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3
2
[
豆粕吧
]
外盘暴涨了买多买多
有魅力得多弥
11-29 19:49
11-29 20:03
90
0
[
碳酸锂吧
]
烦死了,劝那么久了没人空,全是怼我的,现在服了吧,明天跌死你们草!
棕榈油之神
11-29 20:03
11-29 20:03
848
16
[
A50期指吧
]
什么?晚上还有重磅利好?[大哭][大哭]
小雪很粉
11-29 17:35
11-29 20:03
206
2
[
原油吧
]
内盘收盘,外盘大涨,晚上继续下来!接着空
黄冠归故乡
11-29 15:06
11-29 20:03
171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1.29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高位整理还能多吗
张则谦JL6838
11-29 20:03
11-29 20:03
151
1
[
COMEX黄金吧
]
现价我做多5手,做多真爽
遥遥领先世界
11-29 19:27
11-29 20:03
393
2
[
棉纱吧
]
棉纱没人玩啊,为什么呢?为什么都玩棉花不玩棉纱呢?
勇往直前静待
11-29 16:33
11-29 20:03
70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羡慕
日赚3000的男
11-29 20:02
11-29 20:02
81
0
[
燃油吧
]
看外盘这架势今晚-个w没在了
账户已注销
11-29 20:02
11-29 20:02
233
2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1.29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高位整理还能多吗
张则谦JL6838
11-29 17:27
11-29 20:02
55
0
[
A50期指吧
]
有病就得治
空头2024年6
11-29 20:02
11-29 20:02
1136
5
[
纯碱吧
]
我有种预感,晚上会暴跌,所以我买多
期天大圣
11-29 19:39
11-29 20:02
9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空头越陷越深了,明显操纵,但没人管,奈何?里面的操盘庄一直空
大海波浪看盘
11-29 20:01
11-29 20:01
128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缩量上涨,看多一致,晚上要有大动作
等等再等等98
11-29 20:00
11-29 20:00
69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回
天马黄金圣斗
11-29 20:00
11-29 20:00
170
1
[
A50期指吧
]
快点给老子跌下来,跳水,红盘干嘛
股友G00Y8333
11-29 19:57
11-29 20:00
6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未来只有几万,现在手里有货的基本都死了
明天晚上
11-29 20:00
11-29 20:00
148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菊菊虾
11-29 19:51
11-29 20:00
1072
26
[
纸浆吧
]
今天买就亏了4万多,还有救吗?
dht9978
11-29 16:34
11-29 20:00
462
8
[
纸浆吧
]
6200的多还有救吗
股友2391y72v
11-29 16:56
11-29 19:59
80
0
[
棉花吧
]
今晚大几率大涨,空散难受的时候来了
马刺邓肯哥
11-29 19:59
11-29 19:59
252
1
[
甲醇吧
]
是准备起飞了吗
坤行者
11-29 19:33
11-29 19:59
164
2
[
COMEX黄金吧
]
都这么谨慎,怎么可能见顶呢。2100元必到。
股战神
11-29 19:18
11-29 19:59
62
0
[
小型纳指吧
]
虽然我已经空仓,但仍然希望你大涨
八方来CAI
11-29 19:59
11-29 19:59
76
0
[
白银T+D吧
]
看多做多不后悔
灵活的章严芬
11-29 19:59
11-29 19:59
166
1
[
A50期指吧
]
全世界最恶心的就是这个指数,问我怎么恶心,每天9点多准时,你懂的,每天下午5点又
泪奔的小散
11-29 19:49
11-29 19:58
132
0
[
A50期指吧
]
涨幅超过恒生了,明天肯定大涨
小刺猬圆圆
11-29 19:58
11-29 19:58
63
0
[
碳酸锂吧
]
周五一个跌停提保,看看会不会按照这个走
悄悄滴进城
11-29 19:58
11-29 19:58
147
1
[
COMEX黄金吧
]
必须做多,做多黄金,黄金这几天不会跌
遥遥领先世界
11-29 19:28
11-29 19:58
209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11-29 19:58
11-29 19:58
112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样有意思吗?
股友8072V95d
11-29 19:58
11-29 19:58
88
0
[
淀粉吧
]
喔豁,晚上行情也不大。定个目标,赚200跑路
股友157W5315
11-29 19:57
11-29 19:57
158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现货黄金,逼近历史最高价!什么情况?
不懂技术的小
11-29 19:57
11-29 19:57
297
5
[
棉花吧
]
投个票吧,高开多少点
精准袭击
11-29 19:13
11-29 19:57
69
0
[
燃油吧
]
今晚不发财才怪呢!哈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11-29 19:57
11-29 19:57
244
1
[
碳酸锂吧
]
收盘价和结算价到底怎么看,明天开盘是收盘价格吗还是开盘用结算价格
标致的严皓征
11-29 19:51
11-29 19:57
385
4
[
纯碱吧
]
2312交割前涨到2775,2401交割前能到多少?
baoTT
11-29 18:25
11-29 19:57
114
0
[
COMEX黄金吧
]
指标发散加上,晚上有数据会震荡,…不好操作,回避
哲学家的生活
11-29 19:56
11-29 19:56
104
2
[
纯碱吧
]
估计01能到2650上下30点
天才少年zzz
11-27 22:27
11-29 19:56
233
0
[
白糖吧
]
青山点评11/29晚盘预测:白糖2401晚盘策略:【高空】,6820-6840附
青山点评6
11-29 19:55
11-29 19:55
296
1
[
碳酸锂吧
]
耐心等待,还没做的多头等待,离真正的底部挺近了
飞翔的知行合
11-29 19:51
11-29 19:55
306
2
[
焦煤吧
]
背驰,涨不动了。该跌了。要当心啊!
中发小斗
11-29 19:21
11-29 19:55
134
2
[
沪镍吧
]
碳酸锂没涨居然,不过那个位置,反弹是有的,不知道能不能跟镍联袂反弹。上午涨太猛,
佰仟翻
11-29 14:32
11-29 19:55
260
3
[
PVC吧
]
高频炒单
战狼游击战
11-29 15:30
11-29 19:54
360
0
[
玻璃吧
]
青山点评11/29晚盘预测:玻璃2401晚盘策略:【低多】,1800-1775附
青山点评6
11-29 19:54
11-29 19:54
262
0
[
橡胶吧
]
青山点评11/29晚盘预测:橡胶2401晚盘策略:【高空】,13640-1369
青山点评6
11-29 19:54
11-29 19:54
407
6
[
纸浆吧
]
[想一下]年底是用纸大旺季了,红包,礼品盒消耗量都大的惊人。。关键现货6000左
pvc纯碱战神
11-29 16:24
11-29 19:54
180
0
[
塑料吧
]
青山点评11/29晚盘预测:塑料2401晚盘策略:【高空】,7867-7898附
青山点评6
11-29 19:54
11-29 19:54
23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分钟级别,五浪上涨已经走完了,7:30开始准备下跌了吧?还是横盘调整准备下
投行小兵168
11-29 19:34
11-29 19:54
352
3
[
红枣吧
]
上图!
kxjs88
11-29 15:05
11-29 19:54
188
0
[
焦煤吧
]
青山点评11/29晚盘预测:焦煤2401晚盘策略:【高空】,2090-2118附
青山点评6
11-29 19:53
11-29 19:53
765
5
[
纯碱吧
]
加保证金对空头又是一击,唉。小作文品种再也不沾了
点石成渣111
11-29 19:21
11-29 19:53
109
1
[
A50期指吧
]
可能要来狠的了,大家注意点吧,往下要大砸啊。
未卜先知刘伯
11-29 19:45
11-29 19:52
470
2
[
纯碱吧
]
今晚的趋势意味着12月4日谁能赢。是空头绝地反击,还是多头收复失地。
明知不敌依然
11-29 19:36
11-29 19:52
173
3
[
PVC吧
]
要强行下破了吗?还有6100的多单没?太难熬了!5880的多单拿了好几天了。。。
迅捷的余淳美
11-29 16:53
11-29 19:52
149
2
[
PVC吧
]
中财的移仓成本真可以。
前途的西菊
11-29 10:08
11-29 19:52
90
0
[
玻璃吧
]
17.8733空单要割吗
股友IPTbDv
11-29 19:51
11-29 19:51
96
0
[
燃油吧
]
今晚上看来有一百个点位可以涨了!明天最好空仓等消息了!不敢赌啊……
股友789229L9
11-29 19:51
11-29 19:51
231
3
[
碳酸锂吧
]
徽商和东财在榜二榜,这还怎么涨,这不死散空不会罢休,今天底抄早了,玛德
无名英雄557
11-29 18:08
11-29 19:51
145
0
[
NYMEX原油吧
]
每天开盘前涨一波然后慢慢下来,就是杀心智不坚者。
凶残的灰太狼
11-29 19:51
11-29 19:51
18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波强势上涨,几乎扫尽了这里的一众大神,呵呵。这几天以来,不需要截图吧?一众大
第十行星
11-29 19:50
11-29 19:50
373
4
[
燃油吧
]
这是玩人呢、晚上会不会高开20点呀、兄弟们要不要割了
圣火昭昭
11-29 19:22
11-29 19:50
91
0
[
纸浆吧
]
这尾盘怎么跳了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11-29 19:50
11-29 19:50
8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跳水。
少看少操作
11-29 19:50
11-29 19:50
244
1
[
碳酸锂吧
]
7万,只要到7万,我去贷款买
懂得感恩之天
11-29 19:42
11-29 19:50
1652
19
[
甲醇吧
]
11月28日夜盘|甲醇继续反弹,观点不变
lwsyy2015小
11-28 16:46
11-29 19:50
563
5
[
纸浆吧
]
我设置5750多开,5736止损的条件单,从下单到平仓只用了2秒[怒]
基民9u076680
11-29 18:11
11-29 19:50
186
0
[
沪镍吧
]
期货嘛,本质就是杀完多头杀空头,两头杀
天道总司wiza
11-29 19:30
11-29 19:50
115
2
[
A50期指吧
]
明日走势图
股友62f75902
11-29 19:41
11-29 19:49
234
2
[
苯乙烯吧
]
泰军转多了,今晚空头,高开4个点!!!!!空头瑟瑟发抖吧
快乐每一天76
11-29 18:09
11-29 19:49
459
7
[
燃油吧
]
我尾盘进的空晚上还有救吗
股友u83955a2
11-29 17:49
11-29 19:49
2050
25
[
铁矿石吧
]
11月28日夜盘| 铁矿石呼呼南下
lwsyy2015小
11-28 16:31
11-29 19:48
196
0
[
碳酸锂吧
]
完全是资金盘,小多头看见散多不断加仓,而空头也不断加仓,散户进不了交割月,所以小
股友1N978F77
11-29 19:48
11-29 19:48
617
2
[
碳酸锂吧
]
今天终于近月合约价格低于远月价格了,按历史以往在PVC,纯碱,棕榈油等等走势来看
股友PkQBPU
11-29 19:24
11-29 19:48
387
2
[
螺纹钢吧
]
2405不可避免的有一波日线级别的调整,虽然中信不断加多2405。趋势不论谁都得
AAA向前冲AAA
11-29 17:56
11-29 19:47
214
3
[
铁矿石吧
]
05大多头又是外资!看来还得爆涨!
期货游天下
11-29 16:57
11-29 19:47
92
0
[
玻璃吧
]
晚上多头继续狙击
账户已注销
11-29 19:47
11-29 19:47
897
7
[
纯碱吧
]
到这一步就好办了。无论我说的跌破2360做多还是反弹2440附近做空在2360-
洛洛AN
11-29 14:28
11-29 19:46
201
7
[
A50期指吧
]
蒙一下
有耐心的探路
11-29 19:31
11-29 19:46
158
0
[
NYMEX原油吧
]
打爆空头了
三兔冈干等曼
11-29 19:46
11-29 19:46
共有帖子数
16535445
篇
首页
上一页
75984
75985
75986
75987
75988
75989
75990
75991
75992
75993
759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