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9
1
[
纯碱吧
]
现货2650-2800,贸易商再加几百[滴汗]都过3000了2401也快交割了,
追随期货一生
11-29 15:23
11-29 15:30
103
2
[
碳酸锂吧
]
空01多07记住。空01多07空01,多07
九天磐石
11-29 15:02
11-29 15:30
72
0
[
碳酸锂吧
]
怎么收盘15点1分还有1000多收的空平?
KokoyF
11-29 15:30
11-29 15:30
91
0
[
碳酸锂吧
]
看看纯碱2312合约,马上要交割了,现在创历史新高了,碳酸锂2401马上要交割了
谁主沉浮乎
11-29 15:30
11-29 15:30
49
0
[
碳酸锂吧
]
真能跌,
xiake168
11-29 15:30
11-29 15:30
102
0
[
纸浆吧
]
还是太阳纸业投产给力
股友711M99R2
11-29 15:29
11-29 15:29
62
0
[
碳酸锂吧
]
明天我将再次用模拟盘做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热情地高飞
11-29 15:29
11-29 15:29
261
1
[
弘业期货吧
]
有没有与证券公司兼并重组等消息
股友ib755k
11-29 15:23
11-29 15:29
79
0
[
白糖吧
]
磨出好多水哦
指点投研
11-29 15:29
11-29 15:29
172
3
[
纯碱吧
]
有种找人来接盘的感觉,在高位慢慢出货
碳笔画
11-29 14:44
11-29 15:29
68
0
[
碳酸锂吧
]
一个月跌了6-7万
大股市小滑头
11-29 15:28
11-29 15:28
251
0
[
纯碱吧
]
现货价格这么高,是不是近月期货价格还有上涨空间???“截至11月27日,卓创资讯
坚强的莎拉
11-29 15:28
11-29 15:28
75
0
[
碳酸锂吧
]
场外资金正在摩拳擦掌[鼓掌]
波段跟随
11-29 15:28
11-29 15:28
132
1
[
碳酸锂吧
]
开盘就增仓一万,后来慢慢到3万,最后走剩下17000,今天增仓好多了,今晚看看龙
佛山咏春
11-29 15:01
11-29 15:28
357
0
[
沪银吧
]
沪银2402走势分析:沪银周二在6100附近支撑走出了二次反弹,经过高位震荡,最
宁金虎
11-29 15:28
11-29 15:28
222
2
[
螺纹钢吧
]
小卡啦米,怎么也打不下去,依旧老位置妥妥开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TrackCloud81
11-29 14:57
11-29 15:28
56
0
[
LPG吧
]
天气还是不冷 ,南方还是热
势线规则
11-29 15:28
11-29 15:28
193
2
[
纸浆吧
]
跟自己犯冲。6200做空,6380打了我的止损亏了小两万。后来略微赢利出局没坚持
appleintheey
11-29 15:08
11-29 15:28
87
0
[
纯碱吧
]
今天收盘往上又得涨300,而且再跌也不见得一定是反转[666]
常平赵老割
11-29 15:28
11-29 15:28
444
0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目前三线刚刚投料,达产时间需要根据装置运行情况确定,暂无法准确预计】
AallzzWell
11-29 15:28
11-29 15:28
70
0
[
欧线集运吧
]
感觉可以把716的底上升到730附近了,跌不破无脑做多到一季度
小灰灰594288
11-29 15:28
11-29 15:28
78
0
[
菜粕吧
]
就差一个大阴线了。别的商品大多都是空头占优,你也不能例外。
无私奉献得莎
11-29 15:27
11-29 15:27
92
0
[
碳酸锂吧
]
2406开始有反转苗头了!!!
E213
11-29 15:27
11-29 15:27
258
3
[
碳酸锂吧
]
明天应该会有个反弹,把握住机会[吃瓜][吃瓜]
亏大钱挣小钱
11-29 15:14
11-29 15:27
61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哪个空头大哥控盘这么厉害,被砸懵逼啦。
逼空暴富期权
11-29 15:27
11-29 15:27
492
0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目前三线刚刚投料,达产时间需要根据装置运行情况确定,暂无法准确预计】
影子传说
11-29 15:27
11-29 15:27
50
0
[
碳酸锂吧
]
逆势操作东财到哪儿都前三
不固定因素
11-29 15:27
11-29 15:27
160
1
[
碳酸锂吧
]
限仓限了个寂寞,今天成交76万手[滴汗]全是拖拉机账户
硬币流操盘手
11-29 15:14
11-29 15:26
72
0
[
碳酸锂吧
]
把07炒高了,01平仓后移仓都去07开空不是又死翘翘?问题我的多单还在07套着,
南方树z9qb0l
11-29 15:26
11-29 15:26
78
1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不再拿一年做
11-29 15:20
11-29 15:26
76
0
[
A50期指吧
]
赚麻了
想学习可以斯
11-29 15:25
11-29 15:25
462
9
[
碳酸锂吧
]
弱弱地问一句,12W的成本,还能有多大希望?
股友5r6q1790
11-29 15:04
11-29 15:25
207
2
[
碳酸锂吧
]
上午做多一手赚4000.下午一看亏了2000.太难了
账户已注销
11-29 15:10
11-29 15:25
128
2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去多01啊
克里斯汀基
11-29 15:08
11-29 15:25
115
0
[
玻璃吧
]
今天应该是纯碱资本投桃报李配合纯碱前段时间拉升昨天赚了不少今天给玻璃也赚一点
做空捡钱
11-29 15:25
11-29 15:25
133
1
[
碳酸锂吧
]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先挣一个小目
11-29 15:06
11-29 15:25
214
2
[
玻璃吧
]
过年了新家进屋,换玻璃什么的
股友85972IM6
11-29 15:04
11-29 15:24
59
0
[
碳酸锂吧
]
市场货是不是多的没人要了?空头太嚣张跋扈了
东财网友2791
11-29 15:24
11-29 15:24
298
4
[
欧线集运吧
]
大家来探讨一下欧线后续的走势,娱乐一下
股友要发
11-29 13:39
11-29 15:24
122
2
[
纯碱吧
]
前一分平空后一分跌人才
就此长大了
11-29 10:10
11-29 15:24
5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扶我起来,老子还能跌。
五福临门555
11-29 15:24
11-29 15:24
279
0
[
碳酸锂吧
]
主力的思路
默风励嘉
11-29 15:24
11-29 15:24
305
1
[
纯碱吧
]
从盘面来说根本没人接多单随便平个几千手就能砸出10到20个点主力不敢砸不然能砸跌
拒不做韭菜
11-29 15:08
11-29 15:24
76
1
[
碳酸锂吧
]
真惨!
霸绝聆仙途
11-29 14:25
11-29 15:24
656
17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继续顺着方向走
量化服务商
11-28 15:15
11-29 15:24
65
0
[
碳酸锂吧
]
抄底也可以赚不少,关键就怕你抄底抄在半山腰,哈哈
大道至简1234
11-29 15:24
11-29 15:24
84
0
[
白糖吧
]
坚定信念空空空,目前130点利润[俏皮]
扫地僧66
11-29 15:23
11-29 15:23
321
4
[
碳酸锂吧
]
我保证明天大批量散户要进来抄底了
沙M特小王子
11-29 15:06
11-29 15:23
486
7
[
碳酸锂吧
]
在碳酸锂上做多赔了53万了,怎么办,要不要止损,我信用卡,借呗都刷完了
一定要稳住心
11-29 15:07
11-29 15:23
60
0
[
碳酸锂吧
]
估计要跌到8万都不一定能止住了
齐美丽在华尔
11-29 15:23
11-29 15:23
197
0
[
沪金吧
]
期金涨这么多,贵金属板块股票都没见怎么动
起飞的金鲤鱼
11-29 15:23
11-29 15:23
71
0
[
碳酸锂吧
]
01合约这是要干什么呢,哪位老板知道,碳酸锂应该比镍贵很多呀,为什么这么便宜
文静地金钟
11-29 15:23
11-29 15:23
226
3
[
豆油吧
]
洗够没有
股友77zR1090
11-29 14:11
11-29 15:23
157
5
[
沪银吧
]
几乎一边倒看多了,这时候更要特别谨慎!
平等的乔含
11-29 10:52
11-29 15:23
78
0
[
A50期指吧
]
夜雄白熊
坚强行者
11-29 15:23
11-29 15:23
102
1
[
白糖吧
]
这玩意突破介入天天挨打
睡的着
11-29 14:42
11-29 15:22
121
1
[
A50期指吧
]
6只票红了一支
清晨888
11-29 15:05
11-29 15:22
84
0
[
鸡蛋吧
]
下跌的原因找到了,是我做了一手多单。[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29 15:22
11-29 15:22
208
2
[
LPG吧
]
哥哥们加把劲!!高潮了
账户已注销
11-29 09:23
11-29 15:22
307
1
[
不锈钢吧
]
期货/五十万小资金账户实盘记录/第六十七天收盘焦煤:2136开空2117止盈11
Explor
11-29 15:12
11-29 15:22
80
0
[
纸浆吧
]
晚上大涨[大笑]
股友15188866
11-29 15:22
11-29 15:22
88
0
[
纯碱吧
]
12合约晚上3000吧。让我拿个便宜筹码。多头主力,给个机会
木落一
11-29 15:22
11-29 15:22
296
2
[
菜油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11-29 14:21
11-29 15:22
66
1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使劲涨了!
打鱼股海护航
11-29 15:17
11-29 15:22
6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01这样走,完全是刻意而为。应该是个大底了。
克里斯汀基
11-29 15:21
11-29 15:21
65
0
[
纯碱吧
]
螳臂挡车,垂死挣扎
有教养的孟珂
11-29 15:21
11-29 15:21
128
2
[
碳酸锂吧
]
我能计算出天体的运行轨迹,却无法估计人类的疯狂
细看股市变幻
11-29 14:57
11-29 15:21
162
6
[
碳酸锂吧
]
今天见底了
熊来了快跑啊
11-29 14:59
11-29 15:21
192
6
[
沪银吧
]
三根天线好长
richman606
11-29 13:50
11-29 15:21
67
0
[
A50期指吧
]
今晚谁画下线,发不出啊[大哭][大哭]
小雪很粉
11-29 15:21
11-29 15:21
146
2
[
碳酸锂吧
]
明天有一方迟早脱皮,晚上看镍,最好爆拉,明天决胜负,我们不见不散[加油][加油]
水星大神
11-29 15:03
11-29 15:20
152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要跟上港指步伐了,寻求二次探底找支撑,延续十月上旬缩量阴跌节奏,继续空仓看
随波逐流飞上
11-29 15:20
11-29 15:20
70
0
[
纯碱吧
]
是涨是跌远商所说了算
一手多单打江
11-29 15:20
11-29 15:20
260
3
[
纯碱吧
]
05逼空?今天直接多涨40点
不亏就是好的
11-29 14:57
11-29 15:20
72
0
[
PTA吧
]
还不是底部
木落一
11-29 15:20
11-29 15:20
317
0
[
股指期货吧
]
50都新低了,怎么3000还不破?
希望幸福的人
11-29 15:20
11-29 15:20
66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关注支撑位置2015-2030,支撑不一定回踩给你,因为可以横盘上升,参考昨
Krystal_9108
11-29 15:20
11-29 15:20
243
2
[
鸡蛋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鸡蛋周3绿K跌的,对就关注我,增加铁粉中
繁花啊宝
11-28 18:50
11-29 15:20
64
0
[
纯碱吧
]
312/402好强,谁坐的庄
知足随缘
11-29 15:20
11-29 15:20
384
4
[
生猪吧
]
真是后悔空了这个si猪仔,碳酸锂之间犹豫了一下,本来可以赚几十个w,结果碰上这个
一百万翻五倍
11-29 14:23
11-29 15:20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75998
75999
76000
76001
76002
76003
76004
76005
76006
76007
760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