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2
[
纸浆吧
]
早上平了60手空,血亏
奔跑的大佩奇
11-29 14:56
11-30 11:33
68
1
[
纯碱吧
]
纯碱没戏了,限制了,转攻燃油去
苏N小散
11-30 09:43
11-30 11:33
56
1
[
碳酸锂吧
]
痛快点磨磨唧唧像个娘们,看你能演到什么时候
化股龍
11-30 10:43
11-30 11:33
72
0
[
生猪吧
]
肉蛋跌价不奇怪,主要是食品安全问题
俗人有道
11-30 11:33
11-30 11:33
94
0
[
铁矿石吧
]
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大笑][大笑][大笑]
欲速不达慢就
11-30 11:33
11-30 11:33
201
5
[
纯碱吧
]
关于套利说一下。跨期套利不如跨品种套利更有意义。
洛洛AN
11-30 10:04
11-30 11:33
194
1
[
尿素吧
]
妈呀3千多手空单砸进去
富贵必胜
11-30 11:21
11-30 11:33
107
0
[
沪镍吧
]
什么时候数据好转了,再看反弹行情
生动的孙南
11-30 11:33
11-30 11:33
164
5
[
尿素吧
]
76我买1手多,不就是锻炼大家惯性思维,好了,我上当了
股友183x88t7
11-30 11:02
11-30 11:33
168
2
[
纯碱吧
]
真够可以的,库存在怎么减也不会缺货,现在市场大环境供大于求还往上拉坑人的节奏
顽强的小强01
11-30 11:23
11-30 11:33
138
1
[
纯碱吧
]
2312空头太惨
木落一
11-30 11:28
11-30 11:33
80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再拉一个板就是14.8,15解套了,那个说我的傻缺呢
妙峰秋色
11-30 11:33
11-30 11:33
79
0
[
欧线集运吧
]
前两天我都说了,跟着中信买,还喷不[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骑着28大杠打
11-30 11:33
11-30 11:33
68
0
[
碳酸锂吧
]
天天都有小惊喜,偶尔还有大礼包,要做就空做错也就错一次但目前没错过
悄悄滴进城
11-30 11:32
11-30 11:32
342
5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2号吧
]
今天怎么不能赎回?$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2号[Q20965]$
pgq080917
11-29 13:06
11-30 11:32
65
0
[
纯碱吧
]
狼真的来了,准备入场
股友83H0V259
11-30 11:32
11-30 11:32
163
0
[
沪银吧
]
企稳25就是胜利,确立往上走的趋势
卖火箭的女孩
11-30 11:32
11-30 11:32
199
0
[
沪银吧
]
准确预定:卖多买空时集团坚定的方向性操作,一旦动摇血本无归,空空
股友CTGtba
11-30 11:32
11-30 11:32
189
1
[
尿素吧
]
发生了什么,终于看见一个不容易
微笑直销店
11-30 11:22
11-30 11:32
94
0
[
PVC吧
]
这货就是空头品种,60均线都上升了,换别的品种,直接高开100点
专业收割菜鸡
11-30 11:32
11-30 11:32
268
9
[
欧线集运吧
]
低于900点出货算我输!
主攻欧线
11-30 09:53
11-30 11:32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开盘在2041的位置后行情早盘直接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2052
李金看势
11-30 11:32
11-30 11:32
67
0
[
纯碱吧
]
完了,下午估计又要暴涨。什么逻辑?
股友8F25503y
11-30 11:32
11-30 11:32
382
12
[
纯碱吧
]
未来一周计划:1840以下加仓,2085附近减仓
顺势_止损_少
11-29 11:20
11-30 11:32
97
0
[
玻璃吧
]
昨天晚上一个小时30万的量,然后三个半小时也就30万的量,差距这么大嘛?
乔丽哇小韭菜
11-30 11:32
11-30 11:32
233
3
[
纯碱吧
]
10.30点开盘平了2045纯碱20手,还有80手
冲动型地男
11-30 10:54
11-30 11:31
62
0
[
欧线集运吧
]
又拉了一波,很有延续性
明帅先生
11-30 11:31
11-30 11:31
68
0
[
纯碱吧
]
上了20就砸下来说明不会大涨什么消息都是主力先知道真有好事早大涨了
拒不做韭菜
11-30 11:31
11-30 11:31
76
0
[
碳酸锂吧
]
07也不是安全的
基民0js3rb
11-30 11:31
11-30 11:31
14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市场昨日开盘在76.56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77.94的位置后行情强势回
李金看势
11-30 11:31
11-30 11:31
176
0
[
COMEX黄金吧
]
货币兑策略11月收米1796美刀,23个月运行数据目前每月均盈利
馨馨Cc532353
11-30 11:31
11-30 11:31
50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看戏
准备销户的股
11-30 11:31
11-30 11:31
327
1
[
玉米吧
]
一切底部唱空不过为了大资金采购进货……一切顶部唱多不过为了大资金顶部抛售[加油]
账户已注销
11-30 11:25
11-30 11:31
68
0
[
碳酸锂吧
]
2407多起来,每跌5000加一层多,一层一层的加,看看空头什么货色
满仓库里南
11-30 11:31
11-30 11:31
76
0
[
黄金/美元吧
]
货币兑策略11月收米1796美刀,23个月运行数据目前每月均盈利
馨馨Cc532353
11-30 11:31
11-30 11:31
189
4
[
碳酸锂吧
]
马上要到交割日了,卖空的有货出来交割?
kkk8571
11-30 11:12
11-30 11:31
60
0
[
纯碱吧
]
空头别做梦了准备拉爆你们必上三千,还记得09吗
新鲜的蓝韭菜
11-30 11:31
11-30 11:31
63
0
[
纯碱吧
]
就这,多头手上的持有的空单现在都平不上去
股友9A31W220
11-30 11:31
11-30 11:31
312
3
[
沪银吧
]
白银为什么不跌
金玉富贵得何
11-30 10:57
11-30 11:30
68
0
[
A50期指吧
]
一收盘就涨
足智多谋的散
11-30 11:30
11-30 11:30
71
0
[
苯乙烯吧
]
抄底就行了,8000破不了
非著名韭菜小
11-30 11:30
11-30 11:30
256
9
[
塑料吧
]
倒在了黎明前[哭][哭][哭]
Hedging
11-30 10:44
11-30 11:30
85
0
[
棕榈油吧
]
摩乾空平差不多了,该做点人事了!顺今天行情上
Hunter201421
11-30 11:30
11-30 11:30
49
0
[
碳酸锂吧
]
绞肉机,,,
楚楚可怜
11-30 11:30
11-30 11:30
83
0
[
焦煤吧
]
你们手续费都是多少啊东财平今多少钱一手
小散涨不停66
11-30 11:30
11-30 11:30
110
0
[
苹果吧
]
收手吧阿祖外面全是等着拉升空的
一只小白兔啊
11-30 11:30
11-30 11:30
143
1
[
焦煤吧
]
亏钱的,先去把趋势理论学习一下,还能抢救一下
越泽人生7275
11-30 11:04
11-30 11:30
79
0
[
纯碱吧
]
空头都想开空等多头出货,价格越拉越高,多头应该会在下个月15号左右才出货,
梦想飞延
11-30 11:30
11-30 11:30
60
0
[
纯碱吧
]
空5手
剑心1个亿911
11-30 11:30
11-30 11:30
152
0
[
NYMEX原油吧
]
11.30原油操作思路
wtf268369
11-30 11:30
11-30 11:30
55
0
[
纯碱吧
]
远月牛鼻
倒霉娃娃就是
11-30 11:30
11-30 11:30
63
0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的那个资本大佬出不来了,有没有帮他解套
好奇的南宫昭
11-30 11:30
11-30 11:30
49
0
[
纯碱吧
]
看谁牛到底
股友Y9636898
11-30 11:30
11-30 11:30
55
0
[
碳酸锂吧
]
渣庄准备用时间来消耗了
俊马老鸭头
11-30 11:30
11-30 11:30
65
0
[
欧线集运吧
]
不涨停就是道德败坏。。
股友R0I91856
11-30 11:30
11-30 11:30
127
0
[
沪镍吧
]
PMI数据这么垃圾,反什么弹
生动的孙南
11-30 11:29
11-30 11:29
192
0
[
棉花吧
]
棉花触底反弹
勇攀高峰大力
11-30 11:29
11-30 11:29
189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1.30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月线收官黄金面临调整
张则谦
11-30 11:29
11-30 11:29
218
7
[
碳酸锂吧
]
大家有没有亏得不甘心的?
期货市场如履
11-30 11:01
11-30 11:29
455
5
[
甲醇吧
]
今晚砍了部分空单,也不算止损吧,2430开的,砍掉等它涨高点再空。如果说有大资金
早起的虫子被
11-29 23:10
11-30 11:29
293
2
[
螺纹钢吧
]
到前期突破箱体上沿了,3868锁空观察此处支撑是否有效还是跌破箱体重回跌势,主力
股友K70357G0
11-29 22:04
11-30 11:29
60
0
[
碳酸锂吧
]
砸个背驰出来搞点多送点钱进来
一双筷子123
11-30 11:29
11-30 11:29
427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拉起来了,低位做多的注意利润保护,稳健第一。
期市萌主88
11-30 10:19
11-30 11:29
297
3
[
玻璃吧
]
8月收盘价1768,11月收盘多少?大家一起猜。
以交易为生75
11-30 11:16
11-30 11:29
59
0
[
碳酸锂吧
]
小散们抄底就被抄家,千万不能抄底啊。
cccs1980
11-30 11:29
11-30 11:29
84
0
[
焦煤吧
]
午盘跳水预备
股友289052qk
11-30 11:29
11-30 11:29
91
0
[
PVC吧
]
真弱
无语中
11-30 11:29
11-30 11:29
62
0
[
碳酸锂吧
]
等空仓多头到极限
股友uDImTj
11-30 11:29
11-30 11:29
53
0
[
纯碱吧
]
哪边散户多割哪边,这开进去肯定套着,不管多空
迅捷的余淳美
11-30 11:29
11-30 11:29
60
0
[
碳酸锂吧
]
看看中午马上又发什么小作文了
玻璃南下700
11-30 11:29
11-30 11:29
255
0
[
永安期货吧
]
哥哥姐姐上
利都星
11-30 11:29
11-30 11:29
111
1
[
碳酸锂吧
]
抄毛底
股友Tt068667
11-30 11:25
11-30 11:29
207
9
[
生猪吧
]
今日冲上16000
为赢取戏
11-30 10:18
11-30 11:28
2340
11
[
纯碱吧
]
要耐心等待拉到2500,然后几个大厂复产
粤e的追涨杀
11-29 08:04
11-30 11:28
345
2
[
菜粕吧
]
菜粕,我该止损了,拿起了裁纸刀,脱下了裤子,我该割哪里?太难了,下不了手啊……
律己胜己
11-30 11:16
11-30 11:28
76
0
[
铁矿石吧
]
多平,空平循环来,不止V。能来个W
都是火鸡
11-30 11:28
11-30 11:28
214
1
[
PVC吧
]
别抽风啊!好好的往上涨!
股友9o2382W1
11-30 11:26
11-30 11:28
71
0
[
尿素吧
]
涨跌都没人跟,真尴尬[笑哭],又缩量了
三皇五帝夏商
11-30 11:28
11-30 11:28
221
3
[
生猪吧
]
这周就这样了,不过空头还要小心下周一万一直接高开
mu575
11-30 10:44
11-30 11:28
107
3
[
碳酸锂吧
]
太压抑了
fmvp
11-30 11:19
11-30 11:2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75761
75762
75763
75764
75765
75766
75767
75768
75769
75770
757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