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4
1
[
碳酸锂吧
]
现货今天没跌
股友GfIeso34
11-30 17:46
11-30 17:51
437
5
[
铁矿石吧
]
诱多完成,下午跌停
wuhen2019
11-30 11:34
11-30 17:51
553
1
[
纯碱吧
]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最近几个月纯碱价格大幅上涨,请问这对
女娃与期货
11-30 13:03
11-30 17:50
124
3
[
沪镍吧
]
抄底的太多
横岭侧峰
11-10 14:41
11-30 17:50
216
0
[
纸浆吧
]
有一个形状,叫做下降的旗形。。。。。。
MYDREAM20207
11-30 17:50
11-30 17:50
219
0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大跌
股友50fBAr
11-30 17:50
11-30 17:50
357
2
[
白糖吧
]
今年广西甘蔗虽然有所产量增加,但是糖分不足,白糖决定看多
孙枝蔓
11-30 15:37
11-30 17:49
228
0
[
沪金吧
]
刘铭诚:原油期货晚间做多做空分析
刘铭诚
11-30 17:49
11-30 17:49
368
9
[
铁矿石吧
]
夜盘930见[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铁手神算
11-30 14:37
11-30 17:48
538
8
[
弘业期货吧
]
坐等涨停,不涨停销户
自由的志勇
11-29 13:33
11-30 17:48
561
8
[
原油吧
]
今天期权认沽加点资金,昨晚放风减产消息小幅上涨,及时是达成动静也不会太大,如果无
账户已注销
11-30 09:36
11-30 17:48
321
1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加仓
A星月神话A
11-30 15:52
11-30 17:48
302
5
[
沪镍吧
]
晚上结算价开盘就好了
好的捏
11-30 16:53
11-30 17:47
972
11
[
纯碱吧
]
纯碱咱也不清楚2405为什么今天强于2401.真不知道为什么,预计是15分钟补缺
执念成伤
11-30 15:39
11-30 17:46
252
4
[
菜油吧
]
我二手8640的空。我要不拿到你8450算我输
深沉的爱港1
11-30 14:35
11-30 17:46
597
3
[
铁矿石吧
]
看了下龙虎榜,主力多头在撤退,主力空头在进场布局,多散在跑步接盘[微笑][微笑]
船长大叔
11-30 17:33
11-30 17:46
441
3
[
纯碱吧
]
2700要来了,我设了2700再反手空
股友u6JtdC
11-30 17:23
11-30 17:45
685
3
[
棉纱吧
]
11月30日美棉M1-1/8到港价暂稳 报15970元/吨
棉纱资讯
11-30 15:49
11-30 17:45
79
0
[
A50期指吧
]
月线无限难看,估计很长时间都没法玩哦,说下跌才刚开始你可能不信,但是你把手机到过
别急你懂YE来
11-30 17:45
11-30 17:45
197
4
[
COMEX黄金吧
]
2061多[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献花][拜神][拜神
PSR股市观察
11-30 17:08
11-30 17:45
325
2
[
铁矿石吧
]
看着像是均线压制,对着均线的一次反抽。如果是这样的话,下一个交易日跌幅巨大。
wuhen2019
11-30 15:39
11-30 17:45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图一是10.16号分析的行情,图二是现在走出来的行情,基本一模一样,有想做美股的
金岸莱
11-30 17:45
11-30 17:45
324
3
[
纯碱吧
]
晚上2480,[大笑][大笑]
小飞淇
11-30 17:03
11-30 17:44
226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是假啊,天天跌,
沉着冷静的章
11-30 09:44
11-30 17:44
492
7
[
碳酸锂吧
]
大家在这货上都亏多少啊?
股友0561Q728
11-30 17:04
11-30 17:44
140
0
[
纯碱吧
]
东财微商还在补空[赞][赞][赞]
碱直无理
11-30 17:43
11-30 17:43
160
1
[
碳酸锂吧
]
其实所有多头都在赌前天镍那样的大阳,只不过赌了两个月没等到一次[微笑]
恐惧中加深恐
11-30 16:40
11-30 17:43
118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低走,破2500
靠炒股发财
11-30 17:00
11-30 17:43
85
1
[
综合镍03吧
]
怎么下去,就怎么上去
股友iqDc7V
11-29 20:34
11-30 17:43
191
2
[
碳酸锂吧
]
凡是商品下跌我都支持,利民!尽管没有空单[大笑][大笑][大笑]
股海无忧
11-30 17:06
11-30 17:43
157
0
[
碳酸锂吧
]
做多最坑的品种没有之一
逼空暴富期权
11-30 17:43
11-30 17:43
879
3
[
A50期指吧
]
市值700亿的国电电力和市值700亿的中国卫通,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微笑
小司机2
11-30 17:08
11-30 17:42
178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和前几年动力煤相似,动力煤不知道哪里是顶,碳酸锂不知道哪里是底!多少人抄底
风的影子8349
11-30 16:00
11-30 17:42
490
5
[
碳酸锂吧
]
要是广期所再出个新品种会不会都没人做多了[捂脸]
账户已注销
11-30 17:08
11-30 17:42
162
0
[
碳酸锂吧
]
真的完了呀
TF抄家KK
11-30 17:42
11-30 17:42
208
0
[
沪金吧
]
刘铭诚:11.30晚评原油期货操作建议
刘铭诚
11-30 17:42
11-30 17:42
233
6
[
A50期指吧
]
但凡我有能力买空,几个亿我都敢买空[微笑]
股友D1230m29
11-27 20:29
11-30 17:41
403
2
[
橡胶吧
]
散多快跑,今晚2401提保强平散多!
不败传说哥
11-30 14:09
11-30 17:41
266
2
[
碳酸锂吧
]
截止目前,1手做空还有5万的利润
东府官人
11-24 09:03
11-30 17:41
437
4
[
豆油吧
]
晚上高开几十点?
唱多想出唱空
11-30 16:27
11-30 17:41
298
2
[
碳酸锂吧
]
宝成在纯碱上大赚一笔,操作犀利,怎么大佬也来杀猪盘送钱
胸有乾坤镇邪
11-30 16:56
11-30 17:41
170
0
[
纯碱吧
]
312退出历史了,401继续接力2800
强18888
11-30 17:40
11-30 17:40
260
0
[
碳酸锂吧
]
[图片]
东府官人
11-30 17:40
11-30 17:40
231
1
[
不锈钢吧
]
早上跌停开盘,恭喜空头[大笑][大笑][大笑]
一鼓作气周一
11-30 17:09
11-30 17:40
89
0
[
LPG吧
]
把我多单闪出去了,开始涨了,
随便玩玩不上
11-30 17:40
11-30 17:40
175
0
[
小型道指吧
]
34000就是中期大顶啦这句话我会记一辈子的哪是它不懂美股不懂美股在美国的地位如
温暖的大雁
11-30 17:40
11-30 17:40
156
0
[
PTA吧
]
永安是个神经病,昨天加空,今天减空
股友7omGSp
11-30 17:40
11-30 17:40
159
0
[
纯碱吧
]
今晚震荡回调,不会有大动作的,
账户已注销
11-30 17:39
11-30 17:39
102
1
[
A50期指吧
]
快点涨吧,生活费都搁里头了[哭][哭]
韭菜根都找不
11-30 17:36
11-30 17:39
308
1
[
碳酸锂吧
]
建议广期货把这货开夜盘,早点干到0
期市小多头
11-30 17:12
11-30 17:39
94
0
[
小型纳指吧
]
阿弥佗佛,可别象昨晚上了,气得整夜无眠
既笨还懒
11-30 17:39
11-30 17:39
238
2
[
纯碱吧
]
我也加入多头了,加油加油加油
迷人的欧阳亦
11-30 17:31
11-30 17:38
83
1
[
COMEX黄金吧
]
快跑多单
红岗区
11-30 16:40
11-30 17:38
5243
23
[
铁矿石吧
]
监管层13天4次出手“打铁”透露了啥信号?
铁矿石资讯
11-30 03:23
11-30 17:37
287
2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考虑减产100-200万桶/天[怒]现在是下跌趋势,这样也只是反弹跌慢点
不做赌徒追随
11-30 16:12
11-30 17:37
96
0
[
综合镍03吧
]
我来抄底外盘,
股友L3215859
11-30 17:36
11-30 17:36
336
3
[
碳酸锂吧
]
没人管管吗,哪有这样的品种,完全是为了跌而跌。完全脱离基本面,就连现货都不跌了,
看尽繁华艾
11-30 16:49
11-30 17:36
101
0
[
菜油吧
]
原油减产,助力上涨
陈九不二歌
11-30 17:36
11-30 17:36
62
0
[
菜油吧
]
晚上起飞
陈九不二歌
11-30 17:36
11-30 17:36
154
0
[
大豆吧
]
这个要半夜才选择方向
蓝天y
11-30 17:35
11-30 17:35
586
7
[
碳酸锂吧
]
现货多少啊?听说成本才6万左右
熊来了快跑啊
11-30 16:51
11-30 17:35
171
0
[
碳酸锂吧
]
亏了我的存款就算了,还欠支付宝2w
账户已注销
11-30 17:35
11-30 17:35
75
0
[
A50期指吧
]
2900建仓捡lj
lj堆捡lj
11-30 17:35
11-30 17:35
827
35
[
PTA吧
]
想要赌底部只能轻仓试错,设个100点止损,赌对了上面起码400点,100点和40
乐多多红多多
11-29 14:58
11-30 17:35
536
2
[
碳酸锂吧
]
一手亏10多万,确实牛逼
静稳思
11-30 17:22
11-30 17:34
353
1
[
丁二烯胶吧
]
今晚挂跌停或者涨停,挂上一点点,看看有没有便宜捞。希望机构大哥能给个机会
期货界最强大
11-30 15:53
11-30 17:34
443
9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逼仓太疯狂,即将开始整顿市场秩序
盛世金融经典
11-30 15:23
11-30 17:34
211
2
[
纯碱吧
]
退出了,不玩了,打平手。的确空不下去,再见
迷人的欧阳亦
11-30 14:35
11-30 17:33
6910
121
[
螺纹钢吧
]
上图本意是调整到月末,然后再冲一波。而昨天多头借利好把空间打出来。那么后面演变成
跳舞的K大
11-15 15:58
11-30 17:33
169
0
[
纯碱吧
]
必到3000
看我跑的快
11-30 17:33
11-30 17:33
312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空单走出空间,下跌可能还没走完
维哲论期2号
11-28 21:20
11-30 17:33
284
4
[
PTA吧
]
没必要回调了,多套能拿着的都是铁头,没必要浪费筹码做几十个点抖动,直接包饺子好了
稳王之王
11-30 14:41
11-30 17:33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高涨,大势所趋
海妖之歌
11-30 17:33
11-30 17:33
200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1.30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持续震荡谨慎做多
张则谦
11-30 17:33
11-30 17:33
346
2
[
玉米吧
]
东北大部分农民这个价不卖
走势预判研究
11-30 15:08
11-30 17:33
473
1
[
PTA吧
]
在12月-2月的大淡季期间,PTA期货下跌的概率在80%以上,期间每年1月PTA
韩妮留香
11-30 15:32
11-30 17:32
279
3
[
燃油吧
]
快涨啊3266的仓位[哭][哭]
适应孤独
11-30 14:56
11-30 17:32
271
0
[
玉米吧
]
东财龙虎榜玉米30日合约汇总,前三总持后三净持,交易量继续下跌,多空小范围增减仓
账户已注销
11-30 17:32
11-30 17:32
61
0
[
纯碱吧
]
反正多单稳稳的,开心到起飞
迷人的欧阳亦
11-30 17:31
11-30 17:31
166
0
[
纯碱吧
]
3000不是梦,继续干活,继续开干
迷人的欧阳亦
11-30 17:31
11-30 17:31
共有帖子数
16535438
篇
首页
上一页
75851
75852
75853
75854
75855
75856
75857
75858
75859
75860
758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