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A50期指吧
]
上蹿下跳的
大白菜xb
04-02 23:37
04-02 23:37
3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比它爹差多了,不争气的东西
坚韧的冷全
04-02 23:37
04-02 23:37
98
1
[
乙二醇吧
]
猜对了原油,没猜对乙二醇,猜对了原油,没猜对乙二醇!!
股友88333p2r
04-02 23:26
04-02 23:37
4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黄河鱼鹰
04-02 23:37
04-02 23:37
133
0
[
沪镍吧
]
又要骗我进来接货吗
冷雪如冰
04-02 23:37
04-02 23:37
33
0
[
NYMEX原油吧
]
第一次看见纽油高过布油
股友565l1616
04-02 23:37
04-02 23:37
5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失去避险功能了,还有一大群人在吹捧,现在黄金就是资本收割韭菜的工具
账户已注销
04-02 23:00
04-02 23:37
54
3
[
A50期指吧
]
看期货指数没跌多少个股崩了,昨天涨上天。个股没反应
不是热点都成
04-02 23:17
04-02 23:36
27
0
[
原油吧
]
像一样
股友35T538Y6
04-02 23:36
04-02 23:36
126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近期能否继续上涨
能众生的人有
04-02 23:36
04-02 23:36
132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会不会变红?美债遭全球大规模地抛售
股友R8X25I
04-02 23:24
04-02 23:36
199
0
[
白糖吧
]
看看是不是和白糖一样走势,我才退出金融圈3个月不到,所以你们看见这些文章,是你们
柔情似水的钱
04-02 23:36
04-02 23:36
63
2
[
原油吧
]
特么布油才跌3%多,我们砸了近10%
AAABBBCC
04-02 23:29
04-02 23:36
71
2
[
瑞达期货吧
]
达哥求求你涨停吧,我连着跌几天了受不了了
股友53I7f881
04-02 23:24
04-02 23:36
109
3
[
焦煤吧
]
销户,以后不做了,做了十三年,发现期货已经不是我能玩的了,再见。就是搞散户,毫无
期货界最强大
04-02 21:49
04-02 23:36
38
0
[
氧化铝吧
]
其实也能大涨我们小散看多的太多了,这个位置几乎没空的都是多头散兵。
运财智通
04-02 23:36
04-02 23:36
114
4
[
原油吧
]
说了无数次。内盘原油不看外盘价格的。内盘都是俄罗斯和伊朗的原油价格。你们懂不懂啊
光伏协会刘大
04-02 22:51
04-02 23:36
57
3
[
A50期指吧
]
大牛来了。明天爆拉银行保险
雷厉风行的贺
04-02 23:12
04-02 23:36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也就这样嘛,没什么牛的
有决策力的姚
04-02 23:36
04-02 23:36
5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同花顺能不能带动券商发动行情了
小财神99
04-02 23:26
04-02 23:36
52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是钓鱼线了吧
分析等待
04-02 12:41
04-02 23:36
33
0
[
NYMEX原油吧
]
快下来
八方来财哇哈
04-02 23:36
04-02 23:36
37
1
[
A50期指吧
]
纳指从水下2个点拉起来,还能震荡。你就拉了一点点,就急着跳水,你是真恐高
满仓上5000点
04-02 23:26
04-02 23:36
159
3
[
COMEX黄金吧
]
不愧是我呀,今天在最低点被吓到了买了一部分,一卖就涨
股友592275d5
04-02 23:18
04-02 23:35
75
2
[
沪锡吧
]
,震荡下跌到34万止赢,坚定信念
哎呦喂1188
04-02 23:10
04-02 23:35
50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上150应该不是太难,比22年环境差多了。
股友RSlXWM
04-02 23:35
04-02 23:35
207
5
[
NYMEX原油吧
]
美股开盘必跌,明天A股开盘就拉升
股友85481387
04-02 23:23
04-02 23:35
35
0
[
NYMEX原油吧
]
多空反复杀
一路上天
04-02 23:35
04-02 23:35
31
0
[
NYMEX原油吧
]
不到200我都瞧不起你
股友90Q1919U
04-02 23:35
04-02 23:35
34
0
[
原油吧
]
V
小长工
04-02 23:35
04-02 23:35
33
0
[
NYMEX原油吧
]
冲冲冲!加油加油加油!150不是梦!
最爱抄底的家
04-02 23:35
04-02 23:35
38
1
[
焦煤吧
]
为什么你们不做空?
股友w859P055
04-02 22:34
04-02 23:34
137
3
[
原油吧
]
下跌趋势第十天
冠军桃宝北丐
04-02 22:43
04-02 23:34
24
0
[
原油吧
]
神经病
主力被我丁上
04-02 23:34
04-02 23:34
43
1
[
NYMEX原油吧
]
太激烈了
直率的冷雪梅
04-02 23:34
04-02 23:34
5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没啥看头,明天早上起来看看肯定还是绿的
股友71a298m3
04-02 23:29
04-02 23:34
33
0
[
NYMEX原油吧
]
给我拉上去
现实就那样
04-02 23:34
04-02 23:34
33
0
[
A50期指吧
]
为啥拉升?又为啥跳水?
出嚟行预咗还
04-02 23:34
04-02 23:34
191
2
[
PVC吧
]
要不要过夜啊
不想在亏了
04-02 22:53
04-02 23:34
67
1
[
乙二醇吧
]
要被气死,白天做空,好不容易回本,晚上做多,又被坑
AAABBBCC
04-02 22:53
04-02 23:34
148
5
[
豆粕吧
]
兄弟萌,兄弟萌!在不在?有没有人?!?!到底能不能抄底了啊??!我怎么感觉有点跌
期货以后稳定
04-02 22:37
04-02 23:34
3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干嘛?又来?
只买字节概念
04-02 23:23
04-02 23:34
37
0
[
NYMEX原油吧
]
你就不能等到明天早晨9点再跌吗
现实就那样
04-02 23:34
04-02 23:34
23
0
[
A50期指吧
]
A50涨的时候,大盘也不见得涨,个股也不见得涨。
温暖de云里金
04-02 23:33
04-02 23:33
24
0
[
氧化铝吧
]
围着2765盘了2天了。没动静不会还有一跌吧2751最低2720?呵呵没完了大玻
运财智通
04-02 23:33
04-02 23:33
39
1
[
NYMEX原油吧
]
下周跌到90一下,是注定的事。
英气俊朗的周
04-02 23:26
04-02 23:33
32
0
[
沪镍吧
]
好多空狗呀
股友3Rn91023
04-02 23:33
04-02 23:33
30
0
[
NYMEX原油吧
]
危,明天最少跌2%
好运十连
04-02 23:33
04-02 23:33
128
3
[
NYMEX原油吧
]
当下就是发展新能源,光伏。储能,电车才是出路
骑牛找牛乃韭
04-02 23:31
04-02 23:33
91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晚间策略|非农+休市双风险,4700关口反弹高空为主
A金玥
04-02 23:33
04-02 23:33
33
0
[
NYMEX原油吧
]
使劲干干干干
狂怒的束崴
04-02 23:33
04-02 23:33
125
0
[
白糖吧
]
你们看看原油和白糖是不是一个妈生的,只是强弱之分,你们都明白了,白糖5330来自
柔情似水的钱
04-02 23:33
04-02 23:33
27
0
[
原油吧
]
美国原油美油退路了,只能涨了,所以多头放心,随便拉
赢政勋
04-02 23:33
04-02 23:33
134
7
[
棉花吧
]
快亏500点了,等我爆仓了你们再多
海阔天空zJ
04-02 22:23
04-02 23:32
1230
12
[
沪金吧
]
扛过最高亏500,目前亏30多,绝不割肉,绝不止损,绝对不服。
胆小如鼠1111
04-02 01:28
04-02 23:32
47
1
[
NYMEX原油吧
]
老特想要石油跌就说战争结束了,想石油涨就说后面有更猛烈的打击,你信哪一个?
xxhhpp123
04-02 23:24
04-02 23:32
254
6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已经中了不靠谱的圈套了,借战火推高油价造成全球通货膨胀的黑锅由伊来背,出口大
负熵而行
04-02 19:56
04-02 23:32
32
0
[
原油吧
]
真是下见,没消息能带崩板块,一有消息就拉直线,恶心
股友22h890P1
04-02 23:32
04-02 23:32
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天天的上蹿下跳的
儒雅随和的徐
04-02 23:29
04-02 23:32
42
1
[
焦煤吧
]
一切都是大资金说了算,有钱想让它涨就涨想让它跌就跌,别的都不是理由。
股友1goInE
04-02 23:21
04-02 23:32
26
0
[
A50期指吧
]
最近是一直震荡,但是一直没有破位,还是有上涨机会在的,
股友876ga321
04-02 23:32
04-02 23:32
47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早上醒来一看,哈哈又回到起点,原来是虚惊一场
有数零点
04-02 23:30
04-02 23:31
78
2
[
碳酸锂吧
]
油涨上天了。澳洲锂矿百分百要减产
小伞what
04-02 21:56
04-02 23:31
25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不撤就死握石油,撤了就握黄金
Red哞2025
04-02 23:31
04-02 23:31
345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开放了么?
我是一小小散
04-02 23:31
04-02 23:31
75
4
[
A50期指吧
]
涨的这么好。今天跌的钱明天会回来吗?
心情1202
04-02 23:00
04-02 23:31
21
0
[
原油吧
]
汪汪
股友EwVhQY38
04-02 23:31
04-02 23:31
268
21
[
焦煤吧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182条、《期货和衍生品法》相关规定,该行为已满足全
涨跌看运
04-02 22:28
04-02 23:31
28
0
[
A50期指吧
]
有没有玩过猫捉老鼠的游戏,散户是猫,主力是老鼠
不久就会金融
04-02 23:31
04-02 23:31
52
1
[
PVC吧
]
5000不到的现货,哪个给你的勇气
温暖的韦苑研
04-02 23:01
04-02 23:30
388
18
[
黄金/美元吧
]
大趋势上黄金毋庸置疑还是看涨,长线上见4字头位置依旧可以埋伏长线多单,长期往55
云开雾散dfyg
04-01 23:07
04-02 23:30
341
2
[
沪银吧
]
上涨乏力,主力诱多小心瀑布杀,特朗普为了夺岛和石油和谈市场谎言罢了,现在涨的有多
迷人的魏紫莹
04-02 23:16
04-02 23:30
279
8
[
NYMEX原油吧
]
下周老美随时就宣告战争结束了,还炒个毛石油啊,随时来个大跌,全凭特朗普一句话的事
风物长宜929
04-02 22:11
04-02 23:30
117
3
[
A50期指吧
]
突发伊朗正与阿曼就霍…海峡起草协议
久财玖财
04-02 22:45
04-02 23:30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开盘前就大跌
林林种种
04-02 23:30
04-02 23:30
33
1
[
原油吧
]
明天应该又是涨涨涨
股友2558Q05o
04-02 23:22
04-02 23:30
43
2
[
原油吧
]
沿着20分钟线下跌,现在还加速了,沿着1分钟线下跌,哈哈
只投基钦周期
04-02 22:39
04-02 23:30
2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会站稳110
百倍金股y
04-02 23:30
04-02 23:30
29
0
[
原油吧
]
放心多,一会停盘,美油肯定会继续拉升得,美油已经疯了
赢政勋
04-02 23:30
04-02 23:30
44
1
[
原油吧
]
还以为你能绿的的,没想到打一下700又回来了
小残手
04-02 23:23
04-02 23:30
共有帖子数
16536635
篇
首页
上一页
7584
7585
7586
7587
7588
7589
7590
7591
7592
7593
75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