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1
2
[
碳酸锂吧
]
不到20万都回不了本,我估计很多散户跟我的情况差不多,要嘛上30万平仓,要嘛放到
股友97c972M1
12-09 10:12
12-09 10:49
438
4
[
碳酸锂吧
]
我就只有三手,涨停前5分钟进去的,会强平吗
高傲的掌中萌
12-09 10:19
12-09 10:48
676
5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交易所至少目前没管制,我们当初怎么经历绝望的?现在华泰还有净空1W手,继
零首付购房
12-08 23:26
12-09 10:47
321
1
[
棉花吧
]
外盘和内盘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看外盘做内盘,只有被收割了。
如qian
12-09 00:03
12-09 10:46
320
1
[
沪铝吧
]
第一大沪铝
股友519876Ca
12-08 22:49
12-09 10:46
1399
24
[
碳酸锂吧
]
不用看,周一还是一字板,能不能打开,看空头的本事了。
西郊蛇王
12-08 15:57
12-09 10:45
94
0
[
碳酸锂吧
]
才涨了两天,空头就受了了,多头被虐了整整6个月,180天
乾坤韭农
12-09 10:45
12-09 10:45
211
0
[
碳酸锂吧
]
空头的报应!为已故的多头默哀![拜神][拜神][拜神]
LC999555111
12-09 10:35
12-09 10:44
411
8
[
碳酸锂吧
]
在3连板的位置大多数多头都是亏损的,交易所不会强平措施,只会调整涨跌幅与保证金,
股友d95061Q9
12-09 09:18
12-09 10:44
127
0
[
甲醇吧
]
我就问一下,这个位置空头敢接不敢[大笑]
活着就是折腾
12-09 10:44
12-09 10:44
253
0
[
碳酸锂吧
]
玻璃客户拿货去生产用可以,但是拿去交割就不同意了。
股友nam5Y4
12-09 10:41
12-09 10:41
361
2
[
碳酸锂吧
]
财联社2023-12-0618:47财联社官方账号,优质财经领域创作者关注【智利
公正和平卫士
12-08 18:56
12-09 10:41
259
2
[
铁矿石吧
]
05合约也会上1000?到月底回头看现在只是在半山腰
决定了就反转
12-09 04:16
12-09 10:40
1083
4
[
原油吧
]
外盘持续反弹加上人民币贬值!!应该会顺势拉高内盘价格的上升!!星期一跳开的概率大
一苇渡海
12-09 02:56
12-09 10:40
615
14
[
碳酸锂吧
]
今天买了两手碳酸锂看涨期权,一个涨了10元,一个跌了10元。都是今天上午买的。怎
中原长线慢跑
12-08 15:42
12-09 10:39
260
1
[
碳酸锂吧
]
跌那么多没看发什么消息,才涨一点就连续发消息,广期所背后的是做空的么?建议可以查
股友Q1FToG
12-09 10:33
12-09 10:38
722
14
[
碳酸锂吧
]
12手多单,周一要不要跑?
路漫漫其修远
12-09 09:15
12-09 10:38
788
8
[
碳酸锂吧
]
假如连续涨停:103100+10310=113410(周一)+11341=124
公正和平卫士
12-08 19:28
12-09 10:38
139
0
[
甲醇吧
]
铁矿石,螺纹,甲醇基本上同时快跌快跑了,周末看是啥消息吧
湖北鸟
12-09 10:37
12-09 10:37
224
1
[
橡胶吧
]
8千才是底
宏图成金的李
12-08 22:40
12-09 10:37
306
1
[
碳酸锂吧
]
我空单依旧是挂的涨停走[微笑]这次穿仓要牢记
账户已注销
12-09 10:24
12-09 10:36
570
5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周六一大早就发有新的仓单,且还在持续增加,态度和后续有后手已经很明显了
基民310p873L
12-09 10:06
12-09 10:36
186
1
[
碳酸锂吧
]
多头疯狂扫现货要干嘛
油燃而生
12-09 09:58
12-09 10:36
822
1
[
甲醇吧
]
甲醇突然跳水,发生了什么?
大道至简5156
12-09 09:41
12-09 10:36
682
16
[
碳酸锂吧
]
还有一个问题,我10手爆仓完,平了之后重新在最底部开的3手多单,强平先搞我这种有
此生只做多
12-09 09:25
12-09 10:36
636
5
[
碳酸锂吧
]
周一期货公司安排涨停板出了[微笑]给个机会吧你跌停我都不看了
账户已注销
12-08 20:20
12-09 10:35
480
10
[
碳酸锂吧
]
咬死,不要仁慈,就像空头没对我们仁慈一样,感谢前天抄底大军,感谢前天股市兄弟锂矿
万物守恒
12-09 07:11
12-09 10:33
665
9
[
沪铜吧
]
问下2401的认购75000变实值能到多少钱
股友16M76k67
12-02 22:06
12-09 10:33
360
1
[
碳酸锂吧
]
请问周一扩板是多少?
账户已注销
12-09 10:21
12-09 10:32
224
2
[
塑料吧
]
[兴奋][兴奋]多单好像包赢的一样[跌停板]……
账户已注销
12-09 10:20
12-09 10:31
829
6
[
碳酸锂吧
]
这才是名不见经传,默默把钱赚了的
Zibooooooo
12-09 00:38
12-09 10:31
154
0
[
硅铁吧
]
三浪下跌开启,先空后多
股友2r07v125
12-09 10:30
12-09 10:30
128
1
[
欧线集运吧
]
我的多单,下周一任何价位都跑了,睡着了忘记走了,后面再涨你们发财吧,我拿自己认知
你是阴人
12-08 15:09
12-09 10:29
215
0
[
沪镍吧
]
135000有压力,132000有支撑。。w底向上的支撑。
我想清仓了
12-09 10:28
12-09 10:28
96
0
[
碳酸锂吧
]
这本就是空头自己把事情做得太绝了,最后报应来了,为已经离开的多头默哀!多头的在天
LC999555111
12-09 10:28
12-09 10:28
178
0
[
A50期指吧
]
还是下跌趋势
想减肥的小熊
12-09 10:28
12-09 10:28
799
9
[
碳酸锂吧
]
笑了!羞你仙人的空头庄。这么危急的时刻,你连5000吨货都凑不来吗?100吨货,
西郊蛇王
12-08 16:52
12-09 10:28
257
2
[
碳酸锂吧
]
可以确定的是,我要是多头主力,不会同意三板强平,和空头对冲平仓的,没的商量!抄家
她好我也好
12-09 09:40
12-09 10:27
303
1
[
菜油吧
]
进口菜油成本到底是多少?
股友q9661950
12-09 08:33
12-09 10:26
138
0
[
碳酸锂吧
]
好不容易多头有盼头,广交所就发文提示风险。跌了那么久,也没见它发个文,是不是它一
小韭菜就是我
12-09 09:42
12-09 10:26
546
7
[
碳酸锂吧
]
12.5号碳酸锂也面临三板,我们多头也没要求强平,只是贷款,祈祷失眠三件套,现在
太_平_洋fore
12-09 08:52
12-09 10:26
452
5
[
碳酸锂吧
]
我做多了碳酸锂期权看涨。估计。。。
中原长线慢跑
12-09 09:14
12-09 10:25
257
1
[
碳酸锂吧
]
有谁知道2401周一涨停板具体价格多少啊
不碰棕榈油
12-09 10:05
12-09 10:23
170
1
[
碳酸锂吧
]
目前手上有货的平均价位应该都在15万到18万,谁用这么低的价去卖。目前进港的
一切皆有可能
12-09 09:58
12-09 10:23
120
0
[
塑料吧
]
天天吹牛逼不上税[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9 10:23
12-09 10:23
539
3
[
碳酸锂吧
]
电子盘总是会有指引,01合约相当于113500,周一会一字涨停吗[大笑]
信心比金子还
12-09 09:12
12-09 10:23
187
2
[
碳酸锂吧
]
人不狠,站不稳,多单拿住,别让空头这么轻易跑了。
股友ZmIX3123
12-09 09:47
12-09 10:22
408
3
[
碳酸锂吧
]
空方着急了,找几个托儿拿交割预报来说事了。哈哈,期货标准仓单的成功注册需要经过交
股友126iI610
12-09 09:52
12-09 10:22
272
1
[
碳酸锂吧
]
多空都杀,8万多不敢多,他M却去开空,,亏麻木了,最近一段时间不敢动你。大堆托
任我飞可爱琪
12-09 10:14
12-09 10:22
202
1
[
碳酸锂吧
]
做空的期盼三板强平,看这价格应该能摸下12万出头,到12万以上再做空07
冷静心态重要
12-09 10:05
12-09 10:21
890
9
[
碳酸锂吧
]
跌了六个板,涨了三个板,空头还是赚啊[为什么]
东方财富888
12-09 03:13
12-09 10:21
544
4
[
A50期指吧
]
希望周一吃肉我不想继续玩了
发哥_668
12-09 08:32
12-09 10:21
355
9
[
碳酸锂吧
]
空单获利丰厚,奈何平不掉[大哭]
卖酱香酒的
12-08 11:25
12-09 10:19
142
1
[
碳酸锂吧
]
看到吧里好多托啊,不管是多托还是空托,现在多空主力都在发力唱[大笑]。
佛山咏春
12-09 09:53
12-09 10:18
171
3
[
A50期指吧
]
跌,每天除了跌还是跌
股巨侠
12-09 06:33
12-09 10:18
241
0
[
碳酸锂吧
]
智利海关:碳酸锂11月出口中国环比减19.1%财联社2023-12-0618:3
逼空暴富期权
12-09 10:18
12-09 10:18
92
0
[
菜油吧
]
菜油主要是11月初那一波上涨没能拉上去,被摩根硬按下来了。
股友q9661950
12-09 10:17
12-09 10:17
67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先坚持到能交割再说吧[坏笑]
超人6789
12-09 10:17
12-09 10:17
169
0
[
碳酸锂吧
]
期权大机会结束了。下次是锂发疯涨到40万后的认沽
血盔甲
12-09 10:16
12-09 10:16
289
5
[
碳酸锂吧
]
有人经历过天地板吗!
重仓猛干出奇
12-08 10:23
12-09 10:15
358
8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盘直接涨停,到105000左右,后天在扩板,到120000附近!休息半天,
Fastisslow
12-07 11:18
12-09 10:15
275
1
[
烧碱吧
]
烧碱就不能抱有希望,涨上去立马就会下来,我也是明知但也没出,真是打脸了[哭]
股友01188D51
12-08 23:00
12-09 10:14
405
6
[
菜粕吧
]
昨天下午14块买的2900到了,今晚平了换成3000的[想一下]
卖酱香酒的
12-08 22:59
12-09 10:14
409
2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才两个品种,你现在5个月就撮合交易强平掉多头的多单,前面一直下跌没看有什么
股友17h85f09
12-09 08:58
12-09 10:13
420
12
[
纯碱吧
]
我对天发誓,我在碰纯碱我就是sb,这个月光纯碱亏8万了
落袋为安耗子
12-08 22:31
12-09 10:12
179
0
[
碳酸锂吧
]
天天喊空碳酸锂,把自己优质矿低价输出国外,然后给人卡。过低的锂价,让国内企业没多
衰运走好运来
12-09 10:12
12-09 10:12
98
0
[
碳酸锂吧
]
其实看指标也还好,本来就是砸到底部了
北航北海金融
12-09 10:11
12-09 10:11
147
0
[
碳酸锂吧
]
不管涨停,还是跌停,受伤的都是散户,现在多头又把气撒在了空头的散户身上了,其实这
不会搞期货
12-09 10:11
12-09 10:11
139
0
[
乙二醇吧
]
太坑了,05比01高130个点!就是说01止损到期了,买05更贵!然后跌下来又赔
雪舞倾城
12-09 10:11
12-09 10:11
95
0
[
碳酸锂吧
]
回到24万,期交所定价合理
衰运走好运来
12-09 10:11
12-09 10:11
838
1
[
玻璃吧
]
玻璃企业好不容易开始盈利而市场鸭梨山大又来了?
上山下海
12-09 10:05
12-09 10:10
396
14
[
沪铜吧
]
马上跳水,还有6分钟。
深沉的爱港1
12-08 23:24
12-09 10:10
326
0
[
碳酸锂吧
]
经济越差越买电池,石油要进口,是消耗品进口来烧掉,电可以自己生产!11月电车零售
超级成长为王
12-09 10:09
12-09 10:09
478
2
[
纯碱吧
]
希望下周复制碳酸锂行情,跌停直接封板,让那些炒作的暴仓。
yingjas
12-09 09:36
12-09 10:09
97
0
[
纯碱吧
]
都是看多的,周一开盘暴跌了
大牛散6个8
12-09 10:09
12-09 10:09
161
0
[
纯碱吧
]
人家买期权能赚几百万。我买期权还买期货赚的多。再等等看会不会有奇迹。
中原长线慢跑
12-09 10:09
12-09 10:09
342
0
[
纯碱吧
]
大家做交易,不要偏离了最基本的东西,多头前段时间疯狂买进价格节节拉伸,你真的认为
长空行者
12-09 10:08
12-09 10:08
159
0
[
菜粕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12-09 10:07
12-09 10:07
135
0
[
纯碱吧
]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董莉娟:11月份,受国际油价回落、部分工业品市场需求偏
影子传说
12-09 10:07
12-09 10:07
1072
27
[
碳酸锂吧
]
12万以下新进空单总计约15万手(01大约3万手),均价大约10.5万,后续演绎
必定盈
12-09 08:21
12-09 10:07
共有帖子数
16531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74768
74769
74770
74771
74772
74773
74774
74775
74776
74777
747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