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
0
[
豆粕吧
]
钢企已经停产检修了,油企是不是也该停榨放假了
远离是非
12-07 14:03
12-07 14:03
95
0
[
燃油吧
]
怎么总有一根筋,下跌行情非要开多,还要拼了......
长空落夏1409
12-07 14:03
12-07 14:03
61
0
[
纯碱吧
]
大胆多10,有本事你让他跌五百点!!!多10十手
时空相对
12-07 14:03
12-07 14:03
425
2
[
热卷吧
]
4100空单准备赚钱
股友232cd015
12-07 13:51
12-07 14:03
81
0
[
PTA吧
]
强势诱多.该跌停了!
ptama
12-07 14:02
12-07 14:02
167
1
[
碳酸锂吧
]
同志们,有希望打开吗?多无聊呀!!!
导航99
12-07 13:59
12-07 14:02
180
2
[
纯碱吧
]
还有两周,可以发生很多事了!商家坐等收钱了
身为有觉悟的
12-06 10:11
12-07 14:02
148
1
[
玻璃吧
]
2005的空。赚大钱。满仓空。
明亮的天空亮
12-07 13:57
12-07 14:02
63
0
[
生猪吧
]
罗吉吉
股友w22557C1
12-07 14:02
12-07 14:02
58
0
[
尿素吧
]
涨都是3.4个点,跌也太少了[偷笑]
富贵必胜
12-07 14:02
12-07 14:02
91
1
[
燃油吧
]
平空
吉象干中证一
12-07 13:57
12-07 14:02
54
0
[
玻璃吧
]
站不稳2000.就空了
股友26i8Y300
12-07 14:02
12-07 14:02
64
0
[
尿素吧
]
2444的空2438平掉了,后悔啊[哭][哭][哭]
冲浪蜗牛
12-07 14:02
12-07 14:02
88
0
[
玻璃吧
]
加空了。收盘时收米这一部分!
明亮的天空亮
12-07 14:02
12-07 14:02
52
0
[
碳酸锂吧
]
现货又跌了好几千
股友536Ul681
12-07 14:02
12-07 14:02
51
0
[
菜油吧
]
下来吧你。
富有满斗得苏
12-07 14:02
12-07 14:02
86
0
[
螺纹钢吧
]
磨牙齿吗,没行情
大神饶命
12-07 14:02
12-07 14:02
55
0
[
纯碱吧
]
02和01都弱
股友3A06370w
12-07 14:02
12-07 14:02
137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金价就等A股收盘才拉升,一连几天如此!
大道独行_AK
12-07 14:02
12-07 14:02
64
0
[
纯碱吧
]
有没有大户赚钱了,晒一下?不会都看顶做空了吧
泰哥的小跟班
12-07 14:02
12-07 14:02
42
0
[
碳酸锂吧
]
下午是打不开了的
zhanyp999
12-07 14:01
12-07 14:01
89
0
[
豆粕吧
]
做空就是傻嘛
十点以后
12-07 14:01
12-07 14:01
74
0
[
玻璃吧
]
神奇的14:30,别让我失望
粤S822270130
12-07 14:01
12-07 14:01
216
1
[
热卷吧
]
又上来了,接着看
期权翻倍哥
12-07 13:57
12-07 14:01
131
0
[
碳酸锂吧
]
到2402次1300003000了走了算了留下的发财。估计明天还有涨停板。
叶荣添88
12-07 14:01
12-07 14:01
63
0
[
纯碱吧
]
先出为好[大笑]又要炸呀
账户已注销
12-07 14:01
12-07 14:01
66
0
[
纯碱吧
]
封板多10!多价格低的!!对冲!!!!多10,多起来
时空相对
12-07 14:01
12-07 14:01
77
0
[
碳酸锂吧
]
刚有撤了3000多手,这是要开板的节奏吗
人来人往从何
12-07 14:01
12-07 14:01
54
0
[
纯碱吧
]
空空空
山东雄鹰
12-07 14:01
12-07 14:01
231
1
[
棉花吧
]
谁多平了几千手,拉高出货?
马刺邓肯哥
12-07 13:45
12-07 14:01
64
0
[
菜油吧
]
跌下来让我走
股友9611860M
12-07 14:01
12-07 14:01
134
0
[
豆粕吧
]
再给多头一天的时间,我们空头要轰炸了!
没有伞的父亲
12-07 14:01
12-07 14:01
427
5
[
沪镍吧
]
现在只能说3个字,拿住了
不亏就是赚99
12-07 11:21
12-07 14:00
308
0
[
股指期货吧
]
也许上涨从外盘开始下跌开始,因为我们的主力喜欢和外盘反着走,这样才能让散户全部做
东方日出9573
12-07 14:00
12-07 14:00
74
0
[
纯碱吧
]
进口纯碱,充盈库存
股友88500f72
12-07 14:00
12-07 14:00
81
0
[
玻璃吧
]
满仓空就是。多单都在跑。因为大高了!
明亮的天空亮
12-07 14:00
12-07 14:00
98
0
[
塑料吧
]
空头快上,5800
追风少年小虎
12-07 14:00
12-07 14:00
79
0
[
氧化铝吧
]
干它
股友Z0805730
12-07 14:00
12-07 14:00
289
5
[
弘业期货吧
]
大哥求求你了饶了我吧[哭][哭][哭]
我只是想补个
12-07 13:36
12-07 14:00
388
1
[
股指期货吧
]
我想轻轻的问一下,主力吃饱了吗?
股友07T818r5
12-07 13:49
12-07 14:00
124
0
[
A50期指吧
]
砸吧吹牛逼板块拉伸没有任何逻辑纯属虚构空单拉满赚大钱
股海风云路
12-07 14:00
12-07 14:00
120
0
[
热卷吧
]
来个10连阳就上6000了。
wang20151743
12-07 14:00
12-07 14:00
28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2405现在手续费是多少万一还是万三?
问天问道不如
12-07 13:40
12-07 14:00
91
0
[
燃油吧
]
信我的兄弟,可以多了
T台一哥
12-07 13:59
12-07 13:59
391
5
[
碳酸锂吧
]
看期权这走势,明天直接高开到十万了
大道有理
12-07 13:50
12-07 13:59
391
4
[
菜油吧
]
多头兄弟不要慌,就要拉升了,别割肉坚持住[加油][加油][加油]
被期货制服的
12-07 11:56
12-07 13:59
138
1
[
LPG吧
]
空呗我看交割月,是双杀还是单边
细心的泉之蓝
12-07 12:44
12-07 13:59
75
0
[
碳酸锂吧
]
05你们是不是有病,上下来回跳
不摸顶做趋势
12-07 13:59
12-07 13:59
61
0
[
LPG吧
]
直接点行不行到4450
凶残的灰太狼
12-07 13:59
12-07 13:59
174
1
[
碳酸锂吧
]
要开板了[微笑]
做好观众
12-07 13:55
12-07 13:59
159
0
[
燃油吧
]
是不是已经到底了?
Jimmy1976
12-07 13:57
12-07 13:59
286
8
[
弘业期货吧
]
大神们能看到多少,要不要出呀,纠结
静精灵
12-07 11:41
12-07 13:59
122
1
[
碳酸锂吧
]
现在挂单涨停价能买到不,被洗下车了,就没机会上车了
股友7tz52617
12-07 13:52
12-07 13:59
71
0
[
碳酸锂吧
]
估计绝无仅有,无限涨停跌停
Zibooooooo
12-07 13:59
12-07 13:59
226
6
[
铁矿石吧
]
去的,什么垃圾,只会涨不会跌是吧
股友72a36Q70
12-07 12:21
12-07 13:59
158
1
[
弘业期货吧
]
金融股这票应该是龙头
股友YlOLTP
12-07 13:49
12-07 13:59
250
6
[
碳酸锂吧
]
纯粹的韭菜
股友1IGgos
12-07 13:12
12-07 13:59
61
0
[
淀粉吧
]
这个价位要横多久,太无聊了
股友zfwD9H
12-07 13:59
12-07 13:59
79
0
[
纯碱吧
]
不停撤单挂单,玛德跟玩股票一样了,太黑了
清风阁4
12-07 13:59
12-07 13:59
89
0
[
玻璃吧
]
一直在我的买卖线附近跳动麻了
专业反向指标
12-07 13:59
12-07 13:59
246
1
[
热卷吧
]
收盘前4100的空单,有本事搞死我
股友232cd015
12-07 12:38
12-07 13:59
132
0
[
燃油吧
]
不反弹下一点都不放心接回空单[滴汗],每天关注品种太多了,一会这一会那个,太容易
半成熟交易者
12-07 13:58
12-07 13:58
212
0
[
豆二吧
]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下跌
财神大幸运哦
12-07 13:58
12-07 13:58
86
0
[
碳酸锂吧
]
这次看广交怎么收场.青山式逼仓
股友N8PI6i
12-07 13:58
12-07 13:58
102
0
[
豆油吧
]
兄弟们,我加多了,所以跌了
喜娃实盘
12-07 13:58
12-07 13:58
185
2
[
碳酸锂吧
]
小小的一个涨停,后面还有99个跌停!
元宇宙辰希
12-07 13:46
12-07 13:58
130
1
[
纯碱吧
]
不要封死,封死了。明天就没有得玩。要拨网线。
賞金獵人
12-07 13:54
12-07 13:58
76
0
[
纯碱吧
]
今天价格明明跌了,怎么显示涨停了
想想不可以啊
12-07 13:58
12-07 13:58
285
4
[
玻璃吧
]
我真的不明白指数大跌,上市公司效益都不好,商品期货的价格在涨,这是什么不通的
lJdshzyjj
12-07 13:47
12-07 13:58
553
12
[
螺纹钢吧
]
又分析了2小时,感觉螺纹晚上可能会涨不少,准备把空单先撤出来,如果没有大涨再加回
Shishi_Bigpi
12-06 16:46
12-07 13:58
77
0
[
纯碱吧
]
这市场上哪有纯碱,你嫌贵我还嫌贵呢
股友92O6g771
12-07 13:58
12-07 13:58
80
0
[
玻璃吧
]
玻璃比现价高太多了纯属纯碱带起来的早晚砸下来你们看呢还是资金盘继续拉看好明年房地
股友R3qlJS
12-07 13:58
12-07 13:58
208
1
[
尿素吧
]
瀑布马上开始
大发广进得说
12-07 13:52
12-07 13:57
123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周五再杀个回马枪,就全部蒙蔽了
ffgtewc79
12-07 13:48
12-07 13:57
106
0
[
甲醇吧
]
05等合约结束,你依然在2425左右吧,我看主力够不够手续费。
二九零二
12-07 13:57
12-07 13:57
755
15
[
纯碱吧
]
多次封不住涨停下午是不是要回调啊?
高飞的风筝1
12-07 11:30
12-07 13:57
107
0
[
乙二醇吧
]
01期权到期估计才能涨
LSllc
12-07 13:57
12-07 13:57
258
7
[
碳酸锂吧
]
恶意炒作96000以上的看涨期权今天到期。就算涨停不打开也是废纸,居然还在拉
斯一米
12-07 13:44
12-07 13:57
106
0
[
螺纹钢吧
]
增仓12万手,要干啥呢
牛你快回来
12-07 13:57
12-07 13:57
106
0
[
碳酸锂吧
]
上海钢联发布的数据显示,今日电池级碳酸锂下跌2000元/吨,均价报12.25万元
锁仓和复利
12-07 13:57
12-07 13:57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74838
74839
74840
74841
74842
74843
74844
74845
74846
74847
748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