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2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大涨,白天大跌,完美避开大A
股友K72992a9
04-02 06:30
04-02 11:56
27
1
[
A50期指吧
]
技术性回调,莫慌,还是熟悉的3字头
健康熊
04-02 11:50
04-02 11:56
133
1
[
棉花吧
]
美棉短期中期超买了,随时可能会反转并下跌,大幅重挫也正常,而且美资做空美棉资金规
卖金毛的小原
04-02 08:43
04-02 11:56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是和平了吗老特讲完话又开打了嘛
京津打工人
04-02 11:56
04-02 11:56
43
1
[
纯碱吧
]
这期权就跟织布机一样
山海步可平
04-02 11:14
04-02 11:56
29
1
[
A50期指吧
]
咋不动啊
超级买入
04-02 11:47
04-02 11:56
5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就对了,大A开盘你就拉,收盘你就跌
拔剑嘎牛嘚儿
04-02 11:45
04-02 11:56
41
1
[
玻璃吧
]
所有人在贴吧里面骂做空的机构和主力会发生什么,它们这帮傻缺操盘手会看吗?
韭菜铁柱哥
04-02 11:44
04-02 11:55
53
2
[
原油吧
]
做空的请观望。这700说高也不高。因为压着呢,昨天外盘105我们都730+了现在
一卖就涨一买
04-02 11:14
04-02 11:55
39
0
[
甲醇吧
]
要形成四根上影线?
股友u09195g0
04-02 11:55
04-02 11:55
591
7
[
布伦特原油吧
]
停战了!川普9点发表赢麻了演讲,停战逐步撤退!
贝小宝
04-02 08:45
04-02 11:55
39
0
[
生猪吧
]
轻仓做多慢慢等
股友llgOO505
04-02 11:55
04-02 11:55
87
2
[
生猪吧
]
奉劝各位小散老铁,看看得了,这位置追空,性价比太低,抄底,你又不敢。
股不过三
04-01 14:43
04-02 11:55
47
1
[
原油吧
]
外盘都回到前天760这里了,这少这么多……
Wither
04-02 11:53
04-02 11:55
51
3
[
生猪吧
]
生猪现在越是出利好越是不能多
小韭菜190F2R
04-02 11:08
04-02 11:55
34
0
[
沥青吧
]
沥青是强品种.不适合空只适合多
账户已注销
04-02 11:55
04-02 11:55
80
2
[
甲醇吧
]
又开始强拉了,跟涨不跟跌,05真的要小心逼空,没看大空头乾坤也在高位逐渐跑路了吗
笑吟吟得双子
04-02 10:55
04-02 11:55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去请特朗普做空石油
八方来财的楚
04-02 11:55
04-02 11:55
4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通达股份(SZ002560)$
甜美的柯言禾
04-02 11:55
04-02 11:55
28
0
[
原油吧
]
老特怎么都赚麻了麻了,高油价就卖油,海峡开不开与他有什么关系,啊哈哈哈哈,高啊
再也不做空QA
04-02 11:55
04-02 11:55
35
0
[
迷你原油吧
]
今年能看到200美元的原油
我不一定是多
04-02 10:10
04-02 11:54
51
0
[
豆粕吧
]
05跌了300点,反弹力度就这?,要本事你继续跌300点,不然我抄的底,没有10
云起龙骧终成
04-02 11:54
04-02 11:54
54
2
[
纯碱吧
]
众所周知,提保是不可能拉涨的
大道至简_道
04-02 11:08
04-02 11:54
2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什么意思嘛?
股友9c7998H2
04-02 11:54
04-02 11:54
39
0
[
玻璃吧
]
各位做多的兄弟站上五日线在做多吧!站上了做多才安全!证明主力要向上拉!不过估计散
专业割主力的
04-02 11:54
04-02 11:54
49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小休一下,养足精神,蓄力待发。下午,咱们继续并肩作战,稳稳吃肉,一起收米
钱先生258412
04-02 11:54
04-02 11:54
2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发个帖子你除了会删还会干啥?
股友817U8538
04-02 11:40
04-02 11:54
51
0
[
COMEX黄金吧
]
提前锁定利润设置4673位置防护带4695位置
y23850541
04-02 11:54
04-02 11:54
4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世界本就是弱肉强食的世界,你弱了活该被欺负也是人的本性
神财飞扬
04-02 11:54
04-02 11:54
34
0
[
燃油吧
]
外盘涨了,下午暴力拉升。我的空单啊
只做空单的多
04-02 11:54
04-02 11:54
86
0
[
甲醇吧
]
月购一手!莫笑!实习生
日月星汉
04-02 11:54
04-02 11:54
28
0
[
氧化铝吧
]
2780加空,2700止盈
嘎子把持得住
04-02 11:54
04-02 11:54
47
0
[
COMEX黄金吧
]
美盘周五放假,今晚估计要来一坨大的。
股友V650z655
04-02 11:53
04-02 11:53
92
0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4691空浮盈13个点,开门红拿下!】来咯,同学们,我们的空单又又又浮盈
江叔号zz1361
04-02 11:53
04-02 11:53
37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利好,早盘冲进去,盘中利空,套在山顶上,做空扰乱中国金融
有创造力的陆
04-02 11:42
04-02 11:53
39
1
[
甲醇吧
]
中信买那边就反着来呀
面子果实
04-02 11:19
04-02 11:53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喝多少吐多少了属于是
鸭鸭仓库
04-02 11:53
04-02 11:53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给咱们施压呢,一到咱们就涨油价
不炒股的大叔
04-02 11:53
04-02 11:53
40
0
[
生猪吧
]
放个假消息又套一批
仓莜嘉措
04-02 11:53
04-02 11:53
488
3
[
焦煤吧
]
最低回踩到1110,确认没破1107中枢下沿支撑,小时级别出现反弹,从1110拉
CCYKSZ
04-02 10:58
04-02 11:53
404
0
[
COMEX白银吧
]
精彩回放,切记我6800多个粉丝收藏。这是我一篇对全世界大宗商品市场第一个做出正确判断短文,不是事后诸葛亮,可以在我股吧耐心查到
书仙策略
04-02 11:53
04-02 11:53
77
3
[
甲醇吧
]
今天明天两天可能诱多,让散户接盘,资金出去过节!
W日出东方
04-02 11:34
04-02 11:53
37
0
[
焦煤吧
]
回调10个点多头又准备满血了?都要被埋
我是法海
04-02 11:52
04-02 11:52
62
2
[
甲醇吧
]
泰君,你已经很优秀了,下午休息一下,能不能回踩一下3100
市场趋势买入
04-02 11:35
04-02 11:52
33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不靠谱的老家伙肯定又大放水了,赚得盆满钵满,天天发祸财,美国人必会秋后算他这家
奉献股市回本
04-02 11:52
04-02 11:52
45
2
[
乙二醇吧
]
太难了多在底部,拿着的时候上一点就下,一出就一直拉
Wither
04-02 11:32
04-02 11:52
181
8
[
棕榈油吧
]
晚上不一定跌啊
阴阳平衡的99
04-01 17:46
04-02 11:52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是石油一拉全部呼啦,服了
大道至简2026
04-02 11:52
04-02 11:52
43
0
[
鸡蛋吧
]
下午3400见
水中求
04-02 11:52
04-02 11:52
34
0
[
多晶硅吧
]
留给05合约的时间不多了.还有多少货要出.忽悠进去不少.
如来随风
04-02 11:31
04-02 11:52
55
1
[
甲醇吧
]
咋感觉甲醇上去动力不足,多头意愿也不强了,反复震荡,下午估计要跳水。两边都打不动
股友kkdKRs
04-02 11:39
04-02 11:52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不然直接干上去吧,搞个5000家下跌,现在都没量了
A股渡劫飞升
04-02 11:51
04-02 11:51
52
1
[
甲醇吧
]
这玩意儿还能再拉个新高?!?!
敬畏永远正确
04-02 11:39
04-02 11:51
6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市场情绪影响偏大,操作上宁愿观望也不盲目介入,目前的行情往下运行,短线刚
解盘米娜
04-02 11:51
04-02 11:51
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靠特朗普一张嘴
八方来财的楚
04-02 11:51
04-02 11:51
4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不死永无宁日
时来运转涨停
04-02 11:48
04-02 11:51
53
2
[
A50期指吧
]
无量涨跌都只能等,无量上涨是诱多,无量下跌是阴跌
悠然自得5558
04-02 11:11
04-02 11:50
34
1
[
NYMEX原油吧
]
大A休息,可以跌了
远乐近愁
04-02 11:30
04-02 11:50
207
12
[
生猪吧
]
牧原股票竟然大涨,它凭什么大涨,猪价都跌成这样了,它也配涨吗?
AndyVan
04-02 10:52
04-02 11:50
37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像蓄力准备突破
明月照大川
04-02 11:50
04-02 11:50
33
0
[
国债期货吧
]
节前效应!
张小陶陶
04-02 11:50
04-02 11:50
32
0
[
原油吧
]
湖沟一定要压住,这几天把你能的,展现你大锅实力的时间到了,全部用新能源替代
A股甜不甜
04-02 11:50
04-02 11:50
33
0
[
NYMEX原油吧
]
懂王的话,都发过来听了,120一桶指日可待。
东方谷吧
04-02 11:50
04-02 11:50
33
0
[
生猪吧
]
养猪的大企业说反正现货猪已经亏定了,不如期货狠狠的砸猪价还能赚钱,兄弟们懂的都懂
小韭菜190F2R
04-02 11:50
04-02 11:50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4691空单下来4681这里顺利拿下日内开门红,激进的减仓往下看,稳健的
刘雪LX013666
04-02 11:49
04-02 11:49
3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了个豆
善良的潘涛
04-02 11:49
04-02 11:49
143
4
[
沪银吧
]
止盈了下午再做
日内短线枣哥
04-02 11:19
04-02 11:49
53
2
[
A50期指吧
]
我的思维今年是按照个股业绩很差的预期买的,所以今年没亏多少,在跌多点我就能盈利
股友DV2i2u
04-01 23:32
04-02 11:49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走势说明美国怂了…伊朗硬起来石油还要起飞
沉着冷静的董
04-02 11:49
04-02 11:49
45
2
[
原油吧
]
清明双开期权有搞头吗?
無證骑士
04-02 11:36
04-02 11:49
33
0
[
NYMEX原油吧
]
搞的太明显了。你起吗给场内的散户留点机会啊。
a股10000点
04-02 11:49
04-02 11:49
388
1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在复活节午宴对记者发表了“夺取伊朗石油”的言论
识香的郎玮
04-02 11:46
04-02 11:49
45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架势今天得三个点起
股友01tT8829
04-02 11:48
04-02 11:48
30
0
[
COMEX黄金吧
]
涨才行!
基民5g91792u
04-02 11:48
04-02 11:48
5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谁来算一下恒生科技的下跌加速度
安详的许钰玄
04-02 10:38
04-02 11:48
38
1
[
NYMEX原油吧
]
只不过为做多石油,做空股市找到了一个理由而已,早晚会消停。
n57341355148
04-02 11:47
04-02 11:48
40
3
[
A50期指吧
]
满仓搞,大家不要怕,回调就是机会
明月星空2
04-01 23:10
04-02 11:48
59
1
[
苹果吧
]
这苹果主力跟没见过钱似的,设一个止损打一个,我设20000止损,有本事打
我都要全
04-02 11:31
04-02 11:48
27
0
[
NYMEX原油吧
]
既然都想事不关己高高挂起,那就涨价,往死里涨,谁先受不了那就算活该
自在之丽妲
04-02 11:23
04-02 11:48
8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么猛的新闻,为啥不直线拉到130
老丁0
04-02 11:39
04-02 11:48
共有帖子数
16518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7533
7534
7535
7536
7537
7538
7539
7540
7541
7542
75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