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0
[
弘业期货吧
]
还好昨天跑了,
疓大弼肥
12-13 09:26
12-13 09:26
74
0
[
纯碱吧
]
末日能不能来个涨停?
再割我就不玩
12-13 09:26
12-13 09:26
5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只有两种结果,如果不跌停,那就要涨停了。
西鲲鹏
12-13 09:26
12-13 09:26
78
0
[
欧线集运吧
]
每次上900,多头就不自信,空头就摸顶,现在大盘又走弱,多头感觉没信心。
账户已注销
12-13 09:26
12-13 09:26
57
0
[
碳酸锂吧
]
我就下来就是看看我这10000的意向单,看不到他我不甘心[捂脸]
蒋十头
12-13 09:26
12-13 09:26
74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定时跳水,厉害厉害
日进成章de柯
12-13 09:25
12-13 09:25
205
7
[
纯碱吧
]
401空头还没有没跑的兄弟吗?什么点位
赢证就行
12-13 09:03
12-13 09:25
73
0
[
碳酸锂吧
]
换个思维想,如果前几天是触底反弹,现在则是圆弧底,圆弧底我着什么急抄底?
期货猫小黑
12-13 09:25
12-13 09:25
95
0
[
花生吧
]
止损点在大数据面前一丝不挂
没有人那来的
12-13 09:25
12-13 09:25
86
0
[
甲醇吧
]
05里面中信是净多头了666要反转了?
账户已注销
12-13 09:25
12-13 09:25
93
0
[
苹果吧
]
任务结束[色]今天好快。。
超大只
12-13 09:25
12-13 09:25
99
1
[
燃油吧
]
双底结构基本形成了,加仓了[想一下]
梭哈梭哈再梭
12-13 09:08
12-13 09:25
478
2
[
鸡蛋吧
]
去年01合约,多单被套500点,今年害怕了
等风中
12-13 08:52
12-13 09:25
94
0
[
尿素吧
]
都在跌,这货涨
富贵必胜
12-13 09:25
12-13 09:25
116
1
[
碳酸锂吧
]
8w
经济向好
12-13 09:21
12-13 09:25
81
0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应该很多人追了917的高!然后还没割肉
墨叶香
12-13 09:25
12-13 09:25
80
0
[
A50期指吧
]
搞笑不搞笑
金融金融爱好
12-13 09:25
12-13 09:25
79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大跳水[大笑]
只玩锂镍胶
12-13 09:25
12-13 09:25
88
0
[
玻璃吧
]
我11号就说了,破位了,可以空一笔;现在开始震荡咯,可能会有小反弹[想一下]
世投参与人
12-13 09:25
12-13 09:25
217
5
[
A50期指吧
]
每天大A开盘时A50都要下砸,什么意思?
闲人股民玩玩
12-13 09:19
12-13 09:25
81
0
[
甲醇吧
]
甲醇一直反方向,其余跌,它就会涨,其余涨它就会跌,没有任何关联品种[大笑]
什么时候可以
12-13 09:25
12-13 09:25
80
0
[
乙二醇吧
]
又骗人买多吗
日月升腾
12-13 09:25
12-13 09:25
78
0
[
不锈钢吧
]
卖不完的镍不锈钢碳酸锂
天上star
12-13 09:25
12-13 09:25
90
0
[
燃油吧
]
今天继续等V形今天不来明天等二个月之内必须来[想一下]
临江散人
12-13 09:25
12-13 09:25
96
1
[
甲醇吧
]
横盘2425上下的期权都要吃干净
无名英雄557
12-13 09:17
12-13 09:25
114
0
[
热卷吧
]
11做多,和空单对冲。
股友65563D26
12-13 09:25
12-13 09:25
297
0
[
A50期指吧
]
真是大跌无悬念
波段之美1
12-13 09:25
12-13 09:25
66
0
[
黄金/美元吧
]
会腰斩不
子系言成
12-13 08:59
12-13 09:25
86
0
[
生猪吧
]
完蛋了
齐王2025
12-13 09:25
12-13 09:25
262
5
[
鸡蛋吧
]
01可以抄底了。满仓多了。
股友3Q70789M
12-12 09:53
12-13 09:24
87
0
[
A50期指吧
]
大A开盘就砸盘!可恨
基民JJH
12-13 09:24
12-13 09:24
114
0
[
A50期指吧
]
什么鬼,每次一开盘就跳水
楞哩吤楞
12-13 09:24
12-13 09:24
109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放心跌了
火箭冲天弹
12-13 09:24
12-13 09:24
83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准时跳水,垃圾
孙道长
12-13 09:24
12-13 09:24
94
0
[
菜粕吧
]
点震到什么时候
微笑直销店
12-13 09:24
12-13 09:24
67
0
[
甲醇吧
]
真的反的来啊
游坦之
12-13 09:24
12-13 09:24
88
0
[
苯乙烯吧
]
当心诱多
我观察了很久
12-13 09:24
12-13 09:24
82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跌,几乎没有涨过,今天跌停
波段之美1
12-13 09:24
12-13 09:24
79
0
[
A50期指吧
]
不跳水都不习惯
直率的汤亚特
12-13 09:24
12-13 09:24
92
0
[
欧线集运吧
]
点数回来了,钱没了[大笑][大笑]
绝境重生3
12-13 09:24
12-13 09:24
106
2
[
甲醇吧
]
都看跌!你就涨
老韭菜6666
12-13 09:20
12-13 09:24
80
0
[
甲醇吧
]
和吧友反着做,别墅真的能靠大海,看着都叫空,空3手进去就是大直线拉升
永远不碰白糖
12-13 09:24
12-13 09:24
78
0
[
碳酸锂吧
]
你敢大涨,我就发小作文,我预报仓单10000000000吨!!!
疯狂的石头12
12-13 09:24
12-13 09:24
49
0
[
欧线集运吧
]
会不会走成震荡
全体牛回速归
12-13 09:24
12-13 09:24
86
0
[
LPG吧
]
下来吧
耐心的周莎莎
12-13 09:24
12-13 09:24
2749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刚发现磐泰和新锦绣都在天天热基收益榜前3了,近一年收益更是同类NO1,都是
牛小胆
12-07 13:39
12-13 09:24
132
3
[
碳酸锂吧
]
为啥401跌这么多407还是红盘
基民3982l2P0
12-13 09:14
12-13 09:24
111
0
[
豆二吧
]
抄底抄底。跌不下去的
跑快容易扯蛋
12-13 09:24
12-13 09:24
98
0
[
A50期指吧
]
一如既往,不出所料,意料之中开盘下跌
英姿飒爽的韭
12-13 09:24
12-13 09:24
101
1
[
碳酸锂吧
]
这个手续费怎么这么贵
木1无
12-13 09:19
12-13 09:24
76
0
[
甲醇吧
]
冲高正是散户做空赚钱时!
股友N1Qb32
12-13 09:24
12-13 09:24
84
0
[
碳酸锂吧
]
有点迷茫了不知道应该减仓还是加仓了,总要选个方向
贪狼孤夜
12-13 09:24
12-13 09:24
74
0
[
碳酸锂吧
]
广老鼠就联合庄家做空了,还怎么涨
基民3982l2P0
12-13 09:24
12-13 09:24
79
0
[
豆粕吧
]
无敌
股友lh8YqS
12-13 09:24
12-13 09:24
161
0
[
聚丙烯吧
]
诱多诱多
我观察了很久
12-13 09:24
12-13 09:24
74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
股友9pD99329
12-13 09:24
12-13 09:24
51
0
[
碳酸锂吧
]
把多头吓破胆了
时间的过客名
12-13 09:24
12-13 09:24
129
2
[
碳酸锂吧
]
诱多墨迹啥,主力不挖黄金坑不能做多。
cccs1980
12-13 09:12
12-13 09:24
134
1
[
燃油吧
]
破新低才能抄底
股友6CE53161
12-13 09:18
12-13 09:24
74
0
[
生猪吧
]
看着要下跌了
提股市款
12-13 09:23
12-13 09:23
137
0
[
A50期指吧
]
跳,接着跳。
专注泼冷水
12-13 09:23
12-13 09:23
78
0
[
纯碱吧
]
上午还得跌
专割你们老亏
12-13 09:23
12-13 09:23
12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运动员已上场
涨停总在风雨
12-13 09:23
12-13 09:23
5543
2
[
原油吧
]
油价跌了 原油QDII提示溢价风险
原油资讯
12-13 00:38
12-13 09:23
163
0
[
NYMEX原油吧
]
呵呵,油价又该调了吧,不知是否还是下调一分,上调一毛的老套路啊?
稳中向上666
12-13 09:23
12-13 09:23
97
0
[
A50期指吧
]
对大A牵引力有所降低
听松山房
12-13 09:23
12-13 09:23
85
0
[
PVC吧
]
空不走,多不走,因为你是穿鞋的,我是光师的
那山那人那牛
12-13 09:23
12-13 09:23
14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肯定涨停了
乐淘淘的蕊恩
12-13 09:23
12-13 09:23
130
0
[
A50期指吧
]
真准时
四眼哥哥A
12-13 09:23
12-13 09:23
60
0
[
甲醇吧
]
2500稳了[大笑]
绿绿青青壮壮
12-13 09:23
12-13 09:23
112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套路行不通了,股民早已习惯了,还是玩点新花样吧!
光头强学炒股
12-13 09:23
12-13 09:23
25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市场昨日开盘在71.396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71.945的位置后行情
宁金虎
12-13 09:23
12-13 09:23
125
0
[
A50期指吧
]
欧洲市场昨晚上高开低走,今天可以考虑一下受欧洲市场的影响!
伪善的心
12-13 09:23
12-13 09:23
146
2
[
塑料吧
]
都空了吗
生财万贯地容
12-12 22:19
12-13 09:23
74
0
[
碳酸锂吧
]
前几个是没有交割,纯预期。现在是有开始是有交割合约了,现在就想这价格多少厂家会卖
天外礁石
12-13 09:23
12-13 09:23
86
0
[
纯碱吧
]
阿拉善呢?[为什么]
股友D53525u8
12-13 09:22
12-13 09:22
3351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减产政策将很快逆转?能源专家:沙特或对美国发动石油“市场份额战”
布伦特原油资
12-06 09:44
12-13 09:22
124
2
[
甲醇吧
]
要慢慢跌下来,估计要等下午才跳水!先半仓做空
股友Uoksn508
12-13 09:15
12-13 09:22
195
1
[
热卷吧
]
北方下大雪,所有的基建都停工,螺纹钢需求这周将大福减小。
一丈阳光8461
12-13 05:59
12-13 09:22
144
1
[
A50期指吧
]
分时线是个灵魂画家,不是直线上升就是直线下降,这是喝了多少假酒呀?
回到A股的贾
12-13 09:18
12-13 09:22
共有帖子数
16546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74700
74701
74702
74703
74704
74705
74706
74707
74708
74709
747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