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A50期指吧
]
资金不计成本的跑路
基民2xM13823
11-30 13:10
11-30 13:10
163
1
[
棕榈油吧
]
做多还是有机会的,就是太磨蹭了,下午大阳线会有的
李云龙放大炮
11-30 13:06
11-30 13:10
336
2
[
甲醇吧
]
设置了两次条件单,而且都触发了,就是没成交,这是啥意思?
谈股论金诚
11-30 11:39
11-30 13:10
403
5
[
苹果吧
]
可以考虑在8800元附近做空苹果410合约。
中原长线慢跑
11-30 08:28
11-30 13:09
98
1
[
甲醇吧
]
我90进空啦,主力可以拉涨停啦!2530损,记得拉到我止损哦
多头不配赢
11-30 11:35
11-30 13:09
47
0
[
纯碱吧
]
下午开盘冲高
美好的牛
11-30 13:09
11-30 13:09
27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401:铁矿石自高位震荡整理,形态上依然偏向回撤,继续关注上方的阻力区域
投资界的老船
11-30 13:09
11-30 13:09
136
2
[
黄金/美元吧
]
新的一周,大家早安!小黄1984-86上属于相对低位,可直接看↑,继续顺势发展;
郑氏点银
11-06 08:37
11-30 13:09
340
0
[
焦炭吧
]
焦炭2401:焦炭自高位震荡回撤,短期的结构形态有回撤下探的走势,继续关注上方的
投资界的老船
11-30 13:08
11-30 13:08
641
5
[
碳酸锂吧
]
涨停,中午该放消息了
乾坤韭农
11-30 11:42
11-30 13:08
66
0
[
纯碱吧
]
随缘了,2023年被纯碱耍疯了。
家财亨通地老
11-30 13:08
11-30 13:08
315
2
[
纯碱吧
]
期待下午涨停,让我发点小财[鼓掌]
期货的公公
11-30 12:42
11-30 13:08
251
3
[
欧线集运吧
]
有没有730进场做多的!!
直面人性
11-30 12:11
11-30 13:08
91
1
[
甲醇吧
]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股友326a03I3
11-30 12:28
11-30 13:07
180
2
[
甲醇吧
]
这要是绿了就牛逼了
外星修行人
11-30 11:19
11-30 13:07
185
3
[
甲醇吧
]
不会重新走螺纹钢的老路吧
傅哒哒
11-30 12:23
11-30 13:07
86
0
[
弘业期货吧
]
股票看强不强10点封,一般强势股
欢乐海岸总陀
11-30 13:07
11-30 13:07
65
0
[
碳酸锂吧
]
每天绿3%起步,真是太恐怖
股友5r6q1790
11-30 13:07
11-30 13:07
725
29
[
碳酸锂吧
]
主力来了……4万手和1万手+
一個不再回頭
11-30 10:51
11-30 13:07
11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恐怖天天砸盘下跌。
逼空暴富期权
11-30 12:25
11-30 13:06
154
0
[
纯碱吧
]
有钱的开个纯碱厂区
天道酬勤何时
11-30 12:47
11-30 13:06
71
0
[
碳酸锂吧
]
十万必破,下探9万
期货之皇
11-30 13:06
11-30 13:06
177
1
[
A50期指吧
]
马上开盘了,赶紧下来吧,别装了
稳定的欧尹衍
11-30 12:59
11-30 13:06
155
0
[
COMEX黄金吧
]
11.30黄金实时
陈陈C1C25678
11-30 13:06
11-30 13:06
207
1
[
花生吧
]
我就说了,花生是跟这原油走的,真奇葩!
浪天涯2003
11-30 12:53
11-30 13:05
88
0
[
黄金/美元吧
]
11.30黄金
陈陈C1C25678
11-30 13:05
11-30 13:05
81
0
[
甲醇吧
]
空单完了,原油又大涨
鑫鑫亦
11-30 13:05
11-30 13:05
119
1
[
尿素吧
]
今天能跌停吗
阿汤哥L
11-30 11:25
11-30 13:05
119
0
[
碳酸锂吧
]
散户远离期货就会涨,都不明白为什么要到期货做韭菜!
衰运走好运来
11-30 12:57
11-30 13:05
99
0
[
玉米吧
]
玉米减仓了赔点贱卖[滴汗],上去在减一些[怒][怒]
燃油空军
11-30 13:04
11-30 13:04
146
0
[
豆粕吧
]
摩根跑了也快涨了
天道酬勤何时
11-30 13:04
11-30 13:04
250
3
[
碳酸锂吧
]
敢到107000我就出局[滴汗]
冀州投机客
11-30 12:31
11-30 13:04
57
0
[
纯碱吧
]
等等割了,今天多头天下
驱动超光速
11-30 13:04
11-30 13:04
99
0
[
铁矿石吧
]
外资高盛,摩根为了高价售卖铁矿石也是拼了。
逼空暴富期权
11-30 13:03
11-30 13:03
585
16
[
碳酸锂吧
]
我刚刚成交的……触发了……主力来了,兄弟们赶紧冲啊,拉高我要出货了……
一個不再回頭
11-30 10:54
11-30 13:03
17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啦
jacket123521
11-30 13:03
11-30 13:03
873
9
[
纯碱吧
]
远兴下周公布4号线投料,到时候就是鸡飞狗跳[大笑]
股友1C0kuQ
11-30 11:54
11-30 13:02
7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45多单继续提损2042保护。最高反抽2047,利润极小所以没收。价格高
成朗gpak999
11-30 12:25
11-30 13:02
85
0
[
白糖吧
]
白糖看到5800,这利润都不少
大道至简之
11-30 13:02
11-30 13:02
58
0
[
纯碱吧
]
纯碱到了中线选择方向的时候了,稍安勿躁,等待
期货之皇
11-30 13:02
11-30 13:02
76
0
[
碳酸锂吧
]
看空就是捡钱
天道大势
11-30 13:02
11-30 13:02
475
13
[
碳酸锂吧
]
只能抵押房产了,梭哈一把,赢了人生巅峰,输了玩人间蒸发[滴汗]找个山沟沟躲起来
硬币流操盘手
11-30 12:35
11-30 13:02
254
2
[
碳酸锂吧
]
跌破10万,就跌破很多企业库存的成本线了
把鸡剁了炒股
11-30 12:50
11-30 13:01
202
2
[
碳酸锂吧
]
做多亏了怎么办
要盈利了
11-30 12:47
11-30 13:01
497
2
[
NYMEX原油吧
]
海油缓过来了吗?
图表派薛东北
11-30 12:20
11-30 13:01
239
1
[
碳酸锂吧
]
一年前我信心满满,一年后的我负债累累,虽然死不太可能,但翻身也看不到希望了。告诫
微笑的金之恒
11-30 12:54
11-30 13:00
246
2
[
生猪吧
]
生猪03的持仓,应该是个大行情
股友1IqxEW
11-30 11:49
11-30 13:00
70
0
[
生猪吧
]
01没输够的多头,又来03送钱来了。
行善积德不反
11-30 13:00
11-30 13:00
259
3
[
生猪吧
]
碳酸锂赔了46000出来了过来买猪肉又事多会不会继续亏啊?泪流满面
高学历铁粉00
11-29 19:11
11-30 13:00
76
2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没什么参考意义
哦豁啊哈
11-30 12:34
11-30 13:00
236
6
[
豆粕吧
]
这到底是诱空还是诱多,震晕了
愉悦的猎人
11-30 11:23
11-30 13:00
57
1
[
A50期指吧
]
恶心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牛牛把舵手
11-30 12:53
11-30 13:00
98
1
[
A50期指吧
]
会好起来的
刘李苧欣
11-30 12:57
11-30 13:00
70
0
[
碳酸锂吧
]
跌也就跌了,最牛逼的是一点反弹反抽都没有,最牛逼的品种没有之一
谎颜414
11-30 12:59
11-30 12:59
149
1
[
A50期指吧
]
为明天下跌打下基础。
擒牛王A
10-18 22:36
11-30 12:59
16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吧
再迈阿密扭秧
11-30 12:59
11-30 12:59
71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怎么看。砸到820还是涨停
股友R3qlJS
11-30 12:59
11-30 12:59
202
0
[
纯碱吧
]
今天不是要发布碱库存吗?有谁知道是几点发布啊?告知一下。谢谢
股友27127Q62
11-30 12:14
11-30 12:59
118
0
[
沪镍吧
]
反弹与否,都不重要,大趋势还是空
期货之皇
11-30 12:59
11-30 12:59
186
1
[
纯碱吧
]
纯碱也叫黄金碱,经资金炒作而成
账户已注销
11-30 12:25
11-30 12:58
159
1
[
碳酸锂吧
]
小散不能进入交割月就是不公平的对赌,别说现在10万打到1万月底也得乖乖平仓
艰苦卓
11-30 12:39
11-30 12:58
1205
5
[
碳酸锂吧
]
证实8000吨出货是假消息,真假不分了
手手慢9061
11-30 00:51
11-30 12:58
103
0
[
小型道指吧
]
yyds[色]
账户已注销
11-30 12:58
11-30 12:58
64
0
[
碳酸锂吧
]
下午继续往下走
GGL8
11-30 12:58
11-30 12:58
222
2
[
欧线集运吧
]
不知道你们这些人是干嘛的,是来搞笑的?
justin唐
11-30 12:11
11-30 12:58
159
2
[
碳酸锂吧
]
下午开砸到1060,均价107000左右,明天跌停刚好破10万。然后继续扩板杀跌
摸在半山腰
11-30 12:21
11-30 12:57
91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继续逢高开空单,信我。短期不会涨。
天地懂我心
11-30 12:57
11-30 12:57
160
0
[
沪铜吧
]
涨涨涨..8万是小目标[赞]
AAA振亚电子
11-30 12:57
11-30 12:57
151
2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是空中加油,空只是短线
T赐743973258
11-30 12:33
11-30 12:57
93
0
[
玻璃吧
]
玻璃过剩的玩意,1500到1300比较合理
福建波段王
11-30 12:57
11-30 12:57
49
0
[
欧线集运吧
]
还是这个舒服,反正无法交割,纯粹资金盘。
逼空暴富期权
11-30 12:57
11-30 12:57
342
2
[
豆粕吧
]
2401豆粕,菜粕都在逼多,还有最后21天交易时间,大家把握机会,一起空,赚套牢
锂尚往来
11-30 11:34
11-30 12:56
131
0
[
碳酸锂吧
]
尊重现实吧兄弟们,期货所有的系统大道归元无非就两种模式,开多卖空,以日线级别看,
胸有乾坤镇邪
11-30 12:56
11-30 12:56
391
4
[
碳酸锂吧
]
情绪到了,位置到了,钱没了,脑袋爆了
顺势而为7733
11-30 12:18
11-30 12:56
198
3
[
碳酸锂吧
]
上次有个鬼说12月增仓到10万手持仓就可以逼仓。现在不说了。还跑去空07了挣钱了
碳酸锂坚持到
11-30 11:54
11-30 12:56
9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出数据2100
真诚_3
11-30 12:56
11-30 12:56
405
4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建仓了
异动解密
11-30 12:08
11-30 12:55
779
1
[
棉纱吧
]
11月30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 Index)报16333元/吨
棉纱资讯
11-30 11:15
11-30 12:55
159
5
[
纯碱吧
]
下午2350
希望晴天
11-30 11:17
11-30 12:54
101
0
[
A50期指吧
]
才3700多家下跌,应该都赚钱了吧[微笑]
解套资讯
11-30 12:54
11-30 12:54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75788
75789
75790
75791
75792
75793
75794
75795
75796
75797
757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