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涨停
fmvp
11-28 09:15
11-28 09:15
89
0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空空空
股友XPuhaQ
11-28 09:15
11-28 09:15
81
0
[
碳酸锂吧
]
在一个跌停,
大道至碱9527
11-28 09:15
11-28 09:15
95
2
[
碳酸锂吧
]
一手抄底亏2000+我!再见了您嘞
要么我没要么
11-28 09:09
11-28 09:15
68
0
[
碳酸锂吧
]
散多一直在爆仓,空头主力一直加仓,散户只要脑子没坏,就不要参与了
木剑先生1
11-28 09:15
11-28 09:15
2060
7
[
纯碱吧
]
如此暴走行情,完全出乎意料之外!本想临近午盘1935开空,还是忍住了,毕竟逆势最
只做情绪和确
11-09 17:00
11-28 09:15
75
0
[
尿素吧
]
这是一定要坚持到交割日的节奏
期界巴菲龙
11-28 09:15
11-28 09:15
155
1
[
沪镍吧
]
图。
阳光开朗的天
11-28 09:06
11-28 09:14
110
1
[
生猪吧
]
内卷无底线,价跌不见底。[得意][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梭哈]
诸相非相6688
11-28 04:32
11-28 09:14
61
0
[
尿素吧
]
主力手里又有钱了,是逼仓还是掩护跑路?
股友183x88t7
11-28 09:14
11-28 09:14
50
0
[
碳酸锂吧
]
多头救我[哭]
小涡流
11-28 09:14
11-28 09:14
74
1
[
碳酸锂吧
]
内卷无底线,价跌不见底。[得意][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梭哈]
诸相非相6688
11-28 04:31
11-28 09:14
77
0
[
棉花吧
]
有点像诱多
水货一哥
11-28 09:14
11-28 09:14
52
0
[
碳酸锂吧
]
空王出师一路深蹲!
谦虚谨慎的俞
11-28 09:14
11-28 09:14
447
0
[
豆油吧
]
今天继续分析三大油脂板块的趋势!虽然这几天油脂板块均处于回落,但并未跌破前期涨幅
大圣说期
11-28 09:14
11-28 09:14
89
0
[
COMEX黄金吧
]
3000
空中套
11-28 09:14
11-28 09:14
70
0
[
碳酸锂吧
]
10%不信你还能打跌停[晕][大哭][呲牙]
ajbdxhidbd28
11-28 09:14
11-28 09:14
60
0
[
碳酸锂吧
]
多起
生意多谋的关
11-28 09:14
11-28 09:14
84
0
[
尿素吧
]
现货大涨近期合约开始向现货靠近了目标2400
阿汤哥L
11-28 09:14
11-28 09:14
82
0
[
碳酸锂吧
]
从15万砸到11万,一点不带回个头的,真是绝望了
joboer
11-28 09:14
11-28 09:14
59
0
[
菜油吧
]
空两手试试水
中年大叔一
11-28 09:14
11-28 09:14
107
0
[
A50期指吧
]
从1分钟走势图可以清晰的看到,上涨没有量,下跌全是巨量。空头还意愿很强的。
沙里有金
11-28 09:14
11-28 09:14
141
1
[
玉米吧
]
只看不参与
红吉绿利
11-28 09:08
11-28 09:14
64
0
[
纯碱吧
]
2300等你
股友L2966218
11-28 09:14
11-28 09:14
53
0
[
碳酸锂吧
]
就是空就是赚
韭农耕云
11-28 09:14
11-28 09:14
70
0
[
菜粕吧
]
跌吧,我好补仓
心海晓枫
11-28 09:14
11-28 09:14
758
3
[
沪银吧
]
《沪银技术分析贴——后市价位参考》不少期友问,而且,明天上班估计讨论也得发表意见
妙妙小宝
11-27 23:41
11-28 09:14
109
0
[
PTA吧
]
抄底抄顶都是死路一条
拒绝无数女人
11-28 09:14
11-28 09:14
353
4
[
白糖吧
]
2401下看5800
微淼商学院学
11-27 22:49
11-28 09:14
168
1
[
棉花吧
]
跌破15000了,唱多的呢,长线看到20000的、随时直线暴力拉升的、打死不做空
奋斗不息得K
11-28 09:05
11-28 09:14
163
1
[
玉米吧
]
农产品一律做空
上世纪投资古
11-28 09:01
11-28 09:14
75
0
[
纯碱吧
]
现在的高位不出货,再过几天就蹦极了。
股友80DV7185
11-28 09:14
11-28 09:14
102
0
[
A50期指吧
]
多
包容的冉清平
11-28 09:14
11-28 09:14
99
0
[
玻璃吧
]
都是小回调,大胆做多,多头太强了
包容地大雁
11-28 09:14
11-28 09:14
105
0
[
螺纹钢吧
]
看今天能不能被拉起来了
斯斯文文的穆
11-28 09:14
11-28 09:14
64
0
[
碳酸锂吧
]
继续跌停,准备追加保证金
得德德得
11-28 09:14
11-28 09:14
97
0
[
PTA吧
]
来个多单万手哥来治治空头吧、太欺人了
创艺制版
11-28 09:14
11-28 09:14
188
3
[
菜油吧
]
飞天了[拜神]
风趣的夏鸿白
11-28 09:01
11-28 09:14
70
0
[
尿素吧
]
突破15就空平
账户已注销
11-28 09:13
11-28 09:13
87
0
[
苹果吧
]
昨天追空的又惨了,资金盘看什么基本面。
随便发表意见
11-28 09:13
11-28 09:13
6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还在暴跌,昨天已经爆仓了。太疯狂了。
克里斯汀基
11-28 09:13
11-28 09:13
45
0
[
碳酸锂吧
]
杀的太过分了
谁主沉浮乎
11-28 09:13
11-28 09:13
61
0
[
碳酸锂吧
]
进场
股票游戏成本
11-28 09:13
11-28 09:13
106
0
[
A50期指吧
]
三天的走势
模式中获得价
11-28 09:13
11-28 09:13
49
0
[
碳酸锂吧
]
没完没了了
芝麻信用
11-28 09:13
11-28 09:13
45
0
[
碳酸锂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切莫贪婪哟
11-28 09:13
11-28 09:13
334
2
[
沪银吧
]
大家回忆一下,历史前高是多少???!
莫君观市
11-28 09:03
11-28 09:13
2689
3
[
铁矿石吧
]
双焦大涨!黑色系四季度缘何上行?
铁矿石资讯
11-28 07:45
11-28 09:13
84
0
[
尿素吧
]
一根大阳线
何不顺势而为
11-28 09:13
11-28 09:13
50
0
[
碳酸锂吧
]
大胆做空一天发财了
易经炒股发家
11-28 09:13
11-28 09:13
64
0
[
棉花吧
]
割了,再见这个伤心的品种
明知不敌依然
11-28 09:13
11-28 09:13
69
0
[
淀粉吧
]
早上没睡醒,开盘空21就卖了还做个反手,真是睡昏了头
PACC
11-28 09:13
11-28 09:13
95
1
[
碳酸锂吧
]
来来来喝完一杯再来三倍。
张瘸子
11-28 09:09
11-28 09:13
51
0
[
碳酸锂吧
]
难道今天又跌停?
XIANGRONG237
11-28 09:13
11-28 09:13
56
0
[
玻璃吧
]
什么玩意儿,走了
福建波段王
11-28 09:13
11-28 09:13
80
0
[
玻璃吧
]
玻璃只要涨就空,绝对没错[呲牙]
郭达_斯坦森
11-28 09:13
11-28 09:13
75
0
[
烧碱吧
]
别丢人现眼了?下去吧
股友OjYQEi
11-28 09:13
11-28 09:13
70
0
[
纯碱吧
]
空头靠诱,多头靠胆
賞金獵人
11-28 09:13
11-28 09:13
51
0
[
碳酸锂吧
]
做空的发财了
杜含风
11-28 09:13
11-28 09:13
60
0
[
碳酸锂吧
]
股吧唱多的已经不能叫人了
平平淡淡才是
11-28 09:13
11-28 09:13
69
0
[
纯碱吧
]
玻璃已跳水
观市老者5515
11-28 09:13
11-28 09:13
76
0
[
甲醇吧
]
多多多,钱多多,马上喷发射
崔大仙
11-28 09:13
11-28 09:13
246
3
[
鸡蛋吧
]
强弩之末!
dxxmysjt0000
11-27 14:46
11-28 09:13
81
0
[
生猪吧
]
高开低走[哭]
财神庇护福满
11-28 09:13
11-28 09:13
96
0
[
沪银吧
]
白银拉这么高,怎么好意思?你们难道没有羞耻心吗?白银是要涨,但是你也太过分了点吧
等待与伏击
11-28 09:13
11-28 09:13
75
0
[
棕榈油吧
]
全是空平
沉着冷静严格
11-28 09:13
11-28 09:13
102
0
[
棉花吧
]
反弹到1.51w吧,我要下车,怕了
ely2035
11-28 09:13
11-28 09:13
83
0
[
棕榈油吧
]
想拉爆千手哥?
长线小王子88
11-28 09:13
11-28 09:13
52
0
[
碳酸锂吧
]
这一波都是强平的
手手慢9061
11-28 09:13
11-28 09:13
52
0
[
碳酸锂吧
]
下跌阶段第一次见到开始减仓了
每天搞一个小
11-28 09:12
11-28 09:12
86
0
[
玻璃吧
]
玻璃秘籍。逢高就放空!稳的一匹[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你瞅啥789
11-28 09:12
11-28 09:12
77
0
[
玻璃吧
]
看看地产方面表现,政策也差不多到位了
泡沫00000
11-28 09:12
11-28 09:12
55
0
[
对二甲苯吧
]
抄底大军抹抹脖子等着吧
股友518T35S7
11-28 09:12
11-28 09:12
55
0
[
碳酸锂吧
]
回调都没有用了!!!
华夏九州
11-28 09:12
11-28 09:12
98
1
[
碳酸锂吧
]
蛇哥抄底了么
顺利的朱梦香
11-28 09:06
11-28 09:12
70
2
[
纯碱吧
]
1989多好的点
美好的爱芝菲
11-27 23:06
11-28 09:12
5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不死,也逃不过
杀阡陌666
11-28 09:12
11-28 09:12
47
0
[
菜油吧
]
居然这个时候还有人叫空
红牛帮小牛仔
11-28 09:12
11-28 09:12
74
0
[
碳酸锂吧
]
开盘跌停做多
冷眼鼎盘
11-28 09:12
11-28 09:12
124
1
[
纯碱吧
]
假如投产失败会是什么涨幅,兄弟们
三思而后勇不
11-28 09:05
11-28 09:12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76073
76074
76075
76076
76077
76078
76079
76080
76081
76082
760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