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2
4
[
碳酸锂吧
]
不董就问,买期权涨,中途平仓,权利金能归帐吗
金火水
12-10 14:18
12-10 15:23
191
0
[
铁矿石吧
]
05做空!?先看看你的对手,对友!敢做?
股友m7m9QB
12-10 15:22
12-10 15:22
126
4
[
碳酸锂吧
]
当股票玩了是不是
吉格格
12-08 09:01
12-10 15:22
339
3
[
碳酸锂吧
]
2401从前面主打期现差过大,主打交割,慢慢演变为仓单与持仓量严重不匹配,主打没
狼行千里1981
12-10 12:13
12-10 15:19
303
4
[
碳酸锂吧
]
空头已经赚的盆满钵满了,多头损失惨重,很多人已经爆仓了,现在才两个涨停,多头依旧
自由写手
12-09 09:15
12-10 15:19
493
2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143名,不开心。四次小回撤,一次大回撤,再有两月就玩期货满一年了,还这么不稳定
无敌骑士
09-09 09:24
12-10 15:19
702
5
[
碳酸锂吧
]
请教大神们,01的一字板应该是空头争相空平相互踩踏造成的。为什么统计上显示的是空
bbmmss
12-10 10:19
12-10 15:16
154
1
[
碳酸锂吧
]
从20万一路多下来亏那么多,这下给你翻本的机会了,别又抓不住多头只需要不平仓就行
好学习的苍鹭
12-10 14:52
12-10 15:14
363
2
[
纯碱吧
]
这小子是托吗
明亮的马芝菲
12-10 14:56
12-10 15:13
621
3
[
生猪吧
]
今天大涨一毛五,嘿嘿
右侧A
12-10 12:56
12-10 15:12
365
0
[
烧碱吧
]
$烧碱405(CZCE|SH405)$
冠军桃宝北丐
12-10 15:11
12-10 15:11
532
4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记录下成绩,看比赛结束前我能冲到多少名,我感觉自己悟道了,当然没很多大佬的净值牛
HB无中生有
11-25 18:07
12-10 15:11
244
0
[
菜粕吧
]
我有我的大宝贝菜粕小姐姐,羡慕死你们这些单身狗[害羞羞][害羞羞][害羞羞][害
让献b
12-10 15:11
12-10 15:11
383
0
[
COMEX黄金吧
]
钟表原理很适合交易,如果你只有一块手表的话,时间是相当准确的,如果你同时拥有两三
大道至简xy
12-10 15:08
12-10 15:08
503
5
[
碳酸锂吧
]
这一轮要是拉到24万,那真是奇迹了,
股难操9533
12-10 11:50
12-10 15:05
968
10
[
碳酸锂吧
]
问一下空头,哥连广期所都不信,还会信你什么,期货日报还网?想网人
西郊蛇王
12-10 10:14
12-10 15:05
371
3
[
淀粉吧
]
年前多淀粉空螺纹
你的大哥
12-10 13:10
12-10 15:02
298
4
[
玉米吧
]
本周多头有不错的阶段性机会
红吉绿利
12-10 13:51
12-10 15:02
466
6
[
碳酸锂吧
]
明天多头千万别平仓,不管哪个合约,只要多头不平,加上冲进来的多头,不管空头是不是
三天没吃人了
12-10 12:15
12-10 15:01
718
5
[
碳酸锂吧
]
谁能告诉我明天涨停是10%还是12%
福娃富十代
12-10 11:08
12-10 15:01
827
2
[
原油吧
]
有没有什么消息
股友MfIz69
12-09 17:48
12-10 15:00
843
13
[
碳酸锂吧
]
我是多头 我很慌啊,空头大面积穿仓后,我的盈利怎么结算
股友00u59196
12-10 13:52
12-10 14:57
196
1
[
碳酸锂吧
]
亏了几十个,三个长版也回不了本,对我们多的就这么大恨?
飞上青云
12-09 22:29
12-10 14:57
135
2
[
碳酸锂吧
]
你们说的什么钢炼平台现货价我小数点都不信,我只信海关11月份进口智利锂价是2万美
新手小菜鸟10
12-10 14:11
12-10 14:56
122
0
[
碳酸锂吧
]
多头这波诱敌深入还是有点水平的,虽然牺牲了不少,未来可期。大资金做多前,都是先做
pk_糖吉诃德
12-10 14:53
12-10 14:53
344
1
[
碳酸锂吧
]
明天早上挂涨停多平和多开
股友1218hR61
12-10 14:24
12-10 14:52
347
4
[
碳酸锂吧
]
一路跌一路补,最低点爆仓了,看到空头惨叫,输钱了我也开心,天道有轮回!
金林389
12-10 14:32
12-10 14:51
579
1
[
碳酸锂吧
]
有谁今天卖出C98000,C99000被行权的,开始预估明天开盘价了[呲牙]
骑牛英雄传1
12-07 19:40
12-10 14:50
529
1
[
纯碱吧
]
401接下去离交割月还有15个交易日,纯碱市场风云突变,做多的要小心了,从日k线
诱多哥
12-10 13:56
12-10 14:50
479
1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华西证券和市值200亿的南芯科技,谁更有价值[想一下][想一下][
小司机2
12-10 14:13
12-10 14:48
710
14
[
碳酸锂吧
]
周一盈利能变多少呢?哈哈哈已经迫不及待了,今年最大的机会把握住了[俏皮][俏皮]
梧桐树下的永
12-10 12:56
12-10 14:46
524
6
[
碳酸锂吧
]
很多人在说,厂家早早在里面做空套保不公平,其实三板强平非常公平。比如厂家15万开
三天没吃人了
12-10 13:47
12-10 14:44
666
1
[
碳酸锂吧
]
看看碳酸锂的盈亏席位,在看看他们的持仓,别的我看不懂,我看了混沌天成这个席位,他
少了桑桑的宁
12-10 14:15
12-10 14:44
1186
10
[
生猪吧
]
我在贴吧这么久见过形形色色鱼龙混杂,好多老朋友也都离场了,不管多头空头,都不要太
狼来惹
12-09 22:41
12-10 14:42
436
6
[
红枣吧
]
据说枣子涨价了,找了找,发现去年的枣子还有,生虫了。
知足梅
12-09 21:00
12-10 14:41
529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401(GFEX|lc2401)$
深沉的戚言秋
12-10 14:11
12-10 14:40
917
15
[
白糖吧
]
我清仓了,你们玩吧。
账户已注销
12-07 09:22
12-10 14:40
730
8
[
碳酸锂吧
]
我因为做多从七十万左右亏损到现在手里只剩3手价值不到十万,亏损百分之八十五以上,
一骑飞扬
12-10 11:00
12-10 14:39
916
8
[
碳酸锂吧
]
如果碳酸锂三板不这样打开涨停板,那这个广交所开了也没意义,现在多头不需要做多,每
负债回本之路
12-08 18:48
12-10 14:37
512
2
[
LPG吧
]
大师们这是要上5000还是要下来
一切都好呀
12-09 20:30
12-10 14:35
326
2
[
苯乙烯吧
]
大家说8137能不能,
交易理念
12-08 21:52
12-10 14:34
130
1
[
苯乙烯吧
]
最后还是被套上了
光赔不赚
12-08 22:52
12-10 14:33
568
3
[
纯碱吧
]
我看生意社纯碱价格,2200到3000不等呢
难受啊难受
12-10 10:58
12-10 14:33
82
0
[
碳酸锂吧
]
明显的日线级别的深V,不怕死的就放空!
期海扁舟
12-10 14:33
12-10 14:33
1283
7
[
纯碱吧
]
好消息远兴原定于23年底满产的第一期四条生产线只投产了2条,还有2条暂未确定合适
股友BlCI98
12-10 12:09
12-10 14:33
360
3
[
碳酸锂吧
]
涨停三板强平对多头是不公平,但多头也不必要主动平仓,反正都是天花板价,自己走跟强
牛二怡
12-10 13:29
12-10 14:32
334
2
[
玻璃吧
]
当你做盘的胜率小于95%,那还是多复盘,禁发言
jurassic精灵
12-10 13:59
12-10 14:31
173
2
[
A50期指吧
]
下周继续看跌,不要问为什么,但是可以逐步建仓,我打算先建二成仓,就当主动买“套”
友好的何念茜
12-09 21:27
12-10 14:30
534
4
[
碳酸锂吧
]
怕穿仓,保证金都不敢加,。有穿仓本金为负的吗!出来说个话.就是本金一毛都没了.提
账户已注销
12-10 13:17
12-10 14:30
216
4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天天创新低却有一堆人高喊牛市要来了?
走路不用手
12-10 12:00
12-10 14:29
172
0
[
碳酸锂吧
]
总仓不足百亿的碳酸锂欺负搞的全国各大厂商年赚千亿的利润搞没了还要亏钱倒闭退市呵呵
股界郎中
12-10 14:29
12-10 14:29
176
2
[
A50期指吧
]
已经是底部了
有远见的美里
12-10 00:40
12-10 14:29
207
1
[
A50期指吧
]
始无前例百年长牛,目标,一亿八千点[大笑]
dreaming_lee
12-10 13:01
12-10 14:29
346
2
[
碳酸锂吧
]
我有两手认购期权,一手o7空单,明天一字板,先平一手期权,这方案可行么?
去你的韮菜花
12-10 13:15
12-10 14:26
835
5
[
玻璃吧
]
过两天沙河大雪,你们猜主力会不会搞去年那套,运输不畅,需求火爆,拉一下,虽然最迟
账户已注销
12-10 11:19
12-10 14:26
199
0
[
碳酸锂吧
]
现在再多消息面,基本面都没用了100%封板。第二个一字涨停板基本上把空方干废了。
股友I06905F3
12-10 14:24
12-10 14:24
523
9
[
棉花吧
]
啊?什么?那么多人做空吗?那我只好做多了。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贪婪。(哧溜
农民青年
12-09 08:48
12-10 14:24
366
9
[
碳酸锂吧
]
都是空头的手段,已经赚的盆满钵满,赚十个亿后花一个亿涨停平空,还在这里大喊大叫冤
一骑飞扬
12-10 11:06
12-10 14:23
1038
24
[
碳酸锂吧
]
大跌时,割肉股票补保证金。现在涨这么点你们就叫唤。。。
邻家小妹空仓
12-09 09:15
12-10 14:23
528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200亿的华能国际和市值1200亿的北方华创,谁更有价值[想一下][加油]
小司机2
12-10 14:22
12-10 14:22
2160
46
[
碳酸锂吧
]
我的70万完了,到今天最低点的时候,被强平的只剩下三手值5万都不到,到收盘价值7
一骑飞扬
12-06 17:46
12-10 14:19
286
2
[
碳酸锂吧
]
明天跌停价买进2手看看
股友8n9D5591
12-10 13:44
12-10 14:15
126
1
[
不锈钢吧
]
我这个散狗,做好输三千的准备
股友bl0jPH
12-08 23:11
12-10 14:15
694
5
[
碳酸锂吧
]
我都感觉不开盘封板,都必跌一波.只要不开盘封板这种走势,没啥好担心的,最多一
账户已注销
12-09 23:42
12-10 14:14
469
0
[
豆粕吧
]
猪肉亏损得一踏糊涂,豆粕涨也是吓你一跳,2401最后的二十个点,都是超短线,最后
成本的考量
12-10 11:57
12-10 14:14
894
9
[
纯碱吧
]
2275开的多,准备扛100个点,亏两万走人永别期货
齐当南
12-10 00:11
12-10 14:13
833
11
[
碳酸锂吧
]
吧里一堆说强平的,可以看一下动力煤2021年的反转下跌k线,最近的一次三板,并没
米粒mili0322
12-10 12:22
12-10 14:12
600
10
[
碳酸锂吧
]
我是空头,我建议连续一百个涨停,穿仓钱你们找交易所要去吧,止损不了,做错了一次命
乾坤烛敕
12-10 10:57
12-10 14:11
382
1
[
碳酸锂吧
]
明天怎么开都会板最有可能的一字板,空基本上爆仓穿仓自动封板
股友gUHSPr
12-10 14:02
12-10 14:10
169
0
[
铁矿石吧
]
万里长空,现价1手,高10点空2手,再高10点4手,有位有利可仙平仓,从新再p/
顶底知交
12-10 14:09
12-10 14:09
491
2
[
生猪吧
]
刚镇上三家街边摊10元/斤猪肉,排骨14块/斤,都是昨天剩的
红吉绿利
12-10 11:19
12-10 14:09
606
7
[
碳酸锂吧
]
这么多人看多,明天低开低走应该没问题
股友738032VW
12-10 11:35
12-10 14:05
325
1
[
甲醇吧
]
晚上比较完美
大蝉时雨
12-08 23:19
12-10 14:01
194
1
[
碳酸锂吧
]
01月底逼空到170000,07空头对冲多单就能推高到180000
期海扁舟
12-10 13:26
12-10 14:00
111
0
[
碳酸锂吧
]
现在碳酸锂都是股吧里,最热闹的地方
HX8671094363
12-10 13:57
12-10 13:57
373
6
[
碳酸锂吧
]
信不信八九万追空的不会有很多,都是些赚了钱看着利润大幅回撤不甘心的在这要死要活喊
长跌电力
12-10 13:04
12-10 13:56
259
7
[
玉米吧
]
东财龙虎榜7号玉米汇总。净持仓对比昨日多减5247,空微减957。多增继续强势银
账户已注销
12-07 17:28
12-10 13:55
908
4
[
菜粕吧
]
看完贴吧我咋感觉周一都得涨停板
期货时长两年
12-09 20:57
12-10 13:53
428
3
[
碳酸锂吧
]
就算周一只高开三四个点,一窝蜂的空平也会导致秒拉板………价格到一个合理的位置,有
长跌电力
12-10 13:20
12-10 13:53
270
2
[
玉米吧
]
大范围降雪,阻断物流,到货量下降,下周会小涨吧
毛竹芦苇
12-10 11:32
12-10 13:51
共有帖子数
16533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74768
74769
74770
74771
74772
74773
74774
74775
74776
74777
747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