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0
[
A50期指吧
]
根本买不完啊买不完:;
安步当车2025
12-13 15:30
12-13 15:30
74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407(GFEX|lc2407)$
一口好乃
12-13 15:30
12-13 15:30
235
2
[
沪银吧
]
晚上必须反弹
股友76n76D85
12-13 15:05
12-13 15:30
99
0
[
纯碱吧
]
05从低位拉回来了100点,01确定2600的底
老虎棒子鸡12
12-13 15:30
12-13 15:30
95
1
[
碳酸锂吧
]
94450的结算价,明天怎么开[为什么]
清新的纳兰芝
12-13 15:13
12-13 15:30
129
1
[
碳酸锂吧
]
明天不扩板,明天在今天收盘价上再长个几百元就涨停了。。。
飞翔的鲨鱼
12-13 15:21
12-13 15:30
262
3
[
碳酸锂吧
]
今天五倍空军已经接近爆仓了,这么大的肥肉明天主力肯定不会放过的,至少都是5个点高
狗哥投资
12-13 15:23
12-13 15:30
120
1
[
碳酸锂吧
]
o7明天扩到多少
去你的韮菜花
12-13 15:22
12-13 15:30
112
2
[
碳酸锂吧
]
五分钟涨了13000点,太恐怖了
万朵桃花开
12-13 15:14
12-13 15:30
527
7
[
玉米吧
]
雪下的那么大,玉米要涨价。上看2800!
账户已注销
12-12 22:58
12-13 15:30
75
0
[
碳酸锂吧
]
妖王,比纯碱厉害。
博弈弱者道之
12-13 15:30
12-13 15:30
120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这样跌呀!
股友9139RH66
12-13 15:17
12-13 15:30
166
1
[
碳酸锂吧
]
最后5分钟本来4手空。看情况不对。亏了2000割肉。又买了多。还好上车了。明天有
人生巅疯
12-13 15:24
12-13 15:30
60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怎么三天两头跌停涨停的,每天收盘上新闻[捂脸]
Zachzhen
12-13 15:30
12-13 15:30
115
1
[
A50期指吧
]
真买不完
凉快的禄向梦
12-13 15:27
12-13 15:30
120
1
[
碳酸锂吧
]
01没到交割安全边际之前不能抄底,现在空头会想尽一切办法打压逼多01,烂摊子是空
股友1N978F77
12-13 11:48
12-13 15:30
5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多少人被强平了?[想一下]
西门朝东
12-13 15:30
12-13 15:30
94
0
[
铁矿石吧
]
做多比做空容易赚钱多了
滔天富贵
12-13 15:30
12-13 15:30
2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应该跌得差不多了吧
股友o2XX1h
12-13 15:30
12-13 15:30
326
4
[
NYMEX原油吧
]
就算跌倒40,95油有机会到6块吗
willie26
12-13 14:47
12-13 15:29
45
0
[
碳酸锂吧
]
铰肉机
寻踪潜鱼
12-13 15:29
12-13 15:29
103
0
[
豆油吧
]
能不能像碳酸锂一样来个涨停,哈哈
无蟹可鸡
12-13 15:29
12-13 15:29
100
1
[
碳酸锂吧
]
这个东西真的是牛逼,无话可说,做错一次回不了头
账户已注销
12-13 15:16
12-13 15:29
89
0
[
碳酸锂吧
]
只能说底部做空活该,你是机构吗?吃了上次的亏还不长记性哈哈,虽然我底部忘记看盘,
干掉国泰
12-13 15:29
12-13 15:29
98
0
[
黄金/美元吧
]
2023.12.13挂单建议:黄金白盘激进挂单1987和1992买跌,防守199
Krystal_9108
12-13 15:29
12-13 15:29
87
0
[
A50期指吧
]
小A收盘啦,火速拉升拉红吧
整齐de楚留香
12-13 15:29
12-13 15:29
104
0
[
碳酸锂吧
]
刚抖音刷到西部的碳酸锂不符合交割条件
万物更新
12-13 15:29
12-13 15:29
64
0
[
碳酸锂吧
]
主打一个刺激[大笑][大笑][大笑]
面具i
12-13 15:29
12-13 15:29
127
1
[
纯碱吧
]
纯碱几天掉下来300点,刚好跌倒日线级别重要支撑位13日线附近,太牛了
温柔的舒顺昊
12-13 15:08
12-13 15:29
125
2
[
碳酸锂吧
]
结算价这么低,玩毛呢
希望天天向上
12-13 15:18
12-13 15:29
274
3
[
碳酸锂吧
]
两点半多了五手,现在看了下,我都不相信期货上的数字
赚点输得钱就
12-13 15:17
12-13 15:29
70
1
[
碳酸锂吧
]
求大神明天涨停价是多少?几乎就是今天收盘价?
念旧不感人
12-13 15:17
12-13 15:29
66
0
[
碳酸锂吧
]
402明天涨停价比今天收盘价还低
连续跌停连续
12-13 15:29
12-13 15:29
50
0
[
碳酸锂吧
]
还能这样玩
Baowenping
12-13 15:29
12-13 15:29
138
1
[
A50期指吧
]
不是一般的恶心。。。
学的会空仓么
12-13 15:21
12-13 15:29
302
10
[
碳酸锂吧
]
涨停追进去明天危险嘛?
股友TVfCdG
12-13 15:15
12-13 15:29
39
0
[
A50期指吧
]
哎呀,爽啊爽啊,暴跌!
朱晓明1
12-13 15:29
12-13 15:29
59
0
[
碳酸锂吧
]
明天跌停,两边爆,真过瘾
股友2r07v125
12-13 15:29
12-13 15:29
57
0
[
碳酸锂吧
]
庄相约空平,多开,一路涨,散哪跟得上?
yinlongny
12-13 15:29
12-13 15:29
58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盘就是涨停价,明天涨不了?有懂的嘛?
飞上青云
12-13 15:29
12-13 15:29
50
0
[
碳酸锂吧
]
惊掉下巴了
海河溪
12-13 15:29
12-13 15:29
129
1
[
碳酸锂吧
]
短短两个星期,跌停板再跌停板,三连涨停板,天地板,跌停板,地天板,佛了,这
看海的盐
12-13 15:18
12-13 15:29
106
0
[
铁矿石吧
]
开发商已经这么难了,
股友2l55251R
12-13 15:29
12-13 15:29
413
12
[
碳酸锂吧
]
大家觉得我有没有天赋[微笑]
股友0Z170e36
12-13 15:13
12-13 15:28
77
0
[
碳酸锂吧
]
你确定这是期货
万事发财地江
12-13 15:28
12-13 15:28
115
0
[
沪镍吧
]
这个玩意跟不上碳酸锂,碳酸锂太快了,这个晚上高开,晚上也涨停
只是学习随便
12-13 15:28
12-13 15:28
192
1
[
碳酸锂吧
]
明天15%涨停110450,才涨1900块钱!当然好处是空头平不了仓,继续涨停
超级成长为王
12-13 15:23
12-13 15:28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上,做空,继续等待!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当前走势阶梯下跌,顺势做空;因此19
账户已注销
12-13 15:28
12-13 15:28
63
0
[
碳酸锂吧
]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广期所.碳酸锂
胡建散民迪丽
12-13 15:28
12-13 15:28
68
0
[
碳酸锂吧
]
十天近7个涨跌停板
股界郎中
12-13 15:28
12-13 15:28
329
10
[
碳酸锂吧
]
谁有我惨看着卖飞气到了还去空了太上头了
基民邬邬
12-13 15:05
12-13 15:28
102
0
[
沪银吧
]
不会那么顺利的,这还属于震荡
股友6Q8505t1
12-13 15:28
12-13 15:28
170
7
[
碳酸锂吧
]
结算价好低
希望天天向上
12-13 15:19
12-13 15:28
69
0
[
碳酸锂吧
]
明天涨停也就今天收盘这个数,真会玩。要把空都给震掉
十倍就可以
12-13 15:28
12-13 15:28
64
0
[
碳酸锂吧
]
07合约20分钟成交了220亿
追涨杀跌GanZ
12-13 15:28
12-13 15:28
77
0
[
碳酸锂吧
]
交易所打电话来要补仓,还没筹到钱,转手拉涨停,感谢主力不杀之恩[拜神]
韭来韭去
12-13 15:28
12-13 15:28
287
1
[
碳酸锂吧
]
我是死多头,补了好几次,亏了6万多,下午那一阵子亏八万,本来把股票的持仓清了,准
新能源汽车研
12-13 15:22
12-13 15:28
268
6
[
碳酸锂吧
]
明天会不会一字板
兽医炒股
12-13 15:05
12-13 15:28
365
9
[
菜粕吧
]
懂得的知道该什么?不多讲了。下午干活
观市老者5515
12-13 13:14
12-13 15:28
63
0
[
碳酸锂吧
]
意思是明天拉涨停只需要300点的资金就行吗?那要是多头还守不住阵地真的是活见鬼了
一切不合理终
12-13 15:28
12-13 15:28
48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妖怪
股友Zj5WsS
12-13 15:27
12-13 15:27
49
0
[
碳酸锂吧
]
目的不是玩,是玩死你!
无情红小豆
12-13 15:27
12-13 15:27
69
0
[
纯碱吧
]
市场最牛掰的品种~碳酸锂!
内盘品种是真
12-13 15:27
12-13 15:27
61
0
[
碳酸锂吧
]
想死的心都有了,2点54分割肉平了
股友6u3A7887
12-13 15:27
12-13 15:27
228
2
[
碳酸锂吧
]
407结算价没拉上去,明天不扩板,明天涨停就比今天涨停多几百块钱?
遇事不决多铁
12-13 15:23
12-13 15:27
64
0
[
碳酸锂吧
]
结算价这么低,明天直接涨停吗
大道有理
12-13 15:27
12-13 15:27
221
1
[
棕榈油吧
]
天呐,被你磨的要死,隔壁碳酸锂,一手1w………
越来越好19
12-13 15:07
12-13 15:27
94
1
[
碳酸锂吧
]
玩呢!赌大小呢!
善思考的韩昭
12-13 15:22
12-13 15:27
39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品种真6[滴汗]
很快乐的小伞
12-13 15:27
12-13 15:27
217
4
[
碳酸锂吧
]
明天07直接涨停板开盘???不会吧。
投资界的小船
12-13 15:12
12-13 15:27
174
1
[
铁矿石吧
]
明天涨停!
敬畏永远正确
12-12 20:01
12-13 15:27
76
0
[
碳酸锂吧
]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xu小徐
12-13 15:27
12-13 15:27
215
2
[
LPG吧
]
还有疯子抄底,真活该
股友6320E5Y6
12-13 14:51
12-13 15:27
52
0
[
碳酸锂吧
]
东财上榜[为什么]
半仓操作不被
12-13 15:27
12-13 15:27
242
4
[
碳酸锂吧
]
明天涨一点点就涨停了[奸笑]这真是市场上最神奇的品种
沒亊亻兒
12-13 15:20
12-13 15:26
55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一天爆仓
大道有理
12-13 15:26
12-13 15:26
111
2
[
碳酸锂吧
]
你只有涨停和跌停这两种模式是吧
基民0js3rb
12-13 15:16
12-13 15:26
85
1
[
碳酸锂吧
]
突然涨停,有什么消息吗?
大吉富贵得洁
12-13 15:17
12-13 15:26
52
0
[
碳酸锂吧
]
宇宙太小,已经装不下碳酸锂了。。。
股友5T9H9352
12-13 15:26
12-13 15:26
71
0
[
燃油吧
]
势如破竹啊!
就剩下韭菜根
12-13 15:26
12-13 15:26
共有帖子数
16550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74682
74683
74684
74685
74686
74687
74688
74689
74690
74691
74692
下一页
尾页