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碳酸锂吧
]
第五浪下跌已经完成,就问空头主力还有多少底气
股难操9533
11-28 09:41
11-28 09:41
88
0
[
焦煤吧
]
始作俑者,罪魁祸首,一切空头的不幸都是焦煤
赵财期权黄金
11-28 09:41
11-28 09:41
105
0
[
玉米吧
]
我觉得今天收盘能回到2500以上的话,明天会涨
不潜啊
11-28 09:41
11-28 09:41
63
0
[
碳酸锂吧
]
价格怎么下去的?盈利加空,对冲多单平,可是越下抄底的越多,提保了强平的减仓也没多
零首付购房
11-28 09:41
11-28 09:41
75
0
[
铁矿石吧
]
不是,V跟玩一样,注意看
盛夏自信
11-28 09:41
11-28 09:41
63
0
[
甲醇吧
]
怎么突然就跌下来了,原来是散户资金在买多
喝水的话
11-28 09:41
11-28 09:41
517
7
[
铁矿石吧
]
空单在逃窜,不要让它跑了
股友3387089n
11-28 07:06
11-28 09:41
76
0
[
焦煤吧
]
螺纹钢跌成马了,你还硬撑有意思吗
股友376Y936w
11-28 09:40
11-28 09:40
76
0
[
生猪吧
]
334逐步加仓33已完成,期待4
随波逐流逆流
11-28 09:40
11-28 09:40
99
0
[
淀粉吧
]
波动十个点今天又完了吗[得意]
前任3
11-28 09:40
11-28 09:40
85
0
[
纯碱吧
]
人民币大幅回升,纯碱进口成本有待降低。
拾壹贰哥
11-28 09:40
11-28 09:40
90
0
[
甲醇吧
]
考验2410支撑位了。
萬化由心
11-28 09:40
11-28 09:40
154
3
[
碳酸锂吧
]
之前看跌15万,现在看跌8万,后面在看跌5万。最后半个月拉到20万。哈哈,就是忽
青色伴烟雨
11-28 09:33
11-28 09:40
186
1
[
棕榈油吧
]
今天不会拉涨停板吧?
今晚八点半_C
11-28 09:28
11-28 09:40
86
0
[
铁矿石吧
]
这今天适合抄底[大笑][大笑][大笑]
陈头铁
11-28 09:40
11-28 09:40
100
2
[
尿素吧
]
国内什么都是牛逼,就是涨
微笑直销店
11-28 09:13
11-28 09:40
80
0
[
甲醇吧
]
前两天空头主力攒的多单已经到位,多平继续砸盘,下来不要太快[大笑][大笑][大笑
东大强牛
11-28 09:40
11-28 09:40
72
0
[
碳酸锂吧
]
10w肯定是要破一下的。怎么挣扎也没有用。[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你瞅啥789
11-28 09:40
11-28 09:40
79
0
[
纯碱吧
]
忽上忽下的,看得我有点迷糊[捂脸][捂脸][捂脸]
期货小诸葛16
11-28 09:40
11-28 09:40
122
0
[
A50期指吧
]
原因想到了吗
和气纳福de段
11-28 09:40
11-28 09:40
52
0
[
碳酸锂吧
]
阿蛇113000抄底了吗?
卑微拾荒者
11-28 09:40
11-28 09:40
69
0
[
碳酸锂吧
]
有多少爆仓的?
明月照大川
11-28 09:40
11-28 09:40
157
1
[
A50期指吧
]
谁能来解救一下
基民OUz6mO
11-28 09:34
11-28 09:40
137
1
[
沪镍吧
]
现在抄底无异于接飞刀
有毅力的蓝心
11-28 09:32
11-28 09:39
44
0
[
纯碱吧
]
正能量。
青龙长虹
11-28 09:39
11-28 09:39
86
0
[
甲醇吧
]
反抽结束,2424轻仓试空
股友K70357G0
11-28 09:39
11-28 09:39
370
7
[
棉花吧
]
历史的底是12270这次的底不清楚多少
A恭喜发财先
11-27 21:52
11-28 09:39
63
0
[
碳酸锂吧
]
多头还在配合空头减仓,那是没救了!
现代版范仲淹
11-28 09:39
11-28 09:39
118
0
[
菜粕吧
]
菜粕从高点跌下来,下跌回抽常规操作,做空单的下跌下来就减仓位。现在还是弱市行情多
股友88U97662
11-28 09:39
11-28 09:39
72
0
[
碳酸锂吧
]
昨天抄底进了3手多,目前亏十个点,我一点都不慌
喜欢追高的韭
11-28 09:39
11-28 09:39
6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07能反包么?那就有意思了,这个价格高成本的矿山直接在期货进货稳赚不赔啊,
账户已注销
11-28 09:39
11-28 09:39
101
1
[
菜油吧
]
摩根大哥什么时候动手
做空别墅靠大
11-28 09:14
11-28 09:39
177
2
[
燃油吧
]
空头力量很厉害嘛,但似乎也没多大的波动哎~
鑫荷A瑞琪665
11-28 09:14
11-28 09:39
58
0
[
碳酸锂吧
]
等下大拉信不信
棉花大涨
11-28 09:39
11-28 09:39
156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1.28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多头恐更上一层楼
张则谦
11-28 09:39
11-28 09:39
96
0
[
铁矿石吧
]
跌太快了,得拉起来慢慢跌!多头筹码尽量在高位平仓
悟道2025
11-28 09:39
11-28 09:39
62
0
[
沪镍吧
]
内盘不跟了
玻璃南下700
11-28 09:39
11-28 09:39
61
0
[
碳酸锂吧
]
一直跌,有种跌到几百一顿玛德
股友Y785n919
11-28 09:39
11-28 09:39
108
1
[
纯碱吧
]
做多的可以设置止损2430,这里是支撑位!大胆做多
股友Uoksn508
11-28 09:34
11-28 09:38
100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发力[拜神][拜神][拜神]
小涡流
11-28 09:38
11-28 09:38
82
0
[
铁矿石吧
]
[大笑][大笑][大笑]
陈头铁
11-28 09:38
11-28 09:38
75
0
[
菜粕吧
]
豆粕不跟都是诱多
股友139882u3
11-28 09:38
11-28 09:38
149
0
[
A50期指吧
]
问问自己现在去买北交所怕不怕,怕就继续买买买
facaimengx
11-28 09:38
11-28 09:38
63
0
[
碳酸锂吧
]
用现货打爆期货
股友312NV622
11-28 09:38
11-28 09:38
64
0
[
欧线集运吧
]
加油,上800
自信的夏三仟
11-28 09:38
11-28 09:38
101
0
[
菜粕吧
]
谢谢菜粕大爱!不想豆粕亏死掉我!
雁向北飞
11-28 09:38
11-28 09:38
76
0
[
菜粕吧
]
上来就加空,绝对能赚钱[兴奋][兴奋]
龙少侠6
11-28 09:38
11-28 09:38
150
4
[
铁矿石吧
]
讲个笑话。铁矿石会跌。真好笑。
丄善若氺
11-28 09:01
11-28 09:38
192
4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的风险:价格2000以上高位的黄金,做多有价格的风险,做空有趋势的风险,交易
趋势波浪之道
11-27 17:16
11-28 09:38
69
0
[
焦煤吧
]
跌不下去必涨,强强强
慢进快出博一
11-28 09:37
11-28 09:37
189
2
[
尿素吧
]
突破2360就可以哆啦
股友9H5687K2
11-28 09:30
11-28 09:37
124
1
[
铁矿石吧
]
货在海上,等价格爆涨马上,1000必须上去
老顽童罗
11-28 08:06
11-28 09:37
170
0
[
豆油吧
]
压力位到了撤
再回唐宋
11-28 09:37
11-28 09:37
72
0
[
碳酸锂吧
]
无力吐槽
bytaingoona
11-28 09:37
11-28 09:37
373
7
[
沪银吧
]
哎,亏惨了,我不多也不空,来回做。但是一买多立马跌几个点,一买空立马涨几个点,次
期货以后稳定
11-27 23:48
11-28 09:37
77
0
[
纯碱吧
]
太夸张了,果然涨的越高回调越少
不亏就是赚99
11-28 09:37
11-28 09:37
89
0
[
碳酸锂吧
]
被狙击准确打止损单就反弹了1000搞不过根本搞不过人家的操控
拾个太阳
11-28 09:37
11-28 09:37
174
2
[
碳酸锂吧
]
请教
梦在无梦的夜
11-28 09:26
11-28 09:37
68
0
[
纯碱吧
]
这么硬
人穷钱少要满
11-28 09:37
11-28 09:37
99
0
[
豆粕吧
]
豆粕亏的菜粕全赚回来了!谢谢!
雁向北飞
11-28 09:37
11-28 09:37
68
0
[
红枣吧
]
你全红枣天天吃夜夜吃,烦人
追高被爆头
11-28 09:37
11-28 09:37
63
0
[
纯碱吧
]
今天的成交量好低啊!
天官赐福188
11-28 09:37
11-28 09:37
70
0
[
碳酸锂吧
]
这次可以空了
稳稳的当当赚
11-28 09:37
11-28 09:37
81
0
[
纯碱吧
]
真没意思每天都是下不来很深,调整几天吸筹再拉吧
账户已注销
11-28 09:37
11-28 09:37
97
1
[
碳酸锂吧
]
不可能天天大跌的
生意多谋的关
11-28 09:33
11-28 09:37
165
1
[
豆粕吧
]
豆粕跌停才能修正与菜粕的基差,这可能吗
股友59L830c8
11-28 09:11
11-28 09:37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的盘面之中:1:日K之中,随机指标金叉,金叉,主逢低做多,看涨趋势为主!日K
华仔聊金
11-28 09:37
11-28 09:37
86
0
[
铁矿石吧
]
挂了20日线多,竟然没有到,无语
陈头铁
11-28 09:37
11-28 09:37
160
0
[
沪金吧
]
李鸿彬:11.28黄金企稳2007关键点,多头更上一层楼
李鸿彬
11-28 09:36
11-28 09:36
8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反转了,空投小散速跑
铁原纯油
11-28 09:36
11-28 09:36
91
0
[
碳酸锂吧
]
反攻
sdyylxj1974
11-28 09:36
11-28 09:36
72
0
[
纯碱吧
]
这货泰君没走前,随便低多。
梦想飞延
11-28 09:36
11-28 09:36
11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继续看多
汇金才女
11-28 09:36
11-28 09:36
57
0
[
纯碱吧
]
继续诱空。随时拉升。
股友69E1A653
11-28 09:36
11-28 09:36
77
0
[
碳酸锂吧
]
一有反弹,多平先跑。
冰神_实盘
11-28 09:36
11-28 09:36
78
0
[
碳酸锂吧
]
高空,助继续按跌停
细心的林昭
11-28 09:36
11-28 09:36
130
1
[
铁矿石吧
]
信不信由你:铁矿石2401本轮调整支撑位908左右
liyuehui2019
11-28 09:29
11-28 09:36
81
0
[
菜粕吧
]
这量化真绝,,就一个点磨,你不动人家不动,一动人家就动
账户已注销
11-28 09:36
11-28 09:36
77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期指专对大A
不割别想走
11-28 09:36
11-28 09:36
106
1
[
豆粕吧
]
还会跌的,不跌天理难容,
主力来搞我呀
11-28 09:23
11-28 09:36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76065
76066
76067
76068
76069
76070
76071
76072
76073
76074
760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