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A50期指吧
]
昨天装必战装比红开门红,今天什么绿啊
狗汪做空赚钱
04-02 14:07
04-02 14:07
33
0
[
生猪吧
]
跌无止境
o散户中的霸
04-02 14:07
04-02 14:07
35
0
[
生猪吧
]
多转空,套利200个点就行
股友IFxIxd
04-02 14:07
04-02 14:07
45
1
[
菜粕吧
]
生猪价格低。是猪太多了才低。但猪要吃的没有变少。这应该利好豆粕菜粕。但事实却是反
股友91003uC2
04-02 14:00
04-02 14:07
39
0
[
豆粕吧
]
删软件了,节后再来看
菜粕T神
04-02 14:07
04-02 14:07
2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屁滚尿流回石器时代
十倍西王
04-02 14:07
04-02 14:07
34
0
[
氧化铝吧
]
继续空!
股友9r0739X7
04-02 14:07
04-02 14:07
36
0
[
碳酸锂吧
]
多起来尾盘爆拉
新鲜的蓝韭菜
04-02 14:07
04-02 14:07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炒破油,股票都没人炒了,哈哈哈
国内最大空头
04-02 14:07
04-02 14:07
59
2
[
棉花吧
]
开空,原油大涨,会带动很多产业下跌,我们的指数已经表现出来了
毫无意义好有
04-02 13:57
04-02 14:07
31
0
[
生猪吧
]
扛不住了
股友nCLYsQ
04-02 14:07
04-02 14:07
28
0
[
PVC吧
]
接着拉,拉的越高越好,越高越好空。
账户已注销
04-02 14:07
04-02 14:07
30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没开盘了,一开盘他就跌了
八方来财得李
04-02 14:07
04-02 14:07
96
4
[
欧线集运吧
]
杀猪盘,千万别玩,他的手续费说明了一切,下注一万,别的品种抽水1到2元,这个抽水
深圳坪洲众包
04-02 12:28
04-02 14:07
30
0
[
玻璃吧
]
已经到极致了,压不出油来了,再压就是浪费资金的沉默成本了。拭目以待吧
mmmmlll
04-02 14:07
04-02 14:07
87
4
[
锰硅吧
]
30m和h线穿了,还得跌的
赚_亿点点零
04-01 23:09
04-02 14:07
36
0
[
淀粉吧
]
红起来
一介布衣2026
04-02 14:07
04-02 14:07
34
0
[
COMEX黄金吧
]
成也黄毛,败也黄毛。
基民9F57596T
04-02 14:07
04-02 14:07
44
1
[
玻璃吧
]
焦煤涨玻璃跌,那晚上焦煤跌,玻璃会跌的更厉害,现在玻璃纯碱都在压盘,就等别的品种
坚定的公孙杰
04-02 14:03
04-02 14:07
13
0
[
NYMEX原油吧
]
未来2-3个月,油价必然会涨到200-300美元!不得不考虑这个即将到来的危机了
财运为富得宛
04-02 14:06
04-02 14:06
28
0
[
NYMEX原油吧
]
逆天上天保佑
九米九米
04-02 14:06
04-02 14:06
29
0
[
玻璃吧
]
今天985没希望了
风一样的婷婷
04-02 14:06
04-02 14:06
91
3
[
沥青吧
]
混血做市商一直压着沥青不让涨,是不是又什么原因?
traderdiscip
04-02 12:24
04-02 14:0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开始了有了A股的味道
金水岩
04-02 14:06
04-02 14:06
31
0
[
NYMEX原油吧
]
好!今晚上120没有阻碍了!
公告哥
04-02 14:06
04-02 14:06
2579
10
[
碳酸锂吧
]
自选利润全三不包括原油,多少粉丝闷声发大财
天高志圣
03-09 12:37
04-02 14:06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股友671o7058
04-02 14:06
04-02 14:06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580-4585直接追空,防护在4608即可轻仓进场预留好加仓位置即可,
威叔WeiShu95
04-02 14:06
04-02 14:06
39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跑了今天不知道埋多少忠骨
普通的小基民
04-02 14:06
04-02 14:06
46
1
[
COMEX黄金吧
]
不用怕。是技术性调整
格调2409
04-02 13:57
04-02 14:06
20
0
[
丁二烯胶吧
]
06随时高空
甜倒闭了
04-02 14:06
04-02 14:0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下跌中继,千万别抄底~
股友6885805O
04-02 14:06
04-02 14:06
19
0
[
A50期指吧
]
就这还想让储蓄进来???M-A市场果然名不虚传
稳定的欧阳舒
04-02 14:06
04-02 14:06
34
0
[
玻璃吧
]
拉尾盘的节奏
财运富贵的夫
04-02 14:06
04-02 14:06
73
1
[
原油吧
]
什么情况下午开盘就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
04-02 14:04
04-02 14:06
28
0
[
甲醇吧
]
必上3500
香锅小龙虾
04-02 14:06
04-02 14:06
110
2
[
NYMEX原油吧
]
突破110后,看国际局势情况,看高120双头压力注意风险!多单就好好拿,等着打地
南宁二代战神
04-02 13:35
04-02 14:06
60
1
[
玉米吧
]
我要说空瓶上来的坐标是为了下山更顺利,你们信吗?
繁花啊宝
04-01 22:58
04-02 14:06
27
0
[
丁二烯胶吧
]
晚上布伦特要上110这货估计要跳空高开,开在低点空的充点保证金
堆金满腹得老
04-02 14:06
04-02 14:06
55
1
[
沥青吧
]
10年,沥青在4000+的时候总共都不超过几个月
最长小弟弟
04-02 13:35
04-02 14:05
33
0
[
燃油吧
]
支撑支撑正确压力正确牛 删除评论点赞
王者风光x399
04-02 14:05
04-02 14:05
101
2
[
燃油吧
]
来回打止损。直接不止损一样的操作,求穿仓
阿龙想回本
04-02 13:53
04-02 14:05
266
5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拉升,黄金跳水!这做期货的人都懂!黄金在高也没市场,原油再贵也市场,油不能缺
南宁二代战神
04-02 14:00
04-02 14:05
38
0
[
沥青吧
]
空05多09?
股友Iqiow6
04-02 14:05
04-02 14:05
27
0
[
生猪吧
]
被杀了
股友nCLYsQ
04-02 14:05
04-02 14:05
28
0
[
玻璃吧
]
一动不动,什么玩意儿
七七0708
04-02 14:05
04-02 14:05
712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孤思自渡
04-02 09:08
04-02 14:05
41
0
[
沪金吧
]
跌破4600就是4490,几根K线的事
银海翻腾
04-02 14:05
04-02 14:05
45
0
[
股指期货吧
]
A猪
股友08KA2800
04-02 14:05
04-02 14:05
39
2
[
玻璃吧
]
空快跑黑色系集体涨了
小散户想赚大
04-02 14:01
04-02 14:05
30
1
[
PVC吧
]
能不能大跌一下
股友XU762092
04-02 14:00
04-02 14:05
33
0
[
碳酸锂吧
]
锂电池出口暴增,锂电储能需求爆发,你们还做空,是啊
n16031355491
04-02 14:05
04-02 14:05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涨了,赶紧下来
亿万柚子
04-02 14:05
04-02 14:05
31
0
[
生猪吧
]
今天做生猪没搞到钱,还亏了几百手续费,生猪手续费又贵的要死,最关键的还错过了化工
瑞雪一丰年
04-02 14:05
04-02 14:05
47
0
[
沪金吧
]
胆子大一点,砸到100
王家的小帅
04-02 14:05
04-02 14:05
26
0
[
苯乙烯吧
]
05不用想了,不会跌了,去07开多吧
甜倒闭了
04-02 14:05
04-02 14:05
36
0
[
焦煤吧
]
原油涨,你也涨
股友8N62r375
04-02 14:05
04-02 14:05
35
0
[
玻璃吧
]
能源化工里面就你事绿的
吉祥钵满de红
04-02 14:05
04-02 14:05
59
3
[
燃油吧
]
4422
王者风光x399
04-02 09:34
04-02 14:05
47
1
[
生猪吧
]
妈的,9400再补仓吧,现在先躺下享受了
子夜Lydia
04-02 14:04
04-02 14:05
33
0
[
甲醇吧
]
有种抱我仓
A股呻笔马良
04-02 14:05
04-02 14:05
417
4
[
碳酸锂吧
]
看看今天一眼假的小作文!仅在2025年12月18日完成第一次环评公示,截至202
绝世的上琮
04-01 11:41
04-02 14:05
28
0
[
PVC吧
]
拉涨停不要让空单跑了,前面多单杀了,现在杀空,多单报仇的时候到了
股友p1Q50279
04-02 14:05
04-02 14:05
46
0
[
燃油吧
]
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財狼BC待时而
04-02 14:05
04-02 14:05
35
0
[
生猪吧
]
万阴圣空。代号:2050荣光。
唯一真神j
04-02 14:05
04-02 14:05
76
5
[
A50期指吧
]
重仓提示:石油供应危机将在四月加剧,反弹坚决卖出,家人们注意。
财运积玉新王
04-02 12:24
04-02 14:05
18
0
[
小型纳指吧
]
场外主动鸡出了保住利润今晚再挺一晚上呀大哥
股友1g1311v0
04-02 14:05
04-02 14:05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特朗普又说要和平了
安北路柚子
04-02 14:05
04-02 14:05
78
2
[
黄金/美元吧
]
搞起~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直接搞起~建议黄金4600附近做多,目标4630防
刘雪LX013666
04-02 13:57
04-02 14:05
29
0
[
甲醇吧
]
黄毛要惹毛全世界了!
周五金色传说
04-02 14:04
04-02 14:04
27
0
[
丁二烯胶吧
]
石油直线拉升,不玩了,趁着没起来平仓了
股友32dO2391
04-02 14:04
04-02 14:04
37
0
[
生猪吧
]
生猪承诺第一波进攻!
carry不是sor
04-02 14:04
04-02 14:04
44
0
[
棕榈油吧
]
精准扫损,厉害厉害
lcyzhpz
04-02 14:04
04-02 14:04
137
5
[
欧线集运吧
]
手续费这么贵别人的50倍,开平一次200元,这个杀猪盘持仓1万多手,保证金就是1
深圳坪洲众包
04-02 12:43
04-02 14:0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接不住,那么我们就直接空,黄金4600空,在4589位置止盈,拿下110点
曹云阿450463
04-02 14:04
04-02 14:04
39
1
[
菜粕吧
]
别玩这个了,除了墨迹就是跌,去焦煤吧,是死是活痛快,这个太墨迹
股友2Q030U12
04-02 13:55
04-02 14:04
49
1
[
NYMEX原油吧
]
小一已经引公愤了……
dreaming_lee
04-02 14:02
04-02 14:04
29
0
[
PTA吧
]
马上开始拉升
沉浮有生
04-02 14:04
04-02 14:04
46
1
[
生猪吧
]
抄底2607合约很奈斯,要涨了
彼岸朦胧雨
04-02 13:56
04-02 14:04
35
0
[
豆粕吧
]
叭嗄
股友1x91z783
04-02 14:04
04-02 14:04
共有帖子数
16521748
篇
首页
上一页
7551
7552
7553
7554
7555
7556
7557
7558
7559
7560
75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