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1
[
纯碱吧
]
空05多01
那就再等一分
12-12 09:29
12-12 09:37
64
0
[
A50期指吧
]
期指是分分秒秒可以拉起,所以涨涨跌跌平常心态,不要搞的自己和股神一样
股友q7287966
12-12 09:37
12-12 09:37
65
0
[
碳酸锂吧
]
怕毛三手,跌停就搞
西门大黑牛
12-12 09:37
12-12 09:37
291
11
[
纯碱吧
]
明人不说暗话,我开了一手空,向上100点我加两手,再上100我加三手,再上100
专杀支头牛
12-12 09:17
12-12 09:37
106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每天都是一样?
学的会空仓么
12-12 09:27
12-12 09:37
91
0
[
碳酸锂吧
]
拜托你们别送了,越送越跌,拉开口子就是等你进的,我吃了好几次这个亏了,喊你们抄底
等待与伏击
12-12 09:37
12-12 09:37
145
1
[
PTA吧
]
像碳酸理一样来个跌停
二哥哥22
12-12 09:32
12-12 09:37
93
0
[
沪镍吧
]
牛B又V起来
归来一瞬
12-12 09:36
12-12 09:36
163
2
[
纯碱吧
]
跌不下去就赶快涨吧
拂晓打雷
12-12 09:30
12-12 09:36
136
0
[
碳酸锂吧
]
期货只需要等尾盘,红k就买多,绿k就卖空。短线成功率超70%,而碳酸锂更是100
沙M特小王子
12-12 09:36
12-12 09:36
113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个玩法,直接不敢进场玩啊
只能玩夜盘的
12-12 09:32
12-12 09:36
119
1
[
纯碱吧
]
反正只能涨,不能跌。。。
股友733385gi
12-12 09:31
12-12 09:36
118
0
[
A50期指吧
]
针对性太强了啊,A股一开盘就砸
重生版静待花
12-12 09:36
12-12 09:36
128
1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旺季没近月淡季强啊
全体牛回速归
12-12 09:27
12-12 09:36
578
3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经理您好我们持有的这个产品跟股市走势有关联吗最近发现怎么跟股市有一点关联的样子呢
走向成功1688
12-11 09:29
12-12 09:36
128
1
[
A50期指吧
]
那天不跳水
买我黄瓜忘了
12-12 09:31
12-12 09:35
73
0
[
烧碱吧
]
小卡拉比
股友OjYQEi
12-12 09:35
12-12 09:35
78
0
[
碳酸锂吧
]
逗我玩呢?
股友Z5IBxW
12-12 09:35
12-12 09:35
281
2
[
碳酸锂吧
]
哎,肠子都悔青了,早上开盘的时候没有平多单,2手三万块没有了
乌兰巴托之夜
12-11 14:46
12-12 09:35
5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骑虎难下,不敢再次下杀、再次逼仓
股友2950Q9R7
12-12 09:35
12-12 09:35
237
3
[
棉花吧
]
大家一起合力把恒力和中粮干了。
广核进行时
12-11 21:09
12-12 09:35
106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如此习惯就好了
彭非彭
12-12 09:35
12-12 09:35
58
0
[
碳酸锂吧
]
纯韭菜收割机
齐美丽在华尔
12-12 09:35
12-12 09:35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资金被套该怎么解套呢?
老罗看黄金
12-12 09:35
12-12 09:35
6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钠也没有你这种玩法?牛马哦
下周回本
12-12 09:35
12-12 09:35
85
0
[
菜油吧
]
跌的真墨迹啊,一步一回头
期货阿棠
12-12 09:35
12-12 09:35
256
1
[
棉花吧
]
棉抛储后,大波段D机会
西耀哥
12-12 09:24
12-12 09:35
64
0
[
A50期指吧
]
暴跌闷杀
基民2xM13823
12-12 09:35
12-12 09:35
95
0
[
焦煤吧
]
又要破高去了?[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看多][
你瞅啥789
12-12 09:35
12-12 09:35
162
4
[
纯碱吧
]
01至少一个跌停
十六笔画2
12-12 09:25
12-12 09:35
77
0
[
菜油吧
]
上不去继续空
股友Zj5WsS
12-12 09:35
12-12 09:35
60
0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没钱运营,大家捐点款吧
专业收割菜鸡
12-12 09:34
12-12 09:34
126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开盘准时跳水
雨中南山
12-12 09:34
12-12 09:34
90
0
[
沪镍吧
]
跌下去就立马上来,说明了什么
富贵腾达的黄
12-12 09:34
12-12 09:34
110
1
[
碳酸锂吧
]
06跌停你还挣扎(o)啥?
专拔牛毛
12-12 09:30
12-12 09:34
64
0
[
碳酸锂吧
]
这价格和昨天没差多少,怎么还是跌停价呢
基民wRgLy9
12-12 09:34
12-12 09:34
5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见红肯定没人信,这就对了
卟野太狼
12-12 09:34
12-12 09:34
53
0
[
碳酸锂吧
]
07已经不跟跌了,大家注意
宏图暴富得周
12-12 09:34
12-12 09:34
71
0
[
A50期指吧
]
多空决战?
shine000
12-12 09:34
12-12 09:34
98
2
[
碳酸锂吧
]
7开头再来做多单!
流动性掠夺者
12-12 09:17
12-12 09:34
301
2
[
铁矿石吧
]
全国各地寒潮来袭,需求会断崖式下跌
齐鲁赌侠
12-12 09:14
12-12 09:34
7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怎么01还那么高成交?交易费不要钱呀?
苍铀嘉措
12-12 09:34
12-12 09:34
88
0
[
碳酸锂吧
]
现在玩碳酸锂和纯碱的都是英雄
散户中霸主
12-12 09:34
12-12 09:34
126
2
[
A50期指吧
]
昨天说牛来了,今天牛有哪去了
月之凝视
12-12 09:23
12-12 09:33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没人能永远都对,但是可以及时止损
不遥远的救市
12-12 09:33
12-12 09:33
65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是默许了,晚上散户都不在开多单,白天一起来开空单
我是你大壮哥
12-12 09:33
12-12 09:33
218
1
[
苯乙烯吧
]
今天可以到7900吗
老割丶
12-12 09:21
12-12 09:33
91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先立后破,晚上立,早上九点准时破[666][666][666]
狐十三郎
12-12 09:33
12-12 09:33
95
0
[
碳酸锂吧
]
真刺激,除了涨停就是跌停
An_nA
12-12 09:33
12-12 09:33
121
0
[
碳酸锂吧
]
彻查广期所挽救新能源产业链
化股龍
12-12 09:33
12-12 09:33
75
0
[
碳酸锂吧
]
继续跌停哦
韭菜大师980
12-12 09:33
12-12 09:33
88
0
[
乙二醇吧
]
真的很厉害
南手188
12-12 09:33
12-12 09:33
73
0
[
A50期指吧
]
不开盘不下跌
marsgang000
12-12 09:33
12-12 09:33
64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开盘下砸,就让子弹飞一会吧!
光头强学炒股
12-12 09:33
12-12 09:33
81
0
[
碳酸锂吧
]
给我强平了,你就跌了
聪明的苗沁觞
12-12 09:33
12-12 09:33
101
0
[
纯碱吧
]
纯碱为何卖这么高利润
账户已注销
12-12 09:33
12-12 09:33
77
0
[
纯碱吧
]
今天明天都不会崩的,等杀了期权再空
无名英雄557
12-12 09:32
12-12 09:32
67
0
[
碳酸锂吧
]
大杀四方。空单强跌停的又埋里边了。
股友h26833R0
12-12 09:32
12-12 09:32
102
0
[
碳酸锂吧
]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广期所牛逼,天台顶左边给做多散户,右边给做空散户,大户在88
南方树z9qb0l
12-12 09:32
12-12 09:32
98
0
[
菜粕吧
]
03合约短期看到3000跑
luoyoco4576
12-12 09:32
12-12 09:32
117
1
[
纯碱吧
]
机构今天是强拉01,顶05啊。多头机构真的是疯狂。彻底疯了。
Tian929
12-12 09:24
12-12 09:32
74
0
[
PVC吧
]
是不是差我两首空单
股友JwJ2jP
12-12 09:32
12-12 09:32
82
0
[
乙二醇吧
]
会不会靠近涨停今天,大胆奢想一下
锦然有道
12-12 09:32
12-12 09:32
88
0
[
菜油吧
]
趋势反转了
梭哈不要怕
12-12 09:32
12-12 09:32
59
0
[
好想你吧
]
瑞雪兆丰年,好想你更好
千江一叶帆
12-12 09:32
12-12 09:32
80
0
[
碳酸锂吧
]
来个地天板?
股友HNfGhh
12-12 09:32
12-12 09:32
114
1
[
燃油吧
]
唉,他吗怎么这么强
归来一瞬
12-12 09:27
12-12 09:32
118
1
[
碳酸锂吧
]
昨天天地没成,今天地天才符合你的气质[大笑]
修行養性
12-12 09:26
12-12 09:32
84
1
[
碳酸锂吧
]
无锂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抄底做多吃大亏
观市老者5515
12-12 09:13
12-12 09:32
130
0
[
A50期指吧
]
不听忽悠,下跌趋势
波段之美1
12-12 09:32
12-12 09:32
143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砸坏到极点
老董的三妹
12-12 09:32
12-12 09:32
122
2
[
碳酸锂吧
]
跌停价,为什么不能开多[哭][哭][哭][哭]
任我飞可爱琪
12-12 09:22
12-12 09:32
132
0
[
鸡蛋吧
]
有本事跌停
股友081H996T
12-12 09:32
12-12 09:32
647
20
[
A50期指吧
]
明天的据本就是这样了
苟子牛马
12-11 23:39
12-12 09:32
109
1
[
燃油吧
]
3000以下还是空
股友6CE53161
12-12 09:22
12-12 09:32
106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上官爬升法
12-12 09:32
12-12 09:32
11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水牛啊
奇妙探险家
12-12 09:32
12-12 09:32
92
0
[
PTA吧
]
什么情况?美油在涨呀!
股友Z5IBxW
12-12 09:32
12-12 09:32
336
9
[
碳酸锂吧
]
我去,这玩意要是前两天低点做多,昨天涨停出掉,然后反手做空,现在平掉,10万能变
奥利奥利给啊
12-12 09:27
12-12 09:32
99
0
[
弘业期货吧
]
股
神道无极
12-12 09:32
12-12 09:32
共有帖子数
16539947
篇
首页
上一页
74718
74719
74720
74721
74722
74723
74724
74725
74726
74727
747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