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0
[
氧化铝吧
]
只剩散户挂着玩,睡了吧
友爱的李纨
11-30 23:54
11-30 23:54
66
0
[
PVC吧
]
算好了原油要崩哈哈哈哈
我要做最棒的
11-30 23:53
11-30 23:53
237
0
[
橡胶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橡胶周五绿盘下跌,对就关注我,增加铁粉中
繁花啊宝
11-30 20:01
11-30 23:53
99
0
[
沪银吧
]
等待美白银上30就是内盘冲上7000点之时
广东打板战神
11-30 23:53
11-30 23:53
90
0
[
小型纳指吧
]
冲高失败跌下去了
这家伙很懒哟
11-30 23:53
11-30 23:53
87
0
[
苯乙烯吧
]
明天跌停了吧[微笑][微笑]
ptama
11-30 23:52
11-30 23:52
307
0
[
铁矿石吧
]
周五是平空加多行情,明天开盘大幅上涨[鼓掌]
不做赌徒追随
11-30 23:41
11-30 23:52
807
11
[
碳酸锂吧
]
106200尾盘全仓空了,盐湖证伪了,我的空单完蛋了!多头爸爸放过我这一次好吗?
老实和尚
11-30 22:08
11-30 23:52
64
0
[
沪镍吧
]
马上就要睡着了[滴汗]
账户已注销
11-30 23:52
11-30 23:52
118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减产啊?不然会下跌
拒绝无数女人
11-30 23:52
11-30 23:52
89
0
[
纯碱吧
]
明天继续拉爆,大家不要太执着,全部搞多,赚钱就是那么简单,哈哈哈,多起来
纯碱开多如同
11-30 23:52
11-30 23:52
205
4
[
铁矿石吧
]
11月top100房企房子就卖了2020一半的钱,再爆几家不出奇
MK06
11-30 20:35
11-30 23:52
57
0
[
燃油吧
]
现在连燃油都不管原油了耗不起这原油
小林割韭菜
11-30 23:52
11-30 23:52
312
2
[
菜粕吧
]
第一次做纯缄,其手续费很高啊!买卖各9.6/手!你们的更便宜?
股友uUGFLq
11-30 23:20
11-30 23:52
262
2
[
燃油吧
]
又暴跌了。。。
二023多锂空
11-30 23:40
11-30 23:51
111
1
[
PVC吧
]
反弹一下又跳水,反弹一下又跳水,大概率就是那两个件B了
B06
11-30 23:01
11-30 23:51
84
0
[
红枣吧
]
幸亏没开仓,不然明天裤衩子都没了
股友IkRiQe03
11-30 23:51
11-30 23:51
96
0
[
原油吧
]
应该进入垃圾行情了,未来一段时间不会有大的跌幅和涨幅
吉祥钵满de红
11-30 23:51
11-30 23:51
252
2
[
天然气吧
]
今天最少3个点了
牛B红
11-30 22:34
11-30 23:50
192
1
[
A50期指吧
]
这怎么好意思?
壹贰叁捌捌捌
11-30 23:38
11-30 23:50
59
0
[
沪镍吧
]
这么顽强?
x哥做空多
11-30 23:49
11-30 23:49
73
0
[
PVC吧
]
开多的小散,不看基差吗 现货5740
玩期货不如玩
11-30 23:49
11-30 23:49
294
1
[
碳酸锂吧
]
弟兄们,看看哟的可怜吗,每天20000-30000的亏损,年底就要回老家住窑洞了
有理想的大灰
11-30 23:32
11-30 23:49
76
0
[
原油吧
]
牛啊
冰神_实盘
11-30 23:49
11-30 23:49
62
0
[
燃油吧
]
还好觉得这里调整概率大尾盘观望了,躲过一劫。明天又能捡便宜了
我想发财了
11-30 23:49
11-30 23:49
12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接着跌[兴奋][兴奋][兴奋]
无动于衷的小
11-30 17:13
11-30 23:48
242
0
[
小型纳指吧
]
物价指数
最人间
11-30 23:48
11-30 23:48
68
0
[
原油吧
]
准备睡觉啦,晚上丰收,空完胜
股友66n18319
11-30 23:48
11-30 23:48
119
2
[
PVC吧
]
老师指导一下为啥增仓这么多[鼓掌][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在银河系的
11-30 22:33
11-30 23:48
190
5
[
氧化铝吧
]
再加二十手多
低吸多晶硅爽
11-30 21:56
11-30 23:48
370
2
[
碳酸锂吧
]
刚开的空单,怎么感觉舆论不对了,有点慌
素换真
11-30 23:14
11-30 23:47
89
0
[
沪银吧
]
不新高不会再进了
睡的着
11-30 23:47
11-30 23:47
79
0
[
不锈钢吧
]
太墨迹了
股友26H7e277
11-30 23:47
11-30 23:47
212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没绿有点不正常终于快绿了
新鲜的蓝韭菜
11-30 23:36
11-30 23:47
484
5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全仓买入纳指对不对呢?
忘川秋酷
11-30 18:57
11-30 23:47
231
0
[
A50期指吧
]
中概地产广厦暴雷跌90%
谨慎的谢三仟
11-30 23:46
11-30 23:46
529
4
[
不锈钢吧
]
谁说要涨的[哭]
股友7X1U9393
11-30 23:09
11-30 23:46
77
0
[
A50期指吧
]
又行了
孤独者前行
11-30 23:46
11-30 23:46
644
2
[
碳酸锂吧
]
距离交割月只剩下一个月时间,2401居然还在加仓下跌。太反常了!下周期货市场关注
一叶一菩提c
11-30 23:35
11-30 23:45
71
0
[
原油吧
]
大跳水[怒][怒]
账户已注销
11-30 23:45
11-30 23:45
90
0
[
沪银吧
]
50多单一直持有。刚才20抄底3次。白拿100点。不跌就拿70手陪你。谢谢主力大
账户已注销
11-30 23:45
11-30 23:45
82
0
[
苯乙烯吧
]
明天就是下跌中继诱一波多然后继续暴跌
言传身教
11-30 23:44
11-30 23:44
91
0
[
白糖吧
]
为什么6620买一那么多单?
股友59M29K15
11-30 23:44
11-30 23:44
213
3
[
PVC吧
]
市场的残酷此刻体现的淋漓尽致呀,被虐的体无完肤了
顺兴康
11-30 23:01
11-30 23:44
478
2
[
碳酸锂吧
]
盐湖三季度碳酸锂销售均价为17万,而且产销正常!为什么卖17万也有人买?谁能告诉
老实和尚
11-30 23:17
11-30 23:44
166
2
[
沪银吧
]
很Nice,上6173那就多了一层保护伞,[主力][主力]上看突破6200
顶级财富2668
11-30 23:34
11-30 23:44
163
0
[
A50期指吧
]
红也仅仅是晚上,开盘内资就会砸下来
卡卡C
11-30 23:44
11-30 23:44
74
0
[
白糖吧
]
为什么6620买一有那么多单?
股友59M29K15
11-30 23:43
11-30 23:43
96
0
[
NYMEX原油吧
]
绿了
黑色源源
11-30 23:43
11-30 23:43
97
0
[
A50期指吧
]
只要有a字的,必跌。
天地懂我心
11-30 23:43
11-30 23:43
2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稳了[微笑][微笑]
股友5918Q7f3
11-30 23:42
11-30 23:42
225
4
[
碳酸锂吧
]
明天如果大涨就是开始杀散空 多空来回杀
只会顺势而为
11-30 22:30
11-30 23:42
277
1
[
豆粕吧
]
完了,感觉多头又被坑了[哭]
幽默的纳兰言
11-30 23:04
11-30 23:42
80
0
[
原油吧
]
看这个石油走势,感觉opec会议没有啥实质的利多消息呀
风雨同舟地阿
11-30 23:42
11-30 23:42
1458
15
[
纯碱吧
]
重碱库存实际是增加的
芯中有剑
11-30 10:01
11-30 23:42
98
1
[
*ST华仪吧
]
根据法律规定,还不一定会处罚
有内涵之荔枝
11-30 23:41
11-30 23:41
87
0
[
沪银吧
]
你怎么逆美元走势,这么厉害,看你有多大资金量来护盘了。瀑布
哥也叫小白
11-30 23:41
11-30 23:41
158
0
[
NYMEX原油吧
]
减产确立原油中期趋势确立,美元走强欲加息继续打压市场。
勇闯华尔街7s
11-30 23:40
11-30 23:40
212
1
[
A50期指吧
]
放心大a会上6000点的
空头2024年6
11-30 23:32
11-30 23:40
98
0
[
A50期指吧
]
我找我评论半天了在怎么没有了1000给赞就没有了[哭]
空头2024年6
11-30 23:40
11-30 23:40
82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好好!终于要调了
彩虹祈祈
11-30 23:40
11-30 23:40
84
0
[
纯碱吧
]
卧槽,纯碱牛逼。任何时候做多都能赚回来[滴汗][滴汗][滴汗]
持有十年就是
11-30 23:39
11-30 23:39
340
0
[
沪金吧
]
1盎司等于31.1035克
健康de莎珂拉
11-30 23:37
11-30 23:37
239
6
[
PVC吧
]
韭菜上榜了速跑
我的訫留在愛
11-27 16:28
11-30 23:37
94
0
[
沪银吧
]
抄底的快乐来回抄底爽
账户已注销
11-30 23:37
11-30 23:37
301
2
[
COMEX黄金吧
]
这么多数据没打下30,真牛逼
一名随机道师
11-30 23:15
11-30 23:37
370
1
[
纯碱吧
]
明天白天绝对爆长,持续增仓成交量暴涨!
勇攀五百嶂
11-30 23:21
11-30 23:36
329
1
[
碳酸锂吧
]
造谣者文章:五矿期货
液氮来了
11-30 23:29
11-30 23:36
825
9
[
碳酸锂吧
]
今天尾盘空了20手!咋办?感觉随时要涨,突然放利多消息!
股友1508633L
11-30 22:14
11-30 23:36
101
1
[
A50期指吧
]
有句话说得好,想致富就做空
股友D1230m29
11-22 22:55
11-30 23:36
334
2
[
碳酸锂吧
]
我的钢铁网真不是东西
乾坤韭农
11-30 23:21
11-30 23:35
71
0
[
沪银吧
]
来回折腾
H64
11-30 23:35
11-30 23:35
253
1
[
NYMEX原油吧
]
消息还没确定吗
无私奉献得莎
11-30 23:23
11-30 23:35
145
2
[
纽约金TN12吧
]
啥时候破500?
金嘴银口
11-30 21:12
11-30 23:35
95
1
[
沪银吧
]
磨人
账户已注销
11-30 23:31
11-30 23:35
189
2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太强了!!!
u金龙
11-30 23:25
11-30 23:34
82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啊真的快绿了
新鲜的蓝韭菜
11-30 23:34
11-30 23:34
103
0
[
焦煤吧
]
有巨大利好,这蚂蚁走势,只能说趋势把你秒成渣渣
越泽人生7275
11-30 23:34
11-30 23:34
253
2
[
碳酸锂吧
]
增加手续费只针对2401合约,下周07应该就是主力合约了,日内量化继续折腾
飞黄如意de李
11-30 21:11
11-30 23:34
88
0
[
沪银吧
]
说不跟外盘的中间那两波明显是受外盘的影响...
龙亚亚
11-30 23:34
11-30 23:34
共有帖子数
16539790
篇
首页
上一页
75862
75863
75864
75865
75866
75867
75868
75869
75870
75871
758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