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401:棕榈油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短期处于上方阻力区域整理,继续关注上方
投资界的老船
11-30 13:14
11-30 13:14
82
0
[
生猪吧
]
空空空,目标12000----10000,打爆多头狗头[大笑]
残血的小韭菜
11-30 13:14
11-30 13:14
208
0
[
NYMEX原油吧
]
美联储放“鸽” 黄金有望破高
天安点金tian
11-30 13:14
11-30 13:14
308
3
[
生猪吧
]
加仓做多,主力洗盘而已。这个点位怕什么
逢低多佩奇00
11-30 11:41
11-30 13:13
515
14
[
股指期货吧
]
哎,6020.2只减仓了一手lM2312空单,还剩五手。
老股民玩期指
11-30 10:07
11-30 13:13
133
0
[
A50期指吧
]
要不是北向撑着,看内资的流出量,今天绝对瀑布杀
我是韭皇555
11-30 13:13
11-30 13:13
1642
79
[
PTA吧
]
我已经很久没晒自己的单,今年就慢慢陪你玩,白天已经移仓到05,从01合约1500
乐多多红多多
11-29 00:20
11-30 13:13
379
4
[
股指期货吧
]
IM这反弹是真的服气还好这次没有优柔寡断。准备等IF反弹做多了。我可能心理承受能
茅台无上限
11-30 10:11
11-30 13:13
269
2
[
纯碱吧
]
碳酸锂是纯碱的明天
做空捡钱
11-30 12:24
11-30 13:13
68
0
[
A50期指吧
]
相由心生,德性。
沙漠中的海
11-30 13:13
11-30 13:13
337
0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垃圾
基民v132631m
11-30 13:12
11-30 13:12
237
3
[
铁矿石吧
]
什么消息不如降产来的实在,没有这个前提哪来的勇气空,怕错过在飘渺中坚持犹豫等待中
股友8DVAOx
11-30 12:09
11-30 13:12
149
0
[
豆粕吧
]
摩根要跑按住它。。。
毛从虫
11-30 13:12
11-30 13:12
376
6
[
甲醇吧
]
不要慌,继续高空,周线级别绝对要踩一大脚,交给时间,但是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重仓梭
周期共振
11-30 11:26
11-30 13:12
57
0
[
纯碱吧
]
今天下午,大概率门涨停!
期货的公公
11-30 13:12
11-30 13:12
42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401:乙二醇底部逐步形成止跌企稳回升的势头,后续关注行情的回调测试力度
投资界的老船
11-30 13:12
11-30 13:12
408
6
[
股指期货吧
]
IM今天的第一次平仓给自己打80分。然后神经错乱又乱开空单给自己打30分。不到6
茅台无上限
11-30 11:40
11-30 13:11
608
0
[
豆粕吧
]
豆粕2401:豆粕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整体的结构形态偏空运行,继续关注行情的回升
投资界的老船
11-30 13:11
11-30 13:11
91
0
[
纯碱吧
]
今天收盘不会低于1960,绝对在这以上,平台已经筑好,等上2000
勇攀五百嶂
11-30 13:11
11-30 13:11
261
0
[
永安期货吧
]
回归
踔厉888
11-30 13:11
11-30 13:11
502
1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厂家怎么不减产呢?跟碱学学减产,价格不就上去了
鑫财华
11-30 11:20
11-30 13:11
354
5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不可能涨停吧同志们。现货不是说才600吗?我的780空单咋整
打到止损
11-30 11:32
11-30 13:11
286
3
[
碳酸锂吧
]
下午估计要搞事,要不是深砸再减仓,要不就是平空了。
人性释然
11-30 11:19
11-30 13:11
179
2
[
纸浆吧
]
我去,三个下跌品种的我两个卖空,一个买多。结果买完后走势全和我买的方向相反。凭实
股友235A66v7
11-30 12:08
11-30 13:11
144
0
[
豆粕吧
]
美豆又涨了,豆渣跌幅有限
愉悦的猎人
11-30 13:10
11-30 13:10
77
0
[
A50期指吧
]
资金不计成本的跑路
基民2xM13823
11-30 13:10
11-30 13:10
163
1
[
棕榈油吧
]
做多还是有机会的,就是太磨蹭了,下午大阳线会有的
李云龙放大炮
11-30 13:06
11-30 13:10
336
2
[
甲醇吧
]
设置了两次条件单,而且都触发了,就是没成交,这是啥意思?
谈股论金诚
11-30 11:39
11-30 13:10
403
5
[
苹果吧
]
可以考虑在8800元附近做空苹果410合约。
中原长线慢跑
11-30 08:28
11-30 13:09
98
1
[
甲醇吧
]
我90进空啦,主力可以拉涨停啦!2530损,记得拉到我止损哦
多头不配赢
11-30 11:35
11-30 13:09
47
0
[
纯碱吧
]
下午开盘冲高
美好的牛
11-30 13:09
11-30 13:09
27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401:铁矿石自高位震荡整理,形态上依然偏向回撤,继续关注上方的阻力区域
投资界的老船
11-30 13:09
11-30 13:09
136
2
[
黄金/美元吧
]
新的一周,大家早安!小黄1984-86上属于相对低位,可直接看↑,继续顺势发展;
郑氏点银
11-06 08:37
11-30 13:09
340
0
[
焦炭吧
]
焦炭2401:焦炭自高位震荡回撤,短期的结构形态有回撤下探的走势,继续关注上方的
投资界的老船
11-30 13:08
11-30 13:08
641
5
[
碳酸锂吧
]
涨停,中午该放消息了
乾坤韭农
11-30 11:42
11-30 13:08
66
0
[
纯碱吧
]
随缘了,2023年被纯碱耍疯了。
家财亨通地老
11-30 13:08
11-30 13:08
315
2
[
纯碱吧
]
期待下午涨停,让我发点小财[鼓掌]
期货的公公
11-30 12:42
11-30 13:08
251
3
[
欧线集运吧
]
有没有730进场做多的!!
直面人性
11-30 12:11
11-30 13:08
91
1
[
甲醇吧
]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股友326a03I3
11-30 12:28
11-30 13:07
180
2
[
甲醇吧
]
这要是绿了就牛逼了
外星修行人
11-30 11:19
11-30 13:07
185
3
[
甲醇吧
]
不会重新走螺纹钢的老路吧
傅哒哒
11-30 12:23
11-30 13:07
86
0
[
弘业期货吧
]
股票看强不强10点封,一般强势股
欢乐海岸总陀
11-30 13:07
11-30 13:07
65
0
[
碳酸锂吧
]
每天绿3%起步,真是太恐怖
股友5r6q1790
11-30 13:07
11-30 13:07
725
29
[
碳酸锂吧
]
主力来了……4万手和1万手+
一個不再回頭
11-30 10:51
11-30 13:07
11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恐怖天天砸盘下跌。
逼空暴富期权
11-30 12:25
11-30 13:06
154
0
[
纯碱吧
]
有钱的开个纯碱厂区
天道酬勤何时
11-30 12:47
11-30 13:06
71
0
[
碳酸锂吧
]
十万必破,下探9万
期货之皇
11-30 13:06
11-30 13:06
177
1
[
A50期指吧
]
马上开盘了,赶紧下来吧,别装了
稳定的欧尹衍
11-30 12:59
11-30 13:06
155
0
[
COMEX黄金吧
]
11.30黄金实时
陈陈C1C25678
11-30 13:06
11-30 13:06
207
1
[
花生吧
]
我就说了,花生是跟这原油走的,真奇葩!
浪天涯2003
11-30 12:53
11-30 13:05
88
0
[
黄金/美元吧
]
11.30黄金
陈陈C1C25678
11-30 13:05
11-30 13:05
81
0
[
甲醇吧
]
空单完了,原油又大涨
鑫鑫亦
11-30 13:05
11-30 13:05
119
1
[
尿素吧
]
今天能跌停吗
阿汤哥L
11-30 11:25
11-30 13:05
119
0
[
碳酸锂吧
]
散户远离期货就会涨,都不明白为什么要到期货做韭菜!
衰运走好运来
11-30 12:57
11-30 13:05
99
0
[
玉米吧
]
玉米减仓了赔点贱卖[滴汗],上去在减一些[怒][怒]
燃油空军
11-30 13:04
11-30 13:04
146
0
[
豆粕吧
]
摩根跑了也快涨了
天道酬勤何时
11-30 13:04
11-30 13:04
250
3
[
碳酸锂吧
]
敢到107000我就出局[滴汗]
冀州投机客
11-30 12:31
11-30 13:04
57
0
[
纯碱吧
]
等等割了,今天多头天下
驱动超光速
11-30 13:04
11-30 13:04
99
0
[
铁矿石吧
]
外资高盛,摩根为了高价售卖铁矿石也是拼了。
逼空暴富期权
11-30 13:03
11-30 13:03
585
16
[
碳酸锂吧
]
我刚刚成交的……触发了……主力来了,兄弟们赶紧冲啊,拉高我要出货了……
一個不再回頭
11-30 10:54
11-30 13:03
17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啦
jacket123521
11-30 13:03
11-30 13:03
873
9
[
纯碱吧
]
远兴下周公布4号线投料,到时候就是鸡飞狗跳[大笑]
股友1C0kuQ
11-30 11:54
11-30 13:02
7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45多单继续提损2042保护。最高反抽2047,利润极小所以没收。价格高
成朗gpak999
11-30 12:25
11-30 13:02
85
0
[
白糖吧
]
白糖看到5800,这利润都不少
大道至简之
11-30 13:02
11-30 13:02
58
0
[
纯碱吧
]
纯碱到了中线选择方向的时候了,稍安勿躁,等待
期货之皇
11-30 13:02
11-30 13:02
76
0
[
碳酸锂吧
]
看空就是捡钱
天道大势
11-30 13:02
11-30 13:02
475
13
[
碳酸锂吧
]
只能抵押房产了,梭哈一把,赢了人生巅峰,输了玩人间蒸发[滴汗]找个山沟沟躲起来
硬币流操盘手
11-30 12:35
11-30 13:02
254
2
[
碳酸锂吧
]
跌破10万,就跌破很多企业库存的成本线了
把鸡剁了炒股
11-30 12:50
11-30 13:01
202
2
[
碳酸锂吧
]
做多亏了怎么办
要盈利了
11-30 12:47
11-30 13:01
497
2
[
NYMEX原油吧
]
海油缓过来了吗?
图表派薛东北
11-30 12:20
11-30 13:01
239
1
[
碳酸锂吧
]
一年前我信心满满,一年后的我负债累累,虽然死不太可能,但翻身也看不到希望了。告诫
微笑的金之恒
11-30 12:54
11-30 13:00
246
2
[
生猪吧
]
生猪03的持仓,应该是个大行情
股友1IqxEW
11-30 11:49
11-30 13:00
70
0
[
生猪吧
]
01没输够的多头,又来03送钱来了。
行善积德不反
11-30 13:00
11-30 13:00
259
3
[
生猪吧
]
碳酸锂赔了46000出来了过来买猪肉又事多会不会继续亏啊?泪流满面
高学历铁粉00
11-29 19:11
11-30 13:00
76
2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没什么参考意义
哦豁啊哈
11-30 12:34
11-30 13:00
236
6
[
豆粕吧
]
这到底是诱空还是诱多,震晕了
愉悦的猎人
11-30 11:23
11-30 13:00
57
1
[
A50期指吧
]
恶心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牛牛把舵手
11-30 12:53
11-30 13:00
98
1
[
A50期指吧
]
会好起来的
刘李苧欣
11-30 12:57
11-30 13:00
70
0
[
碳酸锂吧
]
跌也就跌了,最牛逼的是一点反弹反抽都没有,最牛逼的品种没有之一
谎颜414
11-30 12:59
11-30 12:59
149
1
[
A50期指吧
]
为明天下跌打下基础。
擒牛王A
10-18 22:36
11-30 12:59
共有帖子数
16524768
篇
首页
上一页
75753
75754
75755
75756
75757
75758
75759
75760
75761
75762
757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