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1
[
NYMEX原油吧
]
你们等阿特睡醒之后来做空,这个位置空下来,他得爽死
地板滚滚滚
04-02 15:59
04-02 16:00
31
0
[
生猪吧
]
我要验牌
钍7777777
04-02 16:00
04-02 16:00
5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530-25多,损4515,看4670-4690
hhb90972
04-02 13:52
04-02 16:00
9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靠谱又说了
战略投资者小
04-02 15:58
04-02 16:0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稍后在给到4650附近接回空单防守4663这里。
jin22978
04-02 15:59
04-02 15:59
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靠谱晚上又要发炎了
股友6836QY11
04-02 15:59
04-02 15:59
103
7
[
布伦特原油吧
]
日线已经走出上升三角,真要奔着150去了
家财满斗得何
04-02 15:38
04-02 15:59
50
1
[
NYMEX铂金吧
]
这世道一个人说句话就能让全世界金融市场大涨大跌真够疯狂的!
怼你自然有道
04-02 15:32
04-02 15:59
31
0
[
A50期指吧
]
恐惧了黑周一,然后恐惧会黑周二,然后接着恐惧黑周三,周四,这不晚上又该恐惧黑周五
十倍西王
04-02 15:59
04-02 15:5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涨了跳水吧
炒股养家88号
04-02 15:59
04-02 15:59
74
7
[
沪镍吧
]
反正就是震荡,cao
趋势王一
04-02 11:28
04-02 15:59
5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巴菲特来做多原油了。有好戏看了
复利988
04-02 15:56
04-02 15:59
52
1
[
氧化铝吧
]
减仓下跌,还要大跌,晚上直接破2700
乾坤他老爸
04-02 15:29
04-02 15:58
38
0
[
锰硅吧
]
逢冲高做空
睁眼瞎说
04-02 15:58
04-02 15:58
39
0
[
棉花吧
]
13500见
毫无意义好有
04-02 15:58
04-02 15:58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对反弹留晚上沙
牛顿第四定律
04-02 15:58
04-02 15:58
39
2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开始拉,真有你的
爱理财的小川
04-02 15:53
04-02 15:58
33
0
[
A50期指吧
]
太恐步了,动不动就四五千家下跌,赶紧跑
一定能前进
04-02 15:58
04-02 15:58
128
2
[
NYMEX原油吧
]
说啥呢?周末和谈消息一旦落实,石油会立马来个180度反转,一个跟头就下来了,国际
股友Z5IBxW
04-02 15:40
04-02 15:58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就这么玩吗?大a是一点脾气都没有
顺势而为abcd
04-02 15:58
04-02 15:58
4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会不会断魂刀,特朗普又来鸽了?
生财有道的陈
04-02 15:56
04-02 15:58
24
0
[
NYMEX原油吧
]
印度石油是不是要用光了
聪慧的邱逸凡
04-02 15:58
04-02 15:58
180
11
[
小型纳指吧
]
一次两次我们收盘后拉升是凑巧,几年下来都这样,管理层应该想想问题出在哪里
sdf166
04-02 15:47
04-02 15:57
15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盘在特朗普的谎话中反弹,油价在脑缺看空者欢呼中暴力收复失地,现在最安全的就是搞
挖掘热门杂毛
04-02 11:50
04-02 15:57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上来点了,赶紧翻红
谦逊的吴淳美
04-02 15:57
04-02 15:57
71
2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没醒来,接下来什么走势,等他醒来再说。主力也不知道做多还是做空。
天选之人Read
04-02 15:53
04-02 15:57
50
1
[
生猪吧
]
生猪和鸡蛋都是天生的空头合约
势如破竹999
04-02 15:45
04-02 15:57
5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国又对美伊战争发出和平谈判,看来原油要回调,
燃油哥396
04-02 15:52
04-02 15:57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涨,其它就全趴窝
未来丶1
04-02 15:57
04-02 15:57
35
0
[
生猪吧
]
跌到七千点可以卖房抄底,跌到一千点卖身抄底
请叫我涨停小
04-02 15:56
04-02 15:56
3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90-110震荡,幻想啥呢,太高恐慌,太低清库存赚太少
股友823kGa
04-02 15:53
04-02 15:56
67
0
[
生猪吧
]
做空就是盼望挤仓行情的出现,这种位置,挤仓会有跌停板,可能是空头最完美的结束方式
晶硅谁之祸
04-02 15:56
04-02 15:56
26
0
[
A50期指吧
]
什么个东西
股友ZRpHE9
04-02 15:56
04-02 15:56
76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黄毛应该做空石油,稿子已经写好了,美国已经彻底赢了,回家!
标致的欧阳宜
04-02 15:46
04-02 15:56
2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油赚了
股友MHLnLv
04-02 15:56
04-02 15:56
109
3
[
氧化铝吧
]
家人又加仓多单了,
乾坤他老爸
04-02 15:49
04-02 15:56
30
0
[
NYMEX原油吧
]
还好我生性多疑
涨不完根本涨
04-02 15:56
04-02 15:56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落4640附近,现持三张空单4633/40/49,全部止盈离场。
枫哥短线
04-02 15:56
04-02 15:56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第四单4642空4650止损。
钱先生258412
04-02 15:56
04-02 15:56
27
1
[
NYMEX原油吧
]
快到200吧
股友ybfp62
04-02 15:47
04-02 15:56
74
0
[
黄金/美元吧
]
三连胜!全体都有!收米!这波震荡上行,但幅度不大!贝哥轻仓试多,再次精准拿下一单
贝哥BL88ZDJ
04-02 15:56
04-02 15:56
30
0
[
NYMEX原油吧
]
没完了,多会能见到大跌的那一天,放炮庆祝一下
活灵活现的曹
04-02 15:56
04-02 15:56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k线大师的杰作
甲乙奏
04-02 15:56
04-02 15:56
51
1
[
生猪吧
]
都说三季度是底部,这波必须杀的凶,不能产能减不下来
失控玩家3
04-02 15:36
04-02 15:55
44
0
[
工业硅吧
]
看来看4000都是看少了,哈哈哈,可能这个是跟动力煤一样的品种
股友99Tu3723
04-02 15:55
04-02 15:55
28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就下来了
纯苯再也不碰
04-02 15:55
04-02 15:55
32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那厮达ker歇市了,到底打不打,我梭哈一个亿
将进酒N
04-02 15:52
04-02 15:55
2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美科技继续嗨起来!
股友M8MUpZ
04-02 15:55
04-02 15:55
256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的还是太慢了,上周都感觉会破4500,结果现在还没破4600四月迟早破4500
日渐消瘦的韭
04-02 13:55
04-02 15:55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早上又是另一番景象。
益甜2
04-02 15:54
04-02 15:54
44
1
[
NYMEX原油吧
]
如果今天能破106.86的话,那冲滩那天很快就会冲破119.48
十指弹钢琴
04-02 15:48
04-02 15:54
35
1
[
NYMEX原油吧
]
两个月之内可以到280
股友kBZern
04-02 15:53
04-02 15:54
14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爆呀。把今晚纳指拉崩掉
张婷婷777
04-02 15:50
04-02 15:54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在晚上9点,能变红吗?
股友75152d80
04-02 15:54
04-02 15:54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不能赎回,是不是
n32871323952
04-02 15:54
04-02 15:54
3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承认我被溜了
炒股养家88号
04-02 15:54
04-02 15:54
39
1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九点之前就算张到1w到了九点开始跌沪银就这么牛
v复利
04-02 15:15
04-02 15:53
29
2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还拉个毛线
股友ybfp62
04-02 15:49
04-02 15:53
90
2
[
玻璃吧
]
狗泰,东证,中信跑了!不敢砸盘,多玻璃空纯碱!
别怕只是技术
04-02 15:45
04-02 15:53
43
1
[
红枣吧
]
正好卖在最低点。
期货猫小黑
04-02 10:46
04-02 15:53
39
0
[
NYMEX原油吧
]
唱空的托把嘴闭上,看看还有哪些在做空!
小豆粒
04-02 15:52
04-02 15:53
54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的大涨全靠川谱的一张嘴,言行不一,言而无信。
家财纳福得白
04-02 15:31
04-02 15:53
1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些都是全球统治者们和大财团玩的一个游戏而已,可以上100,也可以为负数
麻雀V
04-02 15:53
04-02 15:53
56
2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这里准备走修复了,空先停一停,随时拉过阻力。
jojo_353637
04-02 15:22
04-02 15:53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都说步步高升了,怎么还去空呢~这一波真的是接刀子了,真的是自讨苦吃了~
秦璐97019025
04-02 15:53
04-02 15:53
44
0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指数会拉高诱多,开盘后才是暴击
赚不完亏的完
04-02 15:52
04-02 15:52
33
1
[
A50期指吧
]
妖股舒华体育!
路易十八发发
04-02 15:42
04-02 15:52
133
2
[
黄金/美元吧
]
沪金开盘黄金空单连续收米4795抄顶空连续止盈4765、4735拿下60个点接下
速战速决_兵
04-02 09:15
04-02 15:52
8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进场】第二单:反弹4648已进场空,4658补,防守4662,目标4610
傅哥短线
04-02 15:52
04-02 15:5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做什么都不顺。
股友558N82r2
04-02 15:52
04-02 15:52
3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红票在手的吗
股友383C7866
04-02 15:44
04-02 15:52
7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有操纵股市的嫌疑!建议查一下他
红色的云彩
04-02 15:45
04-02 15:5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方计划4700/05空,防护4715,目标4685-50,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金师姐Xau007
04-02 15:52
04-02 15:52
104
0
[
燃油吧
]
外媒称伊朗已向中国寻求安全保障,如果这些保障能够提供,美以伊或能达成停火协议,外
光伏协会刘大
04-02 15:52
04-02 15:52
40
0
[
原油吧
]
黄毛打烂了中东,全世界都不会放过他的。任期内都可能上法庭。
股友715683lR
04-02 15:52
04-02 15:52
28
0
[
黄金/美元吧
]
4650附近加空保护4658。下看4625-18。
阳Lyangv190
04-02 15:52
04-02 15:52
144
3
[
COMEX黄金吧
]
大金毛满嘴跑火车没有一句真话还都听它的
在赚500万
04-02 10:27
04-02 15:52
34
0
[
豆粕吧
]
明天怎看????
韩润身
04-02 15:51
04-02 15:51
31
0
[
甲醇吧
]
节奏踏错了很难受,来回割肉,成了资本的掠杀对象
万里无云海无
04-02 15:51
04-02 15:51
35
0
[
丁二烯胶吧
]
被压制得很厉害。
股友ftByU714
04-02 15:51
04-02 15:51
共有帖子数
16524404
篇
首页
上一页
7560
7561
7562
7563
7564
7565
7566
7567
7568
7569
75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