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稳了[微笑][微笑]
股友5918Q7f3
11-30 23:42
11-30 23:42
225
4
[
碳酸锂吧
]
明天如果大涨就是开始杀散空 多空来回杀
只会顺势而为
11-30 22:30
11-30 23:42
277
1
[
豆粕吧
]
完了,感觉多头又被坑了[哭]
幽默的纳兰言
11-30 23:04
11-30 23:42
80
0
[
原油吧
]
看这个石油走势,感觉opec会议没有啥实质的利多消息呀
风雨同舟地阿
11-30 23:42
11-30 23:42
1458
15
[
纯碱吧
]
重碱库存实际是增加的
芯中有剑
11-30 10:01
11-30 23:42
98
1
[
*ST华仪吧
]
根据法律规定,还不一定会处罚
有内涵之荔枝
11-30 23:41
11-30 23:41
87
0
[
沪银吧
]
你怎么逆美元走势,这么厉害,看你有多大资金量来护盘了。瀑布
哥也叫小白
11-30 23:41
11-30 23:41
158
0
[
NYMEX原油吧
]
减产确立原油中期趋势确立,美元走强欲加息继续打压市场。
勇闯华尔街7s
11-30 23:40
11-30 23:40
212
1
[
A50期指吧
]
放心大a会上6000点的
空头2024年6
11-30 23:32
11-30 23:40
98
0
[
A50期指吧
]
我找我评论半天了在怎么没有了1000给赞就没有了[哭]
空头2024年6
11-30 23:40
11-30 23:40
82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好好!终于要调了
彩虹祈祈
11-30 23:40
11-30 23:40
84
0
[
纯碱吧
]
卧槽,纯碱牛逼。任何时候做多都能赚回来[滴汗][滴汗][滴汗]
持有十年就是
11-30 23:39
11-30 23:39
340
0
[
沪金吧
]
1盎司等于31.1035克
健康de莎珂拉
11-30 23:37
11-30 23:37
239
6
[
PVC吧
]
韭菜上榜了速跑
我的訫留在愛
11-27 16:28
11-30 23:37
94
0
[
沪银吧
]
抄底的快乐来回抄底爽
账户已注销
11-30 23:37
11-30 23:37
301
2
[
COMEX黄金吧
]
这么多数据没打下30,真牛逼
一名随机道师
11-30 23:15
11-30 23:37
370
1
[
纯碱吧
]
明天白天绝对爆长,持续增仓成交量暴涨!
勇攀五百嶂
11-30 23:21
11-30 23:36
329
1
[
碳酸锂吧
]
造谣者文章:五矿期货
液氮来了
11-30 23:29
11-30 23:36
825
9
[
碳酸锂吧
]
今天尾盘空了20手!咋办?感觉随时要涨,突然放利多消息!
股友1508633L
11-30 22:14
11-30 23:36
101
1
[
A50期指吧
]
有句话说得好,想致富就做空
股友D1230m29
11-22 22:55
11-30 23:36
334
2
[
碳酸锂吧
]
我的钢铁网真不是东西
乾坤韭农
11-30 23:21
11-30 23:35
71
0
[
沪银吧
]
来回折腾
H64
11-30 23:35
11-30 23:35
253
1
[
NYMEX原油吧
]
消息还没确定吗
无私奉献得莎
11-30 23:23
11-30 23:35
145
2
[
纽约金TN12吧
]
啥时候破500?
金嘴银口
11-30 21:12
11-30 23:35
95
1
[
沪银吧
]
磨人
账户已注销
11-30 23:31
11-30 23:35
189
2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太强了!!!
u金龙
11-30 23:25
11-30 23:34
82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啊真的快绿了
新鲜的蓝韭菜
11-30 23:34
11-30 23:34
103
0
[
焦煤吧
]
有巨大利好,这蚂蚁走势,只能说趋势把你秒成渣渣
越泽人生7275
11-30 23:34
11-30 23:34
253
2
[
碳酸锂吧
]
增加手续费只针对2401合约,下周07应该就是主力合约了,日内量化继续折腾
飞黄如意de李
11-30 21:11
11-30 23:34
88
0
[
沪银吧
]
说不跟外盘的中间那两波明显是受外盘的影响...
龙亚亚
11-30 23:34
11-30 23:34
80
0
[
碳酸锂吧
]
发这些价格没有意义,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
股友nukZ8w
11-30 23:34
11-30 23:34
254
4
[
沪银吧
]
赌一把,今晚暴跌
山牛哥
11-30 23:13
11-30 23:33
594
8
[
碳酸锂吧
]
空头编消息还真是离谱
猫126813
11-30 21:55
11-30 23:33
102
0
[
沪银吧
]
如果只是内资自己玩就很好操作最难弄的是外盘外盘涨内盘明显下跌的走势瞬间爆拉..这
龙亚亚
11-30 23:33
11-30 23:33
88
0
[
纯碱吧
]
个人游击战,选择这里打可以,本金少幅度大,灵活激动多空
wxj一直在路
11-30 23:33
11-30 23:33
169
2
[
小型纳指吧
]
欧佩克减产,美联储加息概率大增
账户已注销
11-30 23:12
11-30 23:33
213
1
[
棉花吧
]
两天后跌成狗
股友WWBlfV
11-30 22:44
11-30 23:32
84
0
[
NYMEX原油吧
]
79.66-压力位,到不了仍会回踩78--若突破看压力位80.66---再看81
常州武进CZWJ
11-30 23:31
11-30 23:31
62
1
[
A50期指吧
]
遥遥领先遥遥领先
邻居王叔叔13
11-30 22:45
11-30 23:31
250
0
[
碳酸锂吧
]
今晚看到不少多头装成空头的样子在论坛哭诉啊[呲牙]。看来即使有那么的利多消息内心
账户已注销
11-30 23:31
11-30 23:31
94
0
[
沪银吧
]
看外盘明显是趋势性上涨,看内盘,像是随时准备想下这是长期横盘造成的固定思维了..
龙亚亚
11-30 23:30
11-30 23:30
834
8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第二道金牌叠加大厂辟谣放货消息今晚怎么了、这样阵容下来明天起步高开3个点?
猎德街之狼
11-30 22:56
11-30 23:30
400
1
[
玉米吧
]
美盘玉米暴涨中,目前接近2%涨幅
红吉绿利
11-30 23:23
11-30 23:30
75
0
[
沪银吧
]
玩下半夜多数是输钱的
搞它一个小太
11-30 23:30
11-30 23:30
516
6
[
鸡蛋吧
]
今天强行收到4225,明天看涨,多单有戏了
股友1698W390
11-30 16:10
11-30 23:29
364
3
[
甲醇吧
]
这玩意从2月前121w手持仓勉强站上了2500,然后持续减仓30w手打到2340
嗦迪斯奈
11-30 22:39
11-30 23:29
192
2
[
碳酸锂吧
]
关键你们去哪里举报呢
平平淡淡才是
11-30 22:58
11-30 23:29
356
12
[
黄金/美元吧
]
燃灯一言:尔等昨天还欢腾的厉害,今晚让你们哭,挣了点小钱不知道姓什么了,继续做多
燃灯股圣
11-30 19:28
11-30 23:29
604
6
[
碳酸锂吧
]
他们恶意操纵市场的手法很简单,控制现货报价平台,散布假消息,期货实盘采用量化高频
曾经我也赚过
11-30 21:16
11-30 23:28
309
5
[
弘业期货吧
]
黑色星期四冲高这边俩个点就跑了,去另一边吃了个12cm
HforL
11-30 17:34
11-30 23:28
184
3
[
黄金/美元吧
]
11.30晚间黄金走势分析:11月30日讯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三季度GDP上
金油神策丨老
11-30 17:22
11-30 23:28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炒股两大错觉:A股要涨,美股要跌
先挣它一个W
11-30 23:28
11-30 23:28
71
0
[
纯碱吧
]
真没想到05能涨
新手来抓鱼
11-30 23:27
11-30 23:27
190
2
[
PVC吧
]
沃日,一买就又跌了
倾国倾城的霄
11-30 22:43
11-30 23:27
274
1
[
碳酸锂吧
]
钢铁网还是上市公司,居然干这种事情,大家举报,融券砸它股价。
万物守恒
11-30 23:11
11-30 23:27
277
4
[
碳酸锂吧
]
此时不举报更待何时
面包树取水
11-30 22:30
11-30 23:27
273
3
[
碳酸锂吧
]
会不会碳酸锂空头大主力目前在论坛大发消息说锂成本在10万左右,然后让多头进来博反
快没根的韭菜
11-30 22:53
11-30 23:27
92
0
[
铁矿石吧
]
五位一体的意思是,五位多头看着一位空头路体[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32cd015
11-30 23:27
11-30 23:27
176
1
[
沪银吧
]
中财和国泰君安两大多单
股友a3678f78
11-30 23:21
11-30 23:26
216
2
[
焦煤吧
]
下跌浪经常性的向上打止损,上涨浪经常性的横盘,很少向下打止损,目前是个短线做多的
北极星呵呵
11-30 22:50
11-30 23:26
85
0
[
豆粕吧
]
一天到晚瞎出溜
齐天大圣悟空
11-30 23:26
11-30 23:26
531
8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的主力也是死犟,都引来四处愤怒,就算你不愿跌,好歹也做个宽幅震荡好让大伙有
乡下来的韭菜
11-30 22:32
11-30 23:26
362
4
[
苹果吧
]
花生,可以在8600元附近做多。等着吧。我昨天8668元做多了一些,今天早上87
中原长线慢跑
11-30 17:41
11-30 23:26
193
1
[
PVC吧
]
塑材品种不好做,几个相互制约,其中任何一个掣肘,其他的想走出独立大行情太难了。
送点钱给庄买
11-30 23:17
11-30 23:26
179
1
[
纯碱吧
]
咋个一会增仓一会减仓,超短线吗
金石松柏
11-30 23:07
11-30 23:26
223
0
[
沪锌吧
]
幸亏止损了,跑pvc又抄底被套[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30 23:25
11-30 23:25
102
1
[
PVC吧
]
像pTA才送大钱,拉上去又空,刷单一样
专业收割菜鸡
11-30 22:43
11-30 23:25
188
1
[
纯碱吧
]
震了一个晚上20块钱
美好的爱芝菲
11-30 23:11
11-30 23:25
104
2
[
沪银吧
]
头顶三柱香,不死也重伤。[大笑]
春天的故事99
11-30 22:39
11-30 23:25
19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12月开门红
鹏asd
11-30 23:14
11-30 23:25
265
4
[
沪银吧
]
庄家真牛逼,黄金跌了那么多,白银就是顶住不跌,美金涨到105看你能顶多久
日进高雅得洁
11-30 22:46
11-30 23:25
285
4
[
纯碱吧
]
一个月疯狂飙升1000多点.真离谱
股友tKRnDY
11-30 22:52
11-30 23:25
382
2
[
螺纹钢吧
]
刚开了空设了止损被主力精确扫掉,主力是不是看到我的止损单。
一丈阳光8461
11-30 22:27
11-30 23:25
81
0
[
碳酸锂吧
]
还有一个月要交割,肯定要反转做多的。不然去买货吧[奸笑]
才望满腹地钟
11-30 23:25
11-30 23:25
331
3
[
甲醇吧
]
会不会延续昨天的走势,明早开盘大涨
拒绝频繁交易
11-30 22:06
11-30 23:25
312
6
[
铁矿石吧
]
玩期货或者股票这么久也看不明白吗?说了假拉升真出货,都出货这么久了,散多还在帮忙
alvin_xu
11-30 22:26
11-30 23:25
62
0
[
PVC吧
]
空头一跑马上回头
大发为富地伯
11-30 23:25
11-30 23:25
258
3
[
燃油吧
]
今天有点弱,几点开会,怎么没通知我呢
股友M22V1312
11-30 21:29
11-30 23:24
1857
38
[
碳酸锂吧
]
温馨提示,月初开始注册仓单,大概率下周见大底。哥就不信邪,100500再一次开始
西郊蛇王
11-30 17:16
11-30 23:24
117
2
[
沪镍吧
]
大佬们,这个夜盘到一点嘛[好困惑][好困惑]
股友1M87910o
11-30 22:27
11-30 23:24
共有帖子数
16540287
篇
首页
上一页
75869
75870
75871
75872
75873
75874
75875
75876
75877
75878
758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