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国债期货吧
]
做空稳赚不赔
股友R96590z0
04-02 12:45
04-02 12:45
6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特画饼不提停火,油价飙、黄金跳水。黄金反弹被打断,日内4620-4780区间震
蔓姐amj0221
04-02 12:45
04-02 12:45
87
11
[
焦煤吧
]
国内股票和期货一样。根本不看基本面,就看,怎么让散户亏更多
英姿飒爽的方
04-01 10:10
04-02 12:4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都是自己的问题,但老是怪别人
追求向往的美
04-02 12:45
04-02 12:45
34
0
[
小型纳指吧
]
战斗上根本上就没解决好,可行性方案可能都还没有,百分百要跌回去还差的远呢,而且百
蓝天的朱茹雪
04-02 12:45
04-02 12:45
10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100%都无所谓,现在才30怕个蛋
股友78525v37
04-02 11:33
04-02 12:45
26
0
[
小型道指吧
]
老特昨晚又开空单了
股友26728k5o
04-02 12:45
04-02 12:45
46
1
[
NYMEX原油吧
]
都停战了,这是油价回光返照,明天油价暴跌
长风90404
04-02 12:33
04-02 12:45
161
2
[
聚丙烯吧
]
特朗普讲话中涉及伊朗的内容(暗示地面进攻)
识香的郎玮
04-02 10:55
04-02 12:44
3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样猛涨,是不是晚上又要跌下来
空e心
04-02 12:44
04-02 12:44
35
0
[
NYMEX原油吧
]
真是双杀局,老特在任就不能碰这东西
超大只
04-02 12:44
04-02 12:44
35
0
[
NYMEX原油吧
]
还没到200
涨江高壳最最
04-02 12:44
04-02 12:44
43
0
[
A50期指吧
]
量化继续卖出科技半导体芯片机器人和CPO,适当增持石油。增持黄金(中信证券交易员
股友39152u96
04-02 12:44
04-02 12:44
71
1
[
纽约金TN12吧
]
老登这样搞,黄金都废了,还要升级战事,服了
善茶的艾绯
04-02 10:54
04-02 12:44
32
0
[
小型道指吧
]
特朗普又开始画图了?
我要买MEGA
04-02 12:44
04-02 12:44
35
0
[
NYMEX原油吧
]
哦豁,庆祝不靠谱停战
杀庄王577
04-02 12:44
04-02 12:44
27
0
[
纯碱吧
]
现货1050,还不往下砸
善良的晴梦亮
04-02 12:44
04-02 12:44
108
5
[
NYMEX原油吧
]
下午回落,暴跌不止
股友30d92l82
04-02 12:32
04-02 12:44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毛什么时候
买上就全仓
04-02 12:44
04-02 12:44
28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今天又要血洗金银和股市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12:44
04-02 12:44
29
0
[
综合镍03吧
]
11:30=-0.93%
聪明的小韭韭
04-02 12:44
04-02 12:44
81
4
[
甲醇吧
]
逼仓做局
季枫持股
03-30 21:29
04-02 12:44
40
0
[
碳酸锂吧
]
观察下15w的跳空缺口会不会补
反向抄底
04-02 12:44
04-02 12:44
102
6
[
棕榈油吧
]
美国到底行不行。一天天的,要么打要么撤。
乌鸡汤
04-02 10:57
04-02 12:43
62
3
[
原油吧
]
汪汪队违背市场规律人为干扰被惩罚的
L郎神
04-02 12:15
04-02 12:43
3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跟你们小散没一点关系,眼红一点用没有,只有自己的账户缩水
周到的爱锦鹏
04-02 12:41
04-02 12:43
30
0
[
NYMEX原油吧
]
加设50公里输油管道
第一量化投资
04-02 12:43
04-02 12:43
88
1
[
豆粕吧
]
现货落30-35,期货反弹,这是要缩小基差
稳住才能胜
04-02 12:37
04-02 12:43
40
0
[
NYMEX原油吧
]
妈呀那个老头又说啥子了,这么猛
美得冒烟
04-02 12:43
04-02 12:43
30
0
[
焦煤吧
]
多起来
情怀玩家
04-02 12:43
04-02 12:43
40
0
[
PTA吧
]
开盘拉升
沉浮有生
04-02 12:42
04-02 12:42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价格一定会传到都煤电化工等个个行业全面提价
股友359z2v16
04-02 12:40
04-02 12:42
36
0
[
NYMEX原油吧
]
快下来,上面风大
个人小金库
04-02 12:42
04-02 12:42
36
0
[
小型纳指吧
]
黄毛为了做多石油。做空黄金跟股票。
正在回本路上
04-02 12:42
04-02 12:42
66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国石油我来了
国家伟大张国
04-02 12:42
04-02 12:42
39
1
[
燃油吧
]
外盘涨起来了,大家多起来
只做空单的多
04-02 12:36
04-02 12:42
36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就红了
韭菜分队长
04-02 12:24
04-02 12:42
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就是股神,这几天发炎基本把获利筹码个干净,今天又再放一炮,突破139美元,
火红豆豆
04-02 12:42
04-02 12:42
2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来吧LJ
畅润有余
04-02 12:38
04-02 12:42
31
0
[
NYMEX原油吧
]
要涨上天了吗
太难了哈
04-02 12:41
04-02 12:41
4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打干一场了,那么多美军过去,难道要去旅游的?
AA中药材吴茱
04-02 12:38
04-02 12:41
45
2
[
NYMEX原油吧
]
5个点
基民Xrgz9J
04-02 12:30
04-02 12:41
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才是愚人节应有的姿态!
进攻才是王道
04-02 12:41
04-02 12:41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毛一句话就做多了石油
深谋远虑的董
04-02 12:41
04-02 12:41
35
0
[
A50期指吧
]
小幅回调!
股友i6b7I9
04-02 12:41
04-02 12:41
98
3
[
生猪吧
]
昨天你不拉,必须砸完我们你才拉,你不想让大家一起跟,你就自己拉,伟哥的操盘,我们
化风七万里
04-02 11:58
04-02 12:41
45
0
[
燃油吧
]
期货比现货价,严格贴水!!矫正,是必然趋势。
猛兽如斯
04-02 12:41
04-02 12:41
38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午一堆石油概念要拉板了
用心投资888
04-02 12:41
04-02 12:41
178
3
[
小型纳指吧
]
看着吧,等我们收盘,老头就蹦出来发利好消息的,就会拉上去
周sir
04-02 12:34
04-02 12:41
34
0
[
甲醇吧
]
这情况今天会收回3300的缺口了
n73961348137
04-02 12:41
04-02 12:41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目标119
股友HmbFIU
04-02 12:41
04-02 12:4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又要大举南下了
八贤王999
04-02 12:41
04-02 12:41
153
1
[
生猪吧
]
水手的逻辑是成立的,即玉米涨,生猪也会涨,但,不是原油涨而导致的玉米涨,是因为目
这是不是我的
04-02 12:39
04-02 12:41
5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句话涨上去,晚上一句话就得降下来
余承上
04-02 12:28
04-02 12:40
269
0
[
A50期指吧
]
这张图才对
牛熊不倒翁
04-02 12:40
04-02 12:40
36
0
[
原油吧
]
布伦特今晚不会就120了吧?心电图都跳不到这么快,内盘还要压到啥时候?
好运连连0725
04-02 12:40
04-02 12:40
25
0
[
原油吧
]
布油拉冒烟了怎么跟死的一样
犀牛市首富
04-02 12:40
04-02 12:40
39
1
[
纯碱吧
]
老夫都是逢低加仓的,有本事有生之年都不要涨,哈哈哈,以前碳酸锂也是这niao样,
斐然广进地日
04-02 12:36
04-02 12:40
31
0
[
甲醇吧
]
会不会破新高
股友M91212T1
04-02 12:40
04-02 12:40
3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实际油价现在是多少?
随缘度日2
04-02 12:35
04-02 12:40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毛今晚又开空单,两头赚,爽死
价值投机心理
04-02 12:40
04-02 12:40
35
1
[
小型纳指吧
]
这股市没法玩了,就黄毛一天到晚胡说八道
道普纳矮四大
04-02 12:31
04-02 12:40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的意思是我赢了石油爱涨不涨随它去
品性大a无底
04-02 12:40
04-02 12:4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等沪金开盘了
股友225399em
04-02 12:40
04-02 12:40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吊炸天
芹菜8886
04-02 12:40
04-02 12:40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太猛了吧
芹菜8886
04-02 12:39
04-02 12:39
199
6
[
COMEX黄金吧
]
乱世黄金,你怎么还跌?
股友67733O89
04-02 12:28
04-02 12:39
26
0
[
原油吧
]
苟仔队瑟瑟发抖,快拔网线吧,
牛油果288
04-02 12:39
04-02 12:39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哦买噶???
芹菜8886
04-02 12:39
04-02 12:39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爆空投
滉渃沧海
04-02 12:39
04-02 12:39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回光返照?
陆战队的工兵
04-02 12:39
04-02 12:39
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再放一炮,就能放量突破
火红豆豆
04-02 12:39
04-02 12:39
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只有做空才能赚钱
股友2r091996
04-02 11:00
04-02 12:39
34
0
[
燃油吧
]
下午涨,那晚上还要涨
股友zNkbkU
04-02 12:39
04-02 12:39
9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上就要150美元了!这个月200-300美元!
财运为富得宛
04-02 12:15
04-02 12:39
98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开了多单,9点看准秒抄底。一飞冲天!
十年回大本后
04-02 08:31
04-02 12:39
144
7
[
黄金/美元吧
]
我4793放入空单了
财神好运
04-02 07:25
04-02 12:39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开始诱多了,跑!!
柚子55
04-02 12:38
04-02 12:38
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美元实时111了
斩赤红之瞳
04-02 12:32
04-02 12:38
33
0
[
NYMEX原油吧
]
日线没有拐头向下之前拿住就行
塔塔19870896
04-02 12:38
04-02 12:38
共有帖子数
16520080
篇
首页
上一页
7543
7544
7545
7546
7547
7548
7549
7550
7551
7552
75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