33
11-21 09:46
62
0
[
纯碱吧
]
今天2300应该能过吧
从壹到百
11-21 09:46
11-21 09:46
398
6
[
白糖吧
]
目前只是一个诱多的反弹,空间不会太大,向下破位是板上钉钉
股市中的百味
11-20 11:15
11-21 09:46
50
0
[
纯碱吧
]
纯碱玩不得哈哈
玻璃南下700
11-21 09:46
11-21 09:46
61
0
[
碳酸锂吧
]
不是有利多消息吗?怎么还跌
闻韶驿站
11-21 09:46
11-21 09:46
152
1
[
碳酸锂吧
]
远月下不去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你还能怎么跌,抄底多单就是不走,随便你怎么震荡,
您给走个面儿
11-21 09:43
11-21 09:46
82
0
[
纯碱吧
]
逼仓盘有啥可想,只有多,跟螺纹钢01盘面是一个道理[大笑]
清流清流清流
11-21 09:46
11-21 09:46
76
0
[
不锈钢吧
]
开盘最高价然后一直跌[下跌][下跌][下跌]
期市小趴菜66
11-21 09:46
11-21 09:46
85
0
[
铁矿石吧
]
这次要上1000
股友9pLb9I
11-21 09:46
11-21 09:46
259
2
[
螺纹钢吧
]
山金期货是什么来头,高位大笔增仓多单,并且单向,无空单。不怕狙击吗?
煤烯杏
11-21 09:40
11-21 09:46
94
0
[
花生吧
]
花生油比不了菜油的,还是去买菜油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09:46
11-21 09:46
88
0
[
螺纹钢吧
]
开始布局做空啦40404050每十个点上2手哈哈
股友61X5980K
11-21 09:46
11-21 09:46
72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在跑路么[旺柴]
账户已注销
11-21 09:46
11-21 09:46
142
4
[
玻璃吧
]
现在报价1880,1月份合约,估计1800也就那样了,
英俊de哈迪斯
11-21 09:33
11-21 09:46
79
0
[
尿素吧
]
无语,70止损了多单
账户已注销
11-21 09:46
11-21 09:46
358
0
[
A50期指吧
]
浙商证券是我们10月27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开盘大幅拉升超过8%,不错[鼓掌][
小司机2
11-21 09:46
11-21 09:46
569
2
[
玻璃吧
]
玻璃继续上看目标位
马先生抓妖股
11-20 22:42
11-21 09:46
399
4
[
豆粕吧
]
豆粕关注4000点
马先生抓妖股
11-20 21:45
11-21 09:46
231
5
[
菜粕吧
]
宁可被拉爆,也不做多菜粕!
股友1P02o866
11-21 09:22
11-21 09:46
118
1
[
欧线集运吧
]
墨迹一周还是横在760,哈哈哈哈哈哈,跌下来怕别人抄底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给走个面儿
11-21 09:21
11-21 09:46
423
4
[
股指期货吧
]
lM真的可以没完没了涨吗?有没有IM2312在6200点追高开多单且持仓过夜的,
老股民玩期指
11-20 22:36
11-21 09:45
87
0
[
螺纹钢吧
]
太牛,这都下不来。。。
日进满堂得林
11-21 09:45
11-21 09:45
52
0
[
欧线集运吧
]
死活不让涨
洛賦劍舞
11-21 09:45
11-21 09:45
49
0
[
红枣吧
]
快涨,我好开空。
账户已注销
11-21 09:45
11-21 09:45
70
0
[
菜油吧
]
节奏全是空头把握的,能好哪里去
卖塑料的老杜
11-21 09:45
11-21 09:45
60
0
[
碳酸锂吧
]
资本的力量
基民277i6832
11-21 09:45
11-21 09:45
87
0
[
甲醇吧
]
双焦应该马上要向上冲了
期市虎蚊
11-21 09:45
11-21 09:45
98
0
[
纸浆吧
]
我靠。就你跌吗?[滴汗]昨晚抄底吃了40个点没跑。的,又快没了
股友小郭
11-21 09:45
11-21 09:45
93
2
[
A50期指吧
]
看多做多!
哦豁啊哈
11-21 09:36
11-21 09:45
102
0
[
螺纹钢吧
]
全力空他
vycfyhdtk
11-21 09:21
11-21 09:45
60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11-21 09:45
11-21 09:45
60
0
[
红枣吧
]
多起来满仓多了
涨到_头晕目
11-21 09:45
11-21 09:45
72
0
[
淀粉吧
]
不玩了,两边杀,草
股友157W5315
11-21 09:45
11-21 09:45
73
0
[
玻璃吧
]
在趋势面前一切都是浮云。
慢慢来再慢点
11-21 09:45
11-21 09:45
74
0
[
红枣吧
]
基差近4000,还炒?谁接套?套保吧
sima2020
11-21 09:45
11-21 09:45
67
0
[
尿素吧
]
尿神[鼓掌][鼓掌][鼓掌]
我叫涨爆
11-21 09:45
11-21 09:45
156
2
[
铁矿石吧
]
主力放手的时候一跌就200个点
股友20361金
11-21 09:36
11-21 09:45
101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只要上到4200就空,屡试不爽。
尽情驰骋吧
11-20 22:30
11-21 09:45
74
0
[
尿素吧
]
空
股友BhCQwA
11-21 09:45
11-21 09:45
256
5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要大跌呀,趋势确立了呀。
skyyzq
11-20 22:42
11-21 09:45
71
0
[
欧线集运吧
]
到底是哪些再打压多头
享福还是受苦
11-21 09:44
11-21 09:44
73
0
[
碳酸锂吧
]
一直做空一直爽12万要不了多久了吧
巫记哥哥
11-21 09:44
11-21 09:44
82
0
[
纸浆吧
]
一进多马上跌,服气
修己修心修性
11-21 09:44
11-21 09:44
129
1
[
螺纹钢吧
]
算了,多头先撤了,铁矿有点危险
福建波段王
11-21 09:21
11-21 09:44
138
1
[
螺纹钢吧
]
跟去年一样,多头主力轮流做庄,慢慢拉上4300
少说为妙
11-21 09:36
11-21 09:44
69
0
[
螺纹钢吧
]
想把化工获利单平了加空螺纹
XXIII2
11-21 09:44
11-21 09:44
84
1
[
纯碱吧
]
绝对厂家和贸易商合作拉升。
梦想飞延
11-21 09:31
11-21 09:44
85
0
[
铁矿石吧
]
说实话,大家都想做空,搞皮!庄家的钱不好找,不死都要脱皮!
淡淡出云烟平
11-21 09:44
11-21 09:44
168
0
[
豆粕吧
]
昨天日k走出破位形态,晚上交易所就限仓,这对多头有利还是对空头有利?昨夜拉美豆今
yanzhiweixh0
11-21 09:44
11-21 09:44
55
0
[
碳酸锂吧
]
跌的够惨[大哭][大哭][大哭]
大韭菜00
11-21 09:44
11-21 09:44
64
0
[
铁矿石吧
]
985应该是顶了
降低仓位细水
11-21 09:44
11-21 09:44
79
0
[
玻璃吧
]
1800向下
懒人666
11-21 09:44
11-21 09:44
74
0
[
苯乙烯吧
]
搞这个干毛,螺纹纯碱玻璃走起。
萬化由心
11-21 09:44
11-21 09:44
140
1
[
菜粕吧
]
每次守几天一直跌或一直涨,一卖就反转
修改昵称修改
11-21 09:37
11-21 09:44
56
0
[
纯碱吧
]
高位洗盘……随时再爆拉
老虎棒子鸡12
11-21 09:44
11-21 09:44
124
2
[
铁矿石吧
]
让外资先走
不要盯着我
11-21 09:37
11-21 09:44
45
0
[
碳酸锂吧
]
捡钱真的太容易了!
峰谷无形
11-21 09:43
11-21 09:43
共有帖子数
16568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77374
77375
77376
77377
77378
77379
77380
77381
77382
77383
773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