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7
1
[
碳酸锂吧
]
别听这消息那消息的,都是成年人做错了就认赔出局吧,谁让咱们没做空呢!说别的都没用
have啊
12-01 07:10
12-01 07:22
301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收盘76,不及预期[大笑][大笑]
小旋风603859
11-30 22:52
12-01 07:22
131
0
[
热卷吧
]
人行要提基准了
股友8675i0D3
11-30 22:04
12-01 07:21
113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黄金肯定跌,就看能不能破2000。
leehyi117
11-30 20:21
12-01 07:21
138
0
[
豆粕吧
]
4小时线已经金叉!开盘多单拿稳了,低位可以加仓,止损就前低3860
哈来国基路
12-01 07:20
12-01 07:20
104
0
[
丁二烯胶吧
]
耳鼻胶不要跟原油啊一下去4个多点要命啊
旺自我救赎
12-01 07:20
12-01 07:20
144
1
[
棕榈油吧
]
一小时又出个大长腿,懂吧,每次出都是涨
来了哦去咯下
11-30 23:00
12-01 07:20
76
0
[
碳酸锂吧
]
都是股吧自己再发估计还是新低
豪迈奔放的宋
12-01 07:20
12-01 07:20
159
1
[
铁矿石吧
]
碳酸锂和纯碱珠玉在前,你说咋个玩?请问还用选吗?
天官赐福气运
12-01 07:07
12-01 07:19
400
2
[
燃油吧
]
胆子大小了,没敢空,也没做多,空仓中。。。。。
依锦依依
12-01 04:53
12-01 07:19
291
1
[
豆油吧
]
去8100给个机会抄底[笑哭][笑哭]
金生金
12-01 07:06
12-01 07:18
240
3
[
小型纳指吧
]
:别盯了,洗洗睡吧,小纳永无头,下半场走势图来了!
大脚鸡
12-01 03:06
12-01 07:17
105
0
[
A50期指吧
]
以规定限制减持等于没用。
前路漫漫
12-01 07:17
12-01 07:17
209
2
[
股指期货吧
]
买空单!!!
金爆行动
11-30 11:17
12-01 07:16
691
2
[
股指期货吧
]
鼓励做空,放心大胆开空单
七户侯秦紫玉
11-27 22:24
12-01 07:16
339
6
[
NYMEX原油吧
]
11.30原油
陈陈C1C25678
11-30 14:26
12-01 07:16
106
0
[
玉米吧
]
涨涨涨----------涨停多开心
百姓福祉
12-01 07:16
12-01 07:16
7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该到白酒做大哥了吧
乐观的付峻15
12-01 07:15
12-01 07:15
208
4
[
燃油吧
]
夜盘做了三手多单PVC被套,收盘前做了一手燃油空单对冲,没想到大跌
恭喜发财啊96
12-01 00:18
12-01 07:15
388
1
[
NYMEX原油吧
]
7960跌到7561,4个多点,9点开盘燃油要开在3000附近啦。瑟瑟发抖瑟瑟发
和田7266
12-01 06:36
12-01 07:13
226
1
[
淀粉吧
]
上周五说的连跌5天,被昨天的涨破坏了。那么接下来一天可能是涨。然后再继续跌4天。
显宝
11-30 22:47
12-01 07:13
131
0
[
小型标普吧
]
平台整固,继续上涨
和节动
12-01 07:13
12-01 07:13
30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1201早盘前,留点底仓反复超短还是很舒服的。
股友3w115D29
12-01 07:11
12-01 07:11
202
0
[
NYMEX原油吧
]
用卫星监控全球石油开采并用超级计算机AI算法估计产量
钟浪华山人
12-01 07:11
12-01 07:11
218
1
[
碳酸锂吧
]
之前说8000吨的是哪个平台?假消息满天飞啊!被证伪了吧
优秀的祁祁
12-01 07:02
12-01 07:11
172
1
[
苯乙烯吧
]
大家可以看下国泰的多空价,要么他是玩脱了,要么他是要疯狂砸盘
九菲特短线王
12-01 00:18
12-01 07:11
155
0
[
小型道指吧
]
找到下跌理由了
股友1yN67866
12-01 07:11
12-01 07:11
116
0
[
PTA吧
]
我去,这原油
账户已注销
12-01 07:10
12-01 07:10
4940
33
[
碳酸锂吧
]
你们是真不懂期货还是假不懂?哪来那么多人那么多钱,真正实盘做期货?庄家都是多空双
西郊蛇王
11-30 11:37
12-01 07:10
609
2
[
甲醇吧
]
明天煤矿业安全督导,市场煤矿价格会因为整顿停业导致产量下跌,市场供给涨价,甲醇也
股友326a03I3
12-01 05:07
12-01 07:10
83
0
[
苯乙烯吧
]
连续两个月没逼空了,咋回事
牛气冲天犇犇
12-01 07:09
12-01 07:09
77
0
[
碳酸锂吧
]
就算消息是假的,碳酸锂还是低开低走[大笑][大笑][大笑]
努力努力啊
12-01 07:09
12-01 07:09
864
4
[
碳酸锂吧
]
夜盘原油、金属暴跌,碳酸锂10万的心理防线及及可危!
森林07210966
12-01 03:19
12-01 07:08
102
1
[
铁矿石吧
]
准备期权交割后立马满仓空单杀进去
小目标加油
11-30 22:35
12-01 07:08
527
15
[
燃油吧
]
15手多3253开的,明天得亏多少啊
长空落夏1409
12-01 01:00
12-01 07:08
276
0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表示:原油市场相当稳定财联社4小时前这里有牛人实盘操作策略,周
ai爱拼就会赢
12-01 07:08
12-01 07:08
473
0
[
焦煤吧
]
最佳答案:永泰能源焦煤利润占60%
小鱼叮咚
12-01 07:07
12-01 07:07
81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可以加仓搞多了吧?
坚强的莎拉
12-01 07:07
12-01 07:07
111
0
[
玻璃吧
]
还得是中信,牛批
拾到贝了吗
12-01 07:06
12-01 07:06
313
7
[
白糖吧
]
等这个等了一个月[哭]
我不一定是多
11-30 09:26
12-01 07:06
310
2
[
沪银吧
]
白银不仅是贵金属,工业用途有望创出历史新高。
无极空空
12-01 04:56
12-01 07:05
470
8
[
燃油吧
]
每逢opec会议日,原油必涨,从来不会跌,所以晚上大胆多过夜,明天收米!
账户已注销
11-30 23:18
12-01 07:05
427
7
[
碳酸锂吧
]
佩服东财席位呀,耍的都是明星品种,波动大的品种,,,东财反买,别墅靠海[大笑][
不固定因素
12-01 00:13
12-01 07:04
107
0
[
生猪吧
]
现货止跌向上了
铁狮子
12-01 07:02
12-01 07:02
282
2
[
燃油吧
]
今晚空单瑟瑟发抖。。。
向阳而生的周
12-01 00:43
12-01 07:02
76
0
[
碳酸锂吧
]
说什么都没用,9点就知道了,在这胡乱猜有什么用
努力努力啊
12-01 07:02
12-01 07:02
266
2
[
沪锌吧
]
大家都看空时 这就是底部了
时间的河流2
11-30 21:05
12-01 07:01
1142
8
[
纯碱吧
]
纯碱是真的狠,每天波动都是百点,这波反弹起来了搞不好又来一波回踩[呲牙]反复走势
期市萌主88
11-30 14:11
12-01 07:01
11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不涨停,对不起蓝科锂业
明泰100303
12-01 07:01
12-01 07:01
118
0
[
碳酸锂吧
]
特斯拉Cybertruck起售价为60990美元最便宜的车型将于2025年上市
豪迈奔放的宋
12-01 07:00
12-01 07:00
368
3
[
棉花吧
]
405的空军慌了吗
不跑不涨666
11-30 22:41
12-01 06:59
128
2
[
A50期指吧
]
美股涨了1.5,你还是跌
又拉稀了
12-01 06:01
12-01 06:59
101
0
[
焦煤吧
]
12合约是什么情况?
西木西木
12-01 06:57
12-01 06:57
186
0
[
A50期指吧
]
上指沿30日线向上前行,12月中旬站上60日线,跨年行情展开。
dufmv
12-01 06:57
12-01 06:57
303
4
[
螺纹钢吧
]
今晚要出多单吗?
股友2ig61291
11-30 17:52
12-01 06:57
626
2
[
碳酸锂吧
]
洗洗睡吧,希望碳酸锂明天像沪镍一样大涨,放货虚假,赣锋锂业外框没谱,锂电尾盘拉升
股友079993f9
12-01 01:51
12-01 06:56
212
2
[
碳酸锂吧
]
泰君说,不装了,我摊牌了
老王擒龙
11-30 10:42
12-01 06:53
92
0
[
铁矿石吧
]
958多
股友2ig61291
12-01 06:53
12-01 06:53
426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300亿的中国银河和市值1400亿的金山办公,谁更有价值[加油][微笑][
小司机2
12-01 06:51
12-01 06:51
328
1
[
碳酸锂吧
]
破十万是大概率事件,别抱什么侥幸心理,
看尽繁华艾
12-01 06:24
12-01 06:51
577
9
[
碳酸锂吧
]
我就是听股吧里面的大神说要跌到3万,今天才由多转空!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要崩溃了
老实和尚
11-30 22:59
12-01 06:51
92
0
[
小型道指吧
]
遥遥领先
股友AApxYh
12-01 06:50
12-01 06:50
328
2
[
纯碱吧
]
纯碱在这个位置,盘整,我觉得应该要上冲,小时级别来一根大阳线,过前高,今日是收周
量价平衡
12-01 06:20
12-01 06:50
134
1
[
燃油吧
]
原油跌了,明天的多头会不会瑟瑟发抖
尽情驰骋吧
12-01 01:11
12-01 06:50
149
1
[
乙二醇吧
]
牛逼的乙二醇,纯哥,天空才是你的尽头,放开涨吧
雪舞倾城
11-30 10:42
12-01 06:49
124
1
[
燃油吧
]
10手燃油多单,计提8000-8500损失
稳得一批得稳
12-01 01:34
12-01 06:49
1168
4
[
生猪吧
]
11月30日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0.19元/公斤 比昨天下降1%
生猪资讯
11-30 15:26
12-01 06:49
127
0
[
A50期指吧
]
除了被炒作的个股,其余都是无穷无尽的创新低。
前路漫漫
12-01 06:49
12-01 06:49
47
0
[
沪银吧
]
白银上涨帅气
F复利人生
12-01 06:48
12-01 06:48
133
1
[
菜粕吧
]
明天!多多多,涨涨涨!!
韭菜没蛋
11-30 23:03
12-01 06:47
130
0
[
碳酸锂吧
]
目前技术上锂的转折点在12万2千7左右。所以空单没有恐慌。多看少动
勇气是路
12-01 06:47
12-01 06:47
584
6
[
碳酸锂吧
]
做空需要有信仰!利弗莫尔说过:能做到少之又少!碳酸锂沽8天40倍。
森林07210966
11-30 16:00
12-01 06:46
160
0
[
菜油吧
]
最新走势
古驰哥
12-01 06:46
12-01 06:46
380
4
[
燃油吧
]
明天集合竞价多少合适?
股友932TQ669
12-01 01:39
12-01 06:46
258
1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成交量越来越大?
账户已注销
12-01 06:22
12-01 06:46
141
1
[
菜粕吧
]
真烦人,2442的本多,平时到2847都不走,今天2825加仓,2834平了,又
股友8120877E
11-30 23:12
12-01 06:46
392
3
[
菜粕吧
]
2824多做五手,盼着明天赚钱
股友7T598X31
12-01 00:04
12-01 06:45
151
1
[
菜粕吧
]
3次探底2810破不了,要涨了
愉悦的猎人
11-30 23:12
12-01 06:45
639
4
[
甲醇吧
]
2480开了10多单,不知有没有肉吃
小1白2菜
11-30 22:42
12-01 06:43
163
1
[
小型道指吧
]
一个犹如大雁展翅飞翔,一飞冲天,一个犹如老头步履蹒跚,跌跌撞撞[滴汗][滴汗][
骑扬生财de尘
11-25 02:37
12-01 06:43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75944
75945
75946
75947
75948
75949
75950
75951
75952
75953
759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