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
3
[
甲醇吧
]
又是被主力针对的一天
藏锋阁安老板
11-30 09:43
11-30 10:21
67
0
[
A50期指吧
]
小波动有什么意义,完全不能让人心动,就不能来个振幅4-5个点的巨振
你猜不到的小
11-30 10:21
11-30 10:21
71
0
[
纯碱吧
]
库存数据出来了。
星星之火8888
11-30 10:21
11-30 10:21
156
0
[
白糖吧
]
白糖供应将有偏紧转变为过剩,减产将会被证伪,全球粮食都是大丰收,只有白塘减产吗。
大道至简之
11-30 10:21
11-30 10:21
87
1
[
欧线集运吧
]
820不敢空?780敢空?有没有脑子啊
你是阴人
11-30 10:08
11-30 10:21
64
0
[
铁矿石吧
]
又套住了一批看空的
鸿运当头好运
11-30 10:21
11-30 10:21
93
0
[
PVC吧
]
5888我发发发,向上突破吧
龟苓膏肓
11-30 10:21
11-30 10:21
104
0
[
淀粉吧
]
这些人啊,一会拉淀粉想带起玉米,一看不行,又跑去拉玉米
炒股是被家人
11-30 10:21
11-30 10:21
50
0
[
菜油吧
]
刚加空就给拉上去了,靠
富有满斗得苏
11-30 10:21
11-30 10:21
74
1
[
碳酸锂吧
]
多头是不是还在睡觉啊?
窦腻丸
11-30 10:10
11-30 10:21
57
0
[
生猪吧
]
小盘子猪肉好炒作
股友9q555x63
11-30 10:21
11-30 10:21
949
55
[
欧线集运吧
]
现货10000跌倒580!还在疯狂吹跌!吓唬谁呢???
吹哨王
11-01 11:19
11-30 10:21
79
1
[
碳酸锂吧
]
绝绝子,自选留了一个多月,今早一进来就套的的死死的。
hunter2580
11-30 10:10
11-30 10:21
60
0
[
纯碱吧
]
这玩意价格这么低,应该上3000的
TODD涛
11-30 10:21
11-30 10:21
99
2
[
碳酸锂吧
]
我觉得应该不会跌到10万了
账户已注销
11-30 10:07
11-30 10:21
56
0
[
纯碱吧
]
可能会形成双顶
让逻辑先行
11-30 10:20
11-30 10:20
57
0
[
生猪吧
]
明年猪肉贵
股友9q555x63
11-30 10:20
11-30 10:20
214
8
[
碳酸锂吧
]
大家猜猜今天收盘价吧
小鲜肉夹馍馍
11-30 09:36
11-30 10:20
2645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多头的重大利好:我国储能电池进入高速发展期,今年增长10倍,超过200GWH,占全球91%。
森林07210966
11-30 07:56
11-30 10:20
60
0
[
纯碱吧
]
趋势性上涨,一会儿就要加速了。
破除一切妄念
11-30 10:20
11-30 10:20
67
0
[
LPG吧
]
进早了擦
捡满口袋
11-30 10:20
11-30 10:20
9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周线看2049年~2052年是之前的周线压力,暂时调整,但是大方向还是哆,第
岸上有佳人
11-30 10:20
11-30 10:20
64
2
[
弘业期货吧
]
接近全仓 半路一半 打板三成
贵妃醉股
11-30 09:59
11-30 10:20
154
0
[
沪镍吧
]
我感觉回调,买多,安全可靠,奥拓变奥迪
账户已注销
11-30 09:54
11-30 10:20
131
1
[
燃油吧
]
这种走势,还不如低开来的稳
西郊龍主
11-30 09:53
11-30 10:20
62
0
[
纯碱吧
]
昨天1800空的玻璃,晚上保本换的纯碱空,晕死!
抓紧时间慢慢
11-30 10:20
11-30 10:20
87
0
[
铁矿石吧
]
哈哈,我就知道这个走势。刚才幸亏查了一下2小时K线。差点被你骗进去做短空了
天热吃爬叉
11-30 10:19
11-30 10:19
50
0
[
生猪吧
]
涨价,涨停涨停
股友9q555x63
11-30 10:19
11-30 10:19
72
3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刚加入自选,今天就涨停了[旺柴]
追的遍体鳞伤
11-30 09:59
11-30 10:19
51
0
[
碳酸锂吧
]
跌到2000
股友157G7I72
11-30 10:19
11-30 10:19
241
3
[
永安期货吧
]
弘业涨停了还不跟吗
不守纪律的人
11-30 09:57
11-30 10:19
44
0
[
欧线集运吧
]
吐血了
tim4258
11-30 10:19
11-30 10:19
142
1
[
LPG吧
]
其实也没那么悲观
股友BdM2BH
11-30 10:03
11-30 10:19
378
5
[
纯碱吧
]
库存不大理想哦
股友161t7813
11-30 09:54
11-30 10:19
72
0
[
铁矿石吧
]
05在900这个点位犹豫了,昨晚跌破900也没出,以为会下去,真硬啊
期货真心假
11-30 10:19
11-30 10:19
152
5
[
红枣吧
]
多头发力啊
账户已注销
11-30 09:46
11-30 10:19
49
0
[
纯碱吧
]
认为涨就买,认为跌就卖,一群人出口的频率比出手的能力强太多了!!还那么肯定,错了
股友713Cc680
11-30 10:19
11-30 10:19
78
1
[
欧线集运吧
]
要涨停了哈哈
倾国倾城的霄
11-30 10:04
11-30 10:19
6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拉伸涨停
账户已注销
11-30 10:05
11-30 10:19
47
0
[
纯碱吧
]
又要大涨了,快多
为赢取戏
11-30 10:19
11-30 10:19
910
6
[
纯碱吧
]
纯碱401到目前阶段大方向说一下。之前说过,2350上方就没有追多意义了,极限2
洛洛AN
11-30 08:38
11-30 10:19
75
0
[
PVC吧
]
PVC空头都还没走,不敢多,只敢高空
你就是个老六
11-30 10:19
11-30 10:19
129
1
[
碳酸锂吧
]
逼仓首先多头要建好底仓,持仓量要大,还要控制货源,没有利润风险很大,所以持仓量必
股友F82I1783
11-30 10:03
11-30 10:19
27
0
[
纯碱吧
]
涨涨涨涨涨了涨涨涨涨多开
股友zE7Jew
11-30 10:19
11-30 10:19
69
0
[
纯碱吧
]
货紧张格局还将持续很长时间
好人一生有钱
11-30 10:19
11-30 10:19
62
0
[
甲醇吧
]
今别空化工,否则找挂[想一下][大笑]
明月几时有20
11-30 10:19
11-30 10:19
317
0
[
瑞达期货吧
]
弘业期货都涨停了
基民v132631m
11-30 10:19
11-30 10:19
64
0
[
碳酸锂吧
]
开盘就空了2手赚6000走了
在跌100点
11-30 10:19
11-30 10:19
223
1
[
锰硅吧
]
5开头再抄底
雪舞倾城
11-30 09:41
11-30 10:19
8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周线看2049年~2052年是之前的周线压力,暂时调整,但是大方向还是哆,第
开心的游沁觞
11-30 10:19
11-30 10:19
9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目标,给我守住11个点的涨幅[大笑][大笑]
我要炒股发财
11-30 10:18
11-30 10:18
137
0
[
弘业期货吧
]
能说说 港股为什么涨吗 昨天的南京熊猫也是
贵妃醉股
11-30 10:18
11-30 10:18
76
0
[
玻璃吧
]
什么情况,又上去了,
股友HH173323
11-30 10:18
11-30 10:18
256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是什么脏东西[大笑][大笑][大笑]
A股甜不甜
11-30 10:18
11-30 10:18
180
3
[
纯碱吧
]
继续涨。
只做纯碱的海
11-30 09:54
11-30 10:18
447
9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可轻仓试多!进入12月将会迎来一段慢涨行情,因运价每周将会逐步提高,给予EC
心灵骇客DT
11-29 14:32
11-30 10:18
86
0
[
铁矿石吧
]
运河开建房产复兴!都是利好?
股友9979x77A
11-30 10:18
11-30 10:18
57
0
[
纯碱吧
]
谢谢看空的明灯,2370开多继续大涨
股友5N9M6373
11-30 10:18
11-30 10:18
81
0
[
白糖吧
]
空空空,空到下周
揪你小鸡娃
11-30 10:18
11-30 10:18
244
4
[
甲醇吧
]
拉高出货,强弩之末而已
孤影23
11-30 09:46
11-30 10:18
174
3
[
铁矿石吧
]
不能为了蝇头小利而不顾大局
期货在路上
11-30 09:41
11-30 10:18
92
0
[
纯碱吧
]
感谢纯碱,最近几天都是远强近弱,过两天应该就轮动了,近强远弱了啦
冲动型地男
11-30 10:18
11-30 10:18
6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又发什么神经咯
逼空暴富期权
11-30 10:18
11-30 10:18
76
0
[
纯碱吧
]
做双顶哈,主力在做双顶,做空的再等等哈!做双顶哈,主力在做双顶,做空的再等等哈!
专业看盘大师
11-30 10:18
11-30 10:18
100
0
[
豆油吧
]
涨到8300以上多好,,,直接空[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30 10:18
11-30 10:18
170
2
[
尿素吧
]
日线看回调,高空为主不要追空。短期上方压力2340附近,下方支撑2240附近
微笑玫瑰
11-30 09:39
11-30 10:17
121
2
[
菜油吧
]
今天opec+开会
股友qNX2mF56
11-30 09:21
11-30 10:17
219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2401(NYMEX|NG24F)$
指翻番
11-30 10:17
11-30 10:17
144
1
[
碳酸锂吧
]
这15万吨持仓到底有多少水分?你们说说看
黄金梧桐树
11-30 10:07
11-30 10:17
527
4
[
股指期货吧
]
这三手多单 我先进为敬!
老王操盘
11-30 10:04
11-30 10:17
12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昨日小阳十字K线高位整理修正,空间虽未进一步放量,但回撤空间小,以整理代
金一杰
11-30 10:07
11-30 10:17
51
0
[
碳酸锂吧
]
上午养,下午宰;
幸福的康芸菲
11-30 10:17
11-30 10:17
62
0
[
欧线集运吧
]
人气火爆,多头有风险的,现货涨价,进口涨价了
小肚鸡肠
11-30 10:17
11-30 10:17
55
0
[
碳酸锂吧
]
打压到极限,总感觉会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曾经我也赚过
11-30 10:17
11-30 10:17
83
0
[
豆油吧
]
涨吧!特喵的[困顿]趋势真特喵难。
o路西法o
11-30 10:17
11-30 10:17
110
1
[
纯碱吧
]
按死跌停别让恶意炒作资金跑了
笑看华尔街
11-30 09:30
11-30 10:17
91
1
[
菜油吧
]
偏强,随时可以转弱。我多单再坚持一下[滴汗]
只做日线波段
11-30 09:26
11-30 10:17
65
0
[
纯碱吧
]
故伎重演,今天会不会再复制下涨停?
一场游戏梦一
11-30 10:17
11-30 10:17
55
0
[
碳酸锂吧
]
每天横盘,然后跳水,不变的规律
零星碎片
11-30 10:17
11-30 10:17
256
2
[
锰硅吧
]
直接反弹,空,持仓里面很多散户多单,02一定会砸的很低很低。
期友零零漆
11-30 10:02
11-30 10:17
共有帖子数
16521748
篇
首页
上一页
75738
75739
75740
75741
75742
75743
75744
75745
75746
75747
757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