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纯碱吧
]
今天涨停,晚上高开,然后出货收钱
我不行我得再
11-27 13:36
11-27 13:36
329
6
[
花生吧
]
花生看7000左右能抄底吗,现在还没涨的条件。
期王阵书前
11-27 09:21
11-27 13:35
126
0
[
纯碱吧
]
今晚又是大涨
新鲜的蓝韭菜
11-27 13:31
11-27 13:35
55
0
[
碳酸锂吧
]
抄底成功07
股友gUHSPr
11-27 13:35
11-27 13:35
66
0
[
碳酸锂吧
]
收盘地天板
飞虎8898
11-27 13:35
11-27 13:35
56
0
[
碳酸锂吧
]
果然我一走就涨[微笑]
啧啧啧
11-27 13:35
11-27 13:35
103
2
[
碳酸锂吧
]
动力煤和它比谁惨?
阳光的章鸿树
11-27 13:12
11-27 13:35
61
0
[
碳酸锂吧
]
继续跌啊我还没上车呢跌下来啊
yg66
11-27 13:35
11-27 13:35
77
0
[
焦煤吧
]
空跌们又来了[旺柴]
光大一枝花
11-27 13:35
11-27 13:35
73
0
[
螺纹钢吧
]
垃圾,天天涨,连玉米都不如
xiake168
11-27 13:35
11-27 13:35
61
0
[
碳酸锂吧
]
高空!终于逮住了[呲牙]
细心的林昭
11-27 13:35
11-27 13:35
70
0
[
玉米吧
]
中信证券就是狠心
简单安然1688
11-27 13:35
11-27 13:35
106
0
[
白糖吧
]
加多,下午v上去[大笑][大笑][大笑]
没事炒炒股咧
11-27 13:35
11-27 13:35
63
0
[
螺纹钢吧
]
空
股友5fbggd
11-27 13:35
11-27 13:35
61
0
[
纯碱吧
]
纯碱周五暴涨,下午来个跳水怎么样,
在春天52劳动
11-27 13:35
11-27 13:35
133
1
[
纯碱吧
]
国泰疯了,多头下不来车了
红红绿绿虚度
11-27 13:29
11-27 13:35
76
0
[
铁矿石吧
]
我也是再等机会,最最后一波多铁矿
康er11
11-27 13:35
11-27 13:35
106
1
[
甲醇吧
]
感觉405走势还没有402好啊??
誓不做多空头
11-27 13:11
11-27 13:35
63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不要慌阵地还在[大笑][大笑]
现代版范仲淹
11-27 13:35
11-27 13:35
60
0
[
甲醇吧
]
下不来
一叶障目0静
11-27 13:34
11-27 13:34
60
0
[
碳酸锂吧
]
吹响反攻号角
青色伴烟雨
11-27 13:34
11-27 13:34
163
1
[
铁矿石吧
]
增仓下跌
股友1993015
11-27 13:25
11-27 13:34
93
1
[
碳酸锂吧
]
停牌了吗?怎么没有交易了?
烦恼小韭菜61
11-27 13:29
11-27 13:34
53
0
[
铁矿石吧
]
秋后的蚂蚱!!
財狼BC待时而
11-27 13:34
11-27 13:34
460
2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极速拉升,是不是投料了,利好!?
漫步人生8520
11-27 13:24
11-27 13:34
379
3
[
甲醇吧
]
反弹2430附近继续跌的概率大
木生火TQ
11-27 11:33
11-27 13:34
56
0
[
碳酸锂吧
]
抄底来喽
期货大神跟我
11-27 13:34
11-27 13:34
78
2
[
碳酸锂吧
]
抄底抄底,梭哈梭哈,梭哈是一门艺术!
只买macd金叉
11-24 13:34
11-27 13:34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继续保持看多,2008做多,上看20182015位置
金宏财富
11-27 13:34
11-27 13:34
111
1
[
碳酸锂吧
]
纯碱没货,碳酸锂堆积如山,可能吗
菩提非鱼
11-27 13:29
11-27 13:34
140
1
[
橡胶吧
]
还是橡胶爽,逢低多包赚钱
不败专说哥
11-27 12:19
11-27 13:34
65
0
[
碳酸锂吧
]
空平大赛开始了吗
ihavealotofm
11-27 13:34
11-27 13:34
73
0
[
生猪吧
]
加子弹,让强平的电话消失[哭]
财神庇护福满
11-27 13:34
11-27 13:34
65
0
[
不锈钢吧
]
做多的已经扛了那么多了,现在眼看就跌不动了,怎么能放弃,坚定做多
高傲的掌中萌
11-27 13:33
11-27 13:33
74
0
[
PTA吧
]
爆涨200点,
股友arwoIX
11-27 13:33
11-27 13:33
50
0
[
碳酸锂吧
]
信不信还得跌[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160n9a82
11-27 13:33
11-27 13:33
57
0
[
碳酸锂吧
]
抄底
股友BhCQwA
11-27 13:33
11-27 13:33
61
0
[
碳酸锂吧
]
一定要地天板啊今天就是超底日倾家荡产压了
在期货里崛起
11-27 13:33
11-27 13:33
61
0
[
不锈钢吧
]
必须空到和螺纹一个价
一鼓作气周一
11-27 13:33
11-27 13:33
70
0
[
PTA吧
]
,给力,解了一下小套,平些回回血,跌了再买
股友38q078G6
11-27 13:33
11-27 13:33
246
1
[
螺纹钢吧
]
今天现货全国平均4096,这是还没有开始冬储前的价格,点到为止,耗子尾汁
账户已注销
11-27 13:30
11-27 13:33
51
0
[
碳酸锂吧
]
抄底07干
乱世逐鹿中原
11-27 13:33
11-27 13:33
61
0
[
碳酸锂吧
]
冲冲冲冲冲冲,反攻开始
此生相逢也不
11-27 13:33
11-27 13:33
696
28
[
纯碱吧
]
求大佬支招……
股友5r6q1790
11-27 12:53
11-27 13:33
283
3
[
螺纹钢吧
]
干到3700行不行?
乐滋滋得香蕉
11-27 10:48
11-27 13:33
68
0
[
碳酸锂吧
]
空头未日
包顶九尖
11-27 13:33
11-27 13:33
59
0
[
纯碱吧
]
下午又没什么行情了,2:40买多就好,只有拉尾盘了
往事随风不可
11-27 13:33
11-27 13:33
159
1
[
A50期指吧
]
这一天天的跟羊群一样,被盘中消息赶来赶去[怒]
股友TQKS4R
11-27 13:15
11-27 13:32
99
1
[
甲醇吧
]
等煤炭回调就可以了
股友2155350c
11-27 11:37
11-27 13:32
55
0
[
尿素吧
]
今天到2200以下
期界巴菲龙
11-27 13:32
11-27 13:32
287
3
[
铁矿石吧
]
输了举报就是最大的违反基本面
账户已注销
11-27 12:53
11-27 13:32
65
0
[
碳酸锂吧
]
开空又要被套吗?[哭]
明月照大川
11-27 13:32
11-27 13:32
77
0
[
生猪吧
]
抄底了哥哥们,明天没机会了
账户已注销
11-27 13:32
11-27 13:32
53
0
[
碳酸锂吧
]
希望跌到10万以下
zhoutao510
11-27 13:32
11-27 13:32
70
0
[
碳酸锂吧
]
没钱了,不然绝对抄
干掉国泰
11-27 13:32
11-27 13:32
55
0
[
玻璃吧
]
不拉3个点都说不过去
如何修改昵称
11-27 13:32
11-27 13:32
70
0
[
碳酸锂吧
]
最低点强平
富有积玉得双
11-27 13:32
11-27 13:32
67
0
[
纯碱吧
]
来咯来咯,开赌咯各位
冲动的上官煜
11-27 13:32
11-27 13:32
121
1
[
甲醇吧
]
买入甲醇2402看涨期权,必有回报
恭喜满腹的赵
11-27 12:28
11-27 13:32
87
0
[
碳酸锂吧
]
大空头真牛!佩服的五体投地
云端眺望的勇
11-27 13:32
11-27 13:32
124
2
[
A50期指吧
]
每天跳水很准时。
dxh7310
11-27 13:19
11-27 13:31
139
1
[
碳酸锂吧
]
为何删?混账!
荒野狩猎人
11-27 13:26
11-27 13:31
163
1
[
燃油吧
]
这个合约是空头,游戏结果都是设定好的
细心的泉之蓝
11-27 12:55
11-27 13:31
66
0
[
碳酸锂吧
]
北交所今天中午按下核按钮,这货估计也快了
黑心资本
11-27 13:31
11-27 13:31
122
1
[
苹果吧
]
兄们,江湖救急,纯碱的散户朋友被套的比白银还多.所以来此搬救兵
庄稼们们的指
11-27 12:35
11-27 13:31
54
0
[
碳酸锂吧
]
会跌破100000吗?
元亨利贞的世
11-27 13:31
11-27 13:31
220
6
[
苹果吧
]
多头估计心里发毛了。不着急。可能一会就涨上去了。
中原长线慢跑
11-27 11:00
11-27 13:31
52
0
[
纯碱吧
]
涨停!
不亏就是赚99
11-27 13:31
11-27 13:31
231
6
[
碳酸锂吧
]
[哭]142000做多两手。。120800还补仓了两手。。。跌破115000全部
pvc纯碱战神
11-27 12:39
11-27 13:31
80
0
[
白糖吧
]
破不了6800我就要走了!又要磨几天浪费行情
期货致富
11-27 13:31
11-27 13:31
1277
6
[
菜粕吧
]
11月24日夜盘|菜粕歇会继续弹
lwsyy2015小
11-24 17:38
11-27 13:31
209
5
[
碳酸锂吧
]
最牛的三大品种碳酸锂,纯碱,铁矿石,散户多数都吃大亏了
灿烂阳光辉煌
11-27 12:56
11-27 13:31
66
0
[
碳酸锂吧
]
已挂单涨停价卖出
微凉六月天
11-27 13:31
11-27 13:31
50
0
[
纯碱吧
]
张婷
股友158c20T7
11-27 13:30
11-27 13:30
43
0
[
甲醇吧
]
牛逼万岁
股友679L00Q6
11-27 13:30
11-27 13:30
304
1
[
碳酸锂吧
]
15号前后跟着中信做多的仓位,不算加仓,按3成仓位算,基本都是亏2倍本金,几乎都
默风励嘉
11-27 12:42
11-27 13:30
334
3
[
尿素吧
]
空不动纯碱,还空不动你吗
一次机会就够
11-27 11:28
11-27 13:30
68
0
[
碳酸锂吧
]
坚决抄底,2401交割价格在14左右,价格这么低,明年新增产能能不能如期而至都不
大道至简随机
11-27 13:30
11-27 13:30
122
0
[
COMEX黄金吧
]
三天能破2020吗?
陶瓷配件
11-27 13:30
11-27 13:30
193
2
[
碳酸锂吧
]
买现货赌空头没货的行为其实很愚蠢,进口锂矿货源充足,但很多国家都在储备,趁价低储
期货猫小黑
11-27 09:33
11-27 13:30
共有帖子数
16520079
篇
首页
上一页
76110
76111
76112
76113
76114
76115
76116
76117
76118
76119
761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