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0
[
尿素吧
]
下不去,加多咯
做空兔子
12-01 10:41
12-01 10:41
53
0
[
碳酸锂吧
]
27号空了十手,心情爽歪歪
和气腾达得夏
12-01 10:41
12-01 10:41
59
0
[
甲醇吧
]
上下杀
一诺一生一世
12-01 10:41
12-01 10:41
72
0
[
碳酸锂吧
]
10吧
aa000111cc
12-01 10:41
12-01 10:41
58
0
[
碳酸锂吧
]
卖不完,这玩意根本卖不完[大笑]
拿不住了
12-01 10:41
12-01 10:41
77
0
[
菜油吧
]
走势真恶心
十万块打板
12-01 10:41
12-01 10:41
80
0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公司阿拉善天然碱项目现场生产正常,未受到地震影响
最恶心控盘的
12-01 10:41
12-01 10:41
132
2
[
菜粕吧
]
这次满仓空又赌对了[呲牙][呲牙]
龙少侠6
12-01 10:11
12-01 10:41
59
0
[
纯碱吧
]
反正一到下午就啦[滴汗]
kiv2020
12-01 10:41
12-01 10:41
65
0
[
碳酸锂吧
]
空十年工资瞬间到手爽歪歪
羊千万688
12-01 10:41
12-01 10:41
56
0
[
碳酸锂吧
]
可以放心全仓开多远月了会有五个涨停的
南方山区放山
12-01 10:41
12-01 10:41
5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开启,冲破10000点[拳头][拳头][拳头][拳头]
爱在深坑
12-01 10:41
12-01 10:41
115
0
[
橡胶吧
]
和纸浆一样,心狠手辣
生财州鹤的火
12-01 10:41
12-01 10:41
160
0
[
焦炭吧
]
是不是最近焦炭2401的手续费涨了?我怎么这两天的手续费这么高,有谁能告诉一下吗
学习终生
12-01 10:41
12-01 10:41
89
2
[
碳酸锂吧
]
主力玩溜了,狂必有祸
不戒和尚1513
12-01 09:28
12-01 10:40
76
0
[
碳酸锂吧
]
全是五六百手的大单多平,空开其实都没有多少,这真整不了,其实都是量化交易在做!
逃跑的悠游
12-01 10:40
12-01 10:40
81
0
[
玻璃吧
]
玻璃不能空,马上进入玻强碱弱的格局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12-01 10:40
12-01 10:40
55
0
[
碳酸锂吧
]
可以做多了吧
都是大风刮来
12-01 10:40
12-01 10:40
64
0
[
碳酸锂吧
]
07居然比01都高了,名牌了,千万别抄底01了
期股长虹
12-01 10:40
12-01 10:40
313
2
[
玉米吧
]
涨起来就好像蚂蚁,跌起来就如山洪。一个月前喊逢高做空,有人骂我。结果基本每单必中
农民一定要盈
11-28 22:55
12-01 10:40
189
1
[
焦煤吧
]
命运的齿轮又开始转动,再牛也得回踩,避免双杀降低持仓比例。30月线压力,5月线乖
放牛娃专业户
12-01 10:06
12-01 10:40
69
0
[
棕榈油吧
]
喔了个擦!一会没看掉这么多?
韭伍後
12-01 10:40
12-01 10:40
51
0
[
碳酸锂吧
]
23000点不见啦[捂脸]
DTboss
12-01 10:40
12-01 10:40
111
0
[
橡胶吧
]
唉,都是原油的跟屁虫
有毅力的蓝心
12-01 10:40
12-01 10:40
69
0
[
玻璃吧
]
反手一个做空,这整的我不好意思了,哈哈
弎朗飞翔
12-01 10:40
12-01 10:40
76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大市场在降价咯,兄弟们,空起来,打爆多头,及时调头
哥们跟着混的
12-01 10:40
12-01 10:40
180
1
[
燃油吧
]
市场情绪恐慌中,感觉还可以空,到3000以下在考虑平不
我被罚过站
12-01 10:26
12-01 10:40
301
9
[
碳酸锂吧
]
已经连续跟踪了一个多月了很庆幸,始终管住了自己的手没有去抄底
Carina12
12-01 09:36
12-01 10:40
62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空头太强大了[想一下]
多_空
12-01 10:40
12-01 10:40
116
2
[
碳酸锂吧
]
你是我唯一见过的一个天天跌的品种
温斌ALEX
12-01 10:32
12-01 10:40
58
0
[
碳酸锂吧
]
开了那么多次小,你非得赌下次开大,谁规定一定要开大
拿不住了
12-01 10:40
12-01 10:40
48
0
[
纯碱吧
]
12合约完事了要跌了
牛转钱坤冲冲
12-01 10:40
12-01 10:40
129
1
[
烧碱吧
]
机构一致看空纯碱点个火就爆发
面壁吧
12-01 10:04
12-01 10:40
159
3
[
尿素吧
]
2270强力多,每天基于这个价附近拉
huangw96
12-01 10:14
12-01 10:40
5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搞不好天地板等下万手哥封跌停我进2手看看
在期货里崛起
12-01 10:40
12-01 10:40
223
1
[
燃油吧
]
自愿减产就是各家出来报个数忽悠一下,然后回去开足马力全力生产!!!
股友789229L9
12-01 10:27
12-01 10:40
60
0
[
纯碱吧
]
大势已去
好胜的风离痕
12-01 10:40
12-01 10:40
134
0
[
燃油吧
]
3100我就止盈了,空军给个面子
苏N小散
12-01 10:39
12-01 10:39
66
0
[
菜油吧
]
我来抄底
深沉的爱港1
12-01 10:39
12-01 10:39
60
0
[
碳酸锂吧
]
做多的散户估计都爆仓啦!恐怖的碳酸锂
逼空暴富期权
12-01 10:39
12-01 10:39
119
0
[
沪锡吧
]
还是拉高出货啊
股友89012a7a
12-01 10:39
12-01 10:39
74
0
[
玻璃吧
]
我就看着你表演,就是不操作
财源高雅的阿
12-01 10:39
12-01 10:39
83
0
[
欧线集运吧
]
bdi短短一个月都翻倍了,欧线肯定要跟着提价不少
股友62572il1
12-01 10:39
12-01 10:39
80
1
[
纯碱吧
]
进口到港、远兴新产线产能正常,地震都不受影响、封盘联盟已经破了!还有60万手持仓
发哥0755
12-01 10:07
12-01 10:39
275
5
[
苹果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苹果周五红盘上涨,对就关注我,增加铁粉中
繁花啊宝
11-30 20:06
12-01 10:39
468
0
[
南华期货吧
]
7千手砸盘,,够狠!!!
谦虚谨慎的尼
12-01 10:39
12-01 10:39
67
0
[
PVC吧
]
动不动就大跌
趋势为王777
12-01 10:39
12-01 10:39
174
1
[
PTA吧
]
啥玩意儿,昨天涨上天,今天跌下低,
拉风的网名
12-01 10:16
12-01 10:39
58
0
[
碳酸锂吧
]
东财的单不走就别开多了,开多少套多少
股友66n18319
12-01 10:39
12-01 10:39
54
0
[
纯碱吧
]
整个市场都在下跌
账户已注销
12-01 10:39
12-01 10:39
56
0
[
碳酸锂吧
]
牛
锅仔打卡
12-01 10:39
12-01 10:39
57
0
[
碳酸锂吧
]
今日做空目前3个多点,7万多盈利做空太爽了
股友I6566u75
12-01 10:39
12-01 10:39
52
0
[
碳酸锂吧
]
孽畜还不收手
股友60191G6m
12-01 10:39
12-01 10:39
69
0
[
棕榈油吧
]
满仓空
博易作手之路
12-01 10:39
12-01 10:39
60
0
[
碳酸锂吧
]
要割肉就果断,别犹豫,别幻想
我不行我得再
12-01 10:39
12-01 10:39
91
0
[
豆二吧
]
旺季不旺,年底消费拉胯。
股友qNX2mF56
12-01 10:39
12-01 10:39
92
2
[
碳酸锂吧
]
今天忍不住管不住手再次做多心慌的一批
高学历铁粉00
12-01 10:25
12-01 10:39
61
0
[
菜油吧
]
这次要跌破8300
杉哥666
12-01 10:39
12-01 10:39
135
2
[
碳酸锂吧
]
今天1万手抄底多单了
货期大神
12-01 09:55
12-01 10:39
188
1
[
PTA吧
]
今晚破5500了[大笑][空仓][下跌]
自选永远倒数
12-01 10:12
12-01 10:39
58
0
[
碳酸锂吧
]
还有一跌[大笑]坐等破十万开始轻仓尝试抄底
账户已注销
12-01 10:39
12-01 10:39
118
1
[
纸浆吧
]
割肉了你就反弹。。。
股友922U061v
12-01 10:33
12-01 10:39
127
1
[
烧碱吧
]
开盘可以空了,大跌1⃣百万个点以上
东海龙王先生
12-01 07:35
12-01 10:39
49
0
[
纯碱吧
]
资金盘跌不动,主力不会舍弃一分利润的
要顺势不要逆
12-01 10:39
12-01 10:39
100
1
[
棕榈油吧
]
追空了,快跌
全体牛回速归
12-01 10:33
12-01 10:39
77
0
[
玻璃吧
]
好多品种都在创新低玻璃基本面有这么好吗?看不懂炒预期别的品种怎么就没预期?
盾山投资
12-01 10:38
12-01 10:38
155
0
[
硅铁吧
]
要不要这么猛,还好走了一半。。。。
人潮人海中
12-01 10:38
12-01 10:38
45
0
[
纯碱吧
]
左手倒右手
基民PPwlVN
12-01 10:38
12-01 10:38
56
0
[
菜油吧
]
这么猛,是要奔8300去的吗
只做日线波段
12-01 10:38
12-01 10:38
353
2
[
玻璃吧
]
玻璃05合约:玻璃目前强势上涨并且不断破高,目前价格到1900只是时间问题,但是
YX9221520
12-01 10:29
12-01 10:38
66
0
[
棕榈油吧
]
发生啥事情不回头
carolyu
12-01 10:38
12-01 10:38
102
0
[
沪银吧
]
好像这一波快差不多了,每一次冲高就马上回落了,我已增加空单买入了,坚决持有空单,
风清扬褚
12-01 10:38
12-01 10:38
62
0
[
碳酸锂吧
]
早上主力先多平把价格打下来,下午主力空头空平慢慢出场,不知不觉中退场,最后把追空
彤彤333
12-01 10:38
12-01 10:38
114
0
[
对二甲苯吧
]
没需求持仓量那么少完全资金控盘开启收割模式诱多拉个几十点等散户冲进去立马狂跌做空
股友518T35S7
12-01 10:38
12-01 10:38
46
0
[
碳酸锂吧
]
跌停才有机会
老鸟147
12-01 10:38
12-01 10:38
146
1
[
沪银吧
]
主力骑虎难下了
股友z83X2825
12-01 10:07
12-01 10:38
55
0
[
碳酸锂吧
]
继续看空
龙眼王
12-01 10:38
12-01 10:38
146
1
[
纯碱吧
]
家人们,赶紧空纯碱抄底碳酸锂[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暴富的机会来
持有十年就是
12-01 10:35
12-01 10:38
72
0
[
甲醇吧
]
大跌大跌,加空
六脉神剑咻咻
12-01 10:38
12-01 10:38
50
0
[
碳酸锂吧
]
下午提早下班,跌停了
神赢仙子
12-01 10:38
12-01 10:38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75907
75908
75909
75910
75911
75912
75913
75914
75915
75916
759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